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環境保護課程推薦 台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證照班 溫室氣體盤查與碳
2023/04/26 10:18:19瀏覽22|回應0|推薦0

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臺南esg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費用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南企業esg永續規劃師認證培訓費用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臺南csr永續規劃師認證課程費用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2022臺中esg碳管理師認證培訓課程

高雄溫室氣體盤查顧問實體講座證照班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發說說比較好的文案 一、不敢奢望有錦鯉般的運氣,但求順順利利,長路漫漫,未來可期。 二、所有的故事,都有一個結局。但幸運的是,在生活中,每一個結局都會變成一個新的開始。 三、始終不要害怕走彎路,也不要害怕烈日暴雨的侵襲。最可怕的,是把自己困在原地,錯過合適的人事美景,而那時,你也許連后悔的機會都沒有,只能徒增缺憾。 四、時間最會騙人,但也可以讓你明白,這世界沒有什么不可以失去的,離去的全是景色,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起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并不是我們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許多事情,一用力,就會被揭穿。 五、只愿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擊,愿你能強大到無懈可擊,愿你眼里總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樣子。 六、無法得到回應的喜歡,你要懂得適可而止,當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學會自己走開,多一些自知之明,少一點兒自作多情。活在廢舊的時光里,是對今日的不禮貌,珍惜今日的生活,就是對明日最好的尊重;無須把今日只是當成飛向明日的跳板,更無須背著昨日追趕明日,而忘記了今日的生活。 七、一段最舒服的關系大概就是:彼此之間有心照不宣的留白與空間,也有無須多言的尊重與理解。 八、一步主動,步步主動,步步領先,享受光榮;一步被動,步步被動,步步落伍,煎熬受窮。 九、我一直相信一句話:“不管你遇上誰,他全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么。”因此我也相信:“不管我走到哪里,那全是我該去的地方,歷經一些我該歷經的事,遇見我該遇上的人。” 十、希望有個人懂我,于夜色闌珊處,在物欲叢生外,可持心相對,能無語傳情。 十一、沒人是世界的中心,我們都只是宇宙里不同軌道上運行的一顆小小的星,希望我們每一顆星都能夠發出耀眼的光。 十二、我們真實地活著,但不是每個人,每件事都要較真到底。真實的背后,通常隱藏著一場心痛。開心地活著,如花自然開,自然落,無須難過。 十三、慢慢地學會了一個人在風中承受,不再期待誰的手,世間叵測,人心難測,能自己扛就扛,別聲張,你滿腹的委屈,在別人那可能只是好笑和矯情。 十四、現實中,我們用真名說假話。網絡中,我們用假名說真話。 十五、我認為人和人還是應當保持適當的距離感,尤其是我討厭的人,建議陰陽相隔。 十六、生活其實很簡單,過了今日就是明日。 十七、假如你有理想,就努力去做吧。反正山高水長,你有大把時間可以去闖蕩。 十八、比別人多一些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些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些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些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跡。 十九、沒有什么好擔心的,反正害怕的都會發生,患得患失的也都會失去,與其一天到晚猜忌擔心,不如努力變得更優秀,才不懼失去任何人。騎士總在保護公主,而結局,王子和公主在一塊了。騎士,也該退場了。愿你不是騎士,愛而不得。愿你不做王子,奪人所愛。 二十、我們可以被磨平棱角,但是不可以變成自己曾經不喜歡的樣子,更不能忘記曾經想讓自己變好點的理想。 經典的勵志說說文案 一、生命是一場漫長而又短暫的旅行,無論旅途怎樣,歸宿怎樣,它對于每一個人只能有一次 二、你始終不會知道,這一次會不會是最后一次;你也始終不會再發生時知道,這將對你的生活產生什么樣的改變。每一條路全是荒徑,每一個人全是過客,每一片記憶全是曾經。終于明白,有一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三、容易被激怒的人,要不太弱小,要不太敏感,因此,要不自己強大,要不學會無視。 四、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于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五、做一個有質感的女孩:讀書旅游,早睡早起;美麗典雅,自強獨立。 六、從來不摔倒不算光彩,每次摔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更大的榮耀。 七、我們總是在事后才明白,懂生活,很難,會生活,更難。很多人過日子總很累。不論是身邊人做什么,都會讓她勞心勞力傷心傷神。實際上這世界上,哪有這么多不順心,只不過是你的心思太重,想的太多而已。 八、窗外的陽光,穿透柳絮的飛揚,跌落在玻璃的一角,折疊出色彩的褶皺。我細數著那每一道或深或淺的印跡,于記憶荒蕪的晨垣里,把往事雕成文字,潮濕了心理陽光的味道。 九、女人的路是靠自己走得,自己的困境,前途和命運,都還是要自己來面對。就算結了婚,你也只是選擇了和一個人一起走,這只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不是一種百分百可靠的生活保障。 十、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無畏。我們不懼怕疼痛,我們不怕前方的困難。即便前方狂風和暴雨,雷電交加。我們也是要無畏,微笑地走下去。因為我們是會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只有無畏者才能夠看到。 十一、把工作看成一項不得不完成的任務時,是在被動承擔,甚至是煎熬;把工作當成樂趣,發自內心地去熱愛它,就會主動成長。 十二、口袋里的鈔票最薄情寡義,身上的肥肉最不離不棄!我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擴展生命的寬度。我認為這句話太有道理了!意思就是:雖然我們無法再長高了,但是我們還能夠繼續長胖。 十三、許多時候,束縛住你的并不是能力,只是碰到困難就俯首稱臣的軟弱。你越害怕,越會被困難束縛,你若迎難而上,問題終會迎刃而解。要相信,你的每次努力,都會增加你面對世界的底氣。 十四、人生沒有完滿,始終存在殘缺,珍惜人生路上的一點一滴,生命的意義是在于活得充實,而不在于活得長久。看重生命,必須要有一份好心境。心境的好壞,在人不在天,在己不在人。 十五、有時候再不舍,現實也要逼著你讓步;有時候雖勉強,也不愿隨便放手,只因還是不甘心。學會練就平靜、隱忍、包容、淡泊之心,淺笑看花開,無爭賞葉落,隨緣自適最好。 十六、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便有人辜負了你,時間也不會辜負你,人生更加不會辜負你! 十七、你總會發現,糾結和拖延帶來的損失遠超過失敗。無需怕失敗,但要有足夠的勇氣從泥澤一樣的糾結中走出,不再拖延。糾結不會帶來任何結果。看起來很美的表象都要歷經足夠多失敗的底里。真正的驕傲是行動然后沉默。 十八、走在熟悉的路上,通常會忽視了細微之處不可多得的美麗;而走在陌生的路上,卻又會因為迷戀途中的景色而耽誤了行程。身邊的人每日都在為自己默默付出,我們通常視而不見;而剛認識的人只要對自己好那么一點點,我們就會受寵若驚! 十九、這世界聰明人太多,肯下笨功夫的人太少,因此成功者只是少數人。”世界上沒有捷徑,所謂的捷徑,走到最后,全是絕路。收起小聰明,多下踏踏實實的笨功夫,才是正道。 二十、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一個人假如連早起都做不到,你還指望他這一天能做些什么呢?古人云:一日之計在于晨,一年之計在于春。早上都抓不住,怎能抓住當日。 簡短走心的說說文案 一、全部的付出全是一種沉淀,全部的美好終會如期而至。用心生長,追光而行,努力前行,向陽而生,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愿好心情伴隨一整天。 二、始終別忘記拉過你一把的人,即便有一日他不再幫助你的時候,也要記得他的好,因為他曾經在你舉目四望、茫然不知所措時幫助過你。 三、原來,我們都是人間過客,凡塵來往,你去我留,不過如此。原來,人生原本就沒有什么是始終。 四、有些事看透了,只求面子上好過,有的人看清了,越來越不想多說。 五、眼是一把尺,量人先量己;心是一桿秤,稱人先稱己。 六、笑臉給多了,慣的全是病!太好說話的人別人都會認為你是個沒有脾氣的傻子。 七、無須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拎著垃圾的手如何騰得出來接禮物。要努力使每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八、最近有點兒想談戀愛,太可怕了,我得多出去玩玩多吃點好吃的,打消這個自己給自己找罪受的念頭。 九、許多美好的事,加上“曾經”兩個字,都變成了回不去的事。不管怎樣都再回不去,無論多渴望、無論多努力。時光或許能夠放緩腳步,可始終也沒法回頭。 十、我以前,要一個解釋,現在,我不要了,因為我知道,有沒有解釋不重要,重要的是信念,不因任何逆境而更改,關注碰到的事情中明亮燦爛的一面,忽視悲哀陰郁的那些。假如經歷危難,闖過去,挺下來。 十一、對愛情失望的人,就像仙人掌,本來活得很好,卻沒辦法再接納誰的擁抱。 十二、當你覺得孤獨的時候,請想一想你身體里有幾億個細胞為你而活。 十三、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苦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十四、無須羨慕他人比你成熟,是因為,一路走來,他們遇上的壞人比你多。 十五、做人像水,做事像山。活著就是平淡的幸福;當生活不公的時候,微笑面對,用肩托起一方天地,總會發現:陽光總在風雨之后;當覺得走投無路的時候,凝視周圍,用心感受一份親情一份溫暖,你會驚奇地發現:路的旁邊還是路。 十六、這世界上不需要付出就能獲得的美好事物畢竟太少了,即便是日出都需要犧牲睡眠。想要好身材就得保持鍛煉,想要過得好就得保持努力。無論你去哪里,愿你不忘初心。 十七、我怕會有一日,我的堅強騙了全部的人。 十八、你是要當一生懦夫,還是英雄?哪怕只有幾分鐘,你需要的不僅僅只是勇氣。是來自心底吶喊,只為了喚醒少數人。此時此刻,你不僅僅是一個人在戰斗。 十九、珍惜今日,珍惜現在,誰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 二十、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我常常抱怨日子過得不稱心。我知道這么想沒有什么可指責之處,人朝高處走,水向低處流嘛。但是怎么算過得好?應該和誰比?我不能說不模糊。前些日子我出了一趟遠門,對這個問題好像有了一點感悟。 我從北京出發到云南元謀縣,進入川滇邊界,車窗外目之所及都是荒山野嶺。火車在沙窩站只停兩分鐘,窗外一群約十二三歲破衣爛衫的男孩和女孩,都背著背簍拼命朝車上擠,身上那巨大的背簍妨礙著他們。 我所在的車廂里擠上來一個女孩,很瘦,背簍里是滿滿一簍核桃,她好不容易地把背簍放下來,然后滿巴掌擦著臉上的汗水,把散亂的頭發抹到后面,露出俊俏的臉蛋兒,卻帶著菜色。半袖的土布小褂前后都是補丁,破褲子褲腳一長一短,也滿是補丁,顯然是山里的一個窮苦女娃。 車上人很多,女孩不好意思擠著我,一只手扶住椅背,努力支開自己的身子。我想讓她坐下,但三個人的座位再擠上一個人是不可能的,我便使勁讓讓身子,想讓她站得舒服些,幫她拉了拉背簍,以免影響人們過路。她向我表露著感激的笑容,打開背簍的蓋,一把一把抓起核桃朝我的口袋里裝,我使勁拒絕,可是沒用,她很執拗。 慢慢地小姑娘對我已不太拘束了。從她那很難懂的話里我終于聽明白,小姑娘十四了,家離剛才的沙窩站還有幾十里,家里的核桃樹收很多核桃,但汽車進不了山,要賣就得背到很遠的地方,現在媽媽病著,要錢治病,爸爸才叫她出來賣核桃。她是半夜起身一直走到天黑才趕到這里的,在一個山洞里住了一夜,天不亮就背起簍子走,才趕上了這趟車。賣完核桃趕回來還要走一天一夜才能回到家。 “出這么遠門你不害怕嗎?”我問。 “我有伴兒,一上車都擠散了,下車就見到了。”她很有信心地說。 “走出這么遠賣一筐核桃能賺多少錢?” “刨除來回車票錢,能剩下十五六塊吧。”小姑娘微微一笑,顯然這個數字給她以鼓舞。 “還不夠路上吃頓飯的呢!”我身邊一位乘客插話說。 小姑娘馬上說:“我們帶的有干糧。” 那位乘客真有點多話,“你帶的什么干糧?” “我已經吃過一次了,還有一包在核桃底下,爸爸要我賣完核桃再吃那些。” “你帶的什么干糧?”那位乘客追問。 “紅薯面餅子。” 周圍的旅客聞之一時凄然。 就在這時,車廂廣播要晚點半小時,火車停在了半道中間。我趕忙利用這個機會,對車廂里的旅客說:“這個女孩帶來的山核桃挺好吃的,希望大家都能買一點。” 有人問:“多少錢一斤?” 女孩說:“阿媽告訴我,十個核桃賣兩角五分錢,不能再少了。” 我跟著說:“真夠便宜的,我們那里賣八塊錢一斤呢。” 旅客紛紛來買了,我幫著小姑娘數著核桃,她收錢。那種核桃是薄皮核桃,把兩個攥在手里一擠就破了,生著吃也很香。一會兒,那一簍核桃就賣去了多半簍。那女孩兒仔細地把收到的零碎錢打理好,一臉的欣喜。 很快到了站,姑娘要下車了,我幫她把背簍背在肩上。然后取出一套紅豆色的衣褲,放進她的背簍。對她說:“這是我買來要送我侄女的衣服,送你一套,回家穿。”她高興地側身看那身衣服,笑容中對我表示著謝意。 此時一直在旁邊玩撲克的4個農民工也急忙站起來,一人捏著五十元錢遠遠伸著手把錢塞給小姑娘:“小妹妹,我們因為實在帶不了,沒法買你的核桃,這點錢拿回去給你媽媽買點藥。”姑娘哭了,她很著急自己不會表達心里的感謝,臉憋得通紅。 小姑娘在擁擠中下車了,卻沒有走,轉回來站到高高的車窗跟前對那幾位給他錢的農民工大聲喊著:“大爺!大爺們!”感激的淚水紛掛在小臉上,不知道說什么好。那幾位農民工都很年輕,大爺這稱呼顯然是不合適的。她又走到我的車窗前喊:“阿婆,我叫山果,山——果——” 燦爛陽光下的這個車站很快移出了我們的視線。我心里久久回蕩著這名字:山果!眼里也有淚水流出來。車上一陣混亂之后又平靜了,車窗外那一族族漫山遍野的野百合靜靜的從灌木叢中探出素白的倩影倏爾而過,連同那個小小的沙窩站,那個瘦弱的面容姣好的山果姑娘,那些衣衫不整的農民工,那份心靈深處的慈愛消隱在莽莽群山中……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夜讀,是一件美妙的事,尤其是在冬夜。 夜深人靜時,拿起一本書,隨心所欲地讀起來,難得的寧靜、安心。不必擔心有人來打擾——他們都已睡熟了;也不再經受手機的誘惑,網絡好友也都下了線。這個時間是完完全全屬于自己的。 驀然有了“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的豪邁。是啊,自己的時間,自己的空間,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大可以任意馳騁,縱情文字。 也許,你翻開的是一本看了許久沒有看完的小說,精美的紙張、清晰的字跡、富有吸引力的故事情節,一切都那么舒心,一頁頁看下去,不覺已至深夜。也許你翻開的,只是一本薄薄的雜志,有青春校園故事,有明星訪談,有勵志文章,甚至還有心理測試,雜七雜八,可同樣覺得很好。也許你翻開的,是孩子的繪本,卻也不覺得乏味,饒有興趣地看一個圖文并茂的童話故事,霎時你覺得自己也成了童話里的人,純潔,美好。 靠在床頭,就著橘色的燈光,也許還有偷偷溜進來的月光,有滋有味地讀書。當你翻書的時候,那些文字一個個生了翅膀,開出花兒,從書上飛起來,嚶嚶嗡嗡包圍了你,似春風、夏雨、秋云、冬雪,把緊迫感、壓力、懊惱一點點洗去,把善良、從容、快樂和美的種子種在了你的心里。 夜深了,周圍靜悄悄的。當睡意襲來時,合上書,夢境也一定甘甜美麗,它映照在你恬靜的笑容里。誰也不知道,這些書,在不經意間,帶給了你那么美妙的體驗。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EER11VCE5CEVC



台北sdgs相關課程培訓班 板橋csr環境保護課程推薦 企業社會績效與社會責任投資(PRI)及社會影台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規劃師認證班費用 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相關課程培訓班 企業永續獎評審準則及獲獎案例分析
( 在地生活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8gtybt39931&aid=17904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