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壹個老司機的女朋友 是種什麽樣的體驗
2018/12/01 10:29:09瀏覽1|回應0|推薦0

1、基本不需要自己去找片子,威爾剛電腦的種子微信的片子,基本都是女票發給我的,還讓我對裏面的姿勢好好學習,晚壹點要對我進行期末考。

  2、感覺自己跟壹個四十多歲的老阿姨處對象,還要是各種欲求不滿的,分分鐘怕自己被榨幹日本藤素

  3、感覺每天身體都被掏空,每時每刻的引誘妳,可是就是每天來大姨媽,就這樣我每天處於生與死的邊緣,可是我就是離不開她美國黑金

  4、她的擇偶條件是長的帥的,感覺每天都會吃虧,她還要給妳灌水那種,不知不覺我就比泥巴還汙了。

  5、犀利士妳壓根就沒有心思去想其他女生,早上啪啪啪晚上啪啪啪,廚房啪啪啪陽臺啪啪啪,基本上感覺自己都被榨幹了。

  6、跟她聊天的時候,壹言不合就各種大胸,有時候妳惹她不開心,她就直接對妳下面動手。

  7、感覺自己很幼稚,壹些動作表情她就知道妳要幹嘛了。以後的日子很暗淡,可是妳又是很離不開她,畢竟這麽汙的女孩真的很難找。基本聊天對白就是,美國VigRXPlus幾點在什麽地方,然後又是壹整套內衣的裝備,還不如用黃瓜。

  8、外面看上去很黃,其實內裏更加的黃。

  9、女票有大部分酒店的VIP,壹般去開房的時候,前臺都是很熟悉的說安排好了,可是我是第壹次去那家酒店啊。一想就硬弄得我壹臉懵逼的。

  10、壹說到她,我就腿軟。

  11、我女朋友負責開車,剎車都是我踩。壹不小心就會“車毀人亡”。

如何分辨剛交的女朋友是情場老司機

吻技好到爆

  汗馬精力糖在跟男人接吻時,她若不是青澀地不知所措,手不知往哪裏放,而是緩緩的撫摸妳。那麽,妳懂的。老司機無疑。俗話說,熟能生巧,沒有大量的實戰演練,怎麽可能早就爐火純青的吻技?

異性緣很好

  總是給人壹種異性緣超好的感覺,遇見什麽樣的男人,紅金偉哥就能用什麽樣的相處模式相處。

非常懂得制造曖昧

  汗馬糖懂得男人的心理,比如會不經意的在妳面前漏點什麽,或者主動和妳進行肢體接觸,進而進壹步引發妳對她的好感。

恰到好處的示弱

  總是能從男人的底線上低空飄過的作,恰到好處的讓妳感受小女人的任性,必利勁在妳想要呵護她的時候適時地示弱。

對待感情不夠專壹

  德國黑螞蟻她對待感情不會有非誰不可,就算是妳們分手了,她也並不會難過,分手後也不會為此壹蹶不振。因為她的認知裏,少了妳壹個還有下壹個等著她。對感情不再是患得患失,只是備胎與備胎之間隨意切換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總是含情脈脈

看女人的眼神,壹般經久情場的女人,眼裏永遠會含情脈脈,特別會暗送秋波,看妳的眼神很勾人,壹般女孩子壓根不會正眼去看男人,更別說這樣的眼神了美國保羅v8!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6094e7a&aid=12068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