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
2009/10/23 01:16:47瀏覽409|回應0|推薦19

在msn和奇摩曾有一群從不在意見不見面,但是總不忘工作之餘哈拉一下的網友,還互相調侃文筆,這位sleepwalker的批評還滿嗆的,可是隱約中,我真的乖乖聽話,少一分執,多一分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這丫頭,真讓我想起了五四的那堆老傢伙!真是真是,該怎麼說?總不能說妳有古風來著吧?這總不是個好讚美。妳瞧妳瞧,連我也跟著老氣起來了!想著、我和妳差在哪個地方。大模大擺、大方大樣。人會老,性格就不能老愛鬧彆扭。看多了,我會學起來的。真這樣可不行。我還沒開始找到自個的樂子;適之老頭的詩還被當成學飛時期跌跌撞撞的先行者。咱們怎麼能七早八早的就又鑽回土裡去睡大頭覺咧?再往前推個幾十年,來當個hippie吧!呵呵呵!其實也不難,還會在日子裡說傻話就行!別老是悶悶的,看完了Anthony Hopkins那個死老頭演的《Remains of the Day》,偶爾也來看一下周星馳的喜劇吧!我愛死了呵呵呵呵呵))))))))))

(我回應著,也寫下那時在網路的心情,大老,就讓我在網路愁幾句唄,現實生活中還是鬥魚一隻的,安啦!不過總是覺得有點歪打正著的任性歪理)

You are too serious!

我們不都是這樣活著 

如果不是這樣的態度   

哪能還在這你往我來
you are too serious!
巴檯可以存在    

燈紅酒綠可以存在
     快樂丸可以存在    

紙醉金迷可以存在
那是一個受傷後的舒適空間   或者

也可以是療傷的

出了門活著的依然是多數     
為何要塑造所有人都是勇者的角色
一齣戲
有著流浪漢   頹廢的文士    

再來一段佛朗明歌舞
謝了幕   歸回現實  
不過是一齣戲     

you are too serious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61076&aid=342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