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06 1120 驚異!台北表姑和?惠敏?回家;遺憾!似乎等同回佬家訓表姪!
2022/12/06 12:36:20瀏覽76|回應0|推薦0

20221206 1120 驚異!台北表姑和?惠敏?回家;遺憾!似乎等同回佬家訓表姪!

 

近日竹湘林健身農園隔著村路的表親家有辦桌業做羹湯;

原以為或許是歷來久沒舉辦的家族兄弟會餐或姊妹會餐。

不過似乎沒多擺桌椅,或許自家宮廟禮拜觀釋神佛。

昨或前天表妹又來農務儲物屋,拿著禮餅袋說:這是台北姑送你的。

我早已!因故聽說有緣!而借語回話:惠敏結婚了??

表妹如同以往沒回話,將禮餅袋放務儲物屋。

昨夜沒預備晚餐,已切此淡水新建成餅店芝麻蛋黃禮絣兩小塊當晚餐

 

今早略陰,八點後才到竹湘林健身農園澆水和健身;

健身時鋤頭鬆動回農務儲物屋置入墊片固定時,門前來了添叔與一女子,

添叔說:你看這是誰?你不記得了?

我微笑現似不熟悉!

添叔說:惠敏啦!現在住淡水。

 

稍後,來了台北姑和那女子,台北姑多閒談我家事。

遺憾!那女子似有點印象!

不過似不像近年台北姑和惠敏回鄉時,於添叔家前觀釋堂旁閒坐區向台北姑以我求婚婚約私權受損案請她路經台中時探問學姐素貞姊而求助時,坐在表姑身旁閱佛經的清淡可能是她女兒惠靜惠敏不太相似!

我借話探問,她沒回話!

台北姑多閒談農田事務,我回話如同早已貼文心計;

我探問我家父事,台北姑完全沒回應我期望知曉我父俱保海外求晚晴餘生事。

我甚為憤怒而謝絕談心談家事情!

後來我繼續放音樂鋤除草健身;

同時大聲哭爸哭媽發洩心中不滿::自家族事不自保,何來家族情份??

 

早已想及:此以大聲哭爸哭媽向附近鄉親與台北姑家親朋長輩哭訴我不滿,應會傷心親朋長輩::

因此最後我以靠爸爸族發聲告知了而收工回家::

門口騎機車時,再發聲:「知了就過了」

望見添叔家前觀釋堂旁閒坐區似有同春叔看報背影,不久台北姑才從屋內走出到閒坐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c36386&aid=17766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