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醫療概念股精選-緯創 》2024新光網路證券開戶
2024/04/09 06:17:04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車用ai概念股精選-緯創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川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openai概念股精選-川湖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國巨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臺光電

【1】 一池的琴韻 輕嘆著凄婉的守候 時光總轉著一幅幅畫軸 半闕浮生里 驚了儒生常回眸 琴指扣著弦外音 凡 君皆負了 【2】 不知君愁煙雨濃 焉知還有憔悴斜陽柳 不再無憑聽雨聲 念他詩興闌珊時 數不盡幾回云水遙 弄亂了發絲一湖的皺 怨了 清晨黃昏 心耐久了 卻還是誤了 【3】 故 葉凋蘭還吐降 只是旁聞 不肯香 唯婉律聲聲碎屑 扣指難續了 呢喃聲再 問 咫尺天涯 作舟成簽 喚君可是聽見了 【4】 天荒一吻 一池水漲了 都說覆水難收 一旦收了 扉頁卻斷章 殘了 空留夢里攬腰 誰來遺憾這廂輕撫兩袖 多少季節旋即 任雨打春秋 還是風干了 【5】 縱然一池柔波留下 可彼岸兩簫 莫名弄得精彩 此后 難掩滄桑堤口 一闋闋重復 搓揉 不忍抱影繾綣 不問情歸何處 自有人愁 點點迷離雨一片涼沙洲 一一橫亙了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每當你寥闊萬里,蒼翠壯麗 綠意鼓動赤色長旗 我就挺拔在你的血脈里,堅守寂寂 每當你盎然生機,江河逶迤 平靜家園吞吐蓬勃驕氣 我就守候在,你的生命里 赴一場堅執博弈 年輕不問功名,英雄在深林 江山留我足印,要做火中金 烈焰戰場,山風清調回吟 灰黑面龐,撫摸的太陽暖煦 繁星窺見,你又幾夜未眠 枕邊火焰的藍,踏遍 踏遍家國的山川 制勝旗艦,綠色的波濤里進擊 黨旗赤紅,不變初心里追覓 和平土地,炙烤叫做忠誠的名詞 出征萬里,歸來即迎燦爛晨曦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適合發朋友圈的沙雕說說文案 1、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丑的臉,一定還會再給你一個沒錢的家。 2、跟朋友吃飯時旁邊的嬰兒一直哭,搞得我很煩 朋友說都不容易,讓我換位思考下。現在我坐在了嬰兒車里 ,還是覺得有點煩。 3、喜歡我就來給我表白,人這輩子總要體驗一下被美女拒絕的滋味吧。 4、一年里最喜歡的月份就是二月呢,這個月只需要單身28天呢。 5、有人說我朋友圈沒營養 咋滴 你在朋友圈燉骨頭湯? 6、我是個感覺控 我感覺自己將來會嫁給易烊千璽。 7、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是噩夢。 8、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 我們相見了很久 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 我才慢慢的放下鏡子。 9、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10、肉長出來還可以減 但那些零食過期就不能再吃了。 11、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12、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13、我不是真的胖 只是女媧捏土造我的時候土用多了。 14、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15、大家都是公主 為什么偏偏你有病? 16、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了,錢一少我就生氣。 17、只要我堅持不發朋友圈,就會變成一個明星,我就是0更新。 18、愿有人待你如初 疼你入骨 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19、裝腔作勢是生命力旺盛的象征,虛榮心強是年輕的標志! 20、學不進去無非五個元音,手里有個手機,心里有個傻逼,旁邊有個逗逼,智商不在服務區,窗外有臺挖掘機。 21、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 22、我攤牌了 其實我有男朋友 就是目前不太穩定 有的時候夢不到… 23、免費算命,只需要帶上自拍一張,幫你測測未來的女朋友是不是我 非常準。 24、我餓了,果然誠實可靠幽默風趣溫柔善良正義體貼可愛單純天真浪漫大方有趣靈巧熱情甜美典雅優雅美麗不能當飯吃。 25、老一代的玩心機,小一代的玩吃雞。 26、今天有點煩 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27、我剛做了五分鐘的作業,手機就吃醋了,于是哄了兩個小時。 28、有錢就敗家,沒錢就拜神。 29、多我一個富婆會破壞生態平衡嗎?! 30、昨天我的包被偷了,我哭了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超搞笑的朋友圈說說文案 1、啄木鳥:噠噠噠噠噠噠噠噠樹:我沒病,你別啄了啄木鳥:沒病走兩步樹:滾 2、“謝謝你” “不客氣,這是你應該謝的” 3、這世上出人意料的事有很多,比如,你以為我會舉個例子 4、“你的頭怎么像機關槍一樣”“?”“禿禿禿禿禿的” 5、挑戰一百天不說臟話,今天是第一天,開他媽的始 6、有知道怎么泡白 羊座的嗎,不知道也沒關系,我給你練手 7、不吹不黑,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8、雖然大家嘴巴上說我不好看,但人心隔肚皮,我也不能太當真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10、你要是和別人玩夠了,就回來,我一直在等你雙排 11、為什么要吵架呢,難道我們就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砍對方幾刀嗎? 12、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13、如果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你也有今天 14、希望大家對自己好點,能怪自己男朋友就別怪自己 15、嚇死我了,打雷就打雷,閃什么電,我洗個澡還以為有人偷拍我 16、為什么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想吃東西,因為傷心欲嚼 ?? 17、在書店看到一本書叫《解決你人生5 0%的問題》,于是我買了兩本 18、亻爾矢口辶首今天白勺風夕夕大口馬 大至刂我讠兌白勺讠舌者阝口欠昔攵了 19、我的微 博我做主,如果你想做主,掏 錢,500包 月退 訂回 復T D 20、她生氣了,奪門而出,他沖到樓下攔住她,把門奪了回來 21、釘釘有那么多未成年人使用,我建議加一個兩小時的防沉迷系統 22、為什么不回我消息,就因為我沒發嗎?為什么不給我點 贊,就因為我沒說嗎? 23、終于知道大家為什么追公 交 車了,因為我在車上 24、打雷了,別的小女孩都趴在被窩里瑟瑟發抖,只有你趴在窗臺上喊:驚雷!這通天修為天塌地陷紫荊錘 25、今天被帥哥摸頭了,他說:吹頭加五塊 26、從前啊,有個女生愛熬夜,后來,當她把頭發扎起來的時候,活像一個阿哥 27、我發現我靦腆到極點了,剛剛走在我前面的一個帥哥掉了錢包,我悄悄撿起來都沒好意思和他說 28、不笑運氣差,一笑臉就大 29、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燒烤 30、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這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適合發朋友圈的沙雕說說文案 1、叫網友太疏離,叫知己太過火,叫朋友太冷漠,叫寶貝太熱情,晚上好,兒子! 2、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3、不要總說國產東西不好用 ,就比如說人民幣,我就覺得很好用,我一直都在用 。 4、很多人誤會我,說我整天玩游戲都不看消息的,我要解釋一下,我都是看了消息也不回的。 5、小時候看山 村老 尸成了我的童年陰影,于是乎我剛剛壯著膽子又看了一次,現在好了變成我成年陰影了。 6、剛才看了一個心 理 測 試,關于性格的,你們一般在家里是叫爸爸還是爸還是爹,評論看看你是什么性格。 7、大家好,我是月老。想要在七夕擁有一個對象嗎?現在向我轉 帳50塊錢,并備注上心上人的名字,我會讓你知道什么叫神仙都幫不了你! 8、我們又不是很熟,你叫我美女就好了!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就打開美 顏相 機繼續欺騙生活。 10、要不,我們戀愛吧!每天跟你分享新鮮事,消息秒回,電話秒接,微信刪掉所有異性,不跟別的男孩子說一句話,只對你一個人好。你覺得你配嗎,在這看半天! 11、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里為什么有燈呢? 12、怎么有的人找對象要求能列幾十條,我擇偶標準就三個字:求你了。 13、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香 奈兒,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比如路 虎、寶 馬、捷 豹、悍 馬、布 加迪 威 龍、還有天 貓! 14、系統都有人維護,你卻沒有。 15、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是很像大風刮走的。 16、剛剛打了把游戲選了個中 單諸葛亮,雖然0-8但是我四個隊友一直說我是fw(法 王)打字鼓勵我,我超感動的好嗎,好久沒打游戲感覺游戲環境突然變得真好,我愛王 者 榮 耀! 17、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到右邊的肩膀上。 18、大家好,今天我是一名微 商,販賣的主要產品是我的美貌與才華。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年少的女孩如杏花般天真爛漫,呼朋引伴,開得恣意飛揚。那時自然喜歡了百花盛開的春天,也愛著初唐初宋詩詞的浪漫與自由。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驚嘆,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狡黠,還有“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的純真。 20歲左右的姑娘在大學里,正當朝氣蓬勃時,如桃花般灼灼其華,鮮艷嬌嫩,開得如火如荼。那時感情是熾烈極致的,愛恨分明,不容一點瑕疵。因而有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有了“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豪邁,也有了看一幕紅樓,哭得柔腸寸斷的兒女情愁。陪伴左右的書很豐富,有堅持人生平等的《簡愛》,有義薄云天的武俠,有讀來熱血沸騰、豪情滿懷的《中國龍組》,也有恩愛情仇的《基督山伯爵》。中外古今的各式名著,一本本充滿天地靈氣的人類幾千年智慧的寶藏,在眼前緩緩打開,書香撲鼻,讀來口齒留香。 而今,40歲的女人,卻如蒲公英般洗盡鉛華,堅韌頑強而不失優雅,氣質深邃的成熟美,在中年的不惑中蘊藏。這時的我們上有老下有小,還要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生生被訓練成了萬能寶典,陪伴我們的多是各式的養生知識和心靈雞湯,那些書中的智慧讓我在驚嘆的同時拈頁顏動,不由會心一笑。偷得浮生半日閑,攜女兒一起在陽臺上擺了竹桌藤椅,骨瓷香茗,聽著清靈的笛聲讀書,心情愜意自在。幾十年的閱歷,已經看書不是書了,手持小說,像捧著吉普賽的水晶球,透過薄薄的紙張,遙觀那氤氳浮動的大千世界,那里情節曲折跌宕,令人感慨萬千心神俱往,演繹出活靈活現的萬丈紅塵。 每一本好書都是生命中的緣。相遇了,請留意;投緣了,請珍惜。望著手中書,看看身邊同樣讀得如癡如醉的女兒,回顧這幾十年墨香陪伴的醇厚情誼,深深體會到,此生,若得手捧書卷,心有余香,才是福氣。做一個幸福的女人吧,與書香為伴,努力工作,享受這燦爛生命的每一刻!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文/楊波 人生不易,不要笑話別人。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唱的曲。再風光的人,背后也有寒涼苦楚;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難處。誰的人生都不易,笑人等于笑己,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總會出頭。誰的人生十全十美,誰的生活沒有薄涼,誰敢保證一直都是人生得意。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做人要真誠、謙和,善待別人,溫暖自己。人,是活給自己看的。別奢望人人都懂你,別要求事事都如意。苦累中,懂得安慰自己。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沒人欣賞,也要芬芳。 生活,沒有模板,只需心燈一盞。煩時,找找樂,別丟了幸福;忙時,偷偷閑,別丟了健康;累時,停停手,別丟了快樂。平凡生活中,忙綠于工作,安然于家庭。不求事業多大進步,只愿生活甜美溫馨;不想生活多么富有,只愿家人健康歡欣。 緣分,不是偶然,要心向心;朋友,不是隨興,要誠對誠;感情,不是兒戲,要惜對惜;相識,不是新鮮,要真對真;懂得,不是隨便,要忠對忠。真情本無語,盡在珍惜,盡在真心。 歲月若水,走過才知深淺;時光如歌,唱過方品心音。愛情因珍惜而美好;友情因真誠而長久;親情因相依而溫暖。人與人之間,就是一份緣;情與情之中,就是一顆心。若愛,請珍惜;若惜,請真誠。情最濃,時間久了,也會淡忘;愛最深,回應少了,也會心涼;心最熱,冷漠慣了,也會冷卻;人最好,疲憊累了,也會離開。 人呀!你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你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請你晚上吃飯的人很多,能給你買早餐的人太少;請你喝酒的人很多,喝醉了照顧你的人太少;生病的時候問候的人很多,能給你買藥帶你去看病的太少;喜歡你追求你的人很多,能對你不離不棄一如既往好的人太少;噓寒問暖的很多,能真給你雪中送炭的太少;平時說大話的很多,當有困難幫你的人太少;用心體會真正值得我們知足與珍惜的朋友! 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于心,那就選擇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人心難懂,知人知面不知心;相遇太美,相愛容易相處難;有些人,走著走著就進了心里,恰似故友;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淡出視線,難以交心;所以,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靠緣分,心與心相知靠真誠;人生若有二三好友,無話不談,不離不棄,可謂幸運。 放下一副重擔,擁有一片綠洲 文/大漠孤煙直 人的心有時候很大,能達到遙遠的天邊;人的心有時候很小,容不下針尖般的事情。變化的不是我們的心,不同的只是我們重視的程度。你的心能負擔多少,你人生的路就能走多遠。人生就是一場充滿變數的探尋之旅,人總是習慣于把自己喜歡的背在肩上,而不是放下那些不適合自己的,隨著旅途的變長,肩上的擔子越來越沉,以至于人生從輕松變成沉重,從快樂變成痛苦,人生之路越來越艱難。拾起是人生美麗的夢想,放下是人生坦然的心境,只是不斷地增添追求,人生就會慢慢變成災難,安心不斷放下負擔,人生會逐漸海闊天空。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當局者,跳出自己的身份,以旁觀者自居,我們的手何嘗不是抓得滿滿的,固執地不肯放下任何一件事情。你要寫一篇論文,參考文獻可能浩如煙海,于是你找了一篇又一篇,不肯放棄每一篇相關的內容,總是擔心自己會遺漏重要的信息。你手上負責的一份工作,你對每個環節都不放心,于是一遍又一遍地檢驗,你對任何人都不放心,不放手讓任何人去做,于是事無巨細、事必躬親。你所重視的一段感情,總想給它加上更多承諾,日日夜夜不停地思慮它,默想每一個細節,體會每一個片段,神經已然過于敏感。人生最苦人最苦,所有的苦放不下的更苦。 最苦莫過于心,心如果感覺累了,人就無法輕松,心中裝得太多而無法放下,是苦的根本原因。放不下是精神的重擔,生命體本身會自然放棄無法承受的物體,而人的精神卻時常為自己畫地為牢。放不下是意識中的一種擔憂,因為懼怕可能的后果發生而采取的過分防范。甚至不允許萬分之一的可能發生,絕對的狀態是努力的目標。放不下又是意識中的一種固執,一定要堅持某種行為,一定要經過某個過程,于是沒有分辨地不斷重復沒有必要的動作,將自己有限的精力投入到無限的程式化事物中。人的自身內部的壓力最不容易化解,也最容易擊敗自己,堅固的堡壘最容易從內部攻破。放不下最后成為用不會發生的后果懲罰自己,用自己制造的事情恐嚇自己,放不下的人都走向了理性的不歸路,邁著沉重的步伐,伴著無奈的嘆息。每個放不下的人都渴望釋然,只有身臨其境的人才能明白那番苦楚。 人最灑脫的品質就是放得下,人行天地之間不被世事所累,處事游刃有余,那才是豁達自由的最高境界。人能認識到世界上除了生命沒有什么是放不下的,有時候為了高尚的理想可以放下生命。做事只要我盡力了,我就可以安心,只注重我參與的過程,淡化事情的結果,將自己輕松置于事情之外。做事只作必要的考慮,不作無謂的顧慮,能力之內則盡力為之,能力在外則放心由之。放得下是一種寬容的態度,寬容自己也寬容他人,智者千慮必有一失,人之所慮豈能無過,容忍的適度方顯一個人的胸懷。只有放得下之人,才能是拿得起之人,舍棄所不能勝方能得到與己相稱的事物。舍得是事物相成之兩面,只有你的雙手是空的時候,你才能抓住新的祝福。西西弗斯推著沉重的石頭上山,他的精神沉痛無比,當他把石頭滾落下山當作一種釋放和一種欣賞的時候,他就超越了精神的重擔,所以他欣然地一次次放下又一次次拿起。 放下不是失去,反而是一種擁有,放下的是一副重擔,擁有的是一片綠洲,放下乃是一種精神的勝利,心態的樂觀與超然。放下首先是精神的釋放,不再牽掛不再顧慮,思想超然于負擔之上,而不是重壓于負擔之下我們都向往自由,那就從放下心中過多的負擔開始。放下是自己積極主動的選擇,我們可以選擇拿起,當然也可以選擇放下,一切盡在自己的掌握之中。因為放下使選擇更加有意義,只選擇不放下只能將自己壓垮,放下不必要的重擔才能做好決定堅持選擇的事情。放下也是敢于放手讓別人去做,給與別人一份信任增加自己一份安心。我們必須承認自己沒必要事事躬親,自己也沒有能力事必躬親,放手給他人,既給別人一次機會,也給自己專心于更重要事情的時間。放下今天的重擔,不再為今天憂慮,就是把希望留給明天。今天所能完成的已經盡力,那就安心交托明天吧,不管晴天雨天,時間會解決一切,因為今天的憂慮不能解決明天的事情。放下精神的重擔,安心于明天的一切,不做生活中的杞人,不讓固執牽絆自己,不讓憂慮纏繞自己。 人生之自由在于置之度外,經常從自己的環境中抽身而出,經常從自己的思維中抽身而出,做一次自己生活的局外人。設想你自己的一切都與自己沒有絲毫關系,然后以一個社會人的身份不帶任何情感地評論自己,你會發現你從未考慮到的生活智慧。這種跳出去的思考模式,就是釋放自己,放下我們固有的觀念與慣性,先是從自身走出去,然后再反過來思考自己,也是一種自省的理想模式。 放下不僅在思維中,也在生活中為我們指引方向。投入地愛一次,忘了自己;瀟灑地走一回,釋放自己。放下是心境豁達的渴望,也是處事不驚的坦然,放手任其自然,敢于順其自然。我們在所考慮的事情上,善于明智地設置底線,絕不輕易越軌,在盡力考慮所有可能的對策之后,就不再反復地思慮牽掛,只需要平靜地接受事情的結果,安心于現實的一切。放下就安心,不走回頭路,同樣不過分責備自己,不嚴格苛求自己,結果已經看淡。只有真正能放下的人,才能做生活的主人,才能扮演生活的主角。享受自由精彩之人生,在于學會放下,敢于放下,善于放下。生活因選擇而無限可能,因放下而無限精彩,讓我們的雙手充滿放下和拾起的智慧! 我能放下多少 文/浪淘沙 寫下這個題目,緣于偶然看到了QQ空間里,2013年說說中的一句話:我能放下多少?這句話牽出了曾經在特定情形下,自己所有過的一份思考。如今時過境遷,但仍然能觸摸到當時內心深處的一番掙扎。 其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在某一時段里,或許都有可能遇到這種抉擇。當然最好的境遇是,你無需去面對這種殘酷,因為你所擁有的,恰是你所愿望的。其次的境遇是,你必須做出抉擇,否則寸步難移。我以為這樣的境遇,仍算的上是比較幸運的。因為有選擇權,就意味著有希望,有希望就意味著你還能掌控命運的方向。最糟糕的一種境遇是,你既喪失了選擇的勇氣,但又無力說服自己,接納和安于目前所擁有的一切。于是生活中,你再也找不到激情,找不到動力,找不到溫暖,甚至看不到希望。就像一個行尸走肉一樣被慣性拖著,麻木不仁的應付著一天天的日子。 想獲取什么,是對不太有把握的東西,寄希望于自己獲得的一種欲望。而能放下什么?則意味著,要把本屬于自己的東西眼睜睜看著,被別人拿走。面對切身利益的考驗,誰能輕而易舉的就放下呢?可當切身利益又和人生自由放在一起,要你最終做出裁奪的時候,又有幾人還能冷靜的去權衡呢? 我們常常更在意的是能獲得多少?很少有人主動問自己:我能放下多少?在我以為,一個人能放下多少,你就能夠得到多少;上天總是公正的。因為當你的思想觀念發生轉變的時候,你對生活的理解和要求,自然也同時會有所轉變;對生命的理解會更加趨于理性。從此生活也會由此而發生一系列的,質的改變!當你能夠學會減少欲望,淡化得失的時候,一路走來你就會發現,比原有你看到的,更加優美靚麗的風景早就在那里等著你。 放下感情的條件 文/綠垠 最近老是聽到身邊的朋友說好想談戀愛,感情空虛寂寞,除了工作時忙碌沒讓心那么難過,一到不忙的時候就會有莫名的惆悵與失落,總是想找個人談戀愛,或許內心會充實一些,而且年齡也不小了,再不談戀愛就結不了婚了。朋友們的擔憂確實情有可原,畢竟在我們這個年紀,有些朋友的孩子都上小學了。但是如果因為感情的空虛或者家人的逼迫而像只獵豹那樣四處尋找獵物,說不定到頭來浪費時間與感情,而且內心因為達不到目標而更受傷,或者被尋找的獵物所傷。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不管男性或女性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很多人都會在心里構建一個對象的圖像,比如男的要求對象是樸素大方,脾氣好,或者身材好,溫柔嫻淑,再者是知書達理,有個性等等。女性要求對象是溫文有禮,或者成熟穩重,多財多金,或者是溫暖體貼等等。有些人一旦發現目標滿足了他的某一標準就急著獻殷勤,最后卻發現這里有矛盾,那里不合或者是對方根本就沒興趣交往。甚至有些人為了吸引對方而表現出對方喜歡的標準,最后因為不能做真正的自己受壓抑并開始爆發產生矛盾,導致對方以為他變了,其實他只是做回了自己。甚至有一些人因為年齡大了,為了應付父母而勉強自己跟不喜歡的人結婚,導致最后的生活比一個人時過得更困難,并且消耗著兩個人的能量,疲憊不堪。不是說我們不可以對未來的對象有任何條件,有條件有愿景是好的,那樣可以為你吸引這樣的人來到你身邊,但是卻不能強求,不能隨便因為某個人符合某一條件就心花怒放,還得把握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跟你在一起,能有好溝通,能互相給對方帶來正面的能量。 有些人總是在感慨為什么老一代的人感情這么簡單,生活了一輩子,哪怕再多的矛盾也總能過下去,幾乎沒有離婚這回事。而且還比喻老一輩的感情出了問題,修修補補就好了,現在的感情出了問題就要換新的。雖然看似有理,可是往深層次想,在六七十年代,人們的生活水平不高,有時候生計都已經成問題,教育水平不高,甚至有些幾乎沒有接受家庭以外的教育,只有家庭灌輸的當時的社會環境觀念,基本生活有保障就行。誰還有時間去管開心不開心,委屈不委屈,家里家外一大堆事情要忙,從早到晚,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考慮自己要的是什么。有些人的婚姻都是家人做主,喜歡不喜歡,有沒有能力反抗,幾乎很少人會考慮這個問題,都是長輩說了算。也有一些人心里不喜歡,但是也不會想到離婚,最多就不理另一半,也照樣過一輩子,不離婚至少有一份保障,有個家可以住,老來有人照顧,如果離了婚會被別人說閑話,而且也不一定能再嫁個更好的,也不確保自己有沒有能力一個人找生計。 我們要相信自己并不會因為沒有另一半就感情空虛,孤獨寂寞。只要我們把自己照顧好了,內心豐盈了,自然而然就會召喚適合的另一半到來。不要因為自己被太多條件限制住了,就讓自己在感情的世界里疲憊不堪。 曾經執念 如今也可放下 文/瀟雨默然 十個月未見你們,如今再聚首,發現即使天南地北,但回到了這里,都會感到親切,我們一起走過的青春,一起擁有的哭與笑,至今都歷歷在目。 飯桌上的你依然如以前一樣談笑風生,讓氣氛迅速熱鬧起來,讓每個人都可以開懷大笑。其實這個時候的你是最吸引人的,最讓人移不開眼的。那時我就在想,一個女生最重要的并不是外表,而是她不經意間顯露的魅力。 你比以前清瘦了許多,之前也聽別人說過,你那時候食不下咽,心情很不好,一度瘦到80斤,我無法想象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會變成這樣。你越這樣就越證明你曾經是那么的喜歡他。 那時的你,在晚飯時間偷偷跟著他記住了他們家的位置,時不時的制造一個“偶遇”,為另一個女生跟他走得近而暗自吃醋,每天都注意他的穿著……后來的后來,從你跟他打了第一次招呼,哭著告訴我們,你終于跟他正式認識了,到第一次送他生日禮物,就像偶像劇一樣,他終于跟你走到了一起。那一天,我們從外面買晚飯回來,看到他站在后門等你,然后你沖進來,大喊著表白了表白了,笑著笑著就哭了。我們調侃你的同時都在心里充滿著祝福。接下來每天早上的一瓶暢輕,因為你說想吃那家新開的壽司,那天刮著大風,我和大哥回來時,發型都慘不忍睹,身上一股土味兒,你呼喊著大家來吃他買的壽司。高考結束后,你報的前三個學校都是離他很近的學校,誰知道你最后上的是保底的學校。異地戀很辛苦,雖然他總是來看你,但是最后還是分手了。你對著他的新女友照片,覺得自己真是比不上人家,沒人家個高沒人家瘦沒人家白。 吃完飯走在路上的時候,你跟我說你有一次上了他的淘寶,看到了他買過的東西,瞬間心里像堵上了一塊更大的石頭,第二天突然就豁然開朗了,看開了這五個月都沒看開的東西。 或許初戀就是這樣,那時的我們不夠成熟,不能負擔的東西太多,曾經你和他都曾執著過,現在也都能放下,這樣挺好,雖然現在連朋友都不是,但在我還是慶幸高中時你遇到了他,擁有那么多美好的回憶。或許再過十年,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人是他。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台股ai-雙鴻【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雙鴻
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2024高回報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ai晶片股票-台達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教學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msd67839&aid=18048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