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04豐達科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戶評價
2024/04/18 09:12:09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富邦公司治理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臺灣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概念股精選美股-僑威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零壹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譜瑞-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臺灣ai概念股精選-鴻海

朋友圈搞怪的句子 1、曾經我的小鹿也亂撞過,現在可能是撞死了吧。 2、人家談戀愛靠長相,靠浪漫,靠燒錢。而我,靠對方眼瞎。 3、你加我,不跟我聊天,不給我點贊,也不來勾搭我,你TM的是要找機會來暗算我嗎! 4、原定計劃:好好活著;突發情況:好好活著非常難;改變計劃:今年別死。 5、現在的人啊,有話不好好跟對方說,吵架了之后互相發朋友圈大家看,有意思嗎? 6、實在無聊,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7、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8、我覺得吧,現在的游戲越來越不合理,動不動讓人充錢,動不動讓人邀請好友。我TM不就是因為沒錢沒朋友才來玩游戲的嗎。 9、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上大學單身,工作時單身,如今待業了還TM單身。 10、我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覺得這句話太有道理了!意思明顯就是:雖然我們無法再長高了,但是我們還可以繼續長胖。 11、等我老了,我的孫輩們問起:奶奶,你的手指頭為什么老是抖啊?我一定告訴他:年輕的時候在朋友圈點贊落下的毛病! 12、突然發現,很多人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錢了。 13、要是睡覺前有起床時的疲勞,起床前有睡覺前的精神,估計很多事都不是事了。 14、戀愛是想找個人為你遮風擋雨,結果最后卻發現,風雨都是對方給你帶來的。 15、不要怕,總會有一個瞎了眼的人看上你,你要等!一定要等啊! 16、忙起來你覺得什么都不缺,空下來才知道你什么都沒有。 17、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18、別以為分手后去你空間或微博看了兩眼就以為人家還忘不了你,還在乎你。網友說的:上完廁所還得回頭看一眼馬桶呢。 很火的搞怪句子 一、那天我把乞丐裝滿錢的碗拿走后,竟然治好了他多年來的殘疾。 二、對于家長懷疑我早戀的問題,我只想說,你們太高估我的能力了。 三、以后有人說“不服打死我啊”時,一定要高冷的來句“對不起,我對殺豬沒興趣。” 四、當好朋友有了對象以后,我就覺得我辛苦養的豬讓人給吃了的感覺。 五、話說搭訕也要講究技術,要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找到正確的人搭訕,比如此刻我就在線! 六、有人告訴我福建人HF不分,我上去就給了他一巴掌,哪里不婚? 七、“土地,快告訴俺老孫,俺的金箍棒在哪里?”“大圣,您的金箍,棒就棒在特別配您的頭型!” 八、雨越下越大,那個女孩躲在屋檐下無助的看著大雨。我看了看手中的傘,自己給自己說了聲加油后朝那女孩走去:“美女要傘嗎?”美女感激的看了我一眼:“謝謝你。”我笑著說:“美女不客氣,十塊錢一把。” 九、“爸,穿多大的鞋子,買雙運動鞋給你”“不要買要節約,好像是42碼”…… 十、昨天老爸喝多拉著我的手說:大兄弟,你看到我那sb兒子了么……老爸!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酒后吐真言么? 十一、我爸問我:黃曉明的老婆是不是叫hello kitty. 十二、過年搶紅包搶到了瑪莎拉蒂15元抵用券,我要是買得起瑪莎拉蒂還差你這15塊嗎? 十三、吃早點,老板做飯,老板娘收錢。人多嘈雜,有一人喊,老板,老板娘,多少錢?只聽老板淡定的回過去:老板娘不賣。 十四、這世上沒誰離不開誰,就算是一條魚離開水,也能烤著吃。 十五、“我老婆以前對我特別兇狠,我就讓她去學了散打個柔道。” “那現在呢?” “現在好多了,打我之前還給我鞠個躬!” 十六、發現同事妹子是這樣刪除文件的。1:右擊文件。2:剪切。3:打開回收站。4:粘貼。 十七、今天在辦公室閑的沒事,在玩一塊磁鐵,被領導看到了。領導伸手就來拿,結果“嗖”的一下,磁鐵吸在了領導的金戒指上面…… 十八、我有強迫癥,每天出門都要忍不住回頭去檢查門有沒有鎖好,為了克服這個毛病,我現在出門都走窗戶。 很精彩的搞怪句子 一、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 二、別問我為什么這么氣人,我這十多年的氣功可不是白練的! 三、以前我雖然沒錢,但我過得很快樂。現在不一樣了,我既沒錢又不快樂! 四、現在的地下停車場設計得跟迷宮一樣,害得我每次都要找好久,才能發現自己沒有車。 五、我有個心病,上班從來不敢請假,因為怕一請假,老板就會知道有我沒我都一樣。 六、看到一美女在找東西,我沖她吹了個口哨,問她找什么呢。她瞪了我一眼:“流氓!”這可把我樂壞了“不用找了,我就是!” 七、老公:“如果有一天我的生命要靠設備維持,請幫我拔了它。”我:“好!”老公:“咦?我游戲怎么掉線了?你拔我網線干嘛!” 八、“老師,我是小明的爸爸,小明今天生病了,不能去上學了!”老師:“聲音這么耳熟呢,你真是小明的爸爸嗎?”“當然了,老師,我真是我爸爸!” 九、吃貨辦事最穩妥,手里拎著麻辣燙摔倒了,摔得遍體鱗傷,麻辣燙也不會灑一滴湯的! 十、有的人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還不忘把窗戶也關上。而有的人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還不忘用門縫夾你腦袋! 十一、我女朋友長得好看,身材也好,對我也溫柔,唯一的缺點就是眼神不好,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找到我呢! 十二、老師責怪我不認真聽課,我反駁道:“老師,這真不怪我,你長得太漂亮了,我很難不分心!”老師立馬就原諒我了。 十三、男神,你就跟我在一起吧,雖然我長得不如別人,但我最起碼比別人多出幾十斤的肉去愛你。 十四、“老板,這個多少錢?”“八百。”“天啊,這么貴,那旁邊那個呢?”“兩個天啊!” 十五、同桌是校長家親戚,一次上課我倆都舉著書睡覺,不巧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對我大發雷霆:“拿著書就睡覺,一點學習的樣子都沒有,你看看人家睡覺都不忘拿著書學習。” 十六、在食堂吃飯,不小心咬到舌頭了,室友問我怎么了,我疼得說不出話,指了指流出幾滴血的嘴。沒想到這貨突然把餐盤一摔,大喊:“不好,飯里有毒!” 十七、父母總是勸我千萬不能在學校談戀愛,我就不樂意聽,說得好像有人能看上我似的。 十八、你瘦的時候住進了我的心里,現在你這么胖,卡在里面出不來了。 十九、這世上沒誰離不開誰,就算是一條魚離開水,也能烤著吃。 二十、上學的時候,每次期末考試都很害怕,不知道老師會出什么。現在做了老師,每次期末考試的時候更害怕,不知道學生會什么。 >>>更多美文:搞笑句子

當發生自然災難的時候, 如果你困了, 千萬不要睡覺。 當別人想陷害你的時候, 如果你困了, 千萬不要睡覺。 當你生命垂危急需搶救的時候, 如果你困了, 千萬不要睡覺。 當你做許多事情的時候, 如果你困了, 千萬不要睡覺。 因為你一旦睡覺, 一旦閉上眼睛, 你將很長時間處在與世隔絕的夢鄉。 此時你的手腳已經完全停止了活動, 身邊所發生的一切你都一無所知, 這時很有可能一些不幸或糟糕的事會隨時降臨到自己身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記得小時候,每到大寒節,鄉人們就開始忙著除舊布新,準備年貨。 那時候人們大都去崞陽或原平城里扯布料。天不亮就起來,吃過飯,跟上大人,叫上同伴,到村口等下山的拉煤車。因村里處山區,多煤礦,所以拉煤車就多。有時候等好幾輛里面都坐滿了人,只得步行到窯上找個裝卸工,和司機說說,就能早早地坐到小轎(駕駛室)里。那司機自然聽裝卸工的話,不然,裝卸工不好好給他裝車。不過,那時候的司機,都善解人意,都了解村里沒有公交車,鄉人們出門不便,所以,只要車里還有空座位,人一問就同意。 在城邊下車后,自己步行到城里,尋找賣布料的門市,左摸摸,右摸摸。貨比三家,討價還價后,看誰家價格最便宜,就在誰家買。有一次,搞好了價,不買,被店主一頓罵:“都是些沒頭鬼,灰圪泡(灰人、不是好東西的意思),價也搞了,不買了。”我們自覺理虧,都不敢吭聲,只低頭灰溜溜地撩起棉門簾,出了門。心想,若是有錢,哪用受這窩囊氣。回頭,又去大商場,買秋衣秋褲,襪子頭巾,又免不了逛來逛去,比來比去。到中午買好,找一小飯鋪,吃碗刀削面,就到馬路邊攔上山的拉煤車。 買回去的布料,找裁縫做褂褲。母親是裁縫,自然不用找別人做衣服。大寒那幾天。到我家做衣服的很多,客戶們放下的衣料堆成了小山。母親從一吃過早飯就開始蹬著縫紉機縫衣服,一直到深夜。我眼巴巴地瞅著母親打發走一個又一個,就是不給我們兄妹做,忍不住問甚時才做。母親說,自己人不著急,先給別人做。于是心里不滿:“自己人咋就不著急,自己人也盼著過年穿新衣”。但不敢說出。 母親說到做到。到大年二十九晚,總要把新衣服全放到我們枕頭跟。 母親不光忙做衣服,還得忙做豆腐,燒豆腐,炸丸子,壓粉條,壓鋼絲面河撈,蒸饃饃,蒸包子,豆餡窩窩,畫窗花,掃家,糊窗。 我記得最初磨豆腐用的是驢拉磨。給拉磨的毛驢套上驢套,戴上“驢礙眼”,嘴旁拴上“驢撐棍”,毛驢在拉磨的時候把眼睛蒙起來,防止它轉蒙,也怕它偷吃糧食。嘴旁拴上“驢撐棍”也是怕它偷吃。毛驢按逆時針方向拉著石磨轉。有一謎語“盤石轉轉而不顛,路途遙遙而不遠,雷聲隆隆而不雨,雪花飄飄而不寒。”來描繪驢拉石磨很形象。有一次我看管磨豆子,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結果豆子灑了一地,被母親用笤帚打了一頓。父親為了護我說母親“靠屁吹火”。那時候,什么都不懂,長大后,方知父親比喻很不妥,居然把我比作“屁”。為此常常取笑父親,父親度量大,竟也不生氣,只“呵呵”一笑了事。 后來村里有人買了鋼磨,建起了鋼磨坊,專門磨面或者磨豆腐。父親只需把豆子背到鋼磨坊,磨成豆漿,再擔回家,倒在九燒鍋里,熬漿,點鹵,揉豆腐,把豆腐里的水都擠盡,成型。我最喜歡吃沒有揉過的嫩豆腐。知道家里做豆腐,一放學就連蹦帶跳地跑回家,進門搬個小凳子,坐在火爐邊,等著吃嫩豆腐。母親下地,給我從九燒鍋里舀一小碗,捏點鹽,倒點醋,就開吃,頓時周身暖和起來。 做好豆腐就能燒肉和豆腐了。先把肉在水里煮到用筷子能扎動皮,然后在色水(蜂蜜水)里煮過,再在油鍋里炸,豆腐也是在色水里煮過再炸。那天也炸丸子。整個空氣彌漫著麻油香味,我喜歡這種氣味和氣氛,那是年的氣味。因為只有過年時,我們才能吃到這些好吃的。雖然心下知道,這都是為年做準備,但我一看到那介于琥珀色和褐色之間的紅色肉塊和豆腐、丸子,我就饞液欲滴。總是迫不及待地讓母親給我切一塊紅燒肉或者豆腐,或者抓幾個丸子,再讓母親熬一頓大燴菜。母親嘴里說著:“饞死你個灰鬼”,但還是熬了一鍋香噴噴的燴菜。 燴菜里不可缺少的是粉條。所以壓粉條也是過年要準備的重要年貨。壓粉條的面是純山藥蛋磨成的,勁道,柔潤,光滑,彈性大。故鄉盛產山藥蛋,粉面自然多,用大九燒鍋,在灶臺上架了河撈床。河撈床身是用粗壯而彎曲的硬木料制成,講究的還會刻成龍的形狀。“河撈床”的中央有一洞,下面芯子上布滿密密麻麻的小孔,上面木芯,可以上下活動。壓的時候,將面填滿床洞,放下木頭杠子,壓的人坐在杠上或者兩個胳膊壓在杠上,手扶著支撐物,利用自身體重下壓。每次壓粉條,我見父親雙臂壓在木杠上使勁,我就想坐到杠子上試一試,母親總是嫌我瞎摻乎,一把拉開。有一次非要試,就坐了上去,誰知不會使勁,又把握不住時候,面“噗嗤”一聲突然壓完,把我閃了一下,差點閃鍋里。嚇出父母一身冷汗,以后再也不許我瞎摻乎。 壓粉完畢就壓鋼絲面河撈。鋼絲面河撈是用玉茭(玉米)面或者茭子(高粱)面,蕎麥面等,單樣面粉或者多種面食混合加水經過一種面條機壓制熟化出來的半成品面條。這種面食韌性特別強,可與鋼絲一比。所以鄉人命名為鋼絲面或者鋼絲河撈!壓好后,放在冷家,臘月和正月,想吃時,就方便了。喜歡煮吃鋼絲面,湯水分明,不化條不粘湯,面條也特柔滑。如果再佐以山藥蛋條炒肉塊,也是只有年根才能享受到的美味。有一次吃鋼絲面河撈,不小心被里面的刺兒拉了一下嗓子,疼了好久。母親說可能面里有細微的玉茭圪欄,也只怪我喉嚨太細,太敏感,容不得半點粗糙和刺毛。后來,母親只要做玉茭面飯,必事先把玉茭面過篩,以免再出現劃破嗓子的事。 除了紅燒肉、燒豆腐、丸子、粉條和鋼絲面外,蒸饃饃,蒸包子,豆餡窩窩,也是可以提前解饞的事情。蒸飯時需要拉風箱。風箱由一個木箱、一個推拉的木制把手和活動木箱構成。用手拉開活動木箱,空氣通過進氣口使風箱的皮囊內充滿空氣,空氣通過輸風管,進入灶火,就能使火旺盛。平時母親讓拉,我總是少氣無力地不好好拉,拉著拉著能睡著。但是過年蒸包子、豆餡玉茭面窩窩和饃饃不同,母親會獎勵我一個熱氣騰騰的包子或者玉茭面豆餡窩窩和饃饃。有一次,居然一氣吃了三個肉包子,要知道那時候蒸的肉包子是大包子。母親說我不識饑飽。母親此言差矣,她又不是不知道那個年代是個什么都想吃,什么都吃不上的年代,好不容易蒸一次肉包子,焉能不饞? 年根也有讓我解不了饞反倒挨餓的時候,那就是掃家。掃家那天,父母把炕上包括席子和大柜上的東西都搬到了院子里,屋門大開,正值大寒,即便是生著火爐,也難敵屋外的寒氣。再加上屋里灰塵動蕩,讓人沒有落腳處。關鍵是因為連著忙乎,父母都顧不上做中午飯,只能等掃完家,糊完窗,才做飯。不過,糊窗貼窗花,是我樂意幫忙的事。幫母親刷漿糊,遞窗花。糊了新紙、貼了新窗花的窗戶新嶄嶄,喜洋洋,有年的味道。 那幾天家家戶戶都糊窗,小巷里總有挑擔子的雜貨郎,叫賣紅紅綠綠和窗花。有一次,正糊窗,窗花不夠了,母親叫我出去買窗花,我一看貨擔里還有小鏡子和小女孩頭上扎的紅綢綢,于是瞞著母親買了一根紅綢和一個小鏡子。但是只敢放書包里,從未拿出讓母親看到。有一天,母親洗書包,翻出了紅綢綢和小鏡子,追問我從哪里來,我思忖半天,沒敢說謊,因為一旦說謊,被母親揭穿,反而會扯嘴,那可是很疼的懲罰方式。我如實地給母親交代自己是買窗花時偷買的。那一次,母親居然沒有打罵我,說是因為我沒有說謊,值得夸贊。 大寒,大寒,忙亂過年,難度年關。想來,難度年關,是大人們的感受,小孩子們卻是盼著過年的。小時候的每一個大年,總是回味無窮盡。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忘記年齡,活出快樂 2021-01-0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時間靜走,歲月疊加,最是臉頰的滄桑掩不住,最是蒼老的風華頻回顧。朝朝又暮暮,轉眼幾載春秋度;渾渾又沌沌,不覺已走半生路。 時光流逝,遲暮的不過是容顏,卻無法改變一顆溫暖的心靈。年齡于我們,不過就是一個數字,一個象征了春秋幾度的數字,一個象征著日漸成熟的數字,一個象征了閱歷豐富的數字。 心若年輕,則歲月不老;你若不老,則快活到老。當一年又一年的時光從指尖劃過,當一歲又一歲的年齡隨日月疊加,不要惆悵,不必傷感。這世間萬千眾生都在遵循同樣的自然規律,有小就有老,生命才能是一場生生不息的輪回。 越是年齡增長,內心越是成熟穩重,正是因為經歷過繁華落盡,所以才能波瀾不驚。歲月也曾厚賜了我們內心的豐盈與豁達,讓我們不再懵懂與青澀。 無論時光如何流轉,都要守住心中的那一片花開似錦,只要內心有著春暖與陽光,又何懼在時間的推移下走出好遠好遠。忘記年齡,活出快樂,其實我們想要的幸福一直都在。若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錯過了風,我們會收獲雨,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美。 只要心態好,再老也不老。洋洋灑灑,快快樂樂,活出容人的雅量,活出淡泊的心境,活出慈悲的心量,活出不爭的姿態。放得寬心,笑的開顏,睡得好覺,吃得好飯,老又如何?老當益壯,也是人間至美的風景。 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又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傷人,恨多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費神。 快樂于我們,根本就不是一種感受,而是一種選擇。只要你愿意,隨時隨地都可以作出決定,權力全在于自己。人生太短,歲月太長。心態放平,才能正確的面對生活,淡然的接受春榮秋枯。 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應該珍惜與把握。歲月不會因為你的嘆惋而停下前行的腳步,也不會因為你的遺憾而退回某一時刻。與其憂郁焦灼,不如順其自然。 忘記年齡,活出快樂。該吃吃,該喝喝,健身跳舞聽音樂,可以快樂的事情,從來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 忘記年齡,活出快樂。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見自己想見的人。喝茶聊天逛公園,人生尚有那么多可樂的事情,又何必讓自己的思緒糾結于年歲的大小。 心態好,則歲月靜好,不要在意青絲變白,不要惆悵暮色向晚。只要你活出質量,活出快樂,人生的每一天都是“朝氣蓬勃”,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是“最美黃金期”。 忘記年齡,活出快樂。年齡不過是一個冰冷的數字,而歲月蒼老不了我們那顆火熱的心。不要被年齡“嚇倒”,不要被遲暮禁錮。只要你的心不覺得老,那你就可以永遠年輕,快樂逍遙。 作者:心柔,原名譚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歲月很長 不必慌張》。公眾號心柔心語(XRxinyu)。微信xrwx668899。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在這個充滿一切皆有可能的社會里!而我卻在這個孤獨,寂寞,無助而又充滿希望和挑戰的社會上獨自的走著,繼續的走著我不敢停下來,我也不能停下來,我怕我一停下來就再也跟不上了。在這個充滿金錢利益的社會上我彷徨了,我也不知道伙到底該何去何從了,現在的我真得很累很累,我不知道我自己還能夠支持多久,或許一天,兩天,一個星期,還是一個月呢!我不敢確定,我也不敢在繼續的往下想去了,或許真得不知道在哪一天我就跌倒了就再也爬不起來了呢!我太累,太累了,累得我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又不甘心在社會上做一個平庸的人,我又沒有什么能夠改變我身邊的一切。現在的我非常的害怕,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懼仿佛正在慢慢的向我靠近,而我仿佛感到我快要被它給打敗了!現在的我已經沒有當初的那種自信了,曾經的我是那么的自信,現在也已經沒有了。我不知道我現在還剩下什么能夠在支持我勇敢的大步向前邁了,沒辦法現在的我只有孤注一擲的繼續一步一步的向前邁了,哪怕前面是萬丈深淵我也要繼續的向前走。 我也向往陶淵明的世外桃園,我也向往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啊!但是,這些我也只有想想的份啊!我也不敢奢望太多,只要我的親人朋友能夠開心快樂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至少在我落魄的時候能夠有人傾聽我的訴說,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足矣! >>>更多美文:隨感

DD15VEV15EGE15VE



2024群益期貨定期定額證券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隱私保護2024台灣匯立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析2024群益期貨台股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學生證券開戶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mqmt90759&aid=180517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