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報名: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個人組
2010/12/18 11:22:30瀏覽272|回應1|推薦4






引用文章報名》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個人組





大家好 < ( _ _ ) >

我是剛升上二年級的小樂,目前就讀「高雄市立高雄高級女子中學」,
簡稱:三高學校(巴   

之前這裡一陣子的空窗期,因為我還找不太到課業與興趣間的平衡點,想要拚功課,但是又不能拋下社團不管,兩者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一個攸關我的未來,一個是我想留下的回憶;不論如何,我還是很想用部落格來記錄我的生活點滴,畢竟這將會成為永遠的回憶,不會被抹滅。

(除非網路消失這樣XDD)

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應該 鐵定 還有很多人不認是我才是,我去年有參加這項部落格盛會,也很榮幸能夠入圍決賽,今年一開始還在猶豫是否有餘力參與,因為既然參與了就得盡全力一搏,否則太對不起其他優秀的部落客了,我們以文會友,絕非筆戰;會堅定我參加意念的是因學妹有關這項比賽的問題,會問我的原因除了因為我是程式設計的教學外,應該是因為我在高一時為班上做了一個部落格(用的也是udn的),很幸運地獲得了校內班級部落格比賽第一名


  這次除了以往風格外,還會加上新的元素---程式設計,現在的我已經從小高一的矇懂進入到了學姊的責任境界,雖然我沒有強大到可以很精細的教人家什麼,但是希望學妹除了從我這兒學一些程式設計的知識外,我還可以成為他們可以信任的對象;從小就當作「傾聽者」,我不善言詞,但我希望藉由傾聽加上適時的表達意見,能夠幫助到他們---那些信任我,願意和我分享秘密的人。

 或許沒有演算法筆記那麼的專業,但是我會將之前備課的東西放上來,這樣,不僅可供學妹未來參考,我也能追憶自己一小步一小步留下的足跡,或許未來我不一定能走程式設計這條路,
但是,I was here.

 當然,我仍然愛著棒球(依舊癡狂 :目),
所以依然會有熱血的棒球文啦

雖然最近是球賽的空窗期有點感傷啦......

我仍然是我,文字風格依舊,只是多加了我現在所追尋的東西,

「Coder & Player」是我靈光乍現下的產物,

他們都是我現在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也是我生活中的重心。


高二生活是多采多姿的,活動是不可思議的多且大,舉凡班際比賽、校慶、耶誕舞會,可以說都是二年級的天下吧!!! 小斑馬還菜菜的,大斑馬忙學測,所以就由夾在中間的壯年斑馬( ? )獨撐大局囉!!!!!
噢對了!還有雄中雄女大露營!學姊們的說法不一,有的說很無聊,有的說很好玩,有的說很累,有的認識了很多人......還真是令人期待呀XDD

或許高二真的沒辦法像高一參賽時那樣," 瘋狂 " PO出量那麼多的文( 對我而言很多了((汗 ),但是,相信能PO出更有質感(?)的文章



我的文章很難一直保持著沈重的氛圍,因為不符本性XD  
在後面總會加些煞風景(?)的文字,請大家多多見諒 < ( _ _ ) >

最後,


   揮灑熱血吧各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9021&aid=4697883

 回應文章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2/18 20:27
加油!!

我們一起再次努力吧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

B.Coder 小樂(e89021) 於 2010-12-18 21:00 回覆:
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