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噢,親愛的
2010/04/12 02:18:25瀏覽364|回應0|推薦12

噢,親愛的
不要用傀儡式的制式動作令我歡愉
那像極過氣的小丑般
令人心生厭惡
有時我幾度的想冷酷的摘下面具

噢,親愛的
不要用慣有的甜言蜜語令我陶醉
那已經膩得像過期的蜂蜜
令人索然無味
有時我甚至需要用白開水沖淡那些濃郁

噢,我不需要
過氣的小丑天天說甜言蜜語
把自己當成取悅的販賣機
每個罐頭裡裝的只不過是你裝出來的情緒
一飲而盡的短暫開心

噢,我不需要
刻意的狂歡與驚奇和所謂的浪漫
包括任何處心積慮的動作
都會輕易地讓人可以一眼看穿你要的目的
還有那鱉手鱉腳的安排

噢,親愛的
你不需要像工蜂一樣的伺候女蜂后
你也不需要賣弄你不擅長的搞笑能力
我只要你平實的做自己
就像每個夜晚裡稍來溫馨的一句
「親愛的,今天你過得好嗎?」
我要的只是平淡中的甜蜜而已

大明崇禎三百八十三年   歲次庚寅   四月十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on79&aid=393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