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地板破裂修補排工迅速】 桃園新建磁磚工程收費 新竹貼牆壁磁磚修補推薦
2022/10/26 09:40:27瀏覽26|回應0|推薦0

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磁磚施工翻修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新竹牆壁磁磚隆起工程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壁磚隆起爆裂翻修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地磚凸起修補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瓷磚凸起破裂高低不平修復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貼外牆磁磚修繕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貼牆壁瓷磚收費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瓷磚爆裂高低不平修復

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    繁瑣拘束的工作與自由自在的生活,是兩個相互矛盾的主題。    因為要自由,我們不愿意受到工作的禁錮;因為要生存,我們又必須接受工作的禁錮。每個人都喜歡美麗多彩、自由自在的生活,希望得到盡情的娛樂和享受。把握好工作和生活,是每個人的必修課。    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這或許是我們協調工作與生活矛盾一個較好的態度。    螞蟻是地球上最常見的,數量最多的昆蟲。柔弱的生靈,旺盛的生命力。它們的生活方式是社會性生活群體,它們能夠在世界任何角落的任何惡劣環境里生活,它們秘訣就在于它們生活在一個非常有組織的群體中。    它們有嚴格的紀律性和細致的分工,一起工作,一起筑巢,它們懂得分享,更知道協作。惡劣的自然現象,變幻的暴風驟雨,殘酷的競爭,使得這些弱小的生靈時常會面臨災難。    人類的活動造成的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導致了很多種生物瀕臨滅絕。全世界都在為保護生物多樣性而努力,可是,從來沒有聽說過要保護螞蟻。這些可愛的生靈,千百年來時刻充滿激情,始終斗志昂揚、生生不息。    它們遇敵時全力抗爭,遇水時結球過河,遇災時傾巢搬遷。    它們的適應能力極強,森林、田野、城市、農村,乃至鋼筋水泥的繁華大廈,到處都能見到它們的身影。    它們弱小的身軀不能改變周圍的環境,但是它們卻能夠很快的改變自己適應環境。    先學會適應,再學習生存,這是螞蟻帶來的啟迪。像螞蟻一樣工作,積極頑強,吃苦耐勞,不斷努力,點滴積累,永不言敗,永不氣餒。    蝴蝶給人的感覺,光鮮亮麗、美麗自由、無拘無束。    從莊周夢蝶到梁祝化蝶,所追逐與表達的都是一種能夠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地把握生活的美好意境。或許我們不能掌控命運,但是我們可以掌控自己的態度。像蝴蝶一樣生活娛樂,在自由翩躚中,悠然自樂,渾然忘返。    其實蝴蝶的生命并不如表面看到的那么絢麗自在。曾經有一個關于蝴蝶的故事:    一天,一只蝴蝶艱難地想從一個繭子里掙扎出來。幾個小時過去了,蝴蝶似乎沒有任何進展,繭子只裂開一個小口。有一個人正好看到這一幕,他一直在觀察著,看樣子它似乎已經竭盡全力了,這個人實在看得心疼了,決定幫助一下蝴蝶,他拿來一把剪刀,小心翼翼地將繭破開,蝴蝶很容易地掙脫出來。但是,它的身形很萎縮,身體很小,翅膀緊緊地貼著身體。他接著觀察,期待著在某一刻,蝴蝶的翅膀會打開并伸展起來,足以支撐他的身體,成為一只健康美麗的蝴蝶。    然而,這一刻始終沒有出現!這個好心的人并不知道,這是上天的安排。蝴蝶在從繭上的小口掙扎時,可以擠壓到翅膀,這樣它才能在脫繭而出后展翅飛翔……    蝴蝶的一生要經過卵、幼蟲、蛹和成蟲四個發育階段。每一只蝴蝶破繭而出時,都要經過黑暗和痛苦的過程,沒有任何外來力量可以幫得上忙,任何加速破繭的企圖,都會成為讓它死亡的前奏,除了耐心等待,蝴蝶別無選擇。    但是,一旦它們沖出黑暗、破繭而出,蝴蝶就盡情展示美麗,享受自由。    人生亦是如此,一旦進入生活娛樂,就該盡情自由放縱,無拘無束,享受生活。如莊周夢蝶所寓,人如能打破生死、物我的界限,則無往而不快樂。    像螞蟻一樣工作,像蝴蝶一樣生活!喜歡這樣的態度,全力以赴的努力工作,全力以赴的享受生活! 你要找的是事業的方向,而不是一份工作 微笑面對生活名言 關于熱愛生活的名言分頁:123

勵志人生:你是生活中最受歡迎的男人嗎?    生活中最受歡迎的男人?這個問題的答案,當然不是阿諾式的肌肉猛男,也不是整天忙碌的所謂成功人士的商務狂人。討厭的男人有很多種,受歡迎的男人也有很多種,我們不妨看看哪類男人才是人們心中的“寵兒”。    第一種:幽默的男人    很多女人的擇偶條件之一就是幽默,可見富有幽默感的男人在女人心目中多么有魅力。開朗而真誠的男人是稀有的精神貴族,他們自然、率性,不矯揉造作,他們的幽默不是耍貧嘴,他們的耍寶不是小丑式的花招,他們的幽默感源于內心,那種快樂的力量可以照亮一個人的內心。無論你身處什么樣的生活環境,這樣的男人都會受到歡迎。    第二種:時尚的男人    真正的時尚,絕不僅僅是穿衣打扮,更為重要的是生活方式,包括理財。就以理財或者辦信用卡為例,在這個物質生活極大豐富的時代,時尚的男人,當然要用一張“體貼備至”的信用卡抓住女人。光大銀行存貸合一卡恰巧給了男人們一個良好的契機。相比其他的信用卡,光大銀行存貸合一卡既可作為儲蓄,又可作為信用卡,一卡雙身份,充分體現了時尚年輕人的精神需求。畢竟,過去老套的方式已經落伍,這樣新潮便捷的理財信用卡,才是時尚生活的必備首選。(勵志名言  www.lz13.cn)它首創柜臺實時發卡模式、通過借記卡與信用卡的功能整合,發揮“1+1>2”的聚合效應、讓信用卡滿足大眾持卡人的真實訴求。    眾所周知,以往眾多發卡銀行將信用卡的目標客戶鎖定在“高收入、高學歷、高信用”的高端客戶身上,一般男人很難得到內心的尊重和滿足。而光大銀行的成功之處,在于它的存貸合一卡真正走進了用戶的心中。給生活帶來極大便利的同時,滿足時尚男人的心理需求,幫他們撐起了“面子”。試想一下,擁有這種信用卡的時尚男人,你又怎能拒絕呢?    第三種:干凈的男人    干凈,是性感的象征。在生活中,人們非常在乎你的臉是否看上去干凈利落。而留著油膩長發和滿臉胡茬的男子,往往是自戀的另類分子。我們的社會在不斷進步,男人們擁有功能卓越的剃須產品,不輸紅顏的專用護膚品,品牌眾多的時裝,你無論如何都要潔凈而明朗,像人們心中的陽光。    第四種:優雅的男人    亦舒小說里感慨,現在的男人們連給女人拉開車門的意識都沒有。但是等等,至少,我們還有一個喬治·克魯尼。作為鉆石王老五的他除了唇邊那一絲曖昧的微笑以外,最吸引女人的,就是翩翩的紳士風度—這一套,已經讓女人們吃了幾百年,并將繼續吃下去。對于男人來說,優雅是最寶貴的財富,也是成功的最好基礎。    第五種:寬容的男人    在辦公室,很多工作是團體行為,一個人很難獨立完成。那么寬容、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也就成了順利完成工作的基本平臺。有些大男人偏偏擁有一顆袖珍的心,與同事稍有磨擦、誤會便不依不饒,想方設法打擊報復,這種行為只會把“小心”的男人們推向孤立的深淵。而那些專注工作、對別人抱有寬容之心的人,總是受到大家歡迎。    幽默、時尚、干凈、優雅、寬容,這樣的男人誰會不喜歡呢?分頁:123

如果你痛苦不堪    到今年的7月,我畢業就正好4年了。在這4年里,迷茫過,無助過,走過很多彎路,有過自責和悔恨。所幸,在畢業第三年的時間,也就是去年的6月,找到了心儀的工作,確定了今后人生的大方向。回顧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歷程,有很多話想和大家分享。    先說一下本人的情況。女,85年生,03年入學,一個在省內還有點點名氣,既非211也非985的一本學校,學了個土木工程這個至今讓我想起就頭疼腦熱的專業。    說起為什么選這個專業,我只能用“不靠譜”這仨字來總結。當初選擇學校的時候,我預估的分數只能夠上我的母校和另一所東北的二本學校,東北那學校吸引我的是專業,母校吸引我的是將來的文憑,家人和我當年也不知道什么就業興趣分析之類的,最后實在無法抉擇的情況下,只能采取拋硬幣這么不靠譜的方法來決定。    也許是冥冥之中的某種注定,連拋三次居然都是我的母校,于是我們全家都認為這或許是天意,毫不猶豫地填了我的母校。至于為什么是這個專業,對土木工程完全沒有概念的我,完全是因為我的母親大人一句“這個專業將來好就業”,開始了我長達4年的痛苦而漫長的經歷。    進入大學后,因為對自己的專業完全完全不感興趣,心里產生了強烈的抵觸,甚至想過退學,復讀之類的激烈措施,但終究因為不愿再去經歷一遍幾乎讓人脫皮的高三而退縮。    可以說我的大學里是非常失敗的,幾乎沒有什么讓我想起來就眉飛色舞,可以拿出來炫耀的事情,除了最后一次的畢業設計。因為忽然察覺到這4年我就要這樣灰頭土臉的度過了,竟然沒有什么值得讓我驕傲的事情,這太不符合我曾經的性格和作風了,十分地不甘心,因此最后的幾個月里,拿出了最大的努力,最后畢業設計得了A。當然,這件事情也變成我后來面試里的一次案例,它時刻提醒著我,真的沒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只有想不想,有沒有付出的區別。    畢業前夕我沒有太經歷找工作的痛苦,因為家人幫我安排了一個工作(當時選土木工程專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我的父親也在這個行業,父母當時想的是頂不濟回家接我爸的班,好歹有口飯吃),當時簽了武漢的一個路橋公司。說實話,我對未來并沒有太大的向往,只是有點悲哀地想,或許工作也像戀人一樣,相處時間久了,總會有感情的吧?    一畢業我就收拾行李去了工地。    相對來說那段日子還是挺單純的。每天呆在工地的實驗室里做做實驗,有時候去施工現場和師兄們一起勘探一下,大部分的時候是要整理數據,核對校準。工作簡單,卻也繁瑣。    吃飯在食堂,睡覺在宿舍。雖然日子很無聊,但也竟然就那么過了。    只是在QQ空間里談到我當時的生活時,幾乎所有人的回帖都是,“不能想象你會呆在工地上”,“工地完全就不是你該呆的地方”之類的評論。當時看到這些,雖然覺得很無奈,但我也只能苦笑了,覺得自己沒有一點反抗的余地。    是的,我也有夢想。年輕的時候我愛寫字,從小到大作文都是作為范文在年級傳閱。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編輯。但上了大學之后,我變得非常怨天尤人,甘于墮落。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上課外,就是泡在網上玩游戲,從來沒想過,為我的夢做出實際點的,添磚加瓦的行動。    所以,那個夢始終只是夢,沒有雜志社會要一個沒有任何專業背景,沒有任何相關經驗,也沒有發表過任何作品的人,沒有人會冒這個險或費這個力氣。    所以,當我坐在工地上的電腦前看著那些評論,我的心里沒有任何感覺,只覺得是苦澀和麻木。    在工地上呆了大概一個多月,聽說資金鏈出了點問題,我們那個部門的員工連續幾個月都沒有拿上工資,加上和周圍的同事熟悉后,知道了一個已經30多歲的大姐還在做著和我一樣的工作——整理資料,這幾個因素嚴重動搖了我要在工地長久干下去的決心,恰逢此時,我遇到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那個人,他聽說了我的夢想之后,鼓勵我大膽地去追尋夢想,而不要在工地上慢慢耗盡我所有的熱情。其實現在想想,他說的這番話其實是極不負責任的,他鼓動我辭職,卻沒有給我提供辭職后的去向。(人生感悟  www.lz13.cn)但當時已對這份看不到希望的工作產生了強烈的抵觸心理,加上父母也覺得如果不發工資,這單位著實有點不靠譜,在我的慫恿下,默許了我的貿然辭職。    2007年8月底,結束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在家爽了幾天后開始找工作,卻發現越找越心慌:雖然我的夢還是那么大那么篤定,但現實還是那么小那么殘酷。沒有任何編輯專業背景及經驗的我已失去了應屆生的身份,在學校時找不到工作,在現在也依然是個大問題。    那段時間日子過得灰暗極了,已不可能再回到原來的工作,又找不到下一份工作。當時的心情,真的是隨便什么單位我都要去!    后來果真也是隨便找了個小單位,是堂姐的一位同學自己開的招標代理公司,正好缺人,我就去了。    去之前信誓旦旦地說,我會好好干的,我還要學造價預算之類現在看起來完全是一派胡言的鬼話。或許是我自己規劃的職業前景和那個公司日后的發展道路有吻合之處,加上熟人的面子,我順利地得到了這份工作。于是在老爸老媽千叮嚀萬囑咐之下,在家賦閑半個月之后,我踏上異鄉開始了第二份工作。    工作在鄭州,市中心的辦公室在17樓,每當夜晚都會看見一派燈火闌珊的景象。可以安慰自己的是,我終于是個小白領了!終于找到了一份“符合形象”的工作,每天穿梭于寫字樓之間,過著朝8晚6的生活。    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和一位大學的同學聊天,她畢業后也辭去了原本和專業相關的工作,開始了她自己的興趣——銷售,并做得有滋有味,她毫不留情地說,你這份工作也還是走了彎路,和你原本的計劃,理想,一點都不搭旮!    第一次,我開始認真反思自己的優缺點以及對于工作的期望:我感性,喜歡寫東西,有點文筆,溝通和表達能力強;我討厭數學,數字,更討厭我的專業,那些亂七八糟的力學和結構知識。我期望工作符合我的興趣,有前途,環境好,薪酬高;我討厭和自己的興趣一點都不沾邊的工作,而且現在的工作根本無法養活自己。    經過痛苦的思索和反復地抉擇,我想親戚的這份工作還是不適合我,它既不能在精神上讓我找到自己的存在感,也不能給我物質上的滿足。    在鄭州工作了半年后,征得家人的同意,我又辭職了。    經過這半年的沉淀,我沒有那么急于找工作,而是開始想好,一定要找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哪怕從最低的崗位做起。我想過,廣告文案、游戲策劃、文員等等等等……凡是能與文字打交道的工作,我都格外留意。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武漢百度的一則招聘啟事,最終成為武漢百度的客服。這個工作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廣告里寫著,需要有很好的表達能力和文字功底等等,一口氣讀下來竟覺得這工作就是為我量身定制的。    到現在都還很感謝百度的那份工作,讓我重新樹立了自信,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自己并不是一事無成什么都不會。    在百度的1年多里,是我自我認同感最強的1年,雖然工資低,工作累,還有怎么都考不完的大小考試,但是每次考試我都是第一第二,獲得了部門領導多方面的認可,現在想想,真的是只有找到自己最擅長的工作,才能獲得這樣的認同感,即使工作再累,也會覺得很有干勁了。    一個人,如果精神上獲得了滿足,就會開始對物質有所要求(這似乎和常理是反著來的,但工作對于我而言,就是這樣)。在百度工作的1年多后,看著周圍朋友們都找到了非常好的工作,心里也不免有各種羨慕嫉妒恨。但朋友都是有著很好看學歷的應屆畢業生,我深深地明白以我目前的情況,要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是不太現實的,因為我連那些工作的英文網申都看不太懂了。    所以有一句話叫窮則思變。百度的工作已經無法滿足我期待過更好的生活的要求了。此時我又動了辭職的念頭。但這次我不打算急匆匆地投入工作,我想考研,給自己多一次選擇的機會。    決定下了后,我又一次說服了我的父母(父母不容易啊,我工作了2年,考研1年,其實家里一直供了我3年,因為前2年的工資根本不夠自己花的),辭職在家考研。    考研如果細說起來,又是一個很漫長的故事。考研的專業我選擇了傳媒,主要還是對我的夢想念念不忘。具體過程就不細說了,結果是沒考上,下分數線那天痛哭一場啊~    之后又是開始馬不停蹄地找工作。此時我已來到我男友所在的城市,因為不想再從事原來百度客服的工作(他所在的城市沒有百度分公司,只有代理商,如果要做,一切從頭開始),又沒有了從前的人脈和關系,一切又得從頭再來。所以啊,如果要換城市,一定要慎重呀!有時候你所擁有的人際關系,就是一筆無形的財富。    此時已經2010年,距離我畢業快3年。在找到工作前,我曾經有過無數的懊悔和迷茫:我真的不能再回頭繼續我的專業了嗎?大學里為何沒有好好進行職業規劃?為何總是想一出是一場說辭職就辭職?考研是否又浪費了一年的時間?現在的我想做的與能做的是否對等?……無數的問題纏繞著我,可以說,2010年3月的我,是非常糾結和崩潰的。    如果說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我相信是的。之前的兩次工作,讓我看清了我有多討厭我的專業,一想到要與之廝守終生我就痛不欲生,干脆在我還可以選擇的時候徹底訣別。    在百度的工作,讓我重新找到了自信,讓我明白了我的優勢:溝通,文字,策劃,咨詢,培訓,學習能力強,適應考試類型的升級和考核。或許正是有過當客服的經歷,現在的同事都夸我,講話抑揚頓挫的,很有范兒!    考研的時間也沒有白費,它讓我重新燃起了對自己未來的渴望,并在后來一次關鍵的網申中讓我毫不費力地讀懂了已經丟了很久的英語。    2010年5月,我終于找到新的工作。這份工作穩定,正規,待遇不錯,發展機會甚多,最重要的是,它符合我的興趣和對于自身的定位,可以給我帶來工作的成就感,可以給我踏實的生活。    所以,我認為,確定內心想要的,興趣最重要,興趣是支持你在薪資、環境、勞動強度都不如人意的條件下唯一堅持的理由。只有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才能堅持下去。    職業生涯規劃,當然是越早越好。但是遲到總比沒有好。什么奇跡都有可能發生。    謹以此文,與那些還沒有找到自己心儀工作的人共勉,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即使走了很大的彎路,相信有夢,心就不會迷失方向!分頁:123



【新竹磁磚翻修完工時間短】 新竹外牆磁磚脫落翻新費用 新竹瓷磚凸起收費
( 休閒生活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7fu5n81127&aid=17733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