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不是前列腺炎的癥狀?
2019/06/14 20:42:51瀏覽1|回應0|推薦0

問:張大夫:您好!我現在有壹點問題想請教您。

我今年有50歲,以前身體很好,沒有什麽大病,可最近由於壹次意外,摔傷了膝蓋,腿當時就腫了,到醫院看了看,沒有什麽大礙也就沒在意,也沒有用什麽消炎藥。大約壹個星期後,我突然感到下陰部有火辣辣的灼燒感,特別是睪丸。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壯陽補腎

我跑遍了全市的多家醫院,用了多種藥物,但都沒有什麽效果。現在我只感覺走路時間壹長就會累,只想躺在床上,而且我現在胃下部也有火辣辣的灼燒感,胃口也不是很好。

我現在想請問壹下您,我這是不是前列腺炎的癥狀?您有沒有什麽特效藥和好的方法能不能介紹給我,我看的許多醫院都說這種病很難治愈,我現在對這種病都沒有什麽信心了,不知是不是真如他們所說的那樣?請您在百忙之中抽出點時間給解釋壹下這種情況。再壹次感謝您。

張大夫答:從癥狀看,不是典型的前列腺炎表現,陰囊內、睪丸火辣辣的灼燒感象是有附睪或睪丸的炎癥(不排除是由於慢性前列腺炎而波及)。前列腺炎也可以有這些表現,但是多數還半有下腹、會陰的墜脹、疼痛、排尿異常等,通過前列腺液的檢查可以確診,是的話再有針對性地治療(主頁曾有介紹),雖然不容易治愈,但可以很好控制。胃下部的灼燒感似與此無關。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094e7a&aid=12747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