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蓋念股-金像電 》2024新光優質證券開戶平台
2024/09/14 19:17:38瀏覽2|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德信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911麗嬰房2024存股推薦dcard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725元禎2024存股推薦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8467波力-KY臺股2024存股推薦ptt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4764雙鍵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普洱屬發酵茶,棗紅色,滋味醇和,歷久彌香。 烹此茶,宜用沸水。品茶的樂處,就在于打開茶磚或者茶餅,用手輕輕掂起,看那黑黝黝厚重的茶,便知是歷經了歲月的風霜積淀;妙在賞茶,打開茶巾,輕輕掰一小塊,仔細審視,歲月的滄桑之感很濃;聞一聞有一種古色古香醇厚凝重之感;難怪普洱被譽為是被稱為“能喝的古董”。沖一壺普洱,隨著那裊裊的水汽,便有一股香氣挾歲月的長風飄然而至,心頭便蕩起些許遐想。一壺老茶,跨越了時光的腳步,觸摸了歲月的痕跡,被輕輕喚醒,端杯如晤老者,一想起來,心就充滿了無限的向往…… 普洱厚重,茶湯濃紅褐色,初入口無甚香味,仔細咀嚼,方得一種淡淡的草香之味。此茶本性耐儲存,愈久愈好,歷久愈香。耐湯頭,一壺茶可沖泡十幾次;茶淡了,色淡了,但不改的依然是那那一種淡淡的芳香,這大概是歲月的印痕吧! “綠茶在烘青的時候,生命已經終止;普洱茶在曬青的時候,它的生命才開始。”的確如此,普洱歷經時間的沉淀,在歲月的長河里早已將所有的濁氣滌蕩殆盡,如仙風道骨的高人一般,只將那最樸素,最純粹,最醇厚的滋味留下;想想這是多么令人欣慰的事啊! 冬日飛雪,宜于室內火爐之上煮一壺沸水不止,時飲時續,最好再有線裝古書一本佐之更佳。 我時常以為,飲茶的樂趣,全在一個“飲”字,自從神農氏遍嘗百草,發明茶葉以來,綿綿五千年的文明,茶便成了中國人的最喜飲料,也就演繹出無數的故事。飲茶是一種文化,是一種消遣,更是生活中的一種樂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深夜不眠的傷感語錄大全 一、我以為只要能夠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難道深情都只會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復想念。 二、我知你不喜被打擾,所以我安靜的正好;我知你不喜處嚴寒,所以我溫暖的正好;我知你不喜染污穢,所以我清新的正好;我知你不喜于見我,所以我離開的正好。 三、生活一旦忙起來,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四、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五、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六、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么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七、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八、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九、別傻逼似的到處向別人展現你的懦弱和述說你的苦楚,別人只會嘲笑你的無能,卻不會可憐你。 十、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十一、她說她沒喝醉,卻一直在掉眼淚,還說過她想要一個家,我伸出了雙手,她卻擁抱了他。 十二、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十三、我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系。 十四、人生的路,悲喜都是自己的,生活的苦,累與不累都得自己受,腳下的路,沒人替你決定方向,心中的傷,沒人替你擦去淚光。 十五、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放在他胸口說,別走,它會疼。 十六、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無論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該遇見的人。 十七、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我愛的認真且慫。我先做了你的朋友,沒想到從一而終,真的只是成為了你的朋友。 十八、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流星才會跌得那么重。都是藏了太多的謊言,我們分手才會那么傷。 十九、我沒有很刻意地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應該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個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的瞬間。 二十、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心情不好傷感的一句話語錄 一、我現在不想要幸福,因為現在的幸福會有終點。 二、在記憶里,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么特別,回想時,卻勝過千言萬語。 三、你也許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但是你在我生活中留下了一道抹不去的痕。 四、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該你在乎了。 五、有些話,說的人動動嘴,聽的人卻動了心。 六、要有多堅強才能妥協對你的念念不忘… 七、當你遇到一個成熟的愛人,一輩子不用長大。 八、誰都不可能和誰在一起一輩子。人就是這樣,必須去習慣失去。 九、一個人如果不屬于你,TA再完美對你也沒有意義。 十、所有一切都像童話般美好的進行著,美妙得無法言語。 十一、如果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那么等待可能就是最極致的思念吧。 十二、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最直接的,就是見到你。 十三、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十四、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 十五、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十六、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十七、愛情注定是一次酒駕,你也得從容駕駛。 十八、愛情最為珍貴的便是最初的青澀和不變的堅定。 讓人心痛傷感的語錄大全 一、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 二、痛過之后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三、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四、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五、你看到我微笑路過你的世界,看不到你走后,我的面具轟然破碎。 六、我在哭,你在笑,愚蠢的我,還在為所謂的愛情燃燒!當謊言被戳破,當山盟海誓碎了一地,當肝腸寸斷拾不起當初回憶,失戀變成了刺傷最美愛情的尖刀! 七、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八、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要死要活,你是腦殘了還是不懂愛情的殘忍。 九、距離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沒睡,我也知道你沒睡,看著彼此更新的消息,卻不能說上一句話。 十、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十一、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二、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做。 十三、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十四、你或許感動過,然而世事的滄桑終皆以遺忘來成就,我們卻還需更滄桑地活著。畸輕畸重的感情你心如明鏡,只是我再也法躋身你圓滑后的世界。 十五、先招惹我的是你,舍不得的是我,感動你的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你累了不想演了,不肯劇終的是我,你離開,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的劇,如果我們當初不互相添加好友,或許最后我們連回憶都沒有。 十六、每個人心里都有一道隱秘的傷。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十七、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十八、別什么時候都把自己當做例外,或許就沒有那么多失望了。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1、《處守謝景思寄勸農詩次其韻》 使君小隊出田間,卻擁旌旗鼓吹還。 走送勞農詩俊逸,懸知領客事清閒。 坐曹已白兒時鬢,置酒聊朱病后顏。 無路從公上煙雨,夢魂長繞處州山。 2、《春初過王仲禮教授小園》 幽居倦孤寂,俗駕難追攀。 相攜筇九節,徑造茅三間。 三卿貧無事,況得獨冷官。 衡門靜如水,委巷深于山。 自言學為圃,雖小殊可觀。 始至度略彴,徐行轉闌干。 當階藝紅藥,坐待青春還。 春還未數日,草樹猶清寒。 殷勤小梅花,一笑冰雪顏。 煮茗當酒醴,言詩替吹彈。 君知靜中勝,得此良獨難。 相戒勿浪出,黃塵點人冠。 3、《辭召命呈子忱侍郎》 嬾慢無端世所遺,獨憐衰病少光輝。 惠然投我有華袞,何以報公無佇衣。 末學虛聲慚取譽,舊章多識恐成非。 侍郎清鑾懸明鏡,莫道塵埃一點飛。 4、《次陳少卿見贈韻》 少卿令德公,不肯入州府。 種花養風煙,藝木蔭庭宇。 了無適俗韻,真可與晤語。 永懷君詩句,凈洗我塵土。 如何百里間,此秘欠未睹。 今晨款荊扉,老氣壓方虎。 新詩疾雨風,妙字列行伍。 華宗有后山,句律嚴七五。 豫章乃其師,工部以為祖。 君方討淵源,奚啻窺牖戶。 我貧無一錢,不敢學農圃。 空馀數卷書,腸腹自撐拄。 5、《次程伯禹尚書見寄韻》 往年書到西風涼,病夫隨牒天一方。 今年書到玉溪上,曖空白露為清霜。 人生俯仰成陳跡,只有一丘如宿昔。 故鄉杰閣公飽山,野寺幽軒我橫碧。 石交曉月長庚星,勢交飛絮水上萍。 往時玉溪二三老,死生貴賤論交情。 歸來訪舊其誰羨,程公筆力猶強健。 鄭公霜鬢未成絲,掛冠不受兒曹勸。 公于道德猶耕獵,所得不隨天下裂。 胸中具眼世莫知,筆端有口公能說。 豹文未省一斑窺,戲逐群兒日課詩。 詩病無人與商略,湔腸浣胃付神醫。 6、《詠南池》 衡門久棲遲,永日孰與儔。 既絕車馬喧,遂適林塘幽。 荷香因雨來,水鳥鳴相酬。 虛懷睨物表,可以觀天游。 古來英雄人,何異貉一丘。 茫然不知歸,沒世隨波流。 7、《贈空上人》 我搴空門秀,得之古疏山。 斯人器玉壺,中有寶月寒。 四壁澹相對,安身一蒲團。 玲瓏六窗靜,竟日心猿閒。 時從禪那起,游戲于筆端。 當其參尋時,恣意云水間。 松風漱齒頰,蘿月入肺肝。 政使不學詩。已見詩一斑。 況復用心苦,俗氛何由干。 今晨出數篇,秀色若可餐。 清妍梅著雪,圓美珠走盤。 乃知心鏡中,萬象紛往還。 皆吾所現物,摹寫初不難。 誰能效我輩,造語出險艱。 請師賸汲古,凈洗蔬腸酸。 坐令韓退之,收斂加巾冠。 8、《贈閻德夫參議》 閻公才氣人無敵,列星官曹聲藉藉。 青云垂上卻回頭,笑說鄉邦富泉石。 問君功業男兒事,禹重寸陰輕尺璧。 及身強健不勉旃,汲汲東皋恐非策。 答云種木須十年,種得成陰已頭白。 是以江濱五畝園,拄杖芒鞋日經畫。 即今臺榭數十處,花竹誰能計千百。 是中便足了一生,頗覺軒裳總無益。 我聞此語為驚嘆,耆境之間真迫窄。 元無三徑可就荒,乃知貧過陶彭澤。 想君舒嘯東皋上,不但淵明心莫逆。 神交又得王無功,一飯何嘗留俗客。 未妨獻納云臺表,著繡晝行尋履跡。 會當稱是好林塘,門對諸峰一區宅。 9、《竹軒小睡》 好竹迷時手自栽,一軒寒碧謝塵埃。 清風政為我輩設,小睡忽從何許來。 已用官茶麾得去,莫因家釀挽令回。 呼兒靜掃黃葉徑,吾與此君俱快哉。 10、《次鄭禹功韻》 怪底消除執熱煩,鄭公方丈接三韓。 空馀坐榻懸犀柄。豈有行廚洗玉盤。 作吏忽驚玄鳥變,尋盟未向白鷗寒。 諸山只在登臨眼,安得陪君杖履看。 11、《得瑞香于四明》 錦樹轉欒海角州,移春檻里見風流。 兩三翠蓋張前面,千百香囊綴上頭。 絕代紅梅相對好,妒人山麝莫來休。 衰翁若被兒童問,入眼還曾有此不。 12、《登玉霄亭》 老荷君恩付赤城,瘦筇扶上玉霄亭。 懸知地接溟溟海,坐見天橫兩兩星。 作賦興公虛想像,謫官司戶實飄零。 衰翁何幸分符竹,一覽東吳未了青。 13、《鄧帥寄梅并山堂酒》 甓社湖邊路,詩筒得報回。 舊時云液酒,新歲雨肥梅。 不是園官送,真成驛使來。 鬢毛都白盡,更著此花催。 14、《風凰臺》 檐聲無復到層臺,畫棟空馀燕雀來。 我是鳳凰池上客,等閒汀鷺莫相猜。 15、《馮縣丞墨花》 君持松煤與研滴,慘澹不言生百物。 胸中自無俗子韻,落筆乃有此氣骨。 江梅正爾不施丹,為我拂拭為清寒。 一枝早晚到窗幾,定作月影橫斜看。 16、《復熱》 墨云行雨并成空,突兀彤云在眼中。 瓜李不禁如許熱,蒲葵能得幾多風。 通宵看月坐還臥,竟日追涼西復東。 回首本無寒暑地,聽渠亭午汗珠融。 17、《歸來橋》 安車過橋時,童稚皆喜舞。 題柱作歸來,元無長卿語。 18、《柑子園》 小摘亂青黃,開嘗馥香氣。 持比千戶封,真成敗人意。 19、《橫碧軒》 道山心已灰,但有愛山癖。 移家過溪住,政為數峰碧。 空蒙梅子雨,了不見顏色。 朝來忽獻狀,欣若對佳客。 晴窗卷書坐,蔥翠長在側。 似為神所憐,持用慰岑寂。 會登此山頭,卻望水南北。 煙樹有無間,吾廬應可識。 20、《和李宗丞》 海邦西渡即朝廷,雙闕瓊臺天下名。 跋馬望君真屢矣,拏舟過我太遲生。 門闌不日登元禮,句律今朝得少卿。 已辦黃花一尊酒,有如江水莫寒盟。 21、《皇石堂》 南坡佳絕處,夏木晝成陰。 青壁可對面,寒泉能醒心。 駕言同勝踐,晤語契幽襟。 野興何曾盡,林間棲暮禽。 22、《黃香梅》 雪里何人作道裝,冰綃重疊色鵝黃。 染時定著薔薇露,雨洗風吹故自香。 23、《寄空憚師》 江西句法空公得,一向逃禪挽不回。 深密伽陀妙天下,無人知道派中來。 24、《寄許子禮》 草堂竹塢閉門中,吏部持身有古風。 老去一麾還作病,歸來四壁又成空。 今朝札翰如無恙,舊日詩書卻未窮。 拭目看君進明德,乃兄事業付天公。 25、《荔子》 異方風物鬢成斑,荔子嘗新得破顏。 蘭蕙香浮襟解后,雪冰膚在酒酣間。 絕知高味傾瑤柱,示覺豐肌病玉環。 似是看來終不近,寄聲龍目盡追攀。 26、《留別三侄》 僧窗又與汝周旋,百感相隨到酒邊。 無復吹箎如異日,空驚枕塊已三年。 一門叔父吾衰矣,東閣郎君但勉旃。 不為懷金紆紫事,澡身玉雪是空傳。 27、《六月十四日大雨連朝》 黃金北斗高,何似六月雨。 舉頭看云霄,此秘初未睹。 今晨沛然下,其勢莫能御。 既蠲人郁陶,又長我禾黍。 誰言為郡樂,病不對樽俎。 似為神所憐,用是娛悅汝。 緇黃諠諷誦,巫覡亂呼舞。 惠然從風來,茲事一不舉。 臨民多秕政,何道致如許。 稽首謝皇天,傾心奉明主。 28、《梅坡》 被雪一枝好,令人雙眼明。 未須貪結子,對汝不勝清。 29、《南山除夜》 薰風吹船落江潭,日月除盡猶湖南。 百年所已度強半,十事不能成二三。 青編中語要細讀,蒲團上禪須飽參。 兒時顏狀聽渠改,瀟湘水色深挼藍。 30、《木魚戲成》 緣木求魚卻得魚,擊鮮日日向齋盂。 可憐鉤掛濠梁上,大勝馮驩每食無。 31、《瓶中梅》 小窗水冰青琉璃,梅花橫斜三四枝。 若非風日不到處,何得色香如許時。 神情蕭散林下氣,玉雪清瑩閨中姿。 陶泓毛穎果安用,疏影寫出無聲詩。 32、《乞筆》 市上無佳筆,營求亦已勞。 護持空雪竹,束縛欠霜毫。 此物藏三穴,須公拔一毛。 不堪髯主簿,取用價能高。 33、《柔桑陌》 南陌綠成陰,園林正春老。 能令蠶事辦,更遣鸮音好。 34、《三老亭》 華發累朝人,蒼髯幾時樹。 政恐郢斤尋,明堂要材具。 35、《山礬》 青云葉底雪花繁,只與田家插髻鬟。 不枉涪翁初著句,能令大士久開顏。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生活簡單一點,挺好! 2020-12-25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生于這個大千世界,緊張的生活節奏,微妙的人際關系,時常會讓人感覺到力不從心。也許是要求的太完美,想得太復雜,顧慮太多,所以,煩惱就會時常圍繞在身邊,讓人有些筋疲力竭。生活中,誰都希望自己活得順風順水,誰都不愿意總是在磕磕絆絆里,費心勞神。 可現實生活的一些繁雜瑣碎,往往會讓人在不經意間就會陷入一種繁冗點綴的浮躁境地,使人心神不寧,郁郁寡歡,并因此忽略了簡單。 都說清心自可寡欲,無欲品格自高。有時候明知這個世界很美好,自己卻缺少了一顆將個人物質生活簡化的平常心,才會導致煩惱不斷。其實仔細想想,人活一輩子不容易,我們真的不需要太苛求自己,可謂你有你的路途,他有他的生活,你有你的苦悶,他有他的開心。 很多時候,不快樂不是因你活得比別人差,而是因為你活得還不夠簡單。只要懂得知足常樂,隨遇而安,就能天天有好心情時時陪伴。 做人之美,在于簡單。活著,就要做一個簡單知足的人,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懂得取舍,笑對生活。因為簡單可以使我們淡薄名利,擺脫物欲的羈絆,活得自在從容。只要以一顆平常心將個人生活簡單化,不奢望不貪婪,就一定能使得自己避繁就簡,從而寧靜致遠。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就看你以怎樣的心態去感受,若是能擁著感恩之心去感知人生的簡單與平凡,那么快樂與幸福,就會隨時在身邊。就像有人說的:幸福是簡單的,它不會帶著任何的雜質,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你永遠都會感受到它的存在。 因為簡單,我們才能更接近美好;因為簡單,我們才能活得輕松,活得怡然。只有活出真我,化繁為簡,以簡馭繁,做一個樸實無華的人,才是我們來到世上該有的狀態。要知道簡單是一種超達,一種經歷繁華過后的超然與達觀。 只要拋開外界一切浮華,讓自己處于簡單寧靜之中從容過好每一天,才是最聰明智者。簡單的生活,其實并不簡單,它在奢侈與樸素之間,往往越是生活的簡單的人越容易感受到世間的幸福與溫暖。 所以,對生活少一點追求,就少一些麻煩,讓日子簡單一點,就多了幸福之感。當你不去追求太多,也許你會獲得更多的快樂。 生活就是靜下心來放慢腳步、弄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雖然說由復雜到簡單很難,但只要努力修煉,學會把一些事情看開,看淡,盡量讓自己學著做一個簡單的人,我們的生活,才會充滿溫馨,日子才會越過越香甜。 就像三毛說的:“我不吃油膩的東西,我不過飽,這使我的身體清潔。我不做不可及的夢,這使我的睡眠安恬。我不穿高跟鞋折磨我的腳,這使我的步子更加悠閑安穩。······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所以,簡單的生活,才是富有的人生。生活簡單一點,挺好!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閱心儀的書,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AA1415RR154WDEOJC


【2024】ai相關股票-僑威hpc晶片概念股精選-群電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原相 》2024新光電話證券開戶【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手續費最低證券開戶
( 興趣嗜好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t9535964&aid=18105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