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志工日記~回顧
2011/04/10 00:35:45瀏覽547|回應1|推薦5

 花博志工日記~回顧"鬱金香"之美 luck88

  花博已經接近尾聲,回顧這一段最美的與眾花相伴的日子,真有些捨不得道別。還好,在這一段日子裡,

我把握住從初秋到寒冬到春天每一種花的美每一期的花卉特展,拍下數千張照片,這些都是未來我最

珍貴的收藏最美的回憶。這一段日子,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鬱金香的季節。

 今年台北的冬季特別長又特別冷,尤其一月份整個月都是溼溼冷冷的,有一段時間參觀花博的人數比較少,志工也特別輕鬆。

  還記得114號那天,我在圓山公園當志工,交班

之後,就去吃賽門甜不辣,最愛喝它的湯,老闆總是

給我一大碗湯讓我過癮。我慢慢的喝著,忽然看到花

農正將一棵一棵的鬱金香植入圓山特展區,我沒想到花博

會有鬱金香,突然看到鬱金香植了一大片,有有白、有,煞是好看。在這麼寒冷的天裡,鬱金香突然悄悄爬入眼簾,讓我有說不出的驚喜與感動。

  從一月中旬到二月底那一段日子,我常常坐在賽門甜不辣的小吃攤前,靜靜的欣賞鬱金香之美,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覺得非常愜意。

  三月底有一天當志工時,聽到有遊客說要去看鬱金香。我想:她已經錯過觀賞鬱金香的時機了。

 相信在那一段溼冷的日子裡,很多人都錯過了觀賞鬱金香的美,這篇文章提供給錯過了時機的網友欣賞,希望美麗的鬱金香照片能彌補一點遺憾。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博印象(2)~鬱金香之戀
2011/07/11 10:36
http://blog.udn.com/chouhwa/5122095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