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最佳效能證券開戶推薦
2024/08/30 12:23:02瀏覽6|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兆豐etf定期定額低消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臺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意思新開戶優惠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元富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石橋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495普安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朋友圈學習文案 1、人生沒有失敗,自信創造精彩。 2、古今來許多世家,無非積德。天地間第一人品,還是讀書。 3、不實心不成事,不虛心不知事;不自是者博聞,不自滿者受益。 4、古今中外有學問的人,有成就的人,總是十分注意積累的。知識就是機積累起來的,經驗也是積累起來的。我們對什么事情都不應該像過眼云煙。 5、世上最快而又最慢,最快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忽視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浪費時間。 6、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7、學習本無底,前進莫彷徨。 8、此刻打盹,你將做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9、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損日有所虧。 10、如果把生活比喻為創作的意境,那么閱讀就像陽光。 11、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12、學習中經常取得成功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學習興趣,并改善學生作為學習的自我概念。 13、任何倏忽的靈感事實上不能代替長期的功夫。 14、學到很多東西的決竅,就是不要一下子學很多。 15、盡管一路上會有無數的挫折與失敗,只要努力勤奮,將會克服一個個困難,磨平一個個棱角,自己多了一份堅定,多了一份堅持,多了一份耐心,人生的路會越走越遠,越走越寬。 16、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后退的卻有無數個,給自己一個理由。前進! 17、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18、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幺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19、唯一能持久的競爭優勢是勝過競爭對手的學習能力。 20、生而知之者上也;學而知之者次也;困而學之又其次也;困而不學,民斯為下矣。 21、虛假的學問比無知更糟糕。無知好比一塊空地,可以耕耘和播種;虛假的學問就象一塊長滿雜草的荒地,幾乎無法把草拔盡。 22、地不耕種,再肥沃也長不出果實;人不學習,再聰明也目不識丁。 23、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24、人生當自勉,學習需堅持。從這一刻開始,我依舊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論今后的路如何,我都會在心底默默鼓勵自己,堅持不懈,等待那一場破繭的美麗。 25、擁有一顆平常心;泥土也能變黃金。 26、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27、人生中有時不去冒險比冒險更危險。 28、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 29、閱讀的最大理由是想擺脫平庸,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遲一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擾。 30、你們要學習思考,然后再來寫作。 學習勵志文案 1、在學習上做一眼勤手勤腦勤,就可以成為有學問的人。 2、勤奮工作,努力學習。讓青春更加光彩。 3、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4、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5、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6、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7、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 8、哪里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9、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 10、應當記憶的不是結論,而是方法。方法是有彈性的,它可以在生活的任何場合應用,而結論呢,因為它和某種特定的條件有聯系,它是一種凝固的東西。 11、聰明在于勤奮,天才在于積累。 12、勤勉而頑強地鉆研,永遠可以使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3、在天才和勤奮兩者之間,我毫不遲疑地選擇勤奮,她是幾乎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產婆。 14、愛學出勤奮,勤奮出天才。 15、我們不需要死讀硬記,我們需要用基本的知識來發展和增進每個學習者的思考力。 16、我沒有什么特別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 17、學必求其心得,業必貴其專精。 18、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后,我們應當永遠記住這個真理。 19、沒有任何動物比螞蟻更勤奮,然而它卻最沉默寡言。 20、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民生在勤。 21、所謂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勤奮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 22、利用時間是一個極其高級的規律。 23、有事業的峰巒上,有汗水的溪流飛淌;在智慧的珍珠里,有勤奮的心血閃光。 24、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 25、誰和我一樣用功,誰就會和我一樣成功。 26、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 學習朋友圈文案 1、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2、天才就是這樣,終身努力便成天才。 3、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人生最需要的是學習,人生最愉快的是工作,人生最重要的是友誼。 4、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5、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6、美國女神嘛,這手拿著火炬,這手拿著書,這是告訴我們停電也要學習。 7、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很鋒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用磨,也會生銹,成為廢物。 8、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于人。 9、零碎的時間實在可以成就大事業。 10、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11、鐘不敲不鳴,人不學不靈。 12、智慧源于勤奮,偉大出自平凡。 13、腳踏實地海讓路,持之以恒山能移。 14、沒有烏云就不知道曝光的耀眼,沒有煩惱就不知道微笑的美麗。 15、青年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 16、天才絕不應鄙視勤奮。 17、沒有經歷磨難,怎能成就夢想,沒有在困難中堅持,怎能成大氣,成就自我? 18、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賞賜。 19、書籍乃世人積累智慧之長明燈。 20、幻想者頭腦里只有空中樓閣,實干家胸中才有摩天大廈。 21、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蓬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 22、做一個積極主動的人,最重要的是奮斗心,熱愛生命,勤奮實干,開放進取。 23、由經驗而得的智慧,勝于學習而得。 24、懶人做工作,越懶越費力。 25、學習猶如農民耕作,汗水滋潤了種子,汗水澆灌了幼苗,沒有人瞬間奉送給你一個豐收。 26、愚昧從來沒有給人帶來幸福;幸福的根源在于知識。 27、無論做什么事,只要有恒心,一定成功。 28、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 29、加緊學習,抓住中心,寧精勿雜,寧專勿多。 30、眼睛里沒有追求的時候,一定是心如死灰的時候。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影動風聲竹滿樓, 三更枯葉是迎秋。 搖知燃燭誰憐曳, 停筆纏眉欲說羞。 莫問壺觴思殢酒, 階前月色度腸愁。 宣心往昔情何奈, 曲里伊人醉幾眸。 >>>更多美文:七言律詩

前段時間,突然有個飄蕩在南方的朋友X和我通微信電話跟我說自己被騙了。 本來是懷著滿滿的期望去尋找一份較為高薪的職業,但是不曾想浪費了時間卻摘了個苦澀的果子。雖說他一直以來在我的映像里都是很堅強的,但是可能那段時間的委屈比較多吧,這股洪流讓他感覺有點透不過氣來,加上這一次的選擇錯誤,讓他所有的委屈都仿佛沸騰了起來。 我問他怎么了,記得你在和朋友合伙經營一個汽修店呢呀。 那個店我曾去看過,五間的鋪面加上洗車等的零碎,加上地段也不錯,一個月幾萬塊也還是可以的。 他說,唉,那個東西三個月前就不做了。然后話匣子就開始收不住了。 原來他的那個朋友沾上了賭博,欠下了一堆債務,寫了一堆的欠條在一次把他灌的七葷八素的時候邊忽悠邊帶騙的簽的他的名字,然后卷了所有的流動資金跑路了,并且走之前還把他支走,賤賣轉讓了店里所有能夠出賣的東西,后來員工堵著要工資,一堆債主拿著欠條逼債,他把所有的積蓄給員工開了工資,覺得不容易,然后就準備出來打工以圖東山再起,幾經輾轉到了蘇州。 但是不曾想這里的故事讓他自己措手不及,一下火車站一堆穿著制服的人騎著電摩托,拿著對講機,到處問“小伙子,來找工作么?”或者“小姑娘,來找工作么?”那種熱情是讓人害怕的。然后就開始講蘇州的黑中介好多,要去正規的一類的話,還會問你要對方公司的電話然后用對講機找同伙配合說這是傳銷。朋友給了一個瞎編的手機號居然也有模有樣的,接著就開始說把你拉到正規的中介去。 這樣的制服隔著十來米就有一個,這種浩浩蕩蕩的陣勢像行軍蟻一樣吞噬著每一個懷著夢想來到這里的青春,讓人間勝景的蘇州黯然。 朋友固執的找到公交車站,昏昏睡睡的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找到了短信里的公司,面試填表然后交住宿費,隨著面包車到了天橋下,再隨著大巴車到了另一座三線小城市,一切懵懵的就結束了。想去做押運來錢快,陰差陽錯的進了工廠流水線,對方拍著胸脯說一個月后不僅會轉到押運而且還有一筆返費送上。 我問他這么簡單的技倆你怎么也會相信?紅臉白臉的你也分不清楚了么? 他說陽哥,我是啥人你還不知道么?你說的我也知道但是當時我只想著萬一成了呢,一個月萬把塊,我攢上個一年的就又可以了,我當時覺得真假不一定,有啥怕的呢,只想著可能是真的,可能是真的,然后我就被自己催眠了,這個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呀。 其實有時候想想,也確實是吧,我們做的每一個決定不都是自己說服自己的結果么。真正的說服力強的人有多會聊天,還不是抓住了你想要什么然后替你赤裸裸的說出來了么,如果你自己不去說服自己,誰又能說服的了你? 說到底我們相信的還是自己的感覺罷了。 人感覺到遙遠的依舊還是信任與貪心作祟。 他接著告訴我在那個工廠里的一個月,不斷的感覺到不安,然后對方會給你不斷的保證,或好言相勸,或惱羞成怒,更或者給上一百塊錢對付著,不是沒想過假,但是周邊有很多人就是通過如此的方式來到了這里,而且依舊在勸自己萬一是真的呢,所以每天數著日子就下來了。 最后他告訴我,他不敢再等了,從說好的三十天變成了四十多天再到伍拾多天,他不想再去浪費時間所以準備辭職走人,打算去北京去闖蕩,不甘心。 而且屋漏偏逢連夜雨,女朋友在忍了兩個月之后也離他而去了。 我問他,你告訴我這么多,想讓我告訴你什么? 他說陽哥我不想要知道什么,我只是想找個人說說,有些東西憋得太難受,我覺得也只有你才不會煩我跟你講這么些了。 這個世界慢慢變成的樣子距離我們小時候的想象越來越遙遠,也越來越陌生了,每個人都在不斷的定位和選擇,但是善良被折磨的越來越恐慌,終有一天會變成我曾經不敢想象的樣子。不害怕摔倒,但是推倒你的手往往都來自于身后,我害怕這種冷漠,還有背叛,真的感覺不一樣了。 聽完后我感覺這是種悲哀,也是內心深處憋得太久的抱怨,我想很多人都會遇到挫折吧,或輕或重,或心冷,或狂躁,但是有人回頭自憐就一定會有人勇往直前。這個社會由少數人主宰著不是沒有理由的。每個人的痛是必然的,但是人基本都是唯心主義下的思考者,關鍵還是那句話,事在人為吧。人是最不能按照常理來預測的動物。 我問他你相信因果么? 他說不信,很奇怪我為什么這樣問。 我說很多人都覺得社會越來越進步,不應該再出現迷信這種東西,但是我不認為因果也屬于這種范疇,好便是好,壞便是壞,種瓜不會得豆,種豆也不會得瓜,你的每一次努力都會在某一天得到回報,同樣的你的每一次善舉也會在某一天得到感恩,這個世上正義與公平可能會遲到,讓你在一段時間里痛苦茫然,并且埋怨命運的不公,但是他從重來不會缺席每一場判決,或早或晚,時間的區別而已。 所以我們要做的除了自己還有什么別的東西? 你覺得被赤裸裸的欺騙感覺不公平,你覺得女朋友離你而去感覺不甘心,這些已經發生的事情難道會隨著我們強烈的不愿意面對而改變么?還是說你和時間關系好,允許你重新來一次?沒有一個人是傻子。 我也不會對你說什么“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脛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這種話,因為我們要遇到的困難有很多種,而絕大多數其實都應該屬于自找的那種,當我們心中的某種欲望變得很強烈,或者一種僥幸一直在你腦子里告訴你快去吧,萬一沒事不就成功了么,那么這種時候你已經開始可憐了,因為你開始成為意識的奴隸。不用去拋硬幣就知道你最后會選擇什么。 所以除了去忽略那些傷口,為自己買單之外,除了擦干眼淚往前走之外還有什么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有多少人會陪著你傷心? 所以我希望任何時候我們都是在找方法,找到問題的本質,找到困難的根源,然后努力并且堅持,以此去戰勝一次次的不如意,而不是想著可以通過某種催眠去跨過和繞過去,永遠會有人比你聰明。 時刻踏踏實實的走那么很多東西都不可能迷惑到我們自己,理性的思考會杜絕我們的怨氣,你不會再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它已經給了你很多的時間去努力了。 話說出來真的很容易,想也很容易,但是如果不去做,一旦成了定格,當你要改變就又要從二十一天的習慣去開始了這樣不累么?一個如此的惡性循環,還沒有結果,所以何不把一切去交給時間,而我們只顧前方,風雨兼程,路上美景常在,即使偶爾顛簸又有何妨。哪怕一路丘陵,不還有青春替你刻畫曲線么?之后我們沒有再往下繼續說這種話題,互相扯扯家常,最近怎么樣,好不好之類的問候便互道晚安。 聊天臨結之時他跟我說,陽哥,我懂你的意思,我會在北京站起來,一年兩年三年也罷,我不怕時間去考驗我,我們都一樣,沒有什么是輸不起的。 對呀,我們有什么輸不起的,因為我們本來就一無所有,我這個朋友從小父親不管,奶奶不問爺爺不理的那種,基本上過得就是單親的日子,但是重來不知道輸字怎么寫。這個世界上的大多數人不都是這樣么,每天掙扎在這漩渦里,指望過上少數人的日子,希望憑借自己的雙手去丈量世界,改變家庭,肩負著可愛的責任,雖然很可能除了身上的那身衣服他們再無他物,但是我沒有看到過幾個人安安心心的做一個啃老族。 大多數的人平凡而倔強著,這也是我們這個國家的主體,像一群工蟻,一生忙忙碌碌,所求只為心中的堅守和身后的人。 其實我很想告訴他,從我認識你開始,不管你真的是他人所說的自以為是的努力也好還是傻傻的拼命也罷,你始終是沒有變的,你永遠是自己的動力,可能會有暫時的困惑和迷茫,可能會因為暫時的委屈而感到脫力,但是你和很多人一樣,一定不會逗留在原地去博取同情,你一定不會停下自己向前的步子,我慶幸認識你,你的努力肯定不會讓你在將來失望,我對此深信不疑! 而現在他已在北京的一家金融公司開始了重新的起點,每天早上四點多就起床,自己做早餐,然后花一個小時攻讀專業書籍,然后再擠地鐵上班,下班后會花點時間去公園來場長跑,再然后會回到家里美美的洗個澡然后繼續看他認為需要讀取的知識,每天忙忙碌碌但是不覺得空虛。視頻聊天時我看到他那間小小的地下室里除了一臺筆記本,一張書桌,一張床之外就只剩下了曾經的意氣和不服輸了。真的為他感到高興,歲月從不會拋棄每一個人,幸運的他還在這趟列車上。 看到他的朋友圈新發的一句話感覺說的挺好: 我能為自己寫下劇本的只有未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哎呀,不好!”我一邊想著,一邊翻著書包,“我忘了帶橘子了!”我四周看了看,同學們手里都拿著圓溜溜的橘子,我心里沮喪極了。可是,總不能再回去拿了。 上課鈴眼看著就要打響,我也沒有辦法了。 “丁零零,丁零零 !”上課鈴像個開朗的小姑娘,那歡快的音樂聲從我耳邊拂過。伴隨著輕快的上課鈴聲,冀老師慢慢地走上了講臺。仔細一看,老師手里也緊握著一個可愛的小橘子,那個橘子穿著橘黃色的大風衣,一直披到腳底,仔細看的話,橘子的面就凹凸不平,還有一個個小小的汗毛孔呢!它還戴著一頂綠色的大禮帽。 剝開皮聞一聞,一股清新的氣息撲鼻而來,頓時讓人神清氣爽、心情舒暢。再看看橘子,一層又長又細又白的橘絡包裹著橘子,真像黏黏的蜘蛛網呀!剝開一瓣嘗一嘗,哇,香甜的汁水溢滿了口腔。 橘子可真有趣啊! >>>更多美文:趣事

AA1415RR154WDEOJC


台股ai-美律【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台股ai-雙鴻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評價台股ai-台光電 》2024全新推出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t9535964&aid=18097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