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譜瑞-KY 》2024客戶推薦證券開戶優惠
2024/04/14 01:53:45瀏覽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i5g概念股精選-鈺創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技嘉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概念股精選-健策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概念股精選etf-研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研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臺積電

那天中午,下班途中看到路邊有人拉著架子車賣紅薯。紅薯個大、紅潤,還沾著新鮮的泥土。一問價格,十元錢一袋,掂量一下足有十幾斤,于是毫不猶豫買了兩袋。回到家,母親很是高興。欣喜之余,母親有些擔憂,天冷紅薯容易壞,過去在農村,紅薯刨出來后大都放到紅薯窖里保存,啥時候吃著都新鮮。母親漫不經心的一席話讓我不由得想起了老家的紅薯窖。 老家地處豫中平原,廣泛流傳著“一季紅薯半年糧”的說法。煮紅薯、蒸紅薯、烤紅薯,吃法各種各樣;紅薯干、紅薯面、紅薯饃,做法層出不窮。那時候,家家戶戶都種紅薯,如今想來無怪乎以下幾個原因:紅薯易種,剪根秧子插在土里,澆上一瓢水就能活;好管,除了翻幾次秧,不讓其到處扎根外,其他田間管理基本上沒有;產量高,一畝地的紅薯輕輕松松收獲一兩千斤,這是小麥、玉米等農作物可望而不可即的。還有一點,紅薯不像其他農作物受旱澇的影響大,而且對土壤肥料的要求比較低,基本上年年豐收,這也是當年鄉親們熱衷種紅薯的主要因素。 漫山遍野的紅薯收獲后,除了一部分削成紅薯片曬干儲存外,大部分需要放到紅薯窖里保存。在我小時候,家家戶戶都有紅薯窖,鄉親們視其為糧罐子。圓形的紅薯窖口比一般的井口稍大些,主要是為了方便取紅薯的人上下進出。為了保溫、防止污水流入和安全考慮,平時紅薯窖口都用一個木板或水泥板蓋得嚴嚴實實的。紅薯窖深淺不等。窖壁上布滿了一個個上下用腳蹬的坑窩,窖底兩側挖有存放紅薯的洞。紅薯好吃但很嬌嫩,天冷容易凍壞,而紅薯窖里濕氣大,溫度適宜,紅薯儲存在窖里,一直到第二年夏天都不會爛掉。記憶中,每逢紅薯下窖的時候,我和哥哥姐姐將一塊塊紅薯放入籮筐,母親用麻繩拴住籮筐的把手,小心翼翼地將滿滿一筐紅薯順著窖口放下,隨著窖底的父親一聲“中了”,母親一手攥著繩子的一端,一手擦拭著額頭的汗水,等待著把空籮筐提上來。不多時,堆滿一地的紅薯都入窖了,父親弓著身子,在窖底耐心地將紅薯一層層擺放好。為了防止密密麻麻的紅薯蹭掉皮,每層紅薯上面還要均勻地撒上一層細沙,這是一代又一代農民總結出來的經驗,簡單管用。 童年的記憶中,鄉下的冬天寒冷又漫長,紅薯是一日三餐必不可少的食品。到了乍暖還寒青黃不接的春季,一筐筐從窖里提上來的紅薯,滋養了農民一個又一個的日子。如今想來,小時候母親用麻繩系著我下窖取紅薯的場景仍歷歷在目。每次下窖取紅薯,母親總是先將窖口上面的蓋子掀開,等通過風后,小心翼翼地點燃一盞昏黃的煤油燈,然后將其穩穩地放入籮筐,等籮筐到了窖底,如果煤油燈還亮著才讓我下窖。母親手腳很麻利,用結實的麻繩在我的腰上纏繞幾圈后,將又瘦又小的我徐徐放進窖底。窖里一片黑暗,我彎著腰,嗅著潮濕的空氣,黑暗中摸索著將一塊塊紅薯放進籮筐,裝滿了一筐母親就把它提上去,然后再用麻繩把我提到地面,那種晃晃悠悠的感覺像蕩秋千一樣美妙。 隨著時代的發展,如今農村的生活條件有了很大改善,“一季紅薯半年糧”的境況一去不復返,如今種植紅薯的農戶越來越少了,紅薯窖淡出了鄉親們的視野。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雨“嘩啦啦”地下著。剛才明明還是晴空萬里,一轉眼卻又下起了傾盆大雨,老天爺真是個頑皮的孩子,一會兒笑得那么燦爛,一會兒又哭得這么傷心。難怪大人們常說:“春天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 “丁零零……”放學鈴響了,同學們如小鳥般,一個個迫不及待地跟著家人回家了,我孤獨地站在學校大門口等待著爺爺的到來。等了好久,風,徐徐地吹來,門口不遠處,出現了一個身影,那是多么熟悉的身影啊,背上是彎彎的曲線,花白的頭發。我向他招了招手,他會意,立即一路小跑過來,拎起我的書包,幫我撐起雨傘,笑著問:“等急了吧?”我望著他那花白的頭發,彎彎的背,忽然有一種想哭的沖動。 是啊,我長大了,爺爺也老了…… >>>更多美文:隨想

懂得感恩 文/畢夏麗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小草感恩大樹,因為大樹為它遮風擋雨;小鳥感恩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能夠自由飛翔……而我感恩很多人。 我感恩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予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給了我一個結實而可靠的避風港。記得有一次,我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已經高燒一天了。爸爸媽媽忙把我送進醫院,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一覺醒來,睜開眼睛,咦!什么聲音?輸液瓶里的液體一滴滴緩慢地滴著。媽媽伏在床邊睡著了,她的一只手緊緊地握著那塊為我擦汗的毛巾,一只手還放在我的額頭上。向床尾望去,爸爸背靠一扇大窗戶睡著了。我的心里不禁涌起一股暖流。 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澆灌著我們這群祖國的花朵,老師一天天、一年年給我們提供豐富的知識,老師的“粉筆精神”是我們回報不了的。我們應該常懷感恩心,感恩讓人類建起友愛的橋梁,感恩讓這個世界更加和諧,更加美好! 我懂得了珍惜 文/高恒宇 時光荏苒,成長的時光里,我從幼稚的孩童日益成熟,我也懂得了很多人生的真理。 回想以前,用過的東西就丟了,玩過的玩具就棄之不顧了,什么東西都不在乎,以為還會有,就這樣,黑暗的種苗便無聲無息地種在我的心田里,它日益成長,竟占據了整顆心。 記得五年級時,一位同學的東西不小心放在了我的桌子上忘記拿走,我看見時已經不由自主地把它扔下了窗外,只聽”砰”的一聲,它碎了。同學哭著跑來,氣憤地對我說:“你干什么啊?”我不屑一顧地說:“怎么?不就是個不值錢的小東西,至于么?”同學不顧一切地把我的書包丟進了水池里,我氣憤地問:“你干嘛?”“我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們立刻扭打起來,驚呼聲傳遍整個校園。老師對我們說:“你們不要一點事就爭,不能大度點么。”我卻開始據理力爭了,老師把我的話打斷,直接把我推出門外。“這有什么,不就是個小東西么?”我生氣地走了,可后來的事讓我懂了。 一天,我費勁心思設計,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做的小飾品,被那個同學直接摔在地上,我不禁流下了淚水,老師看我們又爭起來,把我拉到一邊,“你知道他為什么這么做嗎?因為你不經意扔掉的那個“小東西”是他做了一個月才做出來的,自己的該珍惜,別人的你也要珍惜,因為世上只有一個,不會再有其他的了!”這讓我想到了水,它不是無窮無盡的,也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所以要懂得珍惜,因為過去了就不會再來了。 人生也是如此,要珍惜自己,也要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世上就只有獨一無二的你和他,不會再有第二個,所以我們要學會珍惜任何一件事,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要說再見的時候,才來后悔。 我想我懂得珍惜的真理了。 懂得珍惜 文/張燕 有一種智慧叫做寬容,有一種幸福叫做珍惜。生命的坦然在于學會寬容,生活的充實在于懂得珍惜。 人在社會上生存,注定要和各種各樣的人交往,人與人之間又存在著很大的差異,一個人的年齡、思想、個性、喜好等等,決定了這個人的修養、涵養和處世態度。所以生活中不可能沒有誤解、矛盾,這時候需要我們學會寬容。 我常常告誡自己:心有多寬,路有多長。一個人有了寬大的胸懷,有了可以容納萬物的心,才能夠成就一番事業,才能夠快樂而幸福地生活。 寬容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寬容的愛情能夠幸福美滿,寬容的世界才能夠和諧美麗。學會寬容,就是善待自己。雖然工作的性質注定我們不能常常和家人在一起,這時就要學會理解和寬容,處理好工作和家庭的關系,珍惜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寬容的受益人不只是被寬容者,寬容別人就是解放自己。我們遠離嫉妒與怨恨,就是遠離痛苦、心碎、絕望、憤怒和傷害。寬恕別人的過錯,寬容別人的缺點與不足,同時也寬容自己。生命中還有更多的東西等待著我們去珍惜,珍惜現在的擁有,也就是在珍惜一生的財富。有些東西我們失去就不再有,何必總要等到失去才發覺它的珍貴呢?珍惜愛你的人,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懂得了 文/袁一方 在生活中,我們一天天長大,懂得了孝敬父母,懂得了尊敬他人,懂得了珍惜幸福,懂得了保護環境…… 但是,我懂得最多的是友誼。 記得,那是三年級時候的事,那時,我經常和好朋友王輝一起玩。有一次,我們舉行乒乓球比賽,剛好,我和王輝不在一個隊里,我們隊與他們隊又處于對抗關系,所以雙方就讓我和王輝一決高下。我們開始打了,剛開始我略占上風,過了一會兒,我體力不支了,漸漸地,一分、二分、三分、四分……全掉了,最終,我還是輸了。我坐在一個地方自己生悶氣,這時,王輝走了過來對我說:“袁一方,別生氣了,這次我贏得很湊巧,只是我的體力好一些,我的球技比不上你。” 我越聽越氣,最后干脆說了一句:“走開,我不需要你的安慰!”“我是真心的啊!你是我的好朋友,我為什么要欺騙你呢?”我的臉由白變紅變紫。王輝剛把話一說完,我就向教室跑去,消失在樓梯的轉角處。 晚上回家,媽媽立刻看出了我的不高興,問:“怎么了,又不高興,是不是和哪位同學鬧矛盾了?說出來,媽媽幫幫你。”我把事情原委跟媽媽講了遍。媽媽對我語重心長地說:“這是妒嫉心在作怪,如果王輝沒有贏你,你會像今天這樣對他嗎?只要放下架子,好好的對他,那不就將一切的一切都化為空氣了嗎?”我立馬明白了。 第二天,到學校里,我來到王輝的座位旁對他說:“對不起,昨天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王輝拉住我的手幽默地說:“我們還是好兄弟。”從這以后,我和王輝互幫互練,球藝提高了不少。 這件事讓我懂得,有些道理我們不僅要懂,還要遵守;有些友誼我們不僅要擁有,還要用心珍惜! 吃過苦才懂得珍惜 文/張星 小時候,母親常常告誡我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那時的我懵懂稚嫩,無法理解這句話的含義,只是看著母親為了家庭勞苦奔波,卻從無半點怨言。母親時時刻刻都在踐行著那句人生格言,她拼搏奮斗了一輩子,吃了一輩子苦,受了一輩子罪。而今,我長大了,家里的生活條件變好了,該是母親享清福的時候,可已過花甲的母親還是飯吃七分飽,衣穿舊的好。而我,一件衣服動輒幾百上千,穿不過一兩年就丟棄一旁;一日三餐,胡吃海喝,傷身傷胃,年紀不大就有了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和脂肪肝。母親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可她從不訓斥指責,而是用她的做法逐步影響著我。 一天,我從外地出差回來,饑渴難耐。母親遞給我一杯水,我舉杯狂飲,瞬間又把喝下去的水全噴了出來。“怎么那么苦呀?”我一臉疑惑地看著母親。母親說:“這是我讓你四姨從浙江寄過來的苦丁茶,據說可以降三高。你看看你,年齡不大,滿身是病,從今天起我陪著你喝苦丁茶。”母親的話讓我心里暖暖的。我拿起泡滿了苦丁茶的茶壺,添滿了水杯,慢慢地品了起來。細細回味,一股茶葉的清香撲鼻而來,苦苦的茶水在嘴里竟泛起了絲絲甜意。 母親不僅陪我一起喝苦丁茶,還在飯食中也增加了苦瓜。在母親的調理下,我的“三高”指標逐漸恢復正常。我笑著問母親:“陪著我喝苦丁茶、吃苦瓜,您這輩子還沒吃夠苦嗎?”母親慈祥地笑了,說:“不吃苦,怎么能記住苦?學會吃苦,知道苦滋味,才會懂得珍惜幸福的甜。”母親的話久久地回蕩在我的心尖,也時刻警醒著我的人生。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群愛好健身和戶外活動的人聚集在一起,相約農歷二月初二,夜行赤山湖,剛開始聽說環繞一圈有12公里有余,不免有點膽怯。 離開了城市的喧囂,驅車到了目的地。經過前兩天風的勁吹和雨的洗刷,潔凈的天空星光明亮許多,燈光點點,夜晚的赤山湖顯得那么靜美。在同伴的鼓勵之下,我隨著眾人行進,他們的節奏太快,一下子還真不適應。好在平時也注重鍛煉,漸漸地心里也放松了,腳步也穩了,邊走邊感受那獨特的景致。 赤山湖為秦淮河源頭之一,300多萬年前,地殼里突然噴出一股巖漿,造就了一座小山。此山因由丹赤的砂巖形成,故稱赤山。白天能看見裸露的紅土。尤其在黃昏,夕照赤峰,湖光山秀,水天一色,美不勝收。雖是初春,還是有點寒意。湖邊的垂柳卻不管,在風的搖曳下,或照鏡、或梳理、或嬉水、或打鬧,宛如佳人聚會,各展婀娜風姿。近處的燈光倒映在湖面,拉長了身影,仿佛在比誰更窈窕。遠處的燈光稀稀疏疏,那便是村落,顯得那么恬靜。偶爾聽到幾聲犬吠,打破了寂靜,似幾節音符,更顯得和美。俗話說:“二月二,龍抬頭,大家小家使耕牛。”春天來了,明天百姓們真要開始一年的辛苦勞作。 涼亭小憩,清風拂面,波光粼粼,頓覺心曠神怡,世間的紛雜煩擾早已拋到九霄云外。腳下的綠道不斷延伸,在翠竹林中穿行。我們用力吸著竹葉清香,傾聽她們竊竊私語。不一會兒,眼前忽然開朗,大片的油菜已顧不得寒意,花蕾若隱若現。遠處的赤山就像幾筆勾勒的水墨畫,輕輕的、淡淡的。山前馬路的燈光織成了一條彩帶,隨時趕去裝扮;卻又如一條巨龍,昂首騰飛…… 不到兩小時,我們完成了環湖行。也許是清新的環境,也許是溫柔的夜色,也許是獨特的美景,也許是團隊的精神……不覺疲倦,只感未盡。“何日同宴游,心期二月二”。 路就在腳下,堅持就能到達。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amp;#160; 潮雨 暖暖細細朦朦 輕撫冬眠的樹根 快快蘇醒 春風撫摸柔綿綿的 樹上枝梢 轉眼間 嫣紅竇綠 白茫茫的絲雨 拍了拍身樹上的纖塵 葉兒倦慵的起床 走來了 忙碌趕集的快步 樹 歪扭著腦袋 惺忪看那 一茬茬嫩葉風的舞蹈 染綠了大地 聽罷 向晚的蟄音―― 在剛種樹苗身旁的 池塘 蛙聲吟唱…… 呵! 樹成多是人先老 垂白看他攀折人 回首何堪樹林隱 春光無意留舊顏 那鋤搞填埋的 一方方濕土…… 長成了多少參天大樹? 乘涼的新芽 可曾知曉 飄零后的舊葉 噙干了多少雨珠的淚痕? ――云松植樹節作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DD15VEV15EGE15VE


【2024】ai晶片股票-譜瑞-KYai類股-長佳智能
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2024】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
( 興趣嗜好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6t899695&aid=18050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