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比較
2024/04/13 04:17:45瀏覽14|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臺達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類股-雙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相關類股-群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openai概念股精選-臺光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智慧車概念股精選-川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大聯大

今天,伍老師組織我們小記者去摘桔子去了。 我們走到了學校門外,伍老師清點了一下人數,乘車去桔子園。一想到很快就能到桔子園自己親手去摘桔子,我們就特別興奮。不知過了多久,只聽到伍老師說:“同學們,我們到了,請排好隊下車。” 我們拿好各自帶來專門用來裝桔子的袋子,下了車,兩隊兩隊地走進桔子園,我高興地想:“啊,可以摘桔子啦!” 走進桔園,我東張西望,巡視了一番,終于發現在我前面的樹上有一個大桔子。我費力地爬上了那棵樹,卻怎么也摘不著,只能抓住樹枝搖呀,搖呀,終于桔子被我搖了下來。我左搖一個,右撿一個,一會功夫,袋子里就裝了不少桔子了,只是看上去,這些桔子表面都長著黑點,一點也不好看。正想著,突然聽到鄧婭軒叫到:“張薇,你來幫幫我吧,幫我提下袋子,我拿著袋子不好摘桔子。”我說:“好呀。”說著,她把袋子丟給了我,雙手抓住樹枝用力搖了搖,一下子掉下來好幾個桔子,我急忙俯下身子去撿,不一會,鄧婭軒的袋子里也裝滿了桔子。 摘完桔子,我們還摘了青菜、南瓜……突然,聽到伍老師吹口哨了,讓我們集合,就這樣,我們帶著自己的勞動果實一起來到了集合的地點。伍老師舉起了手中的相機給我們拍了照。 望著自己的勞動果實,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雖然這些桔子長得不好看,但加入了自己的勞動,它一定是甜的,它一直甜到了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感悟

白天的岐阜,和日本任何一個大城市一樣,街上穿著西裝皮鞋的小職員們夾著公文包大步流星走著;擁擠的地鐵上,一雙雙眼睛盯著手機屏幕上密密麻麻的信息,是股市行情也或許是難懂的商業信息。列車隆隆行駛,載著上班族、學生,以及各行各業的人們,穿梭于都市中。這大概也符合我們對“大城市生活”的認識吧。 夜晚的岐阜,是與白天大不相同的。 下午時分落下了一場小雨,路面還未干透,散著水汽。夜晚的天空倒是被雨洗得透亮,抬起頭仰望,星星在清澈的黑暗中顯得十分明亮。岐阜的城市燈光一點沒有污染到純凈的夜空,看著星光在夜空中閃爍,恍然已忘記自己置身于都市之中,沒想到這被燈紅酒綠包圍的地方竟能看到這樣漂亮的星空。 沿著街道漫無目的地踱步前行,暖黃色的燈光從路口一間屋子中照射出來。那是一間居酒屋。 就像是《深夜食堂》里的情景:傳統的木質橫拉門,書“居酒屋”的幾個橙黃色小燈籠掛在門前,店門招牌上畫著帶朝日啤酒logo的啤酒罐。透過正方形窗口向里看,老板在炒著焦黃的洋蔥碎。 輕輕拉開店門, “こんばんは(晚上好)”,店內的一切都是那么神似:木質長柜臺直延伸到小店的盡頭,簡單的菜單,墻上長條的木頭菜牌散發出木頭特有的清香,還貼著市長候選人競選海報和啤酒廣告。炒鍋里散發出炒洋蔥的香味,天婦羅在滾油中滋滋作響,很快變成誘人的燦爛金黃色。唯一不同的是老板不是那眼上有一道刀疤的小林薰,而是一位身穿黑外衣、笑容可親的中年人,他的手臂結實而手指十分靈巧。對于我們之間的語言交流問題,他顯得一點也不著急,耐心地拿著菜單讓我們一個個看要什么,費了老大工夫終于點好了,老板還是笑著,像是什么都無法洗去他的微笑。 店里坐著一位客人,看上去與老板十分熟識,不時與老板談笑著,聲音卻一直很小,像是怕打碎了什么東西似的。清酒滴入酒杯,化作幾個漂亮的同心圓。 門又被拉開了,進來的是個穿制服的職員,在不論早晚的街道上,他們總是行色匆匆的。可當他一進居酒屋的店門,一切壓力好像都消失了。他將手機關了,點了清酒自斟自飲起來。一會兒,又拿出一包煙,道一聲得罪,便輕推開門倚在門口吸起煙來,藍煙在燈光下盤旋而上。在居酒屋里,人們喝著小酒,吃著自己鐘情的食物,談論著遇到的趣事,或是獨自品味憂愁,來卸下一天都市“快生活”帶來的疲憊。 走出店門,走進夜幕下的岐阜。朝北望,能看見山,御岳山、乘鞍岳和奧穂高岳。群山在岐阜縣的北部綿延。岐阜是個內陸縣,數百萬的人口長居于此,在日本算是個都市了。而岐阜縣過八成的土地都被森林覆蓋著,森林覆蓋面積全日本第二。遠遠望著被夜色籠罩的群山和林海,想到岐阜如此得天獨厚,幾百萬居民終日可與綿延群山、茫茫林海為鄰,不禁暗自艷羨。夜深了,閉上眼。即使身在岐阜的街道上,我也能清楚地聽見山林舒緩的呼吸,感受到它脈搏的跳動。它在哄白天的岐阜趕快入眠呢,我聽得見。 睡不著,突發奇想登上酒店的天臺,倚著圍欄俯視整片城市,看群山懷抱中熠熠的光亮。向東邊眺望,試圖尋找那看不見的大阪和名古屋。我想,有什么人也在大阪的某個天臺上遙望崇山間的這個遙遠的城市吧。 這里是岐阜,塵世中一座美好的城市。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三月的春風, 穿過搖曳著的桃花林, 一朵朵粉紅色的花兒爭相輝映。 情意綿綿,繾綣相惜, 剪一段舊時光, 似一泓凈水緩緩流淌, 攜一枝花香,佇立欣賞 淡淡的思念,隨風飄蕩。 氤氳, 整個桃花林和那碧水池塘, 在一縷光影里攝取一壺優雅馨香, 滿腹的情愫變成了一腔傾訴的衷腸。 春風如酒, 流著蜜,飄著香, 醉倒了那滿樹的桃花, 美滿了心中的好時光。 春雨如歌 蕩著情,灑著愛, 一汪纏綿如水的目光, 令人生情,引人遐想。 染香了我一生的回眸, 搖蕩著我一世的心房。 時光在流走,春風在蕩漾, 在如畫的春色里, 攬一襲闌珊春色, 掬一脈澹澹花香, 將這春色,將這芬芳, 揚灑在我的琵琶琴弦上, 心中那份念想隨著琴聲, 在空中婉轉地悠然飄蕩。 在那一瞬,淥水亭里, 在那一剎,桃花林間, 詞闕跌落,琴聲悠揚, 飄落著一抹花的清香。 我在回想 那卷千年輪轉的詩畫里, 掛滿了姹紫嫣紅的景象, 清水湖畔,桃柳樹旁, 她那桃花般的笑臉, 在我的胸間綻放, 她那甜潤的話語, 滋潤著我的心房。 云飄杳渺,情意姍姍, 傾訴相思,共敘衷腸。 煙雨傘下的相依相偎, 渲染了暮色雨中的蒼茫, 凝固了搖曳的花草芬芳, 就如昨夜里在我的夢鄉中呢喃過的一樣。 我在回想, 在那殷紅桃花樹下,在那悠悠綿長的雨巷, 她柔軟的身影緊依在我的身旁, 她那甜潤的笑臉,柔柔的目光, 撐開了我心中的癡想。 紫簫流咽風云遠,雨巷盡延癡念長, 心墨微濃眉黛羞,相擁如蘭醉心房。 繞纏了三生三世的那份情, 欲將魂魄斷,如夢在吟唱。 這一份等待已久的相知; 這一場等待已久的相識; 這一份等待已久的相擁, 拈濺了無端瀟湘雨,痕盡了滄桑水流長。 拂卻煙云,瑤瑟前世夢悠悠, 柔柳滴雨,夢碎西湖斷橋旁。 三千青絲糾結的塵緣, 難覓身影叫人斷寸腸。 瀟湘竹上已無淚, 三生石上相思長。 訴不盡這人間的悲悲喜喜, 彈不盡心中那份牽牽絆絆, 唱不完那段情緣似水流長。 前世的前世,為何會將這相見在心底埋下, 今生的今生,為何會跌倒在幽夢中把淚藏。 人低語, 散落了一地的碎花瓣, 襲來了澹澹的桃花香, 只將這遭逢凄美的絕唱, 留于心底獨自道短長。 >>>更多美文:散文詩

重拾那份自信 文/李進 我站在回憶的河邊,看著搖晃的渡船緩緩駛向那無邊的盡頭。我就待在這,安靜地畫下那永恒美好的瞬間!又一次抬起那飽覽群書的眼,看著窗外那湛藍的天空,一不小心,便陷進了記憶的旋渦…… 新學期的如期而至,卻不像上學期那么令人向往,更多的是無奈!沉溺在游戲世界的我,那顆飛遠的心,試問又怎么能安穩地停駐在課堂上呢?上課時,總是愛胡思亂想:怎么升級啊?什么時候又買裝備啊?……因為走神,我不知被老師斥責過多少次;課間,那遐思像風箏似地越飄越遠。由此,那些曾經為我折服的數字,又重新將我扳倒;那些曾經我所喜愛的文字,也盡數棄之離去……學習的動力資源日漸枯竭! 對游戲的癡迷讓我毫無抵制之力。一天,同學拉我到教室角落,悄悄對我說:“咱們明天去不去包夜?”還揚言幫我升級。我稍微考慮了一下:反正這學著也沒意思,爸媽也不太管我!我很爽快地接受了。我們便如約而至,紛紛踏著夜色,像只夜貓一樣在黑夜中奔跑。不知為何心慌得很,也許是頭一次晚上上網吧!很快地,那目的地就到了,我便又埋頭沉溺在那極具誘惑力的游戲世界中了! 一晚沒睡覺換來了白天的無精打彩,瞌睡連天。混了一天都風平浪靜的,就在最后一節課時,我卻被班主任提到了辦公室。一切來得那么自然,完全不出乎我的意料!我也不為自己辯解了。老師說得很多,語重心長地,也漸漸喚醒了那顆沉睡著的心。慢慢地,就在老師那諄諄教導中,不在乎變成在乎,討厭的變成了喜愛,那顆心完全地拭去了那厚厚的灰塵! 那一剎那,心猛然醒悟!我決定好好學習,把那跌落的成績重新升上去,把那第一名的寶座再次奪回來。從那以后,我便常帶著笑意,去上課,去做作業,去看課外書……當學習失去了原動力,請調節好自己的心境,再重拾那份自信! 都是不自信惹的禍 文/李婷 人的一生總會做錯那么幾個決定,正所謂“人非圣賢,孰能無過”。當我們做錯決定后就會后悔。而我也有一件事令自己后悔至今,后悔當時的膽小。 記得那是在四年級的一堂美術課上,美術老師說要在年級選出十二個同學去少年宮參加比賽。老師先報了兩個人選,然后又問我們班的同學誰想去。此話一出,大家先是都愣了,繼而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面面相覷。美術老師見狀,有些失望地說:“那么我就點人去參加比賽。”語音剛落,全場鴉雀無聲。這時美術老師說道:“李婷,你去參加比賽怎么樣?”我立刻呆了,其實我對自己的畫畫水平很沒底兒,再加上上次我畫的龍簡直像條蛇,心里就更膽怯了。過了十幾秒,我才從沉思中緩過神來,慢慢悠悠地站了起來,臉因為緊張而變得通紅通紅的,課桌下緊握的手早已全是汗了,腿還時不時地發抖,聲音顫顫地張口說道:“老師,恐怕我……我……不行吧!”美術老師皺了皺眉,有二十幾秒沒說話,我的整個神經都繃緊了,開始胡思亂想:老師會不會生氣?唉,其實我也不想喪失這個大好機會,可是人貴有自知之明。美術老師的聲音落了下來:“那好吧,你先坐下來,有同學主動請纓嗎?”終于,我如獲大赦一般地坐下來。后來,跟我畫畫水準差不多的護辰新毛遂自薦,結果她竟拿了個三等獎。 這件事使我總結出一個道理:人要有自信,只有相信自己,才能使不可能變成可能。唉!都是不自信惹的禍。 自信與摯愛 文/許扣鎖 2014年8月,飛人喬丹在夏季訓練營中,親自為小球迷們示范投籃動作。一共11次出手,其中五次還是在三分線外——右側底角、右側60°、弧頂、左側60°、左側底角,結果全部命中,而且所投射的幾個三分點跟全明星大賽賽制規定的一樣,遍布了整個半場。 退役11年,已年過半百的喬丹的表現實實在在地震驚了全場:他為什么還會有這樣近乎神奇的技術實力? 喬丹說:“從身體上來說,我知道我已經不是25歲的年輕人了,但我相信我的能力。我永遠熱愛籃球這項運動,即使將來我老了,不能再打籃球了,但是我對籃球的愛依然執著!”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始終足夠自信,并一直摯愛下去,就能青春不老,活力四射。 自信心 文/陳廣勝 自信的本錢是相對的。對只能躺著的,能站立就是本錢;對坐輪椅的,拄拐杖行走也是本錢。自信心的門檻并不需要太高,其實在優勝劣汰的世界里,存在就意味著成功。 《世說新語》有一篇記載,魏王曹操將見匈奴使者,因自嫌相貌丑陋,不足以震服外邦,便讓美男子崔琰替代,自己“捉刀立床頭”。 戲到底演得怎樣呢?事后,匈奴使者評價道:“魏王雅望非常,然床頭捉刀人,此乃英雄也。”不能不欽佩使者的眼光。若論外形體貌,曹操明顯比崔琰差幾個檔次。可英雄畢竟是英雄,估計是“捉刀人”眉宇間的非凡氣度,讓使者大為嘆服。那么,這一氣場又源于何處?想必是曹操骨子里透出的自信。 自信心絕非英雄專屬,即使是普通人,也完全可以有自己的底氣。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是生命角逐的贏家。試看當初游向母親子宮的,是數億個擺著小尾巴的精子。在熙熙攘攘之中,僅有極少數進入輸卵管。待抵達目的地,殘酷的較量才剛剛開始,卵子通常只有一個。可見,最終受孕的精子是億萬對手之間的奪魁者。如此想來,任何人都足以自豪。 伴隨第一聲啼哭,人人都作為父母的產品降世。但在此后的一生中,從本質上講,每個人終究是自己的產品。因為我們是星球上獨一無二的存在,誰都不可能被完全取代。自信是對自身品質的相信——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自己的選擇,相信自己的未來。 相信自己是很重要的。一般來說,只有自信,才有“他信”。一個人如果懷疑自己,在精神上就先敗下陣來,又怎能指望他人相信?從某種角度講,自信是“一”,其他的能力、素質是“一”之后的“零”。“零”再多,缺了“一”,就缺了內在的支撐,那些“零”就成了一堆泡沫。因此,摧毀一個人的斗志,首先是打垮他的自信;捍衛一個人的意志,關鍵也是守住他的自信。 自信是人在內心深處對自我價值的確認。當這一信念充滿體內,就好比開啟了一個人能量的閥門。大家做事尤其是難事,若堅信“我能”,通常真的“能”。一旦臨事而懼,老擔心“不能”,結果也大多“不能”。可以說,自信是撬動成功的杠桿支點,能充分調動人們的精氣神。困難總欺軟怕硬,我們咬牙進了一步,許多障礙和問題便迎刃而解。 然而,真要擁有自信心,并不那么容易。崔琰對父母給的相貌想必自信,可要扮演魏王,光靠模樣還不夠。何況在真魏王的眼皮底下,難免會有些心虛。也許正是某一點不自信,讓玉樹臨風的崔琰雖“雅望非常”,卻與氣宇軒昂的“捉刀人”形成了反差。 自信需要實力說話,許多人于是感到缺乏本錢。但天下眾生,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縱然像曹操這樣的牛人,也曾自慚形穢,以致想出了假冒的餿主意。反之,再普通不過的人,雖然有太多的毛病,可照樣在某些方面會有相對的比較優勢。所以,既不要讓他人的光環照暈,又不要被自己的劣勢嚇倒,因為這些都是一個側面。找到自己的閃光點,強化最擅長、最有把握的那部分,就能找到自信的立足點。退一步說,即使各方面平平,當瞄準某一項不足,堅信能夠改進,也是一種自信。 《法華經》有則故事:一貧者走訪富家親戚,受到熱情款待,不知不覺為美酒所醉。親戚有事外出,見他睡得正香,臨行前就在其衣中縫了不少珍寶。可惜那老兄并不知曉,仍過著漂泊窮苦的日子。同樣道理,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在稟賦,好比蘊著一個不為己知的寶藏,自信是最好的挖掘機。只要勇于并善于自信,就不難發現自己不可低估的能量。 自信離不開實力依托,可自信的本錢是相對的。對只能躺著的,能站立就是本錢;對坐輪椅的,柱拐杖行走也是本錢。自信心的門檻并不需要太高,其實在優勝劣汰的世界里,存在就意味著成功。每個人從出生到成長,就像淌過一條條河流才走到今天。從某種角度講,任何人都是一定層面的強者。 誠然,人與人的差異很大,但人的差異性也決定了道路選擇的多樣性。對世上的人來說,無論大材、小材都“天生我材必有用”,都可以有適宜立身的位置,有一個能夠馳騁的疆域。我們不妨在力所能及的空間,多給自己一點鼓勁,更拿出一些舍我其誰的勇氣。 自信不是關起門來的自我感覺,在現實中常需承受他人的質疑。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問世不久,便引來眾口抨擊,撻伐文章還被編成《百人駁相對論》。可愛因斯坦說:“假如我的理論是錯的,一個人反駁就夠了,一百個零加起來還是零。” 事實上,任何人都會被打問號,有被輕視、貶低或譏諷的時候,自信不可缺堅強的神經。尤其是身陷困局,就更不能自亂陣腳,因為動搖了自信,常常有一瀉千里的骨牌效應。而自信心在,我們就留有日后扳盤的精神支柱。許多事即使今天不行,也許總有一天能行起來。 自信與自負看似一紙之隔,卻有著本質的區別。自負缺乏自知之明,往往狂妄、浮夸,故遇到波折,極易一蹶不振,甚至由自大變作自卑。自信了解自己的長短,看得起自己,也看得起別人,可謂恰如其分的自我肯定。正因如此,自信就比自負多了主心骨,既能低調地接受喝彩,也能冷靜地承受波折。這是一種不同凡響又腳踏實地的品質,從而使人堅持認定的取向和步點,真正地成為自己的主宰,讓生命的勢能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 臭美是一種自信力 文/朱鐘洋 臭美是自我感覺良好,自我顯擺漂亮、能干。如果有人說你臭美,多少有點挖苦、諷刺的意思。 可,朋友藍心善于臭美。有一次,一大群朋友在酒店聚會,藍心突然找來話筒,跑上主持臺,說要給大家來個即興主持。在我的記憶里,藍心相貌平平,卻自命不凡,總愛化淡妝出門,吸引人的眼球,但在眾目睽睽之下,大勢臭美,還是頭一回。只見,她手握話筒,用并不標準的普通話講朋友間的故事,還和朋友們熱情互動。最后,藍心還清唱了一首《女人花》,博得了陣陣掌聲。 我想,這次聚會大家過得特別愉快,將終生難忘。特別是藍心,一下子就讓所有的朋友都喜歡了她,一些原來愛嘲笑藍心愛臭美的朋友也在那天改變了看法,開始由衷欽佩起藍心來。 一個愛臭美的女人,為什么那天就讓所有人喜歡上了她呢?我疑惑起來。她那天一個勁地把自己的優點展示給大家看,還不忌諱朋友談自己的缺點,這種臭美其實也是一種自信力的表現。這種自信力,是一粒生命里一顆優秀的種子,就藏在每個人的心里,隨時隨地都可以發芽,并綻放出最美的花朵。 現實的我們,以謙遜為美,總愛把優點藏著掖著,卻不知道,你不主動把優點亮出來,別人很難發現你在某一方面的才能,從而得不到賞識。久而久之,你會抱怨世上缺少了伯樂。直到,某一天,身邊業績一般的同事升職了,你就覺得用人單位有眼無珠,嫉恨在心,悶悶不樂。 然而,不適當地亮出自己的優點,臭美一把,你怎么可以肯定世上沒有伯樂呢。要知道,千里馬之所以能被伯樂相中,是因為馬昂起頭來,再一聲嘶鳴啊!臭美就是昂起頭來后的一聲嘶鳴,是正視自己,挖掘自己的優點,然后亮出自己的優點。 多年后,再見朋友藍心,她剛剛升職為公司的銷售經理。公司之所以選擇她做銷售經理,不僅是因為她自己愛臭美,還因為她愛替公司臭美。經過她臭美過的公司產品,得到了更多客戶的青睞。她臭美公司產品是有過仔細觀察和研究的,所以,她每次都能自信滿滿地把產品推銷給客戶。 當然,臭美變成自信力,是有尺度、有訣竅的,不能盲目。只要你真的具有“千里馬”的潛質,何不“臭美”一點呢? 閱讀讓我自信 文/孟宇涵 我是一條不折不扣的“小書蟲”,平時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捧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有時甚至一看就是一整個下午。如今,我已經看了整整兩柜子的書了。我經常能用書中的知識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問題。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到家,發現奶奶正在對著桃子發牢騷。我急忙跑上前去,拉著奶奶的手問:“奶奶,怎么了呀,怎么了呀?”“哎,這桃皮很讓人氣憤!你看看,我都洗了好幾遍了,可這皮上的細毛卻始終除不掉。”“奶奶,要不然讓我試試吧?”我用懇求的目光望著奶奶說。而奶奶卻用瞧不起的眼神看著我說:“連我都沒能把桃子上的細毛除干凈,就憑你?”“對,就憑我,如果您不讓我試一試,您又怎么知道我不行呢?”我一本正經地說。“那,那……那好吧!”奶奶勉為其難地答應了我。我趕忙跑進廚房,從里面拿出了一包食鹽,將它倒入冷開水中,再把桃子放進鹽水中,接著用手在桃子上輕輕一枺,只見桃子上的細毛一下子就沒了蹤影。奶奶見了,把我摟在懷里,在我的臉頰上重重地親了一口,還問:“你怎么知道這些的呢?”我自豪地說:“這都是我從百科書上學到的知識哦。” 瞧!閱讀讓我懂得了知識,閱讀讓我獲得了快樂,閱讀讓我獲得了自信! >>>更多美文:好文章

幽黑的夜, 萬籟俱靜。 孤獨的天空, 沒了星月的陪伴, 顯得格外冷清; 風雖不及嚴冬狂暴寒冷, 卻足以讓我半夢半醒。 我們一行四人, 盤桓在幽暗的九樓, 安享片刻的寧靜。 勞逸結合, 得以瞭望夜的風景。 夜已沉寂, 純純的夜空里。 整個開發區, 一覽無余, 冷風夜幕里, 一點點的燈光在閃爍, 這要是夏天該多好啊! 清涼的風, 吹走熱浪滔天的叮咬, 眺望遠處璀璨的星辰, 在星光下曼妙舞蹈, 可惜,這是冬啊? 人生的旅途, 就是這么荒謬。 此時的風!彼時的景! 無心遠行,卻因揚起的風帆!日行千里; 有意尋路,卻因突來的大雨,隔斷旅程。 2013-12-05 09:46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DD15VEV15EGE15VE


台股ai-雙鴻ai相關股-金像電
ai相關股-川湖 》2024新光新手證券開戶【2024】人工智能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安全證券開戶推薦
( 時事評論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gmr67154&aid=1805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