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好用手機app推薦
2018/11/20 16:14:17瀏覽127|回應0|推薦0

現在是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就連我阿嬤都在前陣子開始使用平板電腦了呢!(老人家用螢幕大一點的XD)而且現在幾乎什麼事,只要一台手機都能解決,甚至是我出門去超商買東西連錢包都不用帶了,現在手機功能真的越來越強大!究竟有哪些利害的app~我今天就來分享自己覺得好用的幾個app

1. 1111app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這個找工作的app~

他在前陣子大改版了!!變得更好用了

而且介面看起來漂亮很多喔

使用上來很方便而且介面便超有質感的啦!

是不是很漂亮呢~

而且可以依據不同的需求來搜尋

像是你想要特定哪個地區的公司可以使用地圖找工作

或是依照行業或職務類別搜尋出符合你要的工作

而且他功能雖然很好用但是簡單不複雜!

最重要的是畫面賞心悅目

能在你逃避不想面對找工作的時候給你一些安慰XDD

 

2.雲端發票

這個app其實聽起來很無聊,但是已經成為我每天會用到的app了!

其實這應該是財政部一起推的,是一個電子發票的app

只要是開電子發票的店家(傳統發票不能),幾乎都能使用

只要在截帳前跟店員說我要刷載具!打開手機給店員刷一下條碼就可以了

我已經養成這個習慣並且大力推給親友請他們一起加入!

除了環保之外為什麼我這麼大力推薦呢!?

因為~~每次開獎之後他不僅會自動幫你對獎

而且政府為了鼓勵大家,有多開號碼給刷載具的發票喔!!!!!一定很多人不知道~

還有更厲害的功能我自己覺得超方便的!

如果你有綁定銀行帳戶~

中獎之後會自動匯款到你的帳戶喔!

以下是我之前的中獎記錄跟郵局明細~

 


3.記帳城市

這是我私心最愛的一個app

他是一個記帳的程式

雖然老實講記帳功能不是我用過所有最強大的

但是光這個點~可以邊記帳邊玩遊戲就打趴所有記帳app了!!

給大家看一下我自己的城市~(我玩了大概一年長這樣)

簡單介紹一下玩法:

每記一筆帳他會蓋一棟房子(每天最多可以蓋5棟建築物)

而且可依據不同的類別蓋不一樣的建築

像是我記食物就蓋小吃店

我記看醫生就蓋小醫院

而且一樣的大小可以合併升等(最高8等像我圖中最上方長的建築)

然後可以請市民來你的店工作(幾等就可以請幾個人)

他們都會有各產業的能力

把他產值較高的類別放在相對應的建築產值會越高

這麼一來就可以賺錢~賺錢大部分是為了合併房子時會用到

有時候他會給你任務賺鑽石,通常越漂亮的建築合併時會需要鑽石

總之他的畫面超可愛(少女心爆發><) 

讓我在記帳的時候更有動力~個人大推!趕快去下載~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什麼好用的APP歡迎一起分享!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03c205&aid=120209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