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票-欣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
2024/08/30 04:57:29瀏覽9|回應0|推薦0

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250IKKA-KY2024存股推薦dcard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5546永固-KY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6807峰源-KY2024存股名單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6438迅得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豐農證券定期定額計算

夕陽西下,清瀾港碼頭附近的那一大片樓房被籠罩在金燦燦的陽光中,我背對著夕陽,面朝著淺藍色的大海,佇立在工字形的水泥碼頭上,近乎虔誠地目送著一艘艘桅桿上懸掛著寫有“神靈保佑”、“一帆風順”等字樣彩旗的漁船,在“嗚嗚”的汽笛聲中向大海深處開去。 我的身旁密密麻麻地停泊著很多艘回港休息的漁船,它們來自島內各市縣甚至外省,船身上面涂有“瓊陵水13608”、“瓊臨漁W12022”和“瓊文漁33033”和“桂北漁20008”以及“粵陽西漁81388”等白色字樣。船艙里面都是一些疊得整整齊齊的有半人高的漁網、塑料水桶等物品,還有船家在大海上使用的生活廚具。 在我的左邊不遠處,是雄偉壯觀的清瀾大橋,這是海南省繼海口市世紀大橋之后建造的第二座跨海大橋。 對于腳下清瀾港碼頭這片水泥地,我并不陌生。記得早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期,在我上文昌中學高中一年級的時候,就經常在周末跟要好的同學,從文城城區坐幾毛錢的公交車到清瀾鎮,專門體驗坐船過海的感覺。那時候我們坐的是那種只能容納十多人的使用柴油機做動力的、有頂篷的機動船。在上船的時候,機動船通常都會小幅度地左右搖擺,我們走下了碼頭的水泥樓梯,在登船的時候還得讓船老大拉上一把。而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對面不遠處能看得見人影的東郊碼頭,過一趟“清瀾海峽”只需要十分鐘。 木制的機動船冒著黑煙帶著“突突”聲中漂移在茫茫大海里,總讓當時年幼的我們心里充滿緊張和刺激的味道。后來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買了兩輪摩托車作為日常的交通工具,來往清瀾東郊兩地的人們就把摩托車扛上小木船過大海,狹小的船艙里最多只能容納兩輛摩托車,扛車上船很費力,得幾個人一起幫忙才能讓兩輪摩托車順利被推入船艙。 同樣是在這個清瀾港碼頭,當年在我即將高中畢業的時候,為了完成社會實踐課程,我們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登上兩三層高的大輪船到清瀾港附近的外海轉了一小圈。課程輕松有趣,數十年后我記憶猶新。 大約在本世紀初期,有外地的輪渡公司看中了清瀾東郊兩地過海的商機,購置了兩艘小渡輪對開著過海。于是在清瀾港碼頭一帶,排起了過海汽車的長龍,這場面在每年的春節期間尤為壯觀,一排就是好幾十輛,當然里面偶爾也夾有大型貨車和客車。 在這條汽車長龍里面,既有來自本島各市縣的觀光客和來往兩地的“過路客”,也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游客,他們的目的地只有一個,就是到大海對面聞名全國的東郊椰林風景區走走看看,順便品嘗誘人的生猛海鮮和鮮甜的椰子水,以及享受在萬畝椰林深處行走的樂趣。 盡管乘渡輪過海的收費不菲,一輛汽車一般都是三五十元的,在繁忙的時候甚至還得等上個把小時才能過海,但人們還是樂此不疲,總是不愿意繞道東閣文教等鄉鎮去東郊,圖的也就是一個方便。對開的渡輪帶給人們的心理感受是很快就能過海了,不用焦急!看,對面東郊碼頭那邊的渡輪馬上就向清瀾港碼頭這邊開過來了! 此后,清瀾東郊兩地所有的人和車,基本上都是通過渡輪這樣的交通方式過海了,機動木船的過海生意一落千丈,隨即沒落下去了。只有在渡輪的營業時間之外,有要緊事需要辦的人們才會花上幾十元包機動船過海。機動小木船也就因此退出了載客過海的歷史舞臺,其蹤影也慢慢地在清瀾港碼頭消失了。 自三年前那座橫跨清瀾東郊兩地的清瀾大橋建成通車后,渡輪的過海業務也就走到了盡頭,從風光一時變成昨日的黃花,已經淡出了人們的視線,據說它們被轉賣給其他有需要的地方去了,原來的渡輪停靠點也被廢棄了,取而代之停靠在那里的是出海歸來需要加冰、加油和加水或者是臺風來臨前回港避風的大小漁船。 清瀾港碼頭一直以來作為人們交通出行的專用碼頭也完成了它的歷史使命,再也沒有過海的交通工具停靠了,變成了出海捕魚歸來的漁船的專門停靠點。而唯一來往三沙市的專用客運碼頭則位于不遠處的清瀾新港港區里面。 那些出海歸來的漁民們,大約在日落時分回到了清瀾港碼頭,把漁船往碼頭邊上一停靠,就把捕獲的新鮮魚蝦就地出賣。在那一片狹長的近百米的碼頭空地上,搭建起遮陽擋雨篷,用小簍筐、塑料桶和泡沫箱等物件擺起了五六十個微型攤檔,自發形成了一個海產品市場,平價出售新鮮的海產品,從兩三百元一斤的生猛大龍蝦到幾十元一斤的小花蟹、青蟹、沙蟲和石斑魚,以及海馬、海星、海刺猬、海鰻、蛇鰻、馬鮫魚、對蝦、鮑魚、章魚和象拔蚌等海鮮品種,應有盡有,各地口音的討價還價聲此起彼落,人氣旺盛,熱鬧非凡。 據說這“海鮮一條街”已經成為來文昌清瀾度假休閑的外地客人的最愛,他們一般都會在下午五六點鐘左右開車來到這里選購生猛海鮮,然后帶回家自己加工,盡情享受這些物美價廉的人間美味。這條所謂的“海鮮一條街”慢慢地在文昌有了名氣,就連我老媽也豎起拇指驚嘆那里出售的海鮮“平靚正”呢。 更有精明的商家嗅到了其中蘊藏的商機,捷足先登地在清瀾港碼頭的周邊空地上,開起了專門提供海鮮加工服務的“老班長美味苑”、“老船長漁村”等好幾家便民海鮮加工點,按斤收取一定的加工費,甚至還提供蒸汽火鍋迎合客人的個性化飲食需求。這樣一來,原本是作為人們交通出行碼頭的清瀾港碼頭,現在不僅變成了來往漁船的避風場所,而且也搖身一變成為便民大排檔和吃宵夜的好去處。或者這就是旁邊那座建成通車的清瀾大橋無意中帶給清瀾港碼頭的轉型結果吧。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最近天氣驟冷,空氣干燥,感冒的人越來越多,在媽媽的悉心呵護下,我躲過了流感病毒的侵襲。沒想到媽媽卻生病了,不僅發燒,而且咳嗽得很厲害。爸爸不在家,他在外地出差家里只有我和媽媽,我只好擔負起了照顧媽媽的責任。小時候,我生病了,都是媽媽起早貪黑地照顧我,現在媽媽生病了,我也要好好照顧媽媽。 看著媽媽在床上冷得瑟瑟發抖,我幫媽媽拿毯子蓋上。為媽媽測量了體溫,一看溫度計——39.5℃,我連忙到藥箱里找到退燒藥,倒杯溫開水,扶起軟弱無力的媽媽喂她吃藥。學著媽媽平時照顧我的樣子,燒了熱水為媽媽擦身降溫。一連串的動作下來,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但看到熟睡的媽媽,我感到很安心。中午,擔心媽媽餓了,我幫媽媽煮粥盛粥,把粥端到媽媽床前;媽媽不停地咳嗽,我就給她拍背,盡量使她舒服一些;媽媽渴了,我幫媽媽倒水;媽媽頭疼,我幫媽媽按摩…… 媽媽看著我忙碌的樣子,淚水在眼眶里打轉,從媽媽的眼神里我可以感覺到:我已經長大了,可以照顧別人了。 媽媽躺在床上還不忘督促我學習,生怕我耽誤了功課,為了避免她擔心,我要努力學習,讓她少一份擔憂,盡快康復起來。 >>>更多美文:難過

農歷五月,氣溫升高,夏收作物漸次成熟,麥收開始。當此之時,墻外地頭,一種葉子極似葵花的花正開得如火如荼。 其植株亭亭玉立,高達丈余,花朵碩大,顏色鮮艷,多為單瓣。花色有深紅、淺紅、粉色、白色,花朵整體圓形,和太陽花相近,向太陽而生。這就是蜀葵。 蜀葵原產四川,故名“蜀葵”,別稱“一丈紅”“大麥熟”等。叫一丈紅是因為蜀葵可長至一兩丈高,紅艷艷的一片,賞心悅目。 據記載,日本使者入貢,見欄前蜀葵而不識,題詩曰:“花如木槿花相似,葉比芙蓉葉一般。五尺欄桿遮不盡,尚留一半與人看。”寥寥數語,盡顯蜀葵花之美。陸游詩中更有“翩翩蝴蝶成雙過,兩兩蜀葵相背開”的美句,把閑適美妙的田園風光描繪得引人入勝。陳陶的《蜀葵詠》中“綠衣宛地紅倡倡,熏風似舞諸女郎”,把蜀葵花的鮮艷美麗、風姿綽約出神入化地展現在我們面前,令人不由得想一睹其芳容。 唐朝武元衡的詩詠白蜀葵曰:“冉冉眾芳歇,亭亭虛室前。敷榮時已背,幽賞地宜偏。紅艷世方重,素華徒可憐。何當君子愿,知不競喧妍。”這首詩道出了白蜀葵樸素低調的君子作風,讓人在欣賞它的素顏之余,更敬仰其默默無聞釋放芳華的高尚品格。 我對蜀葵,懷著一種別樣的感情。小時候我家麥地的田埂上長著一排蜀葵,仲夏時分,在駘蕩的南風中,金色的麥田掀起層層波浪,紅蜀葵不失時機地綻放笑顏,頻頻點頭,似在為緊張而忙碌的麥收搖旗助威。 蜀葵的嫩葉和花還可食用,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母親每年保留蜀葵種子,我家院子外總是長滿蜀葵,盛開時形成一道花籬,常引來鄰人駐足觀看。 母親去世后,沒有人去種它了,小院也荒蕪起來,可是蜀葵像是在這里安家落戶了。每年春天,頭年遺落的種子自覺生根發芽,自開自落,不嬌不媚,雖樸素平凡但自成一道風景,這不正是母親一貫的教子理念嗎? 夏天回家消暑時,遠遠就能望見小院外一團錦繡,紅艷艷的亮人眼,我不由從心底里升起一種親切感,想起我的母親。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母愛 文/魯婉懿 但丁曾說過,世界上最甜美的聲音,便是母親的呼喚。是啊,母愛藏在那一句句的嘮叨里,藏在那一根根白發里,藏在一件件干凈的衣服里。哪怕是一個關切的眼神,又何嘗不是母愛呢? 每天早上,媽媽準時把我叫醒,幫我梳頭發,一個勁兒的催促我快點吃飯,然后把我送去上學;中午,回到家里,香噴噴的飯菜擺在餐桌上,媽媽又讓我快點寫作業;晚上放學,媽媽做好飯,在樓下不停的喊我快來吃飯。母愛就在那一頓頓的飯菜里啊! 從小到大,我不知道做過多少調皮的事,比如不想吃飯,趁媽媽燒飯時把電閘關掉,害媽媽飯煮不熟;媽媽讓我穿我不喜歡的衣服,我就偷偷地把衣服剪一個洞洞;不和媽媽說吃飽了,把吃不完的飯裝在塑料袋里藏起來…… 記得七八歲的一個秋天,夜里我發了高燒,媽媽急得不得了,換掉衣服就騎電瓶車帶我去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藥,量了體溫,跟媽媽說了聲沒事,媽媽才稍稍放下心來。回家還是不見好,媽媽給我敷了涼毛巾,吃了藥,終于安心地陪我睡下了。夜里,我一有什么動靜,媽媽就爬起來仔細檢查,換毛巾、喝水,再量一遍體溫,才睡下來。 還有一次,我和朋友鬧別扭,幾天不講一句話,回家心情也不好。媽媽知道了,急壞了,陪我一道去學校里解釋了一番,讓我和朋友和解了,重新在一起玩耍,回家心情也變好了。媽媽聽人說我們倆又和好如初了,就放心了。 世界上有一個人,可以為你奉獻一切;世界上有一種愛,最偉大,最無私。這個人就叫母親,這種愛就叫母愛。 母愛 文/李佳瑤 媽媽,我想對您說:感謝您這些年對我細心的照顧,假如您是一個太陽,我就是在您身邊的一條小白云,您用您那燦爛的“光芒”給了我生命,您守護我,照顧我。 我記得在三年級時,我在院子里逗一只小狗,沒想到,小狗突然生氣了,在我的小手上咬了一口。回家我瞞著奶奶,等著媽媽回來。媽媽回來后問我怎么了。我把頭埋得低低的,小聲說:“我……被狗……咬了。”而您并沒罵我為什么瞞著奶奶,而是急切地帶著我趕到防疫站,當看到防疫站已下班關門了,您的額頭上急出了汗珠,但也無奈只好第二天再帶我來。 媽媽,當我得到好成績沾沾自喜時,是您一直提醒著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后”,在我畏懼爬上那陡峭的山頂時,是您為一直為我鼓勵;當我能堅強爬上山頂時,是您為我能爬上山頂而自豪。人們都說“母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我終于深深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意。 母愛深深 文/李紅 放假回家,看到母親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還想,以她的性格可是個閑不住的人,今天這是怎么了。卻見母親右腳腳踝處一片青紫,腳面也有些腫。問起緣由,父親在旁說了句:“你媽澆花時不小心摔了一下把腳崴了。”父親說醫生看了不要緊,開了藥養個幾天就沒事了。你媽不讓告訴你們,怕你們著急。我望著皺紋日益增多,已是白發滿頭的老人,嘴上說著安慰她的話,心里卻不是滋味。 我在家住了幾天,做飯、打掃衛生,陪母親說話、為她梳頭、給她讀報紙、逗她開心解悶……她極高興。這一兩年母親的記憶力已大不如前,又嘮叨起陳年往事:年幼時的辛酸、年輕時的勞苦、我們小時的淘氣……說到心酸處,她淚水漣漣:說到驕傲處,卻又神采飛揚,眼里滿是光彩。我握著母親的手,為她擦去眼角的淚水,哄著她開心,陪她一起笑,耐心地聽她傾訴,盡管我已聽過許多次。 母親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好好的,健健康康,家庭和樂、幸福。家里有個大事小情,只要她自己能解決的絕不會告訴我們,生怕給孩子們添麻煩。每次回家,她興奮地給我張羅各種吃的、喝的。雖舍不得我走,卻叮囑我早點回去,照顧家里的孩子。聽到我說孩子已有人管,可以再陪她一天時,她拉著我的手又高興不已。 無私、偉大、不求回報,母愛深深,深深母愛! 難忘那份母愛 文/戴夢琳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兒寶……”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 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一天,舞蹈班快放學時,外面狂風大作,電閃雷鳴,接著便下起了瓢潑大雨。沒一會兒,樓下的地面就有了很深的積水,同學們都陸陸續續被家長接走了,我想這雨這么大,爸爸不在家,媽媽可怎么來接我呀。過了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是媽媽!她騎著電動車,披著雨衣,臉上全是雨水。我心中滿滿的全是感動。 因為大雨擋住了視線,媽媽騎得特別慢。我看到路上到處都是積水,一輛輛濕淋淋的汽車像小船一樣在雨中穿梭。到一個下坡處時,水特別深,但媽媽還是壯著膽子,小心翼翼地騎了過去。 回到家里,我和媽媽渾身都濕透了,冷得我直打哆嗦。媽媽趕緊給我換上衣服,把我頭發擦干,又一把把我按進被窩里。看著媽媽濕漉漉的衣服,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媽媽,你也趕快換換衣服吧!”我躺在暖暖的被窩里,真像躺在媽媽的懷抱里,真是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啊。 啊!媽媽,您的關愛猶如綿綿春雨,滋潤著我幼小的心田,又如春日的暖陽沐浴著我茁壯成長。您對我的愛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母愛無私 文/鄧麗宣 母親,這是一位多么偉大的人物啊!的確,世上無數母親總把一生獻給自己的子女,而不要求任何回報。我為許多母親所做的一切感動著,但我更為自己的母親所感動。 在我的記憶中,自從我呱呱落地以來,母親每天都在為我和姐姐操心。雨來了,她擔心我們淋雨;夜深了,她擔心我們著涼;生病了,她擔心我們痛苦。 記得有一次,姐姐生病,母親便帶著她四處看病,可仍然不見好。看著姐姐一天天的憔悴下去,讓母親更加不安。后來,醫生建議讓姐姐去照片,結果檢查出姐姐的病要做手術。母親向親戚借來了錢,總算湊夠了手術費,將姐姐送進了手術室。母親著急地在手術室外走來走去,還不停地為姐姐祈求上天的保佑。 十五分鐘過去了,姐姐終于被推出來送到了病房,母親想到姐姐醒來后會肚子餓,準備好了補品等待著姐姐的蘇醒。 母親坐在姐姐身邊,經過漫長的幾個小時以后,被打了麻醉藥的姐姐終于蘇醒了,母親把補品一勺一勺地送到姐姐嘴里,望著姐姐吃。看著姐姐的病情一天天好轉,母親欣慰地笑了。可不知什么時候,皺紋已經悄悄地爬上了母親那張以前美麗的臉蛋上,她的記性也不如從前了,經常忘事。 母親為了給我們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經常省吃儉用。過年時,我和姐姐都買了漂亮的新衣服,母親卻舍不得為自己買,過年依舊穿她那件顏色暗淡的衣服,生病也不去看,還時常起早貪黑地工作,全然不顧及自己。 母親為我們所做的又何止這一點呢? 母親的愛溫柔綿長似流水,使我們幼小的心靈感到溫暖。感謝母親!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1415RR154WDEOJC


ai概念股精選美股-台達電ai蓋念股-健策
ai概念股精選龍頭-台達電 》2024最新上線證券開戶推薦【2024】台股ai-譜瑞-KY 》2024信譽最佳證券開戶推薦
( 心情隨筆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mqn71425&aid=18096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