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IG打卡景點懶人包
2019/01/15 17:12:22瀏覽63|回應0|推薦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我上一篇介紹嘉義IG打卡景點的文章~因為我有分享給朋友看,朋友蠻喜歡這個主題的,身為在台北打拼的外地人,假日還是常常跑去台北各個角落玩的~所以今天就來分享外地人到台北可以去什麼地方打卡拍照吧!我自己覺得分享的某幾個景點蠻遠的,畢竟美麗的風景沒有捷運或是這麼多公車可以到達,所以建議外縣市的朋友還是在台北租車會比較方便些!

軍艦岩

這個其實離市區不遠,直接開車到陽明大學附近再從步道爬上去就可以了,要坐捷運也到的了但是要走一段路才能到步道口,而且我自己覺得不用爬很久就可以到一個拍照點,對於體力沒有非常好的女生可能會蠻喜歡XD軍艦岩的地質很特殊,和一般的山不一樣,拍照起來很酷,所以推薦大家沒去過可以去體驗看看~

 

龍骨吊橋

龍骨吊橋又稱為白石湖吊,他在內湖白石湖休閒農業區裡面,橋橫跨忠勇山和大崙頭山,因為橋採用龍骨得意象來塑造的,所以稱為龍骨吊橋,我自己覺得蠻有趣的,尤其是拍照起來很漂亮~還可以邊欣賞乎會和蟲鳴鳥叫聲,如果想要放鬆心情很推薦!

 

北投地熱谷

地熱谷在北投溫泉公園旁邊,是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因為終年瀰漫著硫磺煙霧,讓人聯想到恐怖的地獄,所以大家也會說他是地獄谷或鬼湖。這裡的溫泉是大屯山火山群內水溫最高的溫泉,硫磺煙霧濔漫的景色,看起來超夢幻的!好像身在仙境,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那邊看看,根本是桃花源阿~~~

 

以上是三個我自己超喜歡的台北景點,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台北就是大都市沒什麼景點很無聊啊,其實也有很多好玩、好拍照的地方唷~~台北租車旅遊記得帶上我一起去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03c205&aid=1239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