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晶片股票-京元電子 》2024新光證券開戶條件
2024/04/12 01:33:44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和泰車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群益NBI生技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國泰智能電動車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世芯-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元大臺灣50

春天的風, 吹拂得柳絲更輕柔。 柳絲飛揚, 翩翩如飛燕; 湖光蕩漾, 水中魚兒自由閑。 夏天的雨, 洗刷得天空更明朗。 天空湛藍, 清晰如鏡面; 彩虹高攀, 方知雨后是晴天。 秋天的霜, 磨礪得楓葉更紅緋。 漫山紅遍, 層林如墨染; 涼風一片, 幾經磨練景致艷。 冬天的雪, 覆蓋得大地更白茫。 九州方圓, 天地如相連; 松柏青鮮, 整個世界更耀眼。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三室兩廳的房子裝修的很溫馨。家里有爺爺、爸爸、媽媽、我和弟弟,我們之間相互關心照顧,一家人相處的很和睦,讓每一個平凡的日子充滿了快樂。 我愛我的爺爺,他是一個慈祥能干的長者。當爸爸媽媽上班、我上學后,家里就只剩下爺爺帶著幾個月大的弟弟,非常辛苦。爺爺做的飯可香了,我在時,他因為疼愛我,我喜歡什么好吃的他都會變著法子給我做。可是有時候他又很嚴厲,當然這肯定是由于我太搗蛋惹怒了爺爺。平時一有空閑,爺爺就會把家中損壞的東西修修補補,奇跡般地讓他們工作起來,這使我打心眼里覺得爺爺很愛這個家。 家里最辛苦的人要算爸爸了,他是家里的頂梁柱,在單位上班很忙碌,我經常看到他晚上12點多還在加班,要么看書學習,要么修改材料,即使周末也不例外。爸爸干什么都很認真,他常常說工作第一,但只要單位沒事,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給我檢查輔導作業。有時候看著他給我增加作業鞏固學習成果,我心里有些許不快。但我現在越來越能理解,爸爸是真心疼愛我。我學習時他對我要求很嚴格,可空閑時他常常帶我們一家人出去游玩,對我的合理愿望也總是想方設法盡量滿足。 我的媽媽非常愛美,她喜歡化妝,時常購買漂亮的衣服。媽媽在家里也總是默默地付出,對全家人都很好,她給爺爺買衣服,給我買我喜歡的章魚小丸子,一有空閑就給我和弟弟做好吃的,她總是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凈凈,讓家里溫馨而又舒適。 弟弟是家里最小的成員,他長得非常可愛,很少哭鬧,烏黑的頭發,胖嘟嘟的小臉,見到我放學回家總會蹭過來親我的臉頰,那甜甜的笑容和嫩嫩的臉蛋,真惹人喜愛,我也很愛弟弟,難怪姑媽說弟弟是她見過的最乖巧的嬰兒。 最后該我出場了,大家都說我是個淘氣包。我平時特別鬧,愛玩游戲,愛看電視,對學習不是太熱心,寫作業也很粗心,書寫有點差,這讓爸爸很頭疼。不過,我正在努力改正,今年考試已經有明顯進步。這不,寒假里,我每天都給自己定計劃并認真落實。以后,我更要好好學習,考出好成績,不讓爸爸媽媽操心,讓全家人的臉上始終都洋溢著笑容。 這就是我的一家。我愛我家,愛這溫暖的房子,愛房子里的花花草草和書畫家具,更愛疼愛我的家庭成員。快樂是我們一家人的座右銘,我們一家人將相親相愛,在一起快樂的學習、工作、生活,為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奮斗。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一、小牛可能老了 牛車往田里送糞 一天跑十幾趟 牛累了臥地反芻 那天小牛尾隨車后 行至機耕路 小牛擋住了路 我鞭沒落下 它撒歡兒跑了 小牛很天真 不知腳下的路 秋天牛爺死了 小牛把頑皮丟在了路上 它默默拉車默默反芻 如今它是否還拉車 我向趕車的打聽 讓他們捎去幾句問候和安慰 二、老牛死了 張品隊長叫我趕牛車 開春拉肥料 秋天拉收成 從春忙到秋 老牛不吭聲 牛老了 前三胎有了后生 地里收成沒拉完 牛豁出了老命 它閉上了勞累目光 嶙峋肉體 成了村里桌上最香的牙祭 隊長端來一碗香噴噴牛肉 我聞著牛肉味 好像聽到老牛呻吟 三、擼鋤把的男人 擼鋤把的男人 在五十多年的額頭上 堆出幾條白薯壟 手指扒開 溝里深埋虛榮 滋出吹噓嫩芽 四、隊長嗓門真大 隊長嗓門真大 沒進村就聽到方言在唱歌 他音域寬闊 音質有象形會意形聲光芒 他用農具歌頌母親 肩背五谷褡褳 走在小麥棉花之上 棉花賦予母親 母親薅苗起跑 禾苗向季節深處出發 把矮小瘦弱交給時間 留下一根獨苗精心喂養 五、我是莊稼 三月的麥壟很深 農作物離我很近 仿佛我是莊稼的一種 我不知自己是那種作物 后來我與頭戴高粱花的村姑 站成秋天陣容 一對蝴蝶膝下飛舞 我的孩子和小麥一起返青 2021--4--18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做一名幸福的教師 文/葉宇星 教師是一個平凡的職業但又是一個偉大的職業,在這個崗位上,我享受著別樣的幸福和快樂。 做一名會享受的教師享受課堂。課堂是教師生命最重要的舞臺,一個懂得享受上課的人,課堂便會成為其享受幸福的重要舞臺。猶記得每次上公開課,從鉆研教材、備課試上、修改課件……到最后的課堂展示不知要幾易其稿、反復再反復。但每次上完后都覺得特別有成就感,就如同產婦經過痛苦的陣痛后順利產下寶寶,雖辛苦但格外幸福。 教師職業幸福感最重要的源泉是學生的成功和回報,影響教師幸福感的許多不利因素都可以從學生對老師的尊重、理解、感激中得到彌補。與孩子在一起的時刻,是我最放松最開心的時刻,他們的話語誠實可愛,他們的眼神真誠清澈,孩子送我的潤喉糖、小卡片等都是我珍藏的最愛。 幸福不僅僅來源于工作,更來自生活。家人、朋友、閑情、雅趣是我工作之余的動力加油站,開朗、豁達的生活態度和樂觀、積極的生活方式可以讓我更好地調整自我,投入工作。 做一名幸福的教師,更要做一名有追求、有理想的教師。讀書是教師自我提升的一個重要手段,“欲求教書好,先要愛讀書”。作為教師,由于職業特點,與知識打交道是我們的主要工作,而讀書正是使自己不斷進步的有效方法。多讀書,多思索,科學合理給自己定下自我實現的目標,并為之不懈地努力,是指引我不斷前進的不竭“內驅力”。 幸福的真諦不在于你是否得到,而是在于你在爭取幸福時的態度。不同的幸福感和幸福觀都取決于不同人的生活態度、生活價值觀。確實,假使我們只是把教書當成一份養家糊口的工作,那我們會覺得勞心勞力,付出與得到不可能成正比,很難輕言幸福;但如果我們把教育當做一生的事業好好地經營、全身心地投入,你會體驗到教書育人的成就感。做一名幸福的教師,并把這種“幸福感”傳遞給學生,那么學生才能真切地感受到學習是快樂幸福的,這種“幸福感”的教育才會在學生心中生根發芽。 教師工作要用心 文/徐翔 記得以前幫媽媽去買菜,臨出門時,媽媽說:“買一條魚、兩條黃瓜、兩斤冬瓜、兩杯豆腐花。”到了集市,魚、黃瓜、冬瓜一眼就看見了,卻沒有看見賣豆腐花的。到家后,我匯報了情況,她就問:“你見到圓臺形的木桶了嗎?”,我說:“看見了,就在門口,上面還有一個翻蓋,旁邊還放著幾種調料。”媽媽哈哈大笑,說:“你知道翻蓋下面是什么東西?”我很納悶,平時我從不吃豆腐花,更不知道怎么買。媽媽說:“里面裝的就是豆腐花。鼻子底下有張嘴,為什么不問呢?”在這件事中,媽媽相當于教師的角色,我相當于學生的位置,主要責任在于我,由于平時觀察事物不夠細致,不懂又不問,導致了失誤。 教學中,也存在類似的情況,我在擔任二年級英語教學時,有一件事記憶猶新,剛開始的一個星期,我完成了三篇課文的教學任務,在一節課上,我利用課內的最后2分鐘時間,默寫了3個單詞,即叫同學寫好每個單詞的序號:1、one,2、two,3、three。收上作業本來,我發現作業本上都是寫的11、one,22、two,33、three。事后,我重新認真地回顧了教學過程,發現主要責任在于我。上課時,我板書是這樣寫的:1、one,2、two,3、three。產生這樣的問題,原因是:①我沒有表達清楚默寫要求,不要寫阿拉伯字母;②上課沒有強調1就是one,2就是two,3就是three;③上課的板書與講解沒有講透徹而引起了誤解;④小孩子具有很強的模仿性,誤以為1、one是一個整體了。 教師的工作要用心,向老教師學習要虛心,對待學生要愛心,教學過程要細心,輔導后進學生要有恒心、耐心。 山村教師 文/華明玥 這年頭,還有沒有任何索取的免費導游嗎?正因為有此疑慮,當萍水相逢的阿敏老師自告奮勇,要帶我們去看寨子里的菌菇集市時,我們都顧左右而言他。盡管陪同的當地文聯肖主席說,阿敏是當地土生土長的女詩人,也不能減少我們的疑惑:這個身高只有1.55米的小個子女人,盡管笑得像孩子一樣,但她拿出來的本子上,詩寫得如此業余;她一個勁要我們跟她徒步去更遠的山寨買菌菇的熱情,是如此反常;她不肯要任何導游費的執著,都讓我們這些警惕性很高的城里人,越發覺得她的來路不明。 連肖主席也說,他這是第一次見到深山里的阿敏。“你們要是跟她去,吃不準價位的菌菇寧可少買點。” 我們跟阿敏在山道上徒步了兩個小時,月亮出來了,正是滿月夜,周圍的松柏林和合攏花瓣、靜靜睡去的野花,被如水的月光照得纖毫分明;空氣清澈冷冽,莫名讓人憂傷。阿敏一路說到采菇曬菇的不易,“我的學生們從6月底開始就跟著家長采菇,采黑松露和松茸的,凌晨四點就上山,走上四五個小時,也許采到的還攤不滿他們的手掌。”更麻煩的是采菇和曬菇的矛盾,野生菌菇的生長有賴于云南綿密的雨,但雨水一多,菌菇不能及時曬干,就會腐爛,好幾天的功夫就白費了。 同行有人對我咬耳朵:“這個阿敏,很會講故事啊;不知那些賣菌菇的人,給她多少提成呢。”阿敏的動機的確讓人迷惑:她是老師,并非購物導游,這帶客買菇之事,不在她的職責范圍內吧。 到了菌菇集市,采菇人紛紛招呼我們品嘗今早才采到的鮮菇,就是在燒紅的鐵板上生烤,沒有調料,只在快烤成時撒上少許粗鹽;水分微微散失,菌菇濃郁的香味如童話里的魔咒一樣襲來——所有之前心懷警惕的人忍不住信了采菇人的話,買下了肥厚的牛肝菌,黑漆漆的干巴菌,黃澄澄的雞油菌,還有微綠的青頭菌,連羊肚菌可以伴在夫妻肺片里,吃出羊肚牛肚般的口感,我們也信了。 在整個交易過程中,阿敏沒有幫我們還價,她只是告訴我們,這里的價位只是昆明菌菇市場的2/3:“你們自己看品質,買得少會后悔的。”末后這番話讓同行者突然收住了加緊采買的腳步。 連阿敏也感覺到了我們隱隱的不信任,回去的路上她也不開口了。那種緊繃著的尷尬,不知該令我們臉紅,還是令阿敏臉紅。 我們回到住地,第二天找小餐館老板,要檢驗下買來的菌菇是否正宗,老板說,泡發少許雞油菌,用來蒸魚即可,好的雞油菌去盡魚的土腥氣,讓本來偏柴的魚肉鮮甜肥腴。 一嘗,果然是上好的雞油菌。大家都很慚愧,為我們以那樣“小人”的心態,猜度過阿敏的動機。現在,還有機會彌補嗎?正好肖主席處存有阿敏的電話,我們就讓他找阿敏來,“別說買菇的事了吧,就說我們想替她的學生們做點事,問她怎么做才合適。” 阿敏毫無芥蒂地來了,仿佛從沒有被我們的猜忌傷害過。我們提出要捐點錢給她的學生們,她謝絕了;那山里娃要什么?阿敏說:“除了書,就是鞋。” 她這些年每到暑假就帶人買菇,純粹盡義務,一方面是讓采菇的家長和孩子富裕點,另一方面,若有游人想答謝,她就讓他們留下回城時不穿的登山鞋或運動鞋。“我們的孩子都是大腳仙啊,十二三歲,小學六年級,就有你們城里孩子18歲的大腳了。走山路上學,太費鞋。” 我們把可留下的鞋都留給了阿敏。她滿臉喜悅地去了。而我們,不約而同地在兩周后,收到了阿敏特地去縣城發來的照片:孩子們開學了,他們頑皮地將穿有運動鞋的大腳丫,爭先恐后舉到鏡頭前。 我心目中的美麗教師 文/嚴浩銘 從我讀二年級起,我們班的班主任就一直由任教數學的許芳老師擔任。無論是教學,還是做班主任,許老師都非常出色,她是我心目中的美麗教師。 記得我們班以前的早讀課總是鬧哄哄的,不知從何時開始,只要許老師站到講臺前,看著她戴著眼鏡,一副博聞慧學的樣子,我們就不由得認真讀起書來。許老師經常和我們一起活動,她扎著馬尾辮,看起來特別年輕精神。每當班級有重大活動時,許老師會端莊地把頭發披到肩上,讓我們每個人都自覺地注意起自己的儀表形象。 許老師最讓我佩服的是她的眼睛會說話。記得有一次,許老師問了一個問題,我還沒有多大把握時,周圍的同學都反應迅速地把手舉得高高的。我心虛地正準備低下頭,卻發現許老師的眼神繞過人群,落在了我身上。我從許老師的眼神中看到了期待,居然下意識地就站起來發言了。我感謝許老師用這樣的方式,給我更多自我表現的機會。 三年多來,我還驚訝地發現,許老師有“特異功能”。你瞧,班級里那些“搗蛋鬼”,經常面上看似笑瞇瞇地聽著老師講課,底下卻在繼續做小動作。但遇到了許老師,他們就老實了。平時無論班級里有多吵,只要許老師來了,甚至她只要站在門外,我們就立刻鴉雀無聲了。你說,許老師的“特異功能”是不是特別厲害? 我由衷地佩服許老師,打心眼里喜歡她。真希望美麗的許老師能這樣一直陪伴我們到小學畢業。 當年, 我是民辦教師 文/林凡瑞 每每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想起來做民辦老師時的那段艱難歲月。百感交集,心存酸楚。 這張照片拍攝于30多年前。那年正月初四,我們幾個表兄弟在姨媽家相聚,當時在市委宣傳部工作的姨表弟朱奇文,給我們一家拍下了這張珍貴的照片。照片的背景是坐落在我的家鄉沂蒙山區的一個小村莊,那條河是人工開挖的小湯河,光禿禿的樹木渲染出一股蒼涼氣氛。 中間的那位就是我,消瘦的臉龐,略帶倦意的神情,樸素的衣著,地地道道的一個教師形象。當時我在中學任教,屬于“民辦老師”系列,與公辦老師代同樣的課程,卻享受著不同的待遇。每月工資只有21元,捉襟見肘,拮據貧寒。維系家庭相當困難,經常為柴米油鹽而犯愁,經常為自己的未來而擔憂。可是從照片上一點也看不出妻子愁苦的跡象,她把手插進了衣兜,緊靠著我,開心地笑著,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個性格開朗,熱愛生活的人,好像生活的貧苦沒有改變過她的氣節。眼神明亮的兒子不諳世事地看著遠方,誰也猜不透他此時此刻在想什么,或許在為生在教師家庭而驕傲? 歲月就像小偷,偷走了年齡,也帶了改變。30年后的我早已經憑借自己的努力,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績考入了當地的一所師范教師進修班,較之以前,人精神了許多,也壯實了許多,一改過去邋邋遢遢的不雅形象。 兒子呢,也出脫成一條強壯的漢子來,在某公司做了業務經理,現在也“光榮”地當上爸爸了。至于妻子,依舊還是打工嫂的身份,依舊微笑著面對生活,依舊默默地維系著這個教師家庭,默默地支持著我的工作。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花一天堂 ,一草一世界, 一樹一菩提, 一土一如來, 一方一凈土, 一笑一塵緣, 一念一清靜, 心是蓮花開。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淡淡素箋,濃濃墨韻,典雅的文字,浸染塵世情懷,悠悠歲月,裊裊茶香,別致的杯盞,盛滿詩樣芳華,云淡風輕,捧茗品文,靈動的音符,吟唱溫馨暖語,春花秋月,紅塵阡陌,放飛的思緒,漫過四季如煙云!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她憂傷而美麗的面容,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誰與我醉明月,愁在夕陽中。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并不想尋找什么。她只是寂寞。 牽掛是一種憂傷的幸福,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她是不是也在牽掛你。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牽掛而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 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舉杯獨醉,飲罷飛雪,茫然又一年歲。一藍孤引綠,雙影共分紅。色奪歌人臉,香亂舞衣風。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 經流年,夢回曲水邊,看煙花綻出月圓 我的少年“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心冷,只有單調的影子與我一起看流嵐,聽松風,聞花香”。 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于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路漫漫,夕陽西下,映紅滿天,殘雪的山路,有的只有背影,我就是一個渡口,借我度過寂寞與荒涼的時光。 我站在你的眸光里,徘徊在你的心門外,我愁腸百結的柔波,拂不去飄忽的塵埃。我是一縷煙之魂,循著你的靈魂逸出,感受不到你的愛情體溫,你在吞吐之間讓我無處逃遁。我知道,我只是一處偏隅的風。 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盡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濤聲依舊,只要我們消除執念,便可寂靜安然。如果可以,請讓我預支一段如蓮的時光,哪怕將來某一天加倍償還。 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hpc概念股精選-雙鴻ai相關股票-世芯-KY
【2024】醫療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專家評選證券開戶推薦【2024】ai智慧醫療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市場領先證券開戶推薦
( 在地生活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6t899695&aid=18049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