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02 PM0228 真歹勢!桌電拿掉硬碟開機又出現no bootable主機板活過來:!攪不定,冷機後=退燒了!桌電和我躺平後==就又復活啦!
2022/12/02 15:52:29瀏覽55|回應0|推薦0

20221202 PM0228 真歹勢!桌電拿掉硬碟開機又出現no bootable主機板活過來:找不到開機系統!攪不定,冷機後=退燒了!桌電和我躺平後==就又復活啦!

 

暫無須詳查。

可能外出回來後,真掛啦!

攪不定,冷機後=退燒了!桌電和我躺平後==就又復活啦!

 

因此欲以此筆電發出:(我唯一桌電掛了,可能無法立即修復,可能斷線無法上網許久)於部落格;

試用殘存還能動IBM ThinkPad老舊筆電,電池現100%,也早持續接著110V電力,居然慢如牛;

因此網路難上線,因而欲以電郵知會好友告知朋友們

意表:或可我可因禍得福,沒自尋網路自擾而避世入寂=噯多久就多久!

當然多心擔心朋友們或許我!因故滅了!

因此再以手機嚐試發Email::

居然可閱讀Gmail信,

發出幾封(我唯一桌電掛了,可能無法立即修復,可能斷線無法上網許久,請知會朋友們)

居然卻一直出現(郵件傳送失敗)訊息

更離譜的是(發出給自己同一信箱的測試電郵)也出現(郵件傳送失敗

因此想起或許簡訊也可::然而幾乎已和朋友們斷訊

打開手機簡訊:挑選接收方,一時難選;想起就讓佬校友YMSu笑我=如同電郵也選她

不過沒她手機號碼,居然出現她電郵信址==就於今天13:00寄出此簡訊

(驚奇==手機出現類似告知知會:此訊息將轉為~~格式寄出

不知:正午午休時間是否收到手機騷擾:=而再笑我:糟佬頭活該;不過還是各自自由自在有恰恰好!

 

其實剛剛原本想嘗試把原使用有先紀錄的軟硬碟換到另一已陣亡多時的桌電開機或交換主機板試機前,

再開機瞧一瞧時:桌電拿掉硬碟開機又出現no bootable主機板活過來找不到開機系統訊息!

螢幕畫面不穩::瞧一瞧拉一拉螢幕視頻接線

發覺或許是原推測(或許桌電沒關機,熱過頭啦:待冷機或再瞧一瞧)或午時螢幕根本沒開機畫面根本是拉螢幕視頻接線鬆掉啦;

因此剛剛桌電和我躺平後==就又復活啦!

當然=因此需先公告知佬校友YMSu無須再笑我:

糟佬頭這樣有比較好罵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c36386&aid=17763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