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010國慶特記:(:魯味?滷味?湖南辣多辣??湖南再登王座 :)V2.0
2018/10/09 18:02:00瀏覽73|回應0|推薦0

[20181009晚報:哪年車遊邀遊海岸ㄟ她:遇到「對的人」?有沒有?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V1.0


(:20181010國慶特記:

(:魯味?滷味?湖南辣多辣?湖南再登王座 :)V2.0:)

(:哈哈哈哈!山寨花木蘭女將!遇到南啊呆村兵!:)

恰巧聽到:

蘇芮 牽手 + 酒干倘賣無

           台北市交響樂演唱會 live – YouTube

蘇芮 牽手 – YouTube

2008 牽手(蘇芮) - YouTube

想起:

江蕙 家後 - YouTube

江蕙-家後 高音質低音後製版MV – YouTube

(:您嘛哉!俺家是?家事?:Lady First!:)


噯呀哀呀!降央卓玛---多情总为无情伤 – YouTube


哀呀噯呀!

(:湘湘娜!哪時再忽左忽右共遊神州環球!:)


20181009晚報:哪年車遊邀遊海岸ㄟ她:遇到「對的人」?有沒有?

Don’t Worry! Be Happy! 雙十國慶快樂!來日方長!

====================================================:

[20170802-20181009p林志玲:遇到「對的人」願意公開 - 中時電子報]

[20181006早報: 俺沒看過「北非諜影」,但噯聽前(我已經愛上了YOU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晚報: 俺沒看過「北非諜影」,但噯聽前(我已經愛上了You

♫♫♫ Casablanca~{卡薩布蘭加 } ♫♫♫ - YouTube

俺沒去過「 Casablanca~{卡薩布蘭加 }

哪年車遊邀遊海邊ㄟ您:遇到「對的人」?有沒有?

您想到哪個海岸?「 摩納哥?Monte-Carlo Beach

噯呀!Monte-Carlo Beach 蒙特卡洛海灘!是不錯!

不過!那是某些人必較對味~~

恐怕!和俺背包客自由行性格ㄟ人:不對味!

噯呀!沒錯!就近天龍國ㄟ淡水河畔!也不錯!

噯呀!沒錯!噯呀!沒錯!新南洋近!也不錯!

噯呀!沒錯!噯呀!沒錯!新加坡海灘!新加坡河畔!更對味!

[20180930五十午時特報!(:傳言不是真的,哈哈哈哈!俺我也希望是真的!:)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Proposal++竹湘林有機花式奶茶專賣店:有機野薑花-後園還在

As You Understood專賣店為何特選此名竹湘林!)

(:20181010國慶特記:(:魯味?滷味?湖南辣多辣?湖南再登王座 :)V2.0:)

20181001Lovely Proposal3野雁_竹湘林_SIMon工作室」PM提案求職工作午報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噯呀!湘湘公主!您想想後:是不想和俺魯魯王子為竹湘林專賣店Proposal+++有機版2+

Proposal+++有機版2竹湘林有機花式有機旺來奶茶小吃專賣店:

::特備:內用外帶:有機旺來東坡肉麵飯::

(除了有機旺來東坡肉共學洗手作羹湯ㄟ滷味?啥滷味?湘辣滷味=湖南辣滷味?

(:魯味?滷味?湖南辣多辣?:)

大陸最會吃辣 湖南再登王座 – 中時電子報

「中國各省吃辣能力排行榜」湖南無辣不歡 奪得第一

| ETtoday大陸 | ETtoday新聞雲

「中國各省吃辣能力排行榜」,


湖南以鹹辣和酸辣、無辣不歡排行第一,


貴州排行第二,四川和重慶並列第三,


湖北排名第五,而福建則因「最排斥吃辣」墊底


(:Just Go On YOU own Ways & Me own Way:)

常安---百里香(斯卡布羅集市)【Scarborough Fair】【極品女聲】 - YouTube
你是否要去史卡保羅市集 我的花儿百里香 也望能代我告诉他 他曾经是我最爱的人 --- 请为我捎上一件衬衫 我为他缝的白亚麻衫 没有用线也没有用针 只用心儿缝的衣衫 --- 啦………………………………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parsley sage rosemary a...
百里香(斯卡布罗集市)歌手: 常安 - YouTube
版权提供:江修怡网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https://youtu.be/8w0VQBnXw4s 歌手: 常安 歌曲: 百里香 百里香歌词 百里香(斯卡布罗集市) -------- 你是否要去斯卡保罗市集 我的花儿百里香 也望能代我告诉他 他曾经是我最爱的人 --- 请为我捎上一件衬衫 我为他缝的白呀满杉 没有用线...
常安---我有一段情【極品女聲】超好聽 - YouTube
我有一段情 演唱:常安 我有一段情呀 說給誰來聽 知心人兒呀出了門 他一去呀沒音訊 我的有情人呀 莫非變了心 為什麼呀斷了信 我等待呀到如今 夜又深呀(夜深)月又明 (月明) 只能懷抱七弦琴 我只能抱著七弦琴 彈一曲呀唱一聲 唱出我的心頭恨 我有一段情呀 唱給春風聽 春風替我問一問 為什麼他要斷音訊

[Scarborough fair史卡博羅市集]

常安---百里香(斯卡布羅集市)【Scarborough Fair】【極品女聲】 - YouTube
你是否要去史卡保羅市集 我的花儿百里香 也望能代我告诉他 他曾经是我最爱的人 --- 请为我捎上一件衬衫 我为他缝的白亚麻衫 没有用线也没有用针 只用心儿缝的衣衫 --- 啦……………………………… 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parsley sage rosemary a...
Simon & Garfunkel - Scarborough Fair (Full Version) Lyrics - YouTube
Disclaimer: - No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ntended - I do not own the sound track used in this video. No profit will be made whatsoever. All rights to the soun...
傳奇民謠史卡博羅市集Scarborough Fair @ 藍色雷斯里的陰暗地下室 :: 痞客邦 PIXNET ::
  「史卡博羅市集」(Scarborough Fair)與「綠袖子」(Green Sleeves)並列英格蘭最有名的民謠,這是一首古老的「謎歌」(riddle song)──用一些很難達到的要求,來考
《好歌推薦》史卡博羅市集(中英字幕)Scarborough fair (with Lyrics) -HD1080p - YouTube
這是一首清淡感傷的英國民歌,訴說著一段雋永而感人的愛情故事,這首歌曾作為第40届奥斯卡提名影片《畢業生》(The Graduate)的插曲,旋律優美婉轉,深深觸動人的心靈深處。 副歌中「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荷蘭芹、鼠尾草、迷迭香、百里香)

噯呀!沒錯!是俺佬竹林七賢:佬想Lady First竹林妻選!

噯呀!沒錯!噯呀!沒錯!足想您ㄟ!

噯呀!沒錯!噯呀!沒錯!足想和您共遊新加坡海灘!新加坡河畔!

[20170802-20181009p林志玲:遇到「對的人」願意公開 – 中時電子報]

林志玲難掩藏對愛的渴望,她笑說排隊排這麼久,應該要有得到愛情的機會了,「女孩子好像即使再怎麼覺得自己越來越可以,仍舊會有那種極度脆弱的時候,極度脆弱到如果現在有個人牽著我的手,有個肩膀讓我靠一靠,都會讓我覺得一切再大的困難都可以過,渴望愛情不是因為寂寞,而是想要被疼」。

如果有天碰上「對的人」,會公開?林志玲笑說:「我應該會很開心的跟他手牽手走在路上,然後跟助理說,快!幫我拍張照,然後發到FB上。」她也強調如果她真的談戀愛,一定能從她這裡得到證實,「否則都是假的」。

荷蘭版佬爺「You Raise me Up」「榮耀之聲 你鼓舞了我

Martin Hurkens - You Raise me Up (L1 TV, www.L1.nl) – YouTube

榮耀之聲-- 13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中文字幕 英語詩歌 福音版 – YouTube

♫♫♫ Casablanca~{卡薩布蘭加 } ♫♫♫ - YouTube

Céline Dion - The Power Of Love (Official Video) - YouTube
Céline Dion - My Heart Will Go On - YouTube
Céline Dion - Because You Loved Me - YouTube
Whitney Houston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YouTube
Céline Dion ft. Jennifer Rush - The Power of Love HD - YouTube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c36386&aid=11751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