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類股-廣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增值服務
2024/03/21 01:56:46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廣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國防ai概念股精選-健鼎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川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零壹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和泰車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遠傳

“誠信是心靈的契約,將誠信虔誠地放在心中,與心靈簽一份契約,這樣才能被別人容納。”我的姥姥曾這樣告訴我母親。 你有可能認為這只是紙上談兵,生活實際中并不實用。但其實在生活中也能受益。 母親告訴我,她上中學時,因為給家人買了一個大蛋糕,而用光了所有隨身帶的錢。可是她的自行車已經存在了存車處,怎能不付錢?于是存車處的阿姨便讓母親押一件物品,下午再來付錢。母親當時手里攥了兩支鋼筆,一支好的,一支壞的。她說她當時緊緊鎖著眉,想到:“如果給她支好的,下午還得用錢抵;如果押支壞的,就能省下五角錢。”最后,當她準備將那支壞筆送出手時,姥姥的話硬生生擠進了腦子,把所有壞想法都擠亂了。她猛然收回,將另一支鋼筆遞出去押給了存車處阿姨。回家路上,母親還在責怪自己,如果那人不還筆怎么辦,那支筆可是比存車費貴得多!下午,母親如約帶著五角錢去抵筆,那阿姨居然還了筆——毫不猶豫!母親驚了一下,不由得將姥姥的話記在了心間。 而現在,母親將這個錦囊原封不動地傳給了我:這個能讓我受益終身的道理——誠信是心靈的契約。 >>>更多美文:隨想

這棵大樹,曾經是覆蓋在這片大地上的萬物之主,它身形威武,張牙舞爪的樹枝長滿倒鉤,鋒利得足以割破世間的一切。大樹猙獰的葉子晶瑩如琥珀,被直射的陽光穿透成瞠目的血紅,冒著猩紅而邪惡的煙。所有的生物都不敢踏足于此,因為,這里是地獄! 有一天,大樹底下突然鉆出一棵綠油油的不知名的植物,在大樹底下搖頭晃腦,伸展腰身,可能因為它初來乍到的無知,或者它知道大樹正在沉睡,否則它不可能這樣膽大妄為。 遠遠地,正在躡手躡腳觀察大樹的小白兔被這樣的場景嚇得一動也不敢動,貌似讓一根長長的骨頭塞住了喉嚨,窒息無聲。突然,樹葉沙沙地晃動。天啦,大樹醒了!小白兔倉皇逃走,不顧腳下的路。轉眼間,大地上只留下一串凌亂的腳印! “你是什么東西?”沙啞的聲音響起,仿佛冬天湖面吹過的森森寒氣,使人戰栗。顯然,小白兔并沒有吸引大樹的目光。盤古開天地以來,這是第一次有外物敢公然入侵他的領地,這是對他無上尊嚴的肆意踐踏!那棵綠油油的植物淡定從容地回答道:“我是小草。”大樹咆哮著,一個連我葉片都比不上的卑微生物,竟敢如此輕蔑于我,一根樹枝猛地降下,鋒利的倒鉤將小草撕成了好幾片。接著,大樹收回枝丫,抖抖碎草,不屑一顧地自言自語:“這樣就順眼多了!” 當大樹又一次在晨光中醒來,“早上好!”腳下冒出兩個聲音,大樹毫無準備,嚇了一大跳。惱怒的大樹低頭一看,竟然又是小草,它怎么還活著?而且,它的身旁還站著一棵!居然找來幫手了?哼!都是自尋死路!大樹怒吼著降下兩條枝丫,輕松幾下,就把兩顆小草劈成好幾片兒,拍在泥土里,讓它們永世不能冒頭。 當大樹再次醒來,整齊的聲音再次從腳下傳來:早上好!大樹低頭看,不是一棵小草,不是兩棵,而是四棵。天啦!要是連幾棵小草都搞不定,我如何統治腳下的這塊土地?又是一次瘋狂地血洗,幾棵小草消失在泥土之中…… 之后的好些天,大樹一直重復著這個噩夢。每次醒來,更大的問好聲從腳下傳來。大樹終于明白了:劈砍,反而加速了小草的繁殖,壯大了小草的規模。大樹變得沉默寡言。 大旱,千年不遇。大樹收起枝丫,將小草暴露在熾烈的陽光下。小草慢慢枯萎。大樹還沒來得及高興,發現自己也在慢慢枯萎。小草干死,他也在劫難逃。大樹趕緊伸開枝丫,擋住暴烈的陽光。恢復生機的小草,拼命地防守大樹腳底下水分的逃逸,大樹藉此挺過一劫。 小草們依然每天向大樹問好,偶爾還說一些話。大樹不回話,但也不阻止。終于有一次下了大雨,小草嬌弱的身子被密集的雨點打得東倒西歪,小草病了,奄奄一息,再也沒有力氣說話。高高在上的大樹突然間被寂寞包圍,陷入深深的恐慌,回想起一幕幕小草生氣勃勃的畫面,在艷陽里的舞蹈,在星空下的驚嘆,在清晨后的迷糊……大樹開始自責。他挺直軀干,收攏樹枝,根根向上,憤憤地刺向天空,刺向大雨,形成一頂大傘,為小草遮風擋雨,小草恢復了生機。 陽光灑滿大地,晃在了小草的臉上。小草醒了,扭扭身姿,仰望大樹。這時,大樹也醒了,將枝頭向下壓了壓,遮住了陽光,小草的嘴角揚了揚—— “早上好,大樹。” “早上好,小草。”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井是老的,有清澈的泉水,流著低處的光陰。 板梁古村,印象最深的是那些古井,每一處的井口方正,三口“目”字排列,它們像一個個比喻,流著淌不完的喻體。 古老的地心之水,是古村血管里流動的血液。 魚蝦在水里游著,爭搶柔軟的時光。 古村積蓄的故事都擁擠在這里,井邊的嘻鬧,倒影里的紅暈,都是女人們反復呈現的因果。明亮的水邊,思念飽滿,一穹藍天靜好,只是她們的男人,外出打工,許下的諾言,要等水花開到第九千九百九十九朵,才有一些不好意思說出的情節,跟著泉水一起溢出,溢出的詞語悄悄紅了一下。 當我再次翻開一捧水的寓言時,口就渴了。這時,開心的事,莫過于痛飲泉水。等渴望落下來,井沿站著幾個蔚藍的孩子,藍得最天真的那個,我喊她女兒,在用我的聲音,對陽光說話。這時,水花會在六月的一個下午紛飛。 許多舊事物被女人們洗成新事物,泉水汩汩流淌,田野長出新意。 新意,在潤澤之后。 一些水證明這片土地的純凈,我把這水形容為溫度。水溫高的叫溫泉,水溫低的叫清泉。 但我想讓我的詩歌像水一樣流動。 古村確實有一條流淌的水,一段溪可以接納古井的泉水。 我尊重有故事的井,它們的溫度很好。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短句情話文案 一、“但愿來生我們終日在一起,每天每天從早晨口角到夜深,恨不得大家走開。” 二、鞋要買第一眼就喜歡的那雙,人要選每天都想著的那個。 三、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 四、我是一只七星瓢蟲,喜歡清風,歡喜陽光,你恰好是萬樹之中的一片葉子。(藏頭詩) 五、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六、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七、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八、如果一輩子能跟你在一起,那就叫做將來,若沒有你,那我的人生叫做將就。 九、人們都說“春天應該暗戀一個人,然后夏天和他私奔。”如今我喜歡你已過四季你說我們是不是該談談余生了 十、村上春樹:希望你可以記住我,記住我這樣活過,這樣在你身邊呆過。 十一、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所以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十二、全天下的柔情共十分,你占八分。你喊我名字那晚的涼風秋月算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十三、只有一個愛字不夠表達出我的感受,我愛你,我很愛你,我永遠愛你。 十四、聞說你時常在下午,來這里寄信件。美景良辰未細賞,我已為你著涼。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余生請你指教。 十五、希望你就是這么一個人,用整個人生將我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我妥善安放。 十六、今天在學校買甘蔗,幫我削甘蔗的男的說“一對小情侶買了甘蔗,我幫他們削甘蔗,然后甘蔗汁濺到了女生的臉上,然后女生的男朋友親了一下女生的臉,說:你的臉真甜” 很潮很撩心的短句情話文案 1.到底有多喜歡你呢,就像一只憤怒的毛毛蟲,氣鼓鼓地捍衛著一樹新綠,可一見到你,就想把整棵樹都送給你,還生怕你會嫌棄葉子不夠水嫩。 2.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愿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 3.我是一個貪心的人,時常暴飲暴食,看很多書知曉繁雜的故事,走很多路去欣賞蜃樓美景。我探索命理,感受人文,還對科學充滿著熱烈的渴望。我這樣一個饕餮之徒,卻在愛情這件事情上,獨鐘于你。 4.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愿,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5.一些溫暖的舉動,我只想對你做,如果你不要,我也舍不得給別人,美好的事情,必須兩個人一起做,假如這個人不是你,那不做也罷。 6.今天最想寫給你的是,這雨過方晴的天空,一碧如洗,甚似初見時你的笑容。 7.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么;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終于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于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遠。 8.只要你還在遠處看著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里,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終于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9.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 10.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里,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11.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12.不想對你說晚安,只想給你蓋好被子,然后拉著你的手一起夢游。 13.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14.我們的距離,只有一顆心的距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牽著你的手,賦予我愛情的魔力,對你說著我愛你,一心一意,彼此相惜。不再逃避,給予我愛你的勇氣,在我的心緣里,有的是愛你的甜蜜,滿滿的是你,為你,我已經傾盡了全力,溫柔的你,讓我一生,為你著迷,我不能騙自己,我是真的愛上你。 15.把你的余生交給我吧,不過在此之前你得想清楚咯,因為我沒什么可以給你的。除了幸福。 16.愛一個人好難,為了你迎難而上。想一個人好痛,為了你痛并快樂。等一個人好累,為了你一切都值。情路漫長,為你付出全部,沉醉不知歸路! 朋友圈很浪漫的短句情話文案 一、我為什么還愛你?沒有人知道為什么。因為愛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達到滿分的主觀題。 二、“我要是走丟了怎么辦啊”“報警就好了。”“什么?”“抱緊我就好了” 三、我看起來很生硬嗎?如果你肯抱抱我,你會發現我其實很柔軟。 四、我這輩子沒做過什么好人也沒干過什么好事,但是我認為最幸運的就是遇到你。 五、你是怎樣的存在,天邊的霞光吞吐,腳畔的薔薇含羞。牛奶味的霧氣升騰,于是我的眼里有了清晨的露珠,而臉頰是三月的桃花。 六、等下一次再見,我一定會積攢我全部的體溫,然后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七、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就聽你的話。 八、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九、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十、“你喜歡養什么寵物啊?”“小貓唄,乖乖的”“那你知道我想養什么嗎?”“什么?”“養你” 十一、喜歡你的人這么多,不缺我一個。但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十二、一到晚上,空間的質量就特別高,該喪的喪,該騷的騷,大家都很會無病呻吟,我就不一樣,我只想你。 十三、一輩子只會深愛一個人,或許后來和另一個人相守到老,那個深愛的人一直在心底。 十四、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十五、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海誓山盟、地老天荒,而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能暖暖地對你說:“有我在”。 十六、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循硝路,竟蹣跚十里探奇趣。通幽徑入殊途,須從毯上捉步。唐崖修水,穿洞府,沖出黃金窟。見紅霞,射透瓊林,麗日蒸騰清霧。 仙容美女喬木,飛云渡、驚魂散了還聚。四個良朋,一方風物,閱遍流光滿路。申明朗,偕妻帶友,日已晚、逼上洪荒故。過咸豐,若墮云天,惹得梨花帶雨! ——2018.7.18凌晨兩點 7月15日,申明朗夫婦邀請我與朋友一起去湖北咸豐的黃金洞歇涼。這個溶洞很大,因為烏江的第一支流阿蓬江(咸豐段又叫唐崖河,因江邊建有唐崖土司城而得名。大河總有大河的風范,哪怕是她的上游,那種奔騰咆哮的一泓碧水,串連著兩岸的或平疇沃野或群峰連綿的氣勢,就像長江之源的沱沱河,總是讓人浮想聯翩。這美麗的唐崖河太讓人感慨萬千了,加之她也是黔江的母親河,畢竟是她養育了兩岸安詳的人民!)就從洞中穿越而出,伏流五千米許。而咸豐打造的游道并非是從主洞崖壁上或洞底通過,而是打通上下四層,從岔洞中曲里拐彎穿進穿出,與一般的溶洞游道的打造方式不同。但是為了游客方便,游道的正路都鋪上了塑料網狀地毯,您只要跟著地毯走就沒有問題。且燈光照明也覺得明暗適宜!所以很早以前我就覺得咸豐人做事,不做則已,一做必有亮點可看! 為什么第一句是“循硝路”呢?因為我們一進入洞口,就見到了石碑和塑像,訴說的都是當年尋找硝土熬硝的故事。畢竟凡是溶洞,洞中泥土多含硝的成分。而“硝”,是熬制黑火藥的主要成分!有了硝,按照比例配入硫磺,木炭粉,就變成了黑火藥——這可是我國古代的四大發明之一,挺神圣的。如今的土炸藥中含的“硝酸銨”,就是制造炸藥的主要成分,而其主要成分不就是硝么!而梯恩梯(TNT),則是諾貝爾的發明,也是“諾貝爾獎”獎項的經費來源。如果沒有版權或者專利保護,人類歷史上就不會有諾貝爾這個獎項,也就少了許多人文故事的經典流傳。 溶洞中多奇險路段,最險的莫過于飛云橋,橋兩端相距七八十米吧,具體數字忘了。但橋面距唐崖河伏流水面是五十多米,距洞頂目測也有約三四十米,反正這座由鋼纜為主跨的吊籃式吊橋每次最多可過十五人。這是黃金洞游道最險要的“咽喉”路段,走在橋上真的有點兒提心吊膽!所以我說“驚魂散了還聚!”怕的就是有人故意搖晃,雖說只有五十多米高程,到底黑咕隆咚地,走在上面真的感覺到懸吊吊的,腿肚子直發軟,間或感覺腿抽筋!一路過來終于下到了伏流河的入口和出口,是那么氣勢磅礴,于是歇個氣,又開始踏上歸程。從出口往上,穿越四層溶洞,沿著“千丘田”一路前行,終于到了入口!原來我們把游道走反了!怪不得一路上我們遇著的都是迎面而來的游客,原來如此。 接近出口,我能看見的第一縷天光,真是燦爛若曦霞,陽光照進綠色樹林,直若瑤臺瓊林,那么亮堂,那么鮮美如新。尤其是蒸騰的霧氣絲絲縷縷,連綿不絕,真的恍若仙境。所以就有了“見紅霞,射透瓊林,麗日蒸騰清霧”之句!一切都是那么新鮮,那么美好!其實一切都是實景描摹,絲毫沒有加工的想法。畢竟那是看見第一縷天光的最直接的映像,也就實寫成那樣。畢竟那天麗日藍天,寶云朵朵,而亮腳雨又給我們織了一道彩虹,真是運氣太好了。不過真的走出了洞窟,再看那“恍若仙境”的地方,其實還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先前的映像,大約就是《紅樓夢》中所描述的意淫的現象吧! 回程途中遇到了堵車,我們打聽到是安裝220千伏高壓線的工程車擋了道兒!交警車為其護道兒。交警還告訴我們,有可能一天一夜都過不去。畢竟工程正在緊張施工之時,橫在那里動彈不得!并為我們指了一條毛狗路,雖然遠點,但是可以繞到咸豐上高速。因此我們不得不沿著這條很早很早就有的毛狗路多繞了好幾個小時才翻過一架大山。在山頂上看下去,咸豐就在云縫里的腳下!這才是“高路入云端”的實景描寫呢! 我們在咸豐宵了夜,天已經很晚了,說起驚險刺激的毛狗路,轉幾個彎彎都要打一兩個倒車,美女們都忍不住眼淚水花花兒的,所以才“弄得梨花帶雨”!因為是夏天了,所以不是“春帶雨”,更不止一枝!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DD15VEV15EGE15VE


ai概念股精選etf-技嘉【2024】ai晶片股票-廣達
【2024】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線上證券開戶優惠【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新聞
( 興趣嗜好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zjz75259&aid=18041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