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概念股精選etf-華碩 》2024新光首次證券開戶
2024/04/11 20:42:40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金像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元大高股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概念股精選-東元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票-鈺創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微星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富邦特選高股息30

加肉吃飯, 跟日有勇。 知多想少, 變清不貪。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趴在地圖上想從密密麻麻的地點中找到我的故鄉蘆灣。它過于微渺,像是滄海一粟。在遼闊的豫東平原上和它類似的村莊棋布星羅,地圖上根本沒有標出它的名字。我尋找熟悉的城鎮、道路或河流作為參照,來測定它的位置。 我的手指沿著一條纖細而綿長的藍色河流向南滑動。那條河流是賈魯河,人們又將它稱作小黃河。有一些史學家說它是楚漢相爭時的鴻溝。元代河防大臣賈魯主持治理它,疏浚河道,修筑堤壩,福澤兩岸百姓。老百姓為了紀念他,就將它命名為賈魯河。 從地圖上可以看到賈魯河發源于嵩山東麓的新密,向東北貫穿鄭州,經中牟流入開封,又過尉氏至周口。它猶如一只藍色的千里駒在大平原上奮蹄奔騰,最后注入淮河。我的手指在地圖上撫摸著賈魯河,它在尉氏境內與一條省道交匯,我在交匯處附近找到了故鄉的位置。我的手指停在那里,內心翻涌起一股暖流。故鄉,在地圖上只是一個微小的點,在人們心中卻是一座永遠難以走出的城堡。它是我們成長的地方,不僅貯藏著我們的過去,還吞吐著我們的未來。 聽老人們說蘆灣從前是賈魯河岸的一個漕運碼頭。那時候河岸上停著一艘艘帆船。蘆灣出產的麻油、豆腐干與木版年畫等通過這條水路運往大江南北,然而到了晚清時期由于賈魯河堤防失修、泥沙淤積,河道漸漸壅塞不通。河運衰落導致碼頭蕭條,蘆灣曾經舟楫云集的景象便成了南柯一夢。到我童年的時候故鄉的碼頭已經不復存在,河岸只留下一片荒涼殘破的廢墟,讓人難以相信它曾經熱鬧繁華過。故鄉的命運因河而盛,又因河而衰,在歲月的長河中靜靜沉浮。 我小的時候故鄉沒有集市,我們要跑到很遠的鄉鎮去買東西,吃穿用行十分不便。孩子們買新衣服要跟著父母跑跑顛顛走很遠的路,我們吃不上香蕉與菠蘿,我們的飯桌被蘿卜、白菜、芥菜長期占據。我們的生活純樸而平淡,浸潤河水與血汗;我們的世界好像很狹小,僅能容納村莊與麥田。 有一年秋收之后,村民們經過多次集會商討,決定在村頭的河岸附近建造一座集市,各家各戶出財出力。大人們拿著鐵锨、斧頭與木鋸在河岸東側開闊的地方打樁修路,筑起商販賣東西用的貨臺,又搭建起遮風避雨的頂棚。經過幾個月的辛勤努力,這項工程大功告成。村民們高興地慶祝,在新建的集市上搭上戲臺,邀請縣城的豫劇團接連唱了七天大戲。方圓幾十里的人們涌過來湊熱鬧。集市上人山人海,沸反盈天。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集市上擺著一些賣棉花糖、豌豆糕和冰淇淋的小攤子,彌散出一絲絲甜美的味道。第七天老村長站在戲臺上手持話筒聲若洪鐘地宣布蘆灣每到農歷的三、六、九日逢集,熱烈歡迎人們前來捧場。 從那以后,每到逢集的日子賣豬肉、賣瓜果、賣蔬菜、賣衣服的商販們紛紛來做買賣。十里八村的人們像是一股潮水在集市上匯聚。集市很小,從南到北一覽無余,卻分區明晰,菜市、肉市、衣市與牲畜市等一應俱全。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它十分妥帖。那個時候的集市像是一個嬰兒,簡陋而小巧。每到逢集的日子人滿為患,促使集市膨脹,興建很多店鋪,飯店、理發店、花圈壽衣店、雜貨商店、電器店等像是一朵朵野蘑菇在集市上迅速生長。 集市給村莊帶來了巨大的改變,它像是一名化妝師,裝扮人們的容貌風采,也給人們的思想點染上一抹新穎亮麗的色彩。故鄉自從有了集市,我們的飯桌上有了沿海的蝦米、海帶與帶魚。我們能夠吃上香蕉、菠蘿與柑橘。姑娘們從集市上買回牛仔褲、發卡和洗發水,打扮得更加漂亮。到了冬天年輕人穿上了暖和而瀟灑的羽絨服,還能夠用上錄音機與磁帶聽流行歌曲……在我們的生活中,仿佛有一扇未知之門被集市悄然打開。我們的生活也因此改變。 假如土地是村莊的心臟,河流是村莊的血脈,樹木是村莊的肺,那么集市便是村莊的腎臟,它調節村莊與外界交換能量,為村莊輸送新的生命力。 二十多年之后,我長大了,已經在城市漂泊很多年。有一天黃昏我回到故鄉,只見夕陽落在地平線上,絳紫色的夕照輝映著遠去的河水。不遠處的集市店鋪林立,一眼望不到頭,此時的集市像是一個青年人,穩健而富足。我想很多年前它很小的時候,也是我很小的時候。和過去相比,它變得難以辨認;假如它像人一樣有記憶、有情感,必定能看出我的改變。萬物好像均有命運,在天地間自我修行,與時間搏斗或和談,有得有失,有進有退,有喜有悲,構成命運的曲線。 我獨自坐在河岸上,望著安靜平和的集市,望著余暉籠罩的故鄉。夕陽漸漸墜落,霞光漸漸黯淡。在夜色彌漫中集市上亮起一盞盞燈火。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和著老屋悠揚的古琴,漫步郎岱老東門石板街上,吱吱呀呀的水磨聲從久遠而厚重的時光里傳來,石碾子與谷物碾磨所發出的聲音,猶如原生態的天籟交響。 曾幾何時,過著田園牧歌式自給自足生活的古鎮人,在文峰塔初露的晨光中,或者老街橫斜的月影里,男人們便肩挑背扛,婦女們應和著提篩端盆,加入繁忙而有度的生活節奏。 先到后到,井然,而有序。 老磨房是古鎮流光最精確的紀年表。 每一戶老街人,每個月都要來這里體味一兩次那份抵達內心抵達記憶深處的樂音。 逢年過節更是絡繹不絕。 陽光或者月色,從陳舊的窗格靜靜灑入,彌散在忙碌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斑駁的衣飾上。 男人上料、攪拌,婦女篩濾、挑揀,孩子們房前屋后攀爬吵鬧,前呼后擁,成為古鎮最甜美的童謠。 女人們的勞動是在歌唱笑罵中進行的。 一陣接一陣的歌聲,一陣接一陣的笑聲、爭論聲,伴隨著老水磨有節奏的“咕嚕”聲,是老街人最溫暖的記憶。 月冒東山,水磨也停止了轉動,古鎮上未婚的小青年來到磨房前的老芭蕉樹下,靜靜地等待流星劃過天際,描繪著幸福的圖畫。 此時,明月、潺潺河流和磨房旁的芭蕉樹構成了古鎮最浪漫的愛情故事。 水磨房一一見證并記載著那些美好幸福的時光。 歲月如水磨旁的河流。那些遠去的畫面對于今天的人們,僅僅只是一個印象。 今天,郎岱古鎮的老磨房早成為現代人逃離鋼筋水泥叢林,感受夢中田園,棲息靈魂的好去處。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清晨的細語聲 文/英兒 清晨時分,有鳥兒清麗的叫聲把我喚醒。聽這聲音,時而聲調婉轉悠揚,音里帶韻,很有妙趣。我靠著枕頭,憑著窗沿聽。 這窗下有幾株嬌小的紅梅。冬天已過,梅花正悄悄地開放。這鳴囀的鳥兒停在梅花樹下?還是獨占枝頭?是一只、二只、三只還可能有好多只。這個季節,經常可以看到白頭翁、麻雀身影在房子的屋檐、窗沿周圍盤旋停留。它們動人的聲音,猶如天籟,聽的人會不由得投進去,不敢分心。這聲音,讓我陷入沉思,有種淡淡的寄托在里面。仿佛陽光暖暖,風兒輕佛,梅花上了枝頭,這春光如此美好!它即便是身形孤單,想念它的同伴,也會為春天的氣息味道所感動。所以它的聲音,才如些動情。 這發出優美聲韻的鳥兒,也有年青的,不怎么老成的吧。它們的音調都調皮得沒了調調。發出的聲音時而悠揚時而會混亂起來,聽上去不太專業,沒受過什么訓練。細聽,其中會有輕輕的,柔柔的,軟綿綿的雛鳥的聲音。 我想那些小可愛兒,早上醒來,幸福地呼喚著她親愛的母親。她母親的身邊還會有她其外的姐妹。在她叫響第一聲的時候,窗外的陽光已現了身影,揚揚灑灑的,陽光會暖暖的蓋在她們嬌小的身體上。那初升的太陽光,金燦燦的映紅她們的小臉蛋。 她們你一聲,我一聲,嘰嘰喳喳……一個個稚嫩的聲音合在一起,都是充滿靈趣的,能讓你醒來后的疲乏都一掃而光,心里頭直想,真是個美好的清晨。忍不住讓人有想打開窗的沖動,想看看她們的模樣。“忽啦”一聲,都紛紛往外飛走了。 每天清晨,我都會被這些鳥兒的叫聲吵醒。我在想,有沒有一種鳥兒的語言,在它們的世界里?就像人類的語言,應該也會有。如真有,那也有趣。你看它們你一句,我一句,不知它們在議論著什么?如果是人,聊天或是評論某個人,是很能現人的個性,那它們也是嗎? 我非鳥兒,到底也是聽不懂它們的語言,聽不懂,也無法懂。在們的世界里,只能作個旁觀者。旁觀才是個最好的方式。 年輕的時候,我常用味道去形容一個人的外在裝扮和內在和內在修養,并且喜歡品味,樂在其中。那種味道得來的感覺讓人新鮮又滿心歡喜。年輕的時候,也不會真懂這些。現在春天已然來到,面對無限的春光,讓人猜想它們獨自春光獨自歡的場景。 這些鳥兒的鳴囀聲,讓我戀念。它是入了我的心了,它的聲息有足夠的味道感染我。我突然想到,這一個個不同的聲音,如果是生活里,一個接著一個向你涌來的喧囂和吵鬧,你會感覺沉重,感覺壓力,可是它們不會,因為它們是天籟。 團山的清晨 文/素衣舒舒 早上7點,我們在此起彼落的雞鳴聲中醒來,外面還一片漆黑,山村的清晨非常靜謐。早起的村民開了院門,開始一天的忙碌。彎曲回環的巷弄里,三兩聲清脆的鳥鳴滴落。連綿的遠山輪廓漸明,有車輛沿著山邊蜿蜒的公路急駛,車燈閃閃爍爍。 推開門,一陣寒意撲面而來。這里早晚溫差大,白天可以穿短袖,但早晚還是得穿上厚厚的冬衣。畢竟,才早春二月。 簡單洗漱后,我們沒有從正門進村,依然順著昨晚匆匆走過的路線往村里走。這座歷史文化名村——團山村建于圓形的小山包上,地勢由西北向東傾斜。背靠連綿群山,面臨平壩沃野。 彎彎曲曲的石板路干凈、光滑,向村里延伸。路的兩旁,是農田菜地,種著蠶豆、青菜等應季菜蔬,一個村民在地里忙碌著。還沒待我們走近,他已扛著一大枝綠植遠遠地走來。“待到春風吹起,我扛花去看你”就是如此吧?待走過漫漫山路,扛到你家門前,那枝上的繁花就剛好綻放了。左邊的稻田蓄著水,殘留著去年收割后的谷茬,幾只鴨子正歡快地在其間嬉戲覓食。 左拐右拐,不一會就到了位于團山村西南角的皇恩府。皇恩府始建于清光緒末期,因房屋建蓋者張樹元之母“扶孤成立,子孫濟濟,五世同堂”,深受村民敬重,被乾隆皇帝敕封為安人而得名。大門上掛著“皇恩旌表”的匾額,據說是團山村最大的民居院落。 昨日傍晚,當我們推開兩扇厚重陳舊的木門走進時,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寬敞開闊的小院,一張小方木桌,幾個矮木凳,似乎正迎接著遠方來客。四周是兩層的木結構房屋,年代久遠,滄桑厚重,可那些裝飾在房屋各處的圖畫、木雕、石刻等仍栩栩如生。廳堂前,掛著兩個紅紅的燈籠,堂內一盞昏黃的燈火,里面極的陳設古樸精美,楹聯、詩詞寓意深刻而語重心長。 就在我們細細觀賞時,左側屋里走出了一位年逾古稀的老人。他說,這座房子里的年輕人都去了外地,就剩他和老伴在這里看守房屋了。老人一邊說,一邊又蹣跚著走了進去。左邊的房屋里還沒點燈,昏暗幽深,一位穿青布衣衫的老婦坐在矮凳上洗腳。老人蹲下身,開始為老伴洗腳,動作緩慢而安詳。 這,就是相濡以沫,與子偕老啊! 今日此時,天色大亮。皇恩府的木門微開。想必兩位老人早已起來,在做早餐了吧。我們沒有再進去打擾兩位老人,繼續朝前走。因為沒有地圖,加之我們四人的方位感都不強,于是,便迎著晨光,在這謎一樣的團山古村落里漫無目的地穿來穿去。 司馬第、秀才府、大成寺、將軍第、張家花園、保統府、留苑、上廟、鎖翠樓……光聽聽這些或霸道或詩意的名兒,就極具吸引力、令人浮想聯翩了。 被譽為云南“樓蘭古城”的團山民居,真不愧是清末精美的書法繪畫、木雕、石雕“三絕”的民居群。不論是皇恩府、司馬第,還是保統府、張家花園的這些古民居都以“四合五天井”、“三坊一照壁”、“跑馬轉角樓”等傳統建筑形式為主。這些民居多為二進院,門樓建筑氣派,雕梁畫棟充斥其間,屋內屏門、坎窗、柱礎等古色古香,雕刻精妙,內容豐富,猶如一部凝重豐厚的書卷,引得游客們不時駐足細細品讀。 真想在這樣的小院里靜靜地坐著,或是欣賞四周的雕刻和書法作品,或是飲茶發呆,任時光荏苒,滄海桑田,從此不問世事。 村中的石板路窄窄的,左一條,右一條,通往各處。窄小的石徑上,除了我們四人,幾乎看不到人。偶爾,三兩個年老的村民走過,站著說說話,又各自慢慢離去。 巷口,靠著斑駁土墻生長的巨型仙人掌蓬蓬勃勃,直刺幽藍的天空。整個村子,沐浴著初升的朝陽,那么的寧靜、曠然。 仲秋的清晨 文/安萌 那是二十年前的季節,田野里所有成熟的事物,都在紛紛謝幕。我知道它們初次登場時的耀眼和輝煌,在陽光的呵護與關愛下,它們的生命獲得過加冕,獲得過尊嚴,獲得過眾人飛來的羨慕的目光和內心的喝彩,可是,生命的韶華都會在剎那間爬上頂峰,它們孤獨地尋找到了屬于自己的原野和豹子,沒有誰會記錄下它們曾經遺留下的足跡,內心的絕唱與孤傲都會在落葉紛飛的時辰里消失殆盡。 二十年后的清晨,在汽車馬達聲中的紫荊花綻開了花蕊。鼻息中滿是混著混凝土的城市的味道,那熟悉的稻香似乎只是在記憶的片段中。是的,我承認我在尋找與自己的內心所匹配的事物:耀眼金黃的菊花,絳紫色的牽牛花、奪人心目的一串紅……它們代替我在原野的深處回味生命的和平和卓然不群的處世姿態。雖沒有孤傲的內心、卻有燃燒的傲骨,在時間的排序里,它們把握著生命的每一寸,每一節,每一段的燃燒的光陰。是的,我是多么地羨慕這種奢靡與豪華,它們將一襲華美的袈裟,炫舞的淋漓盡致。這種極致與光彩,是一種令人仰望的姿態和高度,你無法抵達它們的內心,猶如你追尋的腳步,猶如拉薩或者加德滿都,你朝圣的內心的始終在尋找夢中的神龕,它,或者它們,都在菩提的加持及呵護下讓我們一路尾隨而來,接受這莊嚴的撫摸,那一刻,受戒的是你,是我,是他,是我們內心的菩提灑下的一路花雨,是仲秋里隨著紛飛的紫荊花瓣在我們的內心深處盡情地舞蹈或歌吟的音符,你的心量拓寬在這無聲的加持和撫摸中,內心的圣燈在仲秋的鐘聲悄然敲響,此刻,你只有深呼吸,讓這無限的纏綿的鐘聲抵達內心,讓這種不易察覺的柔軟和動蕩楔入靈魂,讓這清晨的芳澤變換為海綿,吞吐,再吞吐,心靈的塵埃在汽車聲中起飛,再起飛……然后,悄然落定。 是誰說過,夏天走了,而身體記得?又是誰把滿地的落葉鋪成一條荒蕪的路,鋪成一條攀爬在仲秋腰間的繩子?是的,我已無力穿梭,這羈絆橫生的時光里尷尬與落寞共舞,我唯有在花瓣中追尋夏天的輝煌,懵然的飛翔里我找不到自己,只有思念的猛獸在夏季的深處哀嚎,在仲秋的鐘聲里尋聲而來又尋聲而去,他盲目地在尋找著自己的雪源,他是在代替它,尋找生命的高度和留守自己的原野,即使餓死,它都無悔于自己的攀爬。因為,它代替他找到了生命的原野和內心的極地。不是拉薩,也不是加德滿都。 這個季節裝滿了夏天的故事,是的,在這晚秋的季節里,有誰會記得?又有誰,從不刻意地向這個世界訴說? 清晨的南都此刻也有了涼意。這是掠過他生命中的一道鞭影,不必抖開衣服,內心早已累累傷痕。是的,因為錯愛了,一生的彌補卻無處談起,當你閉口緘默,我亦無話可說。 漫步在晚秋的清晨 文/桔鄉詩雨 漫步在暮秋的清晨,陰沉沉的天空壓在不遠處淡黃色的柳樹上。風呼啦從耳邊吹過,溝壑里的落葉躁動著于幾聲散落的鳥鳴里;零星散落的野草頑強而倔強地在季節深處從容淡定迎著冬的到來,那一點點綠讓我這個路過的人無不贊嘆它經過風霜后生命依然的頑強。 一輛火車由遠而近的聲音,讓慌忙的手拍攝下它來和去了的影。不由讓我想起這個季節以前有過的風景,時光轉眼之間就把春夏帶走,留下一片蕭條在秋冬沉默等待雪花過后,春雨潤開嫩綠掛上樹枝的意象在思想里蠕動。 有些人,猶如這趟列車,出現而又遠去。擦肩而過的緣總有意無意在隨后的日子給生活思念亦或牽掛,猶如微笑撫過,留在生命里的那一抹記憶,總是傷悲而又美麗的。 思念隨著南去的列車一起馳騁深秋,故鄉紅紅的橘子掛滿枝頭;桉樹泡桐樹的落葉飛舞著童年往事;平湖的水清波蕩漾,一圈圈浸入眼睛,濕了記憶。親人們等待遠方我回去的佇侯在大周碼頭期望的眼神終身難忘,父親拿著糖開水送到我嘴邊“妹,趁熱喝”的聲音一直溫暖漂泊的生活;弟弟把剝好的橘瓣喂到嘴邊姐姐,這是我爬上樹尖給你摘的,保證很甜的場景記憶猶新;媽媽使勁地捶著我的肩膀死妹死妹的抽泣著。而今天,我卻沒有了家鄉,唯獨老屋生活的故事和些溫暖的記憶和喉嚨擁抱輕輕訴說,我那故去的親人們,是否在另一天地安好?這是生活的思戀和祝愿! 走在這個季節,不由讓人有些惆悵有些感嘆。人在旅途,誰都是塵世的過客風景的看客,如何灑脫去走好腳下的路、用心領略一路風景,留下美好和希望在自信執著中,不枉人間走一趟的感悟不知不覺于季節深處鋪展。 眼前細小的綠意,讓我不禁蹲下,漂泊的心有了停泊的念頭,處處風景,處處人生,從容裕如隨遇而安。 看似要有一場雪花來臨的陣式在秋冬替換的日子?也好,把那些留下的和遠去的掩埋,讓心無雜念,讓世界和人心自然中多些純潔真誠,帶著憧憬等冬去春來,一道清新亮麗的風景,在塞北大地上生機勃勃、詩意盎然。 清晨的風 文/馬正豪 清晨的風,在春天是和煦的,夏天是溫熱的,秋天是涼爽的;而冬天則是刺骨的。對于一個每天就要六點出門的我,對四季的風深有體會。 春天萬物復蘇,春光明媚。但在早晨天還是蒙蒙亮,一出門便會感覺到東風的存在,它,不是溫暖且沁人心脾的,帶著一絲寒意,給人以動力,干擾還賴在床上的神經。正入春天,早晨的東風是和煦的,“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的臉,給人帶來一種親切感,在春風的呵護下,格外舒適。 夏天初旬,涼爽的風,仿佛是一滴露水,潤化人的心脾,帶給人一天的好心情。夏天的中旬,一切都在燥熱中蟄伏著,就連清晨的東風,也是燥熱的。像一條熱毛巾,慢慢地纏繞著你。讓人感到焦躁,一出門,就可以感受到悶熱的存在。 秋天的風是涼爽的。若你常常在清晨去公園散步,就深有體會。看著慢慢發黃的落葉一片片凋零,鋪在公園的林蔭小道上,鋪在滿是塵土的長椅上,就連夏天最具活力的青草,也在此變得黯然失色,這時,你會強烈地意識到——秋天來了。一切都是以一場秋風作為起點,但我相信這絕不是終點。 嚴冬里的風,仿佛帶著敵意,當你出門的那一刻,它便提醒著你——必須清醒。當你穿著過于厚實的時候,它仿佛在嘲笑你的軟弱,可當你穿著過于單薄的時候,你在它的面前,卻是狼狽的。 清晨的東風,隨著季節的變換也在變幻,風是無形的,但給人以有形的生活,生活需要多一點觀察,讓我們隨著天氣的變換控制衣物的保暖。在無形的風下,事物卻是唯美的! 清晨的冬風 文/徐子婷 立冬剛過,天氣就冷了。枯黃的樹葉隨著瀟瀟的寒風,紛紛投身于大地母親的懷抱。遠處的青山瘦了,近處的小草枯萎了,樹枝好像赤裸的木偶,機械地扭動著身軀,似乎在和昨天告別,滿目蕭條、滿目枯黃…… 冬天的悄然而至,讓我好不適應。天空的星星閃閃爍爍,或隱或現。屋里還是那么冷,我躺在床上,下意識地往被窩里縮了縮,透過月光看窗外,甚至還能聽見寒風的呼呼聲。漸漸地夜空開始發亮了,這時的我早已被窗外的景物吸引住了,只有在鄉下才能看見如此美麗的夜空,才能感知星星帶給你的問候。 快樂的世界蘇醒過來了,天色已經微明。太陽還沒有升起,可是空氣里卻已經彌漫著破曉時的寒氣,透過窗戶,朦朦朧朧地散發著一股清香。這時候東方的天空已經發白,在白亮亮的天幕背景的襯托下,那突兀高大的黑山峰的輪廓也就顯得更加清晰。從沒注意到,在冬天隔著一條山溝的山峰原來是如此雄偉,豪無荒涼之感。高大的山峰連綿起伏,像保衛家園的巨人,頓時讓我不再害怕。天色更亮了,東方露出一抹紅霞,在藍天的映襯下,給人一種強烈的美感。雖說冬天的太陽不會火熱,但卻是溫暖的。 走在小路上,享受著冬天帶給人們的快樂。踩著幾片快要起飛的枯葉,靜靜地捕捉著冬的美麗,我在用特別的方式感受著特別的美。鄰家的瓦房仍然閃亮發光,但門口的樹木早已凋零,樹下毫無貓狗的蹤跡,幾只小鳥打破了沉寂,它們的歌聲久久地縈繞在我的頭頂。向遠方望去,田地里沒有農民辛勤勞作的身影,只有那枯黃的雜草,這大概就是冬天的別具一格吧!深深地吸幾口新鮮空氣,大聲地朝山那邊喊出:“冬天,我愛你!”回聲久久地回蕩在耳旁…… 蜿蜒的小路是通往哪兒的?我不愿去尋找,只愿坐在這兒安靜地傾聽冬風的吟唱,觀看著被那調皮的冬風刮起的枯葉,在大地舞臺上縱情歌舞。風吹過臉頰,我盡情地感受著冬的美麗,享受著清晨的東風帶給我的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走入春天 那一簇一簇的桃花 爭先恐后 站在世凹桃源深處 笑語盈盈 招惹著游人的目光 經不住誘惑 我迫不及待地向她跑去 呼吸著醉人的芬芳 看滿枝的熱鬧 徜徉于桃林 我聽到 許多和岳飛有關的典故 原來,這恍若仙境的美景 一直記掛著他的豐功 遠離世凹桃源的日子 我時常想起 那兒的桃花 疲倦時 把她移植到心靈的家園 漫步林間 期待夢中 與英雄邂逅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DD15VEV15EGE15VE


ai類股-華碩【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譜瑞-KY
ai類股-世芯-KY 》2024一鍵證券開戶推薦【2024】ai5g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 興趣嗜好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68z89860&aid=18049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