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的最佳途徑?
2024/09/24 10:43:29瀏覽3|回應0|推薦0

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南投菲律賓淡季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新竹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北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彰化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嘉義菲律賓成人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最火文案短句傷感 一、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再疼也不說出來。 二、從此以后,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 三、就算我用盡了力氣挽留,該走的還是會走,沒有誰會為誰停留。 四、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包容了他的缺點。 五、這個世界本就邋遢,所以沒有什么可怕。每個人都有無法發泄的苦澀,都有無力排解的抑郁,而生活在這里的我們,哪一個不是拼盡全力,甚至不擇手段地活著。 六、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七、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八、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要什么時候才能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九、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抱歉,我和你做不成朋友,畢竟那么深深喜歡過,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 十一、不開心的時候總想做點什么事,比如剪短發,跑十公里,刪掉所有的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實上,你只能好好過! 十二、不要在喝醉時聯系任何人,不要在深夜做任何決定,矯情的話要盡量憋在心里,天亮了,你會慶幸當時沒有說出口。 十三、我像個瘋子一樣毫無保留的去愛你,你卻像個瞎子一樣看不見,有時候我真的想把心掏出來問問你,就算是塊石頭也該捂熱了吧。 十四、可能有些不甘,但也被失望填滿。 十五、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十六、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 十七、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十八、每個人的嘴上,說出來的都是驕傲;每個人的心中,都裝著不愿說出來的辛酸和無奈。 十九、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 二十、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熱門文案短句傷感 一、曾經我以為,只要時間夠長,那些劃在心上的傷口終究會慢慢愈 合。后來我才知道,時光原來不是我的良藥,我不過是在飲鴆止渴。 二、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 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三、做自己的決定,然后準備好承擔后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你沒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 四、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 秀,因為身后許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 五、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了解自我的永遠只有自我。 六、如果我的離開,能夠換取你的幸福,我只要你能明白我是真心愛過你,我愿意放棄。 七、如果我知道怎么舍棄你那該有多好。 八、如果以后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九、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十、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一、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要帶著眼睛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十二、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十三、我從不奢望從你那里得 到什么,因為你根本給不了我什么。 十四、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五、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六、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十七、一個人有沒有人品,不是看瞬間,也不是看細節,而是看長遠。時間久了,人品好壞自然凸顯。 十八、一個重情的好男人,一個心思細膩的好女子,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不忘初心,平平淡淡的生活也能過得富有詩意 十九、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二十、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朋友圈心情不好的文案短句傷感 一、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 美好狀態。 二、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痊愈,假裝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默默地重復傷心。 三、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四、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五、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 六、如果他總為別人打傘,你何必為他留在雨中。 七、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八、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九、異地戀最可怕的就是,一個在計劃未來,一個卻在醞釀分手。 十、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十一、最殘忍的不是一下子就成了陌生人,而是漸漸走向陌生的那種感覺。 十二、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真 正的疏遠,總愛穿著熱情的衣服。真 正的熱情,卻常一身疏遠的行頭。有一種親熱如此疏遠,比如: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來。 十三、多虧了你的絕情,讓我明白一切都是自作多情。 十四、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 好的紀念。 十五、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十六、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七、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十八、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念,是那種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念。 十九、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大概就是你把心掏給他看,他也不會感動半分。 二十、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那天,我在外面參觀新開設的機器人專業,看年輕的學生們演示3D卡通圖案薄餅打印,在食品材質優秀、符合衛生標準這兩個疑慮得到確認后,我才和其他人一起美美地試吃了一塊。之前只是聽說3D打印心臟,今天親眼所見的打印食品,打印頭像,真有點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好奇。打印食品不像其他,必須格外關心食品的安全,進而關心食材的原產地問題,這無關矯情。 在當下有一個非常熱門的話題,就是變化。人類變化的速度已經超出人類理解能力了,人工智能就成了一個最熱門的話題,甚至很多人擔心人工智能會不會取代人類,很多行業可能不存在了,很多人可能失業了。好在有這句話安慰我們:人工智能時代的到來,人反而回到最原點。 為了能夠最大程度地給消費者帶來家的舒適感、歸屬感,某家具設計公司以數百萬計的中國家庭為研究對象: 例如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生活,對于20多歲的人來說,幸福是下班后回到家中,就可以和整個世界開撕,充分的自由、時尚;等到結婚有了孩子,所謂的幸福聚焦在陪伴孩趣上,在家里與孩子一起學習、玩耍、探索,快樂成長;事業處于穩定期的,養花種草,看書喝茶,修身養性,關注時政新聞,注重有品質的生活;退休之后的,可缺鈣不缺愛,盡享天倫便是幸福。 設計公司把大數據進行系統的分析、歸納、總結出中國家庭生命周期的定制模型,滿足人們對于個性化的追求,也是人們對生活方式的追求。 變化越快,很多東西都會過時,但如何生活這個最基本的問題是永遠不會過時的。面對變化,其實你要換的可能只是一種生活方式。過濾、篩選適合自己的,摒棄一切不需要的東西,回到最原點、最本真上,以最簡單、最清爽的方式應對生活的風云變幻。 廣東人更喜歡藥食同源。更多的關注藥食原產地,是為了保證最本質的東西。盡管許多關于藥食植物的文獻學意義被冰冷的科學攻破,但水土的意義依然縈繞植物的左右揮之不去。與云南文山三七、焦作懷慶山藥、寧夏中寧枸杞、安徽霍山鐵皮石斛、甘肅岷縣當歸、四川松潘貝母一樣,廣東新會陳皮,無疑是地道藥食材中的經典品種。陳皮作為調料,除了增加調和鼎鼐的味道,還能在饕餮大嚼之中發揮種種療效于無形。 傳統醫學一向看重藥材原料的水土,所謂地道,正是以產地作為無可替代的昭彰標簽。對物種的地域性詮釋最經典的,無疑是那句“橘逾淮而北為枳”的著名論斷。晏子使楚的掌故,使得源出《周禮》的此話更廣為人知。 號稱“山中宰相”的陶弘景說,橘皮療氣大勝,橘皮仍以廣中(即新會)來者為勝,西江者次之,須陳久者為良,這便是橘皮又名陳皮的來歷。廣東橘皮,則以廣東陳皮單列,百年新會陳皮貴過金,頗迥異于那些沒有產地標榜的大路貨。 橘皮原本一枚果皮,無非食后的棄物,不料到了郎中們手里,竟然化腐朽為神奇,同補藥則補,同瀉藥則瀉,同升藥則升,同降藥則降,儼然是打理百病的神藥。很多東西變了,連小小的柑皮,早已登堂入室,搖身一變成為了陳皮的當然品種。父親曾擔憂,可惜今陳皮多以柑皮雜之,這就無怪藥效的今不如昔了。 我想,生活回歸原點,食材藥材回歸原產地,也是應對時代速變的一種踏實,一種方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算天引星 稀星閃閃 可細數幾點 埋頭趕路 前路漫漫 難明辨兇險 手心所記不經意遺忘一忘好多年 翻覆眼中所見使銘記千千萬萬遍 少年遠行離去此去經年 談笑揮手間再見 好久不可見 >>>更多美文:自創詩

當這個外教來到長春時,九月的天氣仍是溫暖潮濕。工農大路兩側的樹木在蒙蒙細雨中顯得格外的清新與蒼翠,人們手持五顏六色的雨傘,有的行色匆匆地穿梭于細雨中,有的邊走邊聊著勝似閑庭信步。看此情景他心想,難怪中國人是如此的苗條而澳大利亞人是那么的胖,原來是因為這里的人通常步行而澳大利亞人通常開車。他不常鍛煉。看著商店櫥窗里的自己,他的肚子有些大腹便便。是的,他需要多散步了,他想著。 在他的手里是一張在附近旅館買的英文版的長春地圖。此時,他站在紅旗街角看著他的地圖,想著去哪里。 “需要幫助嗎?”一個穿著紅白相間的長春二中校服的學生害羞地問到。她手挽著同學,善意地微笑著看著外教,她的同學咯咯地笑著。她們跟外國人說話都很緊張,但還是勇敢地嘗試著。事實上,這是她們第一次和一個外國人說話。 “我想去一個公園散步,鍛煉鍛煉。”他說,“你們知道哪里有嗎?” 那個咯咯笑的同學說:“你可以沿著這條街前行,盡頭就是南湖公園,我們可以帶你去。”她友好地自告奮勇地去做一名志愿者。 “太好了,帶路吧,”他說,感覺非常的幸運,遇到了長春好市民。“邊走邊給我講講你們的城市好嗎?” 幾個人開始沿著工農大路走著,女孩們還紛紛指給這個新老師這里的名勝古跡。她們告訴他,在交叉路口有一個市場,可以買衣服和鞋。還有他要是病了,這是一個醫院。在紅旗街上還有電影院。另外,紅旗街上有54路和55路有軌電車可以載你去一個大的購物商城和西客站。之后她們指向左邊,是桂林路的路口。她們說,周末時外教老師應該去看看這條吵鬧繁忙的街上的小攤和有趣的商鋪。 最后,她們到了南湖公園的大門,雨過天晴了。“謝謝你們的幫助,孩子們。”他與她們握手說到。“很高興認識您,老師。”她們說著離開了,還是咯咯地笑著。但是通過在現實生活中與外國人對話的練習,她們對自己的英語更有信心了。 外教老師在街邊小攤買了一根臘腸,邊吃邊走進公園大門。他心想:我是來鍛煉的,我不應該吃這個,會變胖的,但是,它太好吃了,太具有誘惑力了。想著想著,一座挺拔的紀念碑映入眼簾,隨之而來的還有一個遼闊的湖泊。啊,現在開始鍛煉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南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新北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三重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找對遊學代辦,輕鬆提升菲律賓成人遊學成效新竹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提升外語不再難: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祕密高雄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想要提升英語能力?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最佳選擇
( 心情隨筆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42g770084&aid=18109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