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華碩 》2024傑出證券開戶推薦
2024/03/13 03:16:20瀏覽1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元大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5g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臺股ai-英業達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晶片概念股精選-臺達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富邦越南

正月的一天中午,天氣晴朗,我帶了瓶礦泉水,從榆中縣城出發,徒步向十多里之外的興隆山走去。 穿過縣城南河公園,沿一條水泥路向西南方向行走兩里路,到了張家莊。張家莊有百十戶人家,莊子中央是十字路,平坦干凈的水泥路通往周邊的村莊,路口有便民商店,商店門前寬闊干凈,幾個小孩在嬉戲打鬧,有人下棋,一圈人在圍觀,“觀其不語真君子,起手無回大丈夫。”大概這些人不是“真君子”和“大丈夫”吧,因“說棋”、“悔棋”不時引起爭論。還有一圈人在打牛九牌。與商店一路之隔的是水房,水房背面有一個平臺,朝著陽光,很溫暖,有八九個人在聊天,駐足聽了一陣,話題是外出打工。去年活多,工資也高,建筑工地上干零活,匠人一天180到200元,小工90到120元,姑娘媳婦兒在酒店端盤子洗碗,月工資2000多元。今年的工地少,活不好找,工資可能會低一點。 出了莊子向西,是開闊的田野。灌過冬水的地塊,白雪覆蓋,沒灌過冬水的地塊,積雪已經消融,褐色的土坷垃里冒著淡淡的霧氣。冬小麥還沒有返青,麥行兒依稀可見。覆過地膜的玉米地,玉米茬兒一行行,一排排,整整齊齊。整個田野就像一組詩,不同的地塊是不同的章節。勤勞人家春來早,六九還沒有過,早已有人在田地里打土坷垃、耱地保墑,準備春耕。 沿著一條灌溉渠旁邊的土路向西行六七里,到了麻家溝,抬頭一看,半山腰是明晃晃的滑雪場,隱約聽見人們的嬉鬧聲。通往滑雪場的水泥路上,來往的小車絡繹不絕,路邊遇到一位牧羊人,五十多歲,披一件黃大衣,羊不算多,二十來只,我主動搭話,和他聊了起來,說到滑雪場,牧羊人自豪地說,“你看,這滑雪場多好啊,有了它,這山坡紅火得很,車來車往,就是下了大雪,路上的雪有半尺厚,也有蘭州城的人開著車來滑雪。”我說,“山坡上,有樹、有草、有野花、有小鳥,草木成蔭,鳥語花香,比明晃晃的滑雪場強……”“和你說不到一搭兒,不說了。”牧羊人不同意我的看法,趕著羊群走了。我向一河之隔的興隆山村走去。 興隆山村原名峽口村,2008年更名為興隆山村,全村占地面積2319畝,人口1300多人,建在“榆興”公路兩旁的民宅是清一色的兩層樓,商店、旅社、飯店、茶館、農家樂,比比皆是。 從峽口出發,向西南方向走一里多路,到了興隆山山門。每年我要去興隆山好幾次,都是坐車去的,這次步行,才看清楚山門門楣正面紅底燙金大字“興隆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和背面“隴右名勝”。進入峽谷,有了微風,光線也暗了起來,路邊有溪,溪流蜿蜒,冰雪覆蓋,叮咚之聲清晰可聞。 到了興隆臥橋,看風景、坐在亭廊里小憩之后返回。 出了興隆山村彩門,馬路北邊是興隆小學,歐式風格的兩層教學樓,十來間教室,樓頂凸顯的半圓造型高高托起四個燙金大字“興隆小學”,格外引人注目。時值寒假,校園里靜謐安詳,校門兩邊慶祝春節的對聯讓人贊嘆:學校畢竟是學校,有人才,自己裁的紅聯紙,一筆行楷遒勁瀟灑,讓人對這所學校的老師肅然起敬——這次,一路看了不少春聯,商鋪的門,單位的大門,農家庭院的大門,春聯大多是買來的印刷品,紅紙上一大片子燙金字,缺少了春聯的原汁原味。校門前方,寬闊優雅,蒼松、草叢、石徑,還有兩條長長的古色古香的亭廊,亭廊盡頭各是一座高聳的亭子,似兩條巨龍昂首欲飛。操場也不一般,有籃球場,有很多健身器材,有象征全民健身和體育精神的鋼塑鋼雕,三面圍墻,臨馬路的一面是開放的,看來這所小學有大胸懷:周圍的居民可以在早晚學生不在校的時間來這兒運動、健身。 辭了興隆小學,沿“榆興”公路,穿萬家莊、過郝家莊,徒步返回縣城。 平時去興隆山,只是一心想著目的地,忽略了一路的風景,一個人靜下心來行走,路上的景物也很有情趣。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自古以來婆媳關系是最大的問題,作為老公要處理好這個問題,成為了三夾板,其實只要老公對媳婦好,這樣媳婦才會對婆婆好,如果把重心放錯了,媳婦心里會不平衡,會吃婆婆的醋,看起來,老公對婆婆好,是一種孝順,可是對老婆的不公平,是顯而易見的。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的環境,都說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能好好地處理婆媳關系,也要看作為老公的情商,把老婆和老媽搞定,讓家庭環境變得和諧,不光是媳婦的責任,也是作為丈夫的擔當。 現在的人都是自私的,為了自己的利益也不會去退讓,這樣未必是好事,夫妻之間需要經營,雙方都要付出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有了孩子的家庭,更是媳婦成了主要的角色,除了養育小朋友,還要負擔家務,所以全職媽媽是最辛苦的。老公在外面賺錢固然是辛苦的,可是到家了也不要做甩手爸爸,把一切都交給了媽媽,這樣豈不是是一種喪偶式育兒了嘛!爸爸也有他的責任,所以做為婆婆也要多勸勸兒子,幫幫老婆,帶孩子也是經營家庭的一部分。 不是有一句話,老媽只有一個,可是老婆可以再找!所以現在離婚太多了,婆婆比老婆來的重要,有時婆婆為了一些事情,也是在包庇兒子的,不管兒子做對還是做對,都是幫兒子說話的。感覺媳婦成了外人。就像女婿一樣,看關鍵的時侯,到底是外人還是自己人。婆婆和媳婦的關系,可以像母女一樣,也可以像敵人一樣,有的看似緊張,有的就親如姐妹,只要大家站在同一站線,關系就和諧了。 都說十年的媳婦熬成婆,婆婆也是媳婦轉變的,每個家庭的風氣不同,所以造成的影響也不同,好的婆婆成就一個好的媳婦。媳婦和婆婆沒有血緣關系,卻是家庭中的一員,搞好他們關系,兒子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一個好的家庭關系,婆婆把媳婦當成女兒,就像女婿就是半個兒子,都是親人。 現在的婚姻家庭,女兒和老公因為住房的緣故,和父母是住在一起的,對女婿來說有點寄人籬,內心有的就有些自卑了。可是大人總會生病的時侯,作為兒女去陪伴也是正常的,可以理解的。如果女方的父母生病了,也不是需要女兒自己去陪護了呀!所以有時把心放大點,不要去計較太多的得失,夫妻老了,才是真的老伴了。 婆婆和媳婦,從古到今一直是很難處理的關系,不過只要有家庭和諧了,都學會了經營自己的家庭,這就不是一件難事了。再說了,都成家了,已經是大人了,有的還當父母了,是適合學會成為一個家庭的主人了!不能因為小孩子的脾氣,來一個一哭二鬧三上吊了,現在是行不通了。 學會成長,學會改變,這樣的婆媳的關系,才是最終的目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關于風景的文案 1、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里;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里;讓風兒替我親吻你,讓陽光替我問候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你! 2、我面無表情看孤獨的風景。 3、人生就是遠觀風景,近看慘劇。 4、那么絕美的風景,竟然也有伱曾路過的背影。 5、你從未嘗試過往前爬憑什么看最美的風景。 6、下雨了,細雨迷蒙中,那些熟悉的風景,已模糊在淚眼中。最怕離別的日子,突然下起一場雨,與你在雨中的告別,將會留下一地的憂傷。 7、月光如練,華燈初上。遙望天上的星辰,心中勾勒出記憶的痕跡。有些過往,在歲月的行進中,遺落成了故事;有些風景,在生命的旅途里,定格成了曾經。 8、同樣的街道,同樣的風景,不同的人以及別樣的心情。 9、藍色的天空上飄著美麗的白云,整個感覺好像是在空調房里一樣舒服。在石林這兒將女兒稱為金花,當金花們穿上漂亮的民族服裝,真是一副靚麗的風景線。 10、一輩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連忘返,不離不棄的風景就已足夠。 11、星星和月亮組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線,啊,我愛這夜景! 12、孤獨也好,寂寞也好,我們學會了欣賞和寬容,我們在不同的風景中,磨礪我們的身心。 13、可是人生那么苦,我只是想要一點兒好風景。 14、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在假裝四處看風景;而每次你看別處的時候,我都在認真的看你。 15、落花流水,追逐時光遠去;天涯明月,揮灑一地的清涼。云聚云散、花開花謝都是人生的風景,人生無處不風景,何不從容淡定,笑看紅塵,云舞花飛。 16、對群山來說,湖泊是風景。對天空來說,白云是風景。對黑夜來說,黎明是風景。對于我來說,你就是風景。 17、記憶里,你微笑的側臉是我最懷念的風景。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不是不夠信任你,只是你給的信念不夠深。 18、最初的溫柔,最后的風景,在內心的世界,藏著孤獨的錯,藏著無緣的淚,真情付出,只是人生感動,繁華一場夢,最后秋月無聲。 19、人生,失敗皆因一個貪字,灑脫緣于一個淡字。人生在旅途,我不知道,是窗外的風景在流動,還是我的心緒在波動。別經常回頭看,移動的景致讓人發暈。 20、贈一張照片給你,贈一片靜穆的風景給你,這風景屬于所有的季節,不枯不黃,永遠也不會退色。 21、收收心,努力工作,去更遠的地方,看最美的風景。 22、勇氣不是風景中挺立的橡樹,勇氣是并雪中怒放的小花。 23、一人一心一性情,一時一地一風景,一筆一畫一行文,一朝一夕一今生。 24、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25、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 26、原本人的生命之所以頑強,是得已歷經風露,磨難,而依然完好無損,享受陽光。可生命中那些不完美的缺陷,往往它會成為生命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 27、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28、我知道能夠執手共看風景的人不會多。讓我義無返顧深愛的人也不多會。曾同你約定一起聽雨。而今你雖不在。我們,約定不改。 29、所有的風景都會拒絕一部分人,偏愛一部分人,而我,可能就是被你錯愛的那一部分。 30、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 31、世界很大,風景很多,而我只想與你坐著聊聊我們的未來。 32、我站在沒有你的窗前,看孤獨的風景,很美麗,卻少了你。 33、有人說,生命就像一棵樹,走過花季雨季,歷經雪打霜欺。我們一路走來,路一直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恒。 34、當遷徙只是生存的習慣,再好的風景也是枉然。 35、你,注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舍的眷戀。 36、沿途風景再美,也抵不過有你的荒野,四季更迭,唯有你不可辜負。 風景的文案說說心情 1、人愛上城市,大部分是愛上自己在這個城市的經歷,而不是因為風景。 2、只要你點頭,我們就一起走,去這世界的隨便地方,一路風景一路歌,邊走邊愛。 3、她一個人,她有很多個夢,她迷上旅行,用風景蓋住痛。 4、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卻在一個人走完陌生的路,看完陌生的風景,聽熟陌生的歌之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5、不同的人,即使站在同一個地方,透過各自的人生,看到的風景也有所不同。我很自信,自已的未來將絢麗多彩。我對未來也充滿了希望。 6、喜歡一個人淋雨,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旅游,一個人看風景,因為我要習慣一個人。 7、我站在懸崖邊只是想欣賞風景可總是有人想把我推下去。 8、彌漫的憂傷,把心靈窗外的風景不留遺地地籠罩。傷心的歌謠,一遍一遍地在耳邊回繞。 9、等風景都看夠,等人心都看透。 10、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追憶,最美的人魚藏在深海,最愛你的人值得等待。 11、摩天輪的愛情,不是一個人看風景,而是兩個人在一起。 12、不管今后走到哪里,我都會珍惜身邊每一道風景。 13、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痛,哪些回憶太美,美到讓我舍不得放下,你永遠都會是我心里的一條風景線,讓我不敢觸碰。 14、美食和風景的意義,不是逃避,不是躲藏,不是獲取,不是記錄,而是在想象之外的環境里,去改變自己的世界觀,從此慢慢改變心中真正覺得重要的東西。 15、站在窗外看風景,身邊多希望有你。 16、站在高處能看見遠方的風景,回到地面時,我感覺很踏實。 17、一路上,風景很美我卻很悲傷,你人在哪里? 18、生活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沿途的風景。 19、緣分盡了人也散了,再繁華的地方都只不過是一道憂傷的風景。 20、夏天還是很綠,風景還是很美,姑娘還是很可愛。 21、我看過最美的風景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情景。 22、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候成美麗的風景。 23、緣深緣淺,是人生的一種情,人生無奈,是讀懂的一種冷,風云無常,是思念歉意,最后的散,是人生的默默關心,也是最后的錯,是風景。 24、路過的愛情都太年輕,你是我想要再回去的風景。 25、能影響我心情的,不是風景,不是天氣,不是時間,而是,一個我在乎的人。 26、人生最美的風景永遠在前方。 27、有些風景是孤獨一人去欣賞的,有些路也是孤獨一人去行走的。 28、有起伏的道路,才能看到更多的風景。 29、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里,張望著重復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30、旅途風景的美麗,讓我們不得不停下腳步,用心去感受。 31、人生如路,得從最荒涼的旅途中走出最繁華的風景來。 32、只要努力,只要拼搏,懸崖上的草莓不是風景,而是我們心中的甜蜜。 33、你在看風景,我在看你。 34、人生的風景,其實都是心靈的風景,什么都可以錯過,就是不能錯失自己的心。 35、漸漸地不喜歡奔跑,總覺得一步一步走會把路上的風景看得清楚。可仔細想一想,或許是因為過了那個可以任意奔跑的年紀。 36、人生路艱難,但是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心是苦的,人生便如苦海無邊;心是甜的,人生處處都是曼妙風景。 有關風景的文案 1、沿途的風景,如果沒有你的存在也只是廢墟。 2、旅行就是,離開自以為是的生活,串聯起以前的回憶,并以開放的態度結識,日常生活之外的有趣之人,至于風景,那只是附贈品。 3、停泊在你的風景里,欣賞美的真諦;駐足在你的柔情里,呼吸愛的甜蜜;。我愛你日,讓真情見證愛的奇跡,讓真誠揭示愛的神秘,愛你一生不離不棄。 4、如果可以,我愿自己是你最信賴的港灣,風雨飄搖時等著你靠岸;如果可以,我愿是你最期待的風景線,孤獨寂寞時等著你期盼,愛你就要等著你! 5、靈魂出走,尋找自己。在路上,看風景。放空。遇見美好。然后,你與它,成為風景。 6、但人生如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7、岐王宅里尋常見,崔九堂前幾度聞。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 8、你沒有看過我來時的風景,所以不要輕易的批判他們。 9、對一個人好不難,難的是始終如一的好;陪伴一段路很簡單,相守一生情卻很難。走散的,都是過眼風景;留下的,才是入心感情。 10、這是帶不走的風景。這是舍不得的人物。這是抹不掉的足跡。 11、長途跋涉的人生,看過的風景,喝過的河水,陪伴過的路人。 12、人生路漫長,你欣賞,或者不欣賞,風景就在那里,不增不減。 13、我天大地大看過風景,最愛的還是舊時光里哪個不能帶我遠走高飛的人。 14、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15、人生啊、如果嘗過一回痛快淋漓的風景,寫過一篇杜鵑啼血的文章,與一個賞心悅目的人錯肩,也就足夠了。 16、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 17、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永遠消失在離開的身后,太多的錯過,注定成為一種難言的悲傷,亦如這落紙的文字,總有那么些字眼,讓人感覺如此的心痛不已。 18、一片小小的樹葉,在你們的眼中顯得卑微渺小,甚至微不足道,但在我的眼中,樹葉是春的喜悅,夏的茂盛,秋的風景,冬的回味。 19、喜歡旅行的人,把路途的艱辛當成一種享受,因為走過不同的路,看過不同的風景,才能過不一樣的人生。 20、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凄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2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好,聽著熟悉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想起我們的日子。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樣子。 22、你所走過的路,都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的經歷,都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23、從相遇的那天起,我的風景就一直是你,那個風景真的很美,因為它,我一直很悸動,謝謝你。還有,對不起,我那么的卑鄙。 24、放棄是一種美麗,遺憾是一道風景。 25、看的是不同的人與風景,他幾分鐘拖延回復短信,都能成為你的擔心。 26、生命中充滿了不期而遇的風景。 27、初夏,我們收獲了可口的水果,收獲了美麗的風景,也收獲了許多的樂趣,更收獲了一種美的享受。 28、經歷這么多風景才知道,愛情不是縱身一躍罔顧一切,而是為了你一退再退。 29、小亭初報一枝梅,惹起江南歸興。搖蹼玉溪風景,水漾橫斜影。 30、心情好的時候,人生處處是風景,心情不好的時候,旅行不過是換個地方吃飯睡覺打豆豆! 31、請給我一扇看得見風景的窗口。 32、孤獨的心,藏著無奈的世界,無奈的風景,藏著歲月的夢,開始還是失落,總是讓生命無常,總是讓記憶流浪。 33、我假裝四處看風景,但我的眼里只有你。 34、歲月很漫長、很難熬,因為多看看沿途的風景,能讓你心情好不說,至少還能增加見識。 35、迎著朝陽我們出發前行,面朝夕陽我們緩緩而歸,旅行重要的不是風景有多美,重要的是陪你看風景的人是誰。 36、人海的風景,一個人的錯,失落的滄桑,只是一個人的對錯,是孤獨,是在意,也是人生的徘徊。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散子花兒”,在我的記憶中,既是“花兒”,也是“根兒”。花兒,是地面以上開放的鮮紅的花朵。根兒,是地下生長的像蒜頭一樣的東西。后來學了生物,才知道那個叫鱗莖。 我家山溝里的“散子花兒”有兩種,一種是長在陽坡的,細葉,花蕾下垂,花開以后花瓣翻卷過來,像個小燈籠,顏色鮮紅,開在初夏的山坡上,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煞是醒目。每當小伙伴們看到它以后,第一反應就是采花,幾枝花攥在手里,像舉個小火把。接下來就是挖“散子花兒”——地下鱗莖,每人隨便在旁邊撅一段樹枝,就開始挖起,只需一會兒,一個白生生的蒜頭一樣的東西就被起獲,隨便在袖口或大襟上擦去泥土,就一片一片摘下放進嘴里,脆,甜,香,嫩,略帶一點點苦味兒,在那饑餓的時代,不啻chì是天賜的美食。如果挖的多,可以帶回家蒸或煮熟,也可埋在灰火里燒熟,吃起來就會感到面,像烤土豆那種感覺。 還有一種是長在陰坡的,葉較寬,也厚,陽光透過樹蔭灑在上面,閃著光,更顯鮮嫩。花兒呢,也是鮮紅,但花瓣不翻卷,也不下垂,而是向上開放略帶喇叭形狀。它的地下鱗莖長在陰坡的厚土里,扎得深,用樹枝很難挖到,要用鎬才行。它的味道和陽坡的沒什么區別,只是水份更足,生吃很是水靈。 這兩種“散子花兒”我們管它們叫“山散子花兒”。 其實我家后院的北墻根下還有一簇“家散子花兒”,每到春天,由于北墻根向陽、避風,比別處溫暖,我家的“散子花兒”老早就鉆出地面,葉子黑綠,肥肥嫩嫩的,很招人喜歡。看著它一天天長大,幻想著它地下的“散子花兒”,肯定特別大,夠吃好幾頓的。可是大人不讓挖,就只能看花兒啦。 因為這簇散子花兒已生長有年,莖桿已經比拇指還粗,且有十幾二十棵之多。看著它們茁壯生長,真是喜人,只是它開花略晚于山散子花兒,要到盛夏才開,它的花兒也是卷曲下垂的,花瓣上布滿斑點,長長的花蕊,頂著大大的花藥,上面滿是花粉,引得一種帶有黑斑的黃色鳳蝶,圍著花兒翩翩起舞。這時我就悄悄靠近,趁著它傻傻地采蜜之機,雙手一合,運氣好的話,一只大黃蝴蝶——“黃大燕”,就成了我的俘虜,用線繩拴了它的肚子,另一頭拴一截柴棍,它就再也無法逃脫,任由我玩耍。這“黃大燕”是花椒樹上一種綠綠的大肉蟲子變的,不是啥好東西。 終于在某一年的秋天,我家挖了那簇散子花兒,哇,居然有半升子那么大,還有十幾個大小不一的小崽兒。我們留下那個大的,將小的悉數埋回地里。記得這一個散子花兒,掰開來擺了一屜,上大鍋一蒸,全家吃了好幾天,味道不錯,只是有點兒苦。但在當時已是上等的佳肴! 后來讀了一些書,才知道陽坡的叫卷丹,陜北叫山丹丹花。那首有名的《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就是指這種花。那個陰坡的叫百合。 我家后院的家散子花兒也應該叫卷丹,只是它的繁殖方式很是特別。它每片葉與莖相接的窩里都有一顆黑紫色的顆粒,生長之中會自然脫落,每一顆掉到地上都會自己生根,然后長成一棵新的“散子花兒”。 探索自然的世界,還真是有無窮的樂趣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兮夜行歌酒將醉,盧浮魅影意尤明。 滿天星辰聽諸事,春風拂枝迎面清。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中信優先金融債 》2024高端證券開戶推薦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勤誠 》2024完美結合:證券開戶優惠與低手續費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國泰智能電動車 》2024最具價值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休閒生活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zjz75259&aid=18038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