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狂酸:台灣無法這驚人的日本公廁巧思
2023/03/24 03:03:25瀏覽8|回應0|推薦0

日本許多小巧思的設計總讓人感到驚豔,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表示,日本公廁特別的門鎖設計,對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來說非常實用。雖然這設計讓許多網友大讚,但卻遭不少人吐槽,直說在台灣是不可能的!

公廁門鎖小小的貼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於手機總是不離身的現代人來說確實非常實用,但許多網友吐槽,事實上這東西一點都不挽回女友適合台灣,「在台灣應該不到一個月就被壓壞了吧」、「我絕對不會把手機放上面,台灣人連上個廁所都可以用到整個馬桶、垃圾桶髒兮兮,真的很難想像上一位使用者的衛生習慣,加上廁所很髒」、?那是日本愛乾淨才可以…反觀台灣?、「在台灣的話,感覺會被放用過的衛生棉」。還有網友說:「不用三天就被大媽掛包包掛斷還會被嫌承載力不足」、「別小看歐巴桑的包包」。

想要挽回男友,你必須先了解他的個性,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可以更了解男友的特質,進而知道如何跟他相處,明白他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

生命靈數4號男友的正面特質:(愛與同理心) 可自行建立安全感、較不受矚目、喜歡被認同、內在吸引力、原則性強、堅持、規則、秩序、穩固、效率、助人、自律、實際、組織力、有一定格局、可靠、實幹、誠懇、有勇氣、任勞任怨、未雨綢繆、穩重、穩定、做事認真、堅定、忠實、邏輯條理分明、目光敏銳、迅速掌握重點、執著、對錢有規劃、可用錢賺錢、幫人大方(反之計較)等等。

生命靈數4號男友的負面特質:固執、慢熱、朋友不多、缺乏安全感、在家舉足輕重挽回女友又不被在意、過於謹慎、遇到挫折容易否定自己、約束、拒絕改變、自我保護、挑剔、嫉妒心、吝嗇、心胸狹窄、過於保守、反擊、易緊張、不易妥協、不敢承擔風險、易讓機會溜走、缺乏想像力、說教、不變通、無趣乏味、反應不太好等等。

生命靈數4號男友斬桃花害怕的事情:害怕改變、害怕不穩定、害怕生活危機等等。

生命感情挽回靈數4號男友適合的人:穩定務實的人

也可以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來做深度的分析,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在過程中你就可以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當然我也很歡迎夫妻一起來做諮商,或許可以找到兩人相愛的初衷,還有吵架過程中的盲點,以及對方對自己真實的想法,其實這點對於版主我本身是有大大的幫助,因為我也是透過生命靈數,才了解我另一半在意的點,突然爆氣的點,然後我該如何去應對他的情緒,自己又可以很快恢復,這些對我來說在感情挽回的層面上是很有幫助的。因為生命靈數的方便好學習,只要你來諮商大概就已經算學會一半以上的生命靈數邏輯了。之後也可以透過參考我網站的資訊,更了解生命數字帶給我們能量變化的意義,你就可以在與你在意的人相處上更得心應手,對方也能對你更加敞開心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f6c596&aid=17868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