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升孩子英文能力】All Pass English Online從互動學習開始!
2024/05/10 05:32:02瀏覽19|回應0|推薦0
【提升孩子英文能力】All Pass English Online:從互動學習開始!

嗨,大家好!我是一位擁有兩個活潑好動小孩的媽媽,一直以來都很關心他們的教育,特別是英文語感和聽力的培養。雖然我不求他們成為頂尖的英語高手,但我希望他們至少能有基本的英文能力,並且在學習過程中找到自己的興趣,培養自信心。

在過去,我嘗試讓我的孩子參加各種學習活動,從游泳到直排輪,再到畫畫、數理,甚至是英文課程。我希望他們可以透過多元的學習方式,找到自己喜歡的事物,同時培養自己的自信心。

但是,我注意到我的兒子對於靜態的學習缺乏興趣,總是坐不住,注意力不集中。當我試著教他寫英文字母時,他總是不耐煩,更喜歡動一動,或者找我玩耍。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他在看電視和聽英文歌的時候,竟然能夠跟著唱和唸字母,這讓我意識到,他需要的是互動式的學習,而不是媽媽的教導。

於是,我開始上網尋找合適的線上英文課程,但是市面上有太多選擇,讓我感到有些茫然。直到有一天,我偶然發現了《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這個課程受到了很多人的推薦。

All Pass English Online提供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全程由外國老師授課。他們有學齡前發音課、童謠課、日常生活英文會話、閱讀課、寫作課等多樣化的課程,非常適合小朋友。而且,課程時間控制在25分鐘,不會太長,適合孩子的注意力。

我決定讓我的兒子試上一堂課,看看他的反應如何。第一堂課,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迅速進入課程內容。起初,我的兒子可能因為緊張,有些不敢說話,或者聲音很小,但我擔心課程會這樣無趣地結束。

然而,老師非常善於互動,課程的版面也設計得非常可愛。孩子們不僅可以學習發音和寫字母,還能參與畫畫和回答問題,對於正確答對的回答,老師會熱情地給予獎勵,這鼓勵了孩子們的自信心。我的兒子非常享受這樣的互動學習,並且願意跟老師合作。

課程結束後,老師會給予孩子們評分,而且整個課程都可以錄製回放,這讓我們可以隨時回顧學習過程。當老師和我的兒子告別後,他一直說要再上課,甚至不知道我播放的是錄影,以為又要上課了,這真是太有趣了!

我對All Pass English Online的第一堂課印象非常好,我的兒子也非常願意學習,這不僅提高了他的自信心,還增強了他的專注力。所以,我決定馬上報名更多的課程。

不僅如此,All Pass English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包括短期遊學、親子遊學、寒暑夏令營、多益考試準備等,讓作家長的我們可以根據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語言學習方案。

如果你也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能力的方法,並且希望他們在互動學習中培養自信心,我強烈推薦你試試《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你可以參考以下網址,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現在,讓我們為孩子提供一個全新的英文學習體驗,讓他們在互動中輕鬆學習,培養自信,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吧!

( 心情隨筆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mpm636204&aid=18059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