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最新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3】ai概念股精選etf-金像電
2024/01/21 09:08:12瀏覽9|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5g概念股精選-臺光電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2023】ai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hpc概念股精選-世芯-KY

第一次吃拐棗,是在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那時從家到學校要走很長一截路,學校的旁邊就有幾棵拐棗樹。我們幾個小孩子總會提前到校,這時就會跑到拐棗樹下去撿拐棗。冬天的早晨,地面上結著一層薄薄的冰霜。而這時的拐棗是最好吃的,成熟的拐棗會自己從樹上落下。我們只需在樹下撿拾即可。 小學很快被并入了村小,學校原來的校舍也賣給了一個外地人用來做生意。沒過幾年,那幾棵拐棗樹就被砍伐,當柴取暖了。每次路過,心中不免蕩起一陣傷感。稍大一點到鎮里上學,每次回家走路到村口的時候,也有幾家農戶門前有拐棗樹。冬天,耳朵凍得通紅,走到村口才走了一半的路程,饑渴難耐,疲乏不已,順路而過的時候撿起幾支拐棗。邊吃邊走,別提有多幸福。 拐棗長得很丑,沒有什么規則,有時候像變形的雞爪一般,有時候像一個“卍”,字,有時候像是一朵花兒;總之它們完全靠它自己的意志來展現形象,沒有兩支拐棗能長得一模一樣的。拐棗的果肉飽滿,乳汁豐沛,剛剛成熟的時候還略帶一點澀味,但是經冰霜一凍就十分香甜可口了。 拐棗在過去是很受重視的,臘月間親朋好友送禮送拐棗在我的故鄉算得上是一份大禮了。一來拐棗味美,二來是因為拐棗樹并不是很多,都是一些大戶人家或者家境殷實的家庭所獨有。 有一年我的三姨回娘家,帶回來一大箱拐棗給外公。外公分了一些拐棗給我們幾個小孩子吃,他自己倒是不怎么吃拐棗。而是把拐棗放入他經常喝的藥酒之中。我知道外公的腿腳一直不好,尤其是到了天陰下雨的時候,總是疼痛不已。說來也神奇,自從外公喝了用拐棗泡的藥酒以后,外公的腿腳倒是沒有以前疼痛的那般劇烈了。 后來,我漸漸知道拐棗不僅可以直接生吃,還可以加工釀成拐棗酒,更為醇厚。近年來聽說鄰縣的拐棗酒發展勢頭不錯。我雖然在外地,但是還是忍不住網上下單購買拐棗和拐棗酒。尤其是霜降一過,父親也總是會在電話中督促我趕緊為他購置拐棗酒。 拐棗在陜西盛產于陜南一帶。在《陜西通志》中就有這樣的記載:“南山(秦嶺)有萬壽果,葉如楸,實稍細于箸頭,兩頭橫拐,一名拐棗。紫紅色,九月成熟,蓋枳椇也。”可見拐棗在歷史上也是赫赫有名啊。《史記》中也有 “獨蜀出枸醬,多持竊市夜郎。”的記載。其中枸就是拐棗。 來拐棗渾身都是寶。拐棗樹的材質堅硬,便于加工,內部紋理也十分美觀,用拐棗樹做家具好看耐用,而且還透著一份清香,十分宜人。拐棗樹的枝葉,既可以美化環境也可以入藥;拐棗本身就具有極高的食用價值,營養價值和醫藥價值。拐棗可以熬糖,可以釀酒,也可以治療很多疾病。過去村里的老人都還保留著拐棗入藥的秘方,在清熱解毒、祛濕平喘等方面往往有著意想不到的效果。 如今我身在他鄉,從家鄉郵寄過來的拐棗,更像是一箱沉甸甸的老酒和鄉愁。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有些東西越是想避免越是會發生。 你我的相逢不過是刻意的安排、只是源于你與他有某些地方相似、我無數次幻想過你是披了層馬甲、你便是他,但終歸是兩個與眾不同的人。我不想尋找任何替代品、也不想讓你成為他的影子,但是我卻在這條不歸路越陷越深、還拉上了你。 初次相逢、我抱著什么樣的目的靠近你,我不知道;本來以為你于我而言可能只是插肩而過的路人、卻不曾想與你格外的投緣,可能便是從那開始一切都不可掌控了。對不起、讓你對我這個無心的人產生了興趣,對不起、明知愛不了卻眼睜睜的看著你一點點淪陷,如我一般墜入深淵、夜從此是那樣的靜、那樣的幽深,無夢是無限的怨念、有夢是滿懷的悲傷。 你曾是我的陽光、我貪婪的汲取著直至暗淡、我開始相信相逢是錯誤的開端,我想讓你重獲雨露、你卻與我一般、自葬深淵。如果有來生、我希望不要相見。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結婚一周年紀念日文案 1、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3、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4、送上一束大大的鮮花,祝我們永遠幸福恩愛!比翼雙飛! 5、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6、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7、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8、如果你能愛我一輩子,我將給你我的一生,希望你能知道,我是世上最愛你的。 9、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10、相識在于有緣,相知在于有心,相惜貴于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愿意,陪你一起走過。 11、兩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我們從年少的怦然心動到如今依然深情,從兩個人的幸福世界到如今三個人,的甜蜜小家。 12、不知不覺我們結婚好幾年了,這幾年的相處,我們有過爭吵,有過冷戰,但是我們還是和好了。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你哪個動作是開心,哪個眼神是不高興,我都明白。以后的日子里,我會盡量不再惹你生氣,讓你傷心,我希望你每天都活的開心快樂和幸福。 13、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收禮物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14、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5、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了。 16、時間在相愛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這么快我們就結婚5周年了,我們永遠恩愛,永遠幸福,牽手一生! 17、沒有想到,一下子我們就結婚三年了,這三年的時間,我過得非常幸福。家里的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你都替我考慮到了,能夠成為你的妻子是我的運氣。以后的日子,你也要繼續的愛我,不準真的生我的氣,不然我會難過的。 18、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結婚周年快樂! 19、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20、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么,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21、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22、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23、在這一年的時光里,每一分鐘每一秒鐘我心里和腦海里都是你。因為你已經住在了我的心房,今后不管會發生什么我都會牢牢抓緊你的手。往后余生我也會拼盡全力讓你幸福,你開心便是我最大的快樂。 24、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5、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那分情,我只知道沒有你我會憔悴到死,就象那朵凋謝的玫瑰一樣,失去靈魂! 26、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寶貝,結婚紀念日快樂,我愛你。 27、也許多年以后,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所有關于我們的記憶,都敵不過歲月流年。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后的我,都不會忘記今日愛你時的心情。一念慈悲即是天堂,一念惡心即陷地獄;心存善念,即是福源;多行善事,必得善緣,懷慈悲行善,人安心安。 28、親愛的,就算整個世界都無情的拋棄了我,我也會毫不保留的愛著你。今天是我們結婚一周年的紀念日,非常感謝你這一年里對我的遷就,我知道我有很多毛病,但是今后我一定會盡可能的改正,成為一個好丈夫。 29、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30、蒼茫的高山堅韌挺立,那是我對你不變的情懷;浩瀚的大海奔騰不息,那是我與你永遠的牽系,遠方的可人兒,我的愛在深深思念你。結婚周年快樂! 朋友圈結婚紀念日文案 1、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2、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3、你走了,在我心里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于它發芽了。開花,結果,幾乎一瞬間,我將果實剝開,發現果核上刻著“我愛你” 4、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5、你看,我一想到你,便眼帶笑意,我怎么能放過你。? 6、我對你,像八倍鏡里的愛情,放大。 7、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8、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9、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10、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1、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12、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3、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14、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15、人生有你,星空燦爛;人生有你,四季如春;人生有你,無所畏懼;人生有你,永遠都有期盼。 16、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17、無論這山水有多么的遙遠,都不能阻斷我以你的思念,請你記住,我的心總是在你的身邊,為你祝愿,直到永遠。 18、想你,冰雪融化成湖水;念你,夜空匯聚出繁星;愛你,一顆真心永遠為你跳動。親愛的,讓我們追隨這份跳動,相愛永恒。 19、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20、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我,三十年后,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于你。 21、若我是萬千繁星其中一個,你便是我的星軌,使我晝夜不知停。 22、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3、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24、希望十年以后,跟你說晚安不再是因為很困,而是你的頭壓得我胳膊好酸。 25、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26、我遇見你,我記得你,這座城市天生就適合戀愛,你天生就適合我的靈魂。 結婚紀念日文案 1、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2、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3、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云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4、你們本就是生成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相互容情,三十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5、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6、不知不覺日子過的好快,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在好多年的今天我們走進了結婚的殿堂,從此開始了新的生活,而這平淡的,溫馨的,幸福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7、結婚三十周年那天,早餐時,妻子向丈夫暗示:老伴你知道不?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整整三十年了!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你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8、昨晚我問老公,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心中已有打算,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 9、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0、正是這平凡的三千多個日夜,讓我們從相識牽手到相知相守,讓我們由青澀變得成熟,變得包容。讓我們的生活,除了愛情,還有了更多默契和親情。 11、今天是我和丈夫的結婚紀念日!老公說晚上要請我吃好吃的。我為我現在擁有一個幸福的家,一個疼愛我的丈夫、一個聰慧的女兒而幸福!并愿將此幸福傳遞給所有的朋友,愿天下所有的家也如此美滿、和諧、健康、自在、無有障礙! 12、老婆,家是我們永遠的港灣,是我們避風的口岸。當我們在外面累了,我們就能夠回家。這是多么溫馨幸福的感覺啊,五年來,我們共同營造了我們的家,我愛你,老婆,我們一起把我們的家營造得更好更溫暖。 13、我迷惑了。十年,三千多個日日夜夜,是怎樣從我們身邊無聲無息地溜走的呢?以至于當它一去不復返時,我們卻找不到它留下的更多印記?還是孩子的爸一語道破:“因為我們過的是平平淡淡的平凡生活。” 14、每次出門游玩,人多的時候,他總會把我圈在他身邊,胳膊始終是半張的姿勢,以確保身邊的人不會擠到我。有了兒子后,右臂里是我,左臂會把兒子抱在胸前,有他在,在任何地方都會覺得安穩與妥帖。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15、愿快樂的歌聲永恒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三十周年結婚紀念日快樂! 16、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17、愛是盤古天開辟地的瞬間,那一絲一縷的思念;愛是穿越世紀的春天,那海角天邊的蔓延。愛是相知相戀,一日不見,想把你見。愛是短信,令你流連! 18、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19、就在昨天,突然很想寫一寫這十年。拿起筆,眼前、腦海滿是生活的一幕幕,只覺得思緒亂飛,卻無從下筆。對孩子的爸說:“盤點一下我們十年的婚姻吧,我想寫點什么紀念一下呢。”想了很久,他總結出三條:香火有了延續,留下了歲月的痕跡,多了一點人民幣。 20、銅婚,銀婚,難得金婚;夫好,婦好,最佳夫婦。“九九”重陽”,金婚如歌攜手夕陽。爸爸媽媽!祝你們健康長壽,幸福永遠。愿天下的父母健康,快樂 21、十年的婚姻,婚姻長跑中才走過短暫的一截,后面的路更漫長,以后還會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我,柴米油鹽,平實的生活,這就是過日子,就這樣走下去吧,只求一家人平安健康! 22、不為昨天后悔,不為明天傷悲;不為生活心灰,不為失意落淚;因為我的生活中有你的陪伴,因為你給我了一個溫暖的家。結婚這五年,我的事業屢屢失敗,都是你給我鼓勵支持,讓我振作,感謝你,老婆,你辛苦了! 23、前世,相約,相約千里來相會。今生,相愛,相愛愛情真甜蜜。祝福,美好,美好愿景送給你。幸福,家庭,家庭和睦好夫妻。 24、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幾天是你們的三十年結婚紀念日,我代表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5、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26、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我都會感謝你,給我這份節日的權利,給你帶來幸福和感動。以后的每一年,我們都有不同的幸福和感動。 27、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8、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9、“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于我。”十年之后,女兒十歲了,青春不在了,有房有車了。這就是我們的十年,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的十年。 30、親愛的,我今天特別的想你,因為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希望和你一起過一萬個結婚紀念日,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AA0411RI115EF15EF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方式》 ai醫療概念股精選-技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rfp57017&aid=18027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