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5
2009/09/05 15:21:18瀏覽265|回應0|推薦1

停佇   不知怎麼走了
在歌劇魅影的曲聲中
拎了那張面具             遮起潸然

離開了你  離開了單純
在花間飛舞  舞著複雜
忽然楞住
我做了什麼



一天下午,逛到寶貝聊天室,三個女人賞著照片中的貓狗寵物,寵物該是最讓人卸下心防的話題吧,加入了會員。
一個晚上,丟了鑰匙窩在網咖,遇到兩個男人演雙簧在聊天室分身化成另一位丟掉鑰匙的,這裡的會員有趣。

把你們的回應加進來,有一天遇上了...

該是怪我太冷漠...還是太無情...從來沒有仔仔細細地看每一篇討論區的留言...從來不關心何時社群裡多了一個朋友...何時這個朋友又換了個名

該是怪我太認真..還是太愚蠢...網路上的來來去去走走停停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竟然真的讓我煩心了起來...那些似有若無的嗤短流長竟然真的讓我在意...

我那張貼著好久好久不曾撕去的好好先生的面具...終於也隱忍不住情緒地爆裂開來....我想..是我的修養不夠好...是我的判斷力失去了尋求平衡的支撐...也是因為太多的不知名的埋名客擾得我亂了步調...我為我今晚無禮的失控道歉
...

你罵我笨也好...事實上到現在...我還不知你是男是女............我不善於從虛假的id去判斷一個人的性別年齡職業....更不善於去記憶每一個人的真真假假........我為我的這些不善於道歉
........

我用了最無恥卑鄙的方法逼你說了一個名字...我卻依然不知你是誰...惹得你真的落淚了...我為我的無恥卑鄙及你的淚道歉
............

你說你一邊忙著安慰人一邊卻又挨罵...我為她向你道謝...為自己的不分青紅皂白像你道歉
...........

不過...我也謝謝你...成了我無辜的發洩處...也讓我忽然驚覺到..這幾天..我對似乎網路太認真了...也許我應該調整一下步伐
....

如果不是魔女在回覆你日記的幾個斗大的字....我完全不知...你是幾天前大家一起鬧得瘋癲的伶看人
............

...........................................................................................................................................

不認識你,卻好像能認識你...  從你不斷的換名, 從你給人看也讓你看人看你的日記中. 半半的世界裡有伶俐有特殊的看待有人情還有滿地的晴.  ^^                                                           魔女看的想的寫的

...............................................................................................................

很久沒見你了,不掛念我嗎?怎麼不來寫你的心情,還想回答你的問題....雖然常常無解........卻逼著我去想.....我仍在摸魚中.......好像水不太清,魚也不見了.還沒有溺水,但賴以生存的空氣,比往常稀薄了,需要.....透一下氣妳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61076&aid=329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