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出書的那些事兒】小時候下雨天的心情,依舊還在
2020/05/28 17:51:46瀏覽626|回應1|推薦12

(圖片引用自網路)

  又到了一直下雨的日子了,你喜歡下雨天嗎?

  小時候的我可是非常喜歡下雨天的呢,尤其是在週末的時候,因為這樣就可以一直宅在家裡面玩遊戲,哪都不用去,也不用擔心家人會想找我出門,平日上學的時候,如果雨真的太大的話,還可以偷偷翹課繼續宅在家,總覺得只要一聽到雨的聲音,就有一種慵懶且快樂的感覺。可是現在長大了,就好像沒那麼喜歡下雨天了,可能是因為不能再這麼任性了吧,就算是狂風暴雨,只要沒宣布放颱風假,就還是要穿著雨衣騎車上班,到了假日還是下雨的話就會感覺難得的休假又要泡湯了嗎?

  雖然嘴上會抱怨下雨很煩,可是心情卻沒有嘴上形容的糟,總覺得心裡很平靜,聽著雨水滴滴答答的聲音,涼涼的風從窗外吹近來,有一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就覺得下雨好像也沒那麼糟。就算回家的時候下的傾盆大雨,鞋子淋到全濕也沒關係,因為回到家後馬上去洗澡,就感覺一身的疲憊感都被沖掉了,比平時還要更放鬆許多。洗完澡身體熱呼呼的,再吹著雨天代人的涼風,就會覺得這又會是幸福的夜晚,我好像還依然愛著這個下雨天呢。

  你呢?你喜歡下雨天嗎?

 

 

---------------------------------------------------------------------

點石成金,訂製出版的貼心好伙伴。圓夢交給點石成金一切搞定!

 Tel:02-2606822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tolga&aid=137223195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8 15:57

乾旱季節,

望雨欲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