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品牌故事創造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籌劃成功的蝦皮活動:提高品牌知名度
2023/11/17 11:29:04瀏覽16|回應0|推薦0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社群營銷效果加倍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渠道商學院商品定位指南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銷售技巧提升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品牌形象煥新渠道商學院

人世間最美的花是愛情花。人人渴望一生都擁有不變的愛情。有的人婚姻幸福美滿,有的人婚姻支離破碎。為什么你的愛情花枯萎了?為什么你的花兒謝了?同樣一盆花,你種我種他種還真的不一樣!對于一個女人來說,嫁誰都一樣嗎? 有的花叫水性楊花。對于一個男人來說,種什么花都一樣嗎?有的花你種得再好,其實暗地里也是別人的花。男人娶誰還真的不一樣! 這就是婚前伴侶的選擇,也叫擇偶。一步錯,步步錯!輕易結婚,容易離婚。有閃婚就有閃離。 原因是糊里糊涂結婚了,接下來糊里糊涂離婚了。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活明白:維系婚姻的通道究竟是什么? 那就得先認識什么是婚姻。婚姻到底是什么?有人說是責任和承諾,有人說是雙方彼此真心的付出,有人說是雙方應盡的義務……而我認為婚姻的本質是親密感!因為兩性關系不僅僅是責任關系、付出關系或義務關系,更是一種親密關系。 什么是親密關系呢?在人際吸引的基礎上,當兩個人的相互依賴性很大時,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會從一般性的關系發展到親密關系。親密關系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人生最重要的情感關系。維系兩性關系最為重要的,就是親密感。 有親密關系的人會長時間頻繁互動,自愿而主動地與對方聯系,互通想法、交流觀點、分享態度,這種互動可以是思想精神層面的,也可以是肢體接觸層面的,最好的狀態是兩者皆有。 舉例來說,通常兩地分居的夫妻之間,親密關系會受到損傷,因為無法擁有頻繁的身體接觸,也不能保證頻繁的心理互動,即使一方愿意傾訴,另一方也愿意傾聽,但是時間和空間的距離也會讓這份親密感變得更加脆弱,能夠維持親密感的分居夫妻百不存一。有的女性夸張地說“丈夫丈夫,一丈以內是我夫”,“都說距離產生美,結果產生小三”,許多感情最后還是輸給了距離。 相愛的人心弦會共振。兩人中的一個與別人發生爭吵時,一方義憤填膺、另一方忿忿不平,這就是情緒上的相互影響,就是我們所說的婦唱夫隨。如果一方痛哭流涕,另一方卻無動于衷,那么兩人的親密已經所剩無幾。 有親密感,兩性關系自然能維持下去;沒有親密感的婚姻,通常只有兩種結果:出軌或者離婚。 為什么會這樣呢?原來親密感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情感需求,我們需要身邊有那樣一個人,能與其情感相依,相濡以沫,愿意彼此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愿意一起坐看云卷云舒花開花落,愿意互相扶持白頭到老,這些不是能靠一紙婚書、法律條例、道德約束就可以維系的,也不是靠責任、義務、承諾這些認知就可以捆綁的,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情感流動,覺得這么做就快樂就幸福,所以義無反顧。支撐各種行為的最本質動機,原來是人與人之間的親密感!或至親至近、或至疏至遠的夫妻感情更是如此! 婚姻是花兒,花兒需要土壤,離不開陽光雨露。你的花兒你不澆水,自然會有人偷偷給你澆水。婚姻有保質期,婚姻需要保鮮。 我不贊同婚姻是赤裸裸的買賣,不贊同張愛玲說的婚姻是長期的嫖娼。但我深信,婚姻是你情我愿的彼此需要。如果彼此不需要了,干嘛還在一起!這就是結婚證、道德法律、社會輿論再也不能把兩個已經彼此不需要的人捆綁在一起的原因。愛情是這種需要的華麗外衣。薄情的人,需要你的時候你是個寶,不需要你的時候你是根草。念舊的人,藕斷絲還連。 當今社會離婚,經不住誘惑出軌者居多。自古貧賤夫妻百事哀,因貧窮而離婚的也不少。被生活瑣事耗盡熱情而離婚的人更多! 人以類聚,三觀不合,很難長久在一起。婚姻也如此。婚姻的失敗,其實就是選擇的失敗。婚姻不等于愛情:愛情有多浪漫,婚姻就有多平凡;期望有多高,失望就有多高;理想有多美好,現實就有多殘酷。如果雙方其中一個常感不滿,心中堆積了太多的怨氣,最后決定不再忍讓妥協,最后就會決定離婚。 我們說人與人處,要互相包容。包容是相互的,且包容是有限度的。如果一方無數次在掙扎里失望,在失望里徹底絕望,你覺得突如其來的情感變化,其實對方累積已久。婚姻里必須互相包容,互相忍讓,互相理解,不能疏忽的一個前提是:相互。不能總是一個在忍讓另一個,一直是一個在包容另一個,一個在理解另一個。而另一個一直無所顧忌地做自己。否則,總有一天,那個一直在忍的人,會攢夠失望,徹底放棄。心死前,其實已經歷盡折磨。寒心之后,就是徹底死心。花兒枯萎不是一兩天,心死也不是一瞬間。花兒枯萎前,歷經干涸;心死之前,歷盡折磨。寒心之后,換來死心。原來壓倒婚姻的,竟是天長日久累積下來的不堪忍受的瑣碎。所有小事累積起來,蝕空了感情,一段美好的姻緣毀于蟻穴,一個本該幸福的家最后轟然倒塌。 婚姻是件太復雜又太瑣碎的事。大到生孩子、養老人、買房子,誰煮飯誰洗碗,都需要兩個人統一思想,協調一致。這對兩個獨立的大活人來說,真是太難了!有人初涉愛戀滿懷憧憬,有人一朝被蛇咬后來談婚色變,有人前怕狼后怕虎在婚姻里掙扎。 好的婚姻絕不是你熬我忍,到忍不下去那天,滿懷怨氣,黯然散場。好的婚姻是兩個人一起付出,一起珍重,不冷漠,不消耗,不允許婚姻的小船,被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給掀翻。 如果你明白了這些,你的花兒將永遠芬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去朋友家,在她家陽臺上發現一種植物,葉子毛茸茸的,一碰,手指上居然有類似薄荷的香味。我不明所以,朋友卻笑得淡然:“這花就叫碰碰香,一碰,就香。” 碰碰香,這名字真美,一碰,就發出香味,手留余香,讓人回味無窮。不像害羞的含羞草,一碰,就縮緊身子,還沒有香味。那是第一次知道這世上還有這種花,叫碰碰香。 這之后,去朋友家,總要跑去她家窗臺,拿手去觸碰碰碰香,然后聞自己滿手的香,覺得一聞這花香,所有的煩惱,頓時灰飛煙滅。 朋友見我著實喜歡,她說送給我,我當然樂不可支,寶貝似的抱在懷里。 朋友還說,這花好養,扦插即活。剪幾枝插在花盆里,十天半月,它準能生根發芽,好養得很。我一聽,更加歡喜。回家后,馬上找出瘦弱的幾枝,剪斷,插在空花盆里,擺放在向陽的窗臺上。果真一插就活,好養得很。 我沒事時,就喜歡去陽臺上,碰那碰碰香的葉子,一碰,手上就有濃濃的香味,深嗅,不舍得洗掉。 不知不覺,我家的陽臺上,就有了三盆碰碰香。家里來客,觀賞我養的花,我準會喜滋滋地介紹,這就是碰碰香,一碰就香呢。好奇者,準會拿手去碰,一碰,果真香氣撲鼻。 有時我也分兩三枝給愛這碰碰香的朋友,教她怎么扦插,怎么管理,雖舍不得,但心里想著,別人也會因為這香味,而變得心情愉快,自然而然,心情就美。 有人告訴我,她家的碰碰香,長勢喜人。此時我的心頭,也會涌起一陣快樂和幸福的感覺,這不就是“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碰碰香,成為我陽臺的一景。養一盆碰碰香,其實養的就是一份美好的心情,同時也加深了與愛花朋友間的友誼。 那日,一朋友來訪,看到碰碰香,突然眼前一亮。她說,這碰碰香不僅是觀賞植物,還能泡茶喝,能提神醒腦。我摘了兩片,洗凈,放進杯子里,輕啜一小口,果然香氣撲鼻,讓人神清氣爽。 從此后,我對碰碰香更加喜愛了,養護也更加專心了,那幾盆碰碰香,成了我最愛之物。有時候,看著它們,就想,若是一個人能活得像碰碰香一樣,看似普通平凡,內在卻散發著香味,那該有多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與明軍的相識,應該說是一種偶然。彼此雖然同處一城,但以前并無往來,有時在報刊上看到他發的文章,但并未怎么在意,只是看文章而忽略名字——這個名字太普通了,不容易記,只知道他是一位軍人。由于他是軍人,所寫的題材多是軍人生活,這內容是我不熟悉的,然而卻是注意到了他的文筆犀利,活潑,有生活,也有思想,在眾多的作者中是突出的,但還是和他沒有繼續交往。幾年之后,市作協組織一次活動,從者甚眾,明軍突然來和我打招呼,這時的他已經是一身便裝,他告訴我,已經轉業到了地方,就在本市的一個機關里工作,但很忙,寫作少了。 兩年前,我市的一個高郵同鄉會拉我去活動。我的祖上雖是高郵的,但從祖父一輩起,已經離開那座城市很久了,對我來說,高郵只能算是祖籍,平時根據我祖母和父親的一些生活習慣而約略知道這座里下河里的縣城而已。直到幾年前,我才第一次踏上了父輩生活過的高郵,留下了一個粗淺的印象。 這時,我才發現,明軍居然也在其列,這才知道,明軍也是高郵人,說著一口濃重的高郵口音。 更令我驚詫的是,明軍在北京學習期間,曾經師從高郵籍的文學前輩汪曾祺,濡染了汪曾祺那種平淡如水、然而富有詩意,以散文入小說的寫法。由于同是里下河人,汪老又是他一向崇敬的作家,明軍當然要以他為師。可是汪曾祺卻是告誡他:這高郵城就那么一點大,但凡是高郵城里的事,大都被我寫完了。你要寫,就要和我分開道路,你在鄉下長大,就寫鄉下的生活吧,這是你的所長。汪老的這一番話,應該類似于齊白石告誡弟子們的“學我者生,似我者死”,倘若一個人學得酷肖他的老師,那也不過只會復制出另一個老師而已,須知“取法乎上,僅得乎中;取法乎中,僅得乎下”,陳陳相因的結果就是近親結婚,是難以有個性的。 近兩年,我發現明軍開始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寫里下河的題材上。里下河是對于揚泰之間的一個地區的統稱,高郵是其中典型的代表城市。這里雖然地處蘇中,但水網密集的程度要遠甚于江南,當地的民風也不同于蘇北的粗獷高亢,而是細膩綿密,低聲細語,富有文化底蘊,這一點,從我家父輩的生活中就可感知。明軍推出了一系列的里下河生活散文,特別是寫里下河鄉村生活民俗的散文,以相當密集的篇幅在報刊上發出,一篇又一篇。由于有些文章就和我連載的文章同一欄目,因此我基本都看到了,從一個“郵二代”的角度來看,顯得格外親切。 明軍所寫的那些散文,大多是里下河特有,而別地所無的風俗、事物,間或有人物,前前后后大約發了八十多篇,可謂林林總總。這里面有的生活,是我所熟悉的,如擺渡、皮匠、汪豆腐、蛋茶等,但有很多的生活,卻是我所陌生的,因為我一生中基本沒有過在農村生活的經歷,對農村是陌生的。而有很多生活,如上跳,翻場、放瓜等等,我想不僅是我,即使是汪曾祺先生,也會是陌生的,因為他從小生活在城里,根本不會干過那些農業活,就是以后在“文革”時張家口的“五七干校”中,也不可能干到那些里下河地區才有的活。 看他發了二十幾篇時,我就告訴明軍,可以集中起來出個集子,并自告奮勇地說,我要為他的這本書作序。收集在這本書中的,就是張明軍這些散文,都是和里下河有關。 明軍自己從小就生活在里下河,所寫的又都是里下河的生活,為什么要為這本書起名為“尋找里下河”呢?難道他還不知道里下河在哪里嗎? 這就是明軍寫這本書的真正蘊義:他熟悉里下河,然而卻又要尋找那個業已遠逝而去的里下河。 明軍所寫的那個里下河,是他童年起就生活著的里下河,也是千百年來一直未改的里下河,他以一種充滿了淡淡哀愁的筆調,來回憶著故鄉的一切:那密如蛛網的水鄉河道,那河汊上的擺渡小船,那水邊密密生長著的慈姑菖蒲,那些布滿了籪和蘆葦的河道,那些黑如烏龍般的水車,那些冒著蒸汽的老虎灶,那些在一望無際的水鄉澤國中生長著的農民,那些走鄉串戶的瓦木匠、送麒麟的或是說書匠,以及那些高郵的鄉土美食,和他的童年伙伴。然而,他的寫作,并非只是一種哀怨式的控訴,也非是一種詩意的抒情描寫,或者是旅游者的探訪文字,他所著重寫的,是蘊含在這些故鄉風物之中的鄉愁,以及對那些業已遠逝而去的故物的惆悵。他通過這些可見可觸可嘗的事物,來表達了對蘊含在這些事物內部的那些不可見不可觸也不可嘗的精神的一種追懷。這些文字,是綿密而細膩的,也是冷靜而幽怨的。看來文字平平淡淡,只是白描,沒有議論和抒情,然而其中卻是充滿著一種對逝者已不可追的嘆息。對于已經遠逝的精彩東西,你愈是把它描述得精彩,就愈加惋惜它的遠逝。明軍的這些散文并不只是在做一些民間風俗的收集或整理,他是通過對這些民風民俗的描述,來表達出一種理念,這種理念就是“尋找里下河”。 原來詩意般的里下河業已消逝了,原來的民俗已經隨風飄去了,“木猶如此,人何以堪?”當年古人所嘆息的,現在的明軍也在作著嘆息。然而,作為留存在記憶中的里下河,作為遺存在文學作品里的里下河,卻是永遠也不會消逝。明軍通過他的這些散文,所要表達出的,就是這些永遠也不會消逝的東西。 明軍的這種尋找,或許要進行很久,或許不可能全部找到,因為愈是久遠,那種東西就愈是容易稀釋。然而我所敬仰的,就是這種尋找的精神。 精神和文化的里下河,可以遠比經濟和物質的里下河生存得更久。 這本書,非里下河人而不能寫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RR11515VEFQEFEF


渠道商學院社群話題製造課程推薦
品牌形象煥新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新手電商創業指南:渠道商學院的完整路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6g3cb216635&aid=18007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