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相關股票-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託
2024/03/31 18:11:55瀏覽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寶成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元大全球AI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5g概念股精選-群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 概念股精選龍頭精選-研華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聯發科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元大臺灣50

適合深夜發心靈雞湯的文案 一、如果總是被外界環境或別人的話左右,這輩子只能活得疲于奔命。想好了你想要的,就要心定。不要擔心你此時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報,別再花時間等待天降好運或者遇到貴人,用心做人,用愛做事,你想要的,歲月統統會給你。 二、強大一些,要相信你自己;堅定一些,要相信自己的感覺。生命中有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三、遙遠的路途,坎坷崎嶇,難以預設,難以掌握,但風景依然,心依然;一路的奔波,盡管勞碌,難以寄托,難以言說,可不再重來,也回不到最初;許是越走越累,許是越走越輕松,許是越走越無奈,可總得要走,不停的走,一直朝前走…… 四、有種東西叫日積月累!任何事情,你想三天就做得風生水起,拿別人的努力和堅持算什么? 五、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六、不管你過得怎么樣,都不要一副悲哀的樣子,不要逢人就訴說自己多可憐,過得好不好,始終是靠自己,沒人會幫你,別人只是同情,連感同身受都難。生活多的是刁難,學會一個人堅強是你要掌握的本領。 七、每天用你最喜歡的方式做你最喜歡的事情,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然后,每天重復這種快樂的做事方式和做事心情,久而久之,形成習慣。天長日久,這種習慣就會成為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性格不是天生的,性格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所以,要讓你的命運出現轉機,就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事情。晚安~ 八、每個人都會碰上低谷的時候,而在這段時間,我們只需要做的事就是,堅持補充能量,尋求方法,然后再好好崛起。 九、沒誰是為你量身定制的,也沒誰有義務對你全天候予取予求,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軌跡一味慣著自己讓私人情緒大過天,還指望誰搭理你。 十、黑夜那么長,都是為了黎明那道曙光,前路哪怕再艱難,你終會抵達夢想的彼岸,就算沒有人陪伴,你也要做自己的太陽。 十一、不論這個世界多么糟糕,你的世界一定要精彩;不論人心多么黑暗,你的內心一定要明亮。不要用糟糕去對付糟糕,不要用黑暗去對付黑暗。心里充滿陽光,世界就光明無比;心里充滿感恩,世界因此燦爛。請記住:你的付出決定你的未來,你的汗水記得你的成就,你的態度決定你的一切!~ 十二、有智慧的人,從來不活在別人的嘴里,也不活在別人的眼里。識自本心,見自本性,不起妄緣,無心無為,自由自在,動靜自如,冷暖自知,當下就是修行。人,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難以交心。 十三、學會經營自己,學會創造自己的人,才能有豐富多彩的人生與未來。人生只是一個或長或短的過程,在這個過程里我們一天天縮短生命的距離,我們只有用寬容與愛心去拉長生命每一天,學會并懂得去面對現實生活,去面對每一個給予我痛苦與快樂的時刻,豐富著我人生的每一天。 十四、總會有人說你好,也會有人說你不好,但只要我們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不必執著于他人的評判。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一味討好別人,那樣會使自己活得更累。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不要因此而起煩惱。 十五、堅強是不屈不撓,堅強是果敢堅決,堅強是在曲曲折折中承擔著更多的責任,堅強是在坎坎坷坷中披荊斬棘,收獲碩果,你的堅強,你自己做主。 十六、生活是一場又一場花開花落;人生是一列單向行駛的火車,中途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站點停靠,但是永遠不售返程車票。在這列火車上,有些事情可以做,有些事情必須做,有些事情可做可不做,有些事情堅決不能做。 十七、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就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十八、人最重要的是心靈的安穩和平靜,何必跟自己過不去。我們能做的就是面對、接受,處理、放下,調整好自己內心,用善良、愛心感染生活,感染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我們離成功不遠的時候。 適合深夜發朋友圈的正能量文案 一、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告訴自己,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二、其實每個人都活得差不多,都有著自己的不如意,有的人站在陽光下哭花了臉,有的人卻躲在暗地里開出了花。 三、我身上本來有八塊腹肌,練第九塊的時候走火入魔,九九歸一了。 四、幸福,其實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欣喜;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別讓心承載太多的負重;給自己一個取暖的方式,以風的執念求索,以蓮的姿態恬淡,將歲月打磨成人生枝頭最美的風景。 五、一日一生,要拼盡全力地度過今天。把今天一天當作是一生,不要留下悔恨。最快樂的人不是一定要擁有最好的一切,他們只是簡單地珍惜著,他們一路走來所尋找到的東西。 六、別太理會人家背后怎么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七、記憶像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八、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九、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信任是把刀,你給了別人,他就有兩個選擇,捅你或者保護你。看清一個人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 十一、一個人有沒有人品,不是看瞬間,也不是看細節,而是看長遠。時間久了,人品好壞自然凸顯。 十二、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十三、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十四、你可能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卻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謹記自己的價值所在。 十五、如果哪天你不愛了,請先告訴我,別讓我自己去猜到。 十六、我在等那么一天,當我足夠優秀足夠勇敢,我能堅定的從你面前走過,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你從沒見過的我。 十七、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十八、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 深夜發朋友圈的勵志文案 一、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晚安! 二、不走心的努力,都是在敷衍自己!你要堅信所有現在越不過去的坎,將來總有一天會當成笑話說出來。晚安! 三、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晚安! 四、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晚安! 五、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酸甜苦辣要自己嘗,漫漫人生要自己過,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里都是故事,也別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的告訴別人,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晚安! 六、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下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晚安! 七、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好好把握現在,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無論我們處在人生的那一個階段,都應努力好好經營自己。晚安! 八、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最幸福的事情,不是活得像別人,而是在努力之后,活得更像自己。晚安! 九、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自己強大點。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么借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晚安! 十、你若真見過那些強者打拼的樣子,就一定會明白,那些人之所以能達到別人到不了的高度,全是因為他們吃過許多別人吃不了的苦。這世上從來就沒有橫空出世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晚安! 十一、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晚安! 十二、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晚安! 十三、生活不會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進行,它會給你一段時間,讓你孤獨又迷惘,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晚安! 十四、做你自己想做的,人生沒有固定的軌道,無論你選擇怎樣的生活方式,只要內心足夠強大,你依然可以活得十分精彩。晚安! 十五、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上天給予每個人的都一樣,但每個人的準備卻不一樣。不要羨慕那些總能撞大運的人,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晚安! 十六、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都做好;當你不知道該怎么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那件事情做好!晚安! 十七、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搶地,有人在默默努力。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晚安! 十八、生活會給你糖果,也會給你傷疤,到后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晚安! 十九、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晚安! 二十、你給世界一個什么姿態,世界將還你一個什么樣的人生;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像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想通了也就釋然了;不怕別人比你強,就怕比你強的人比你還努力!晚安! 深夜治愈自己的心情文案 1.當生活還沒有絕望到被逼近死胡同的時候,人還是有希望的,畢竟我們可以選擇很多的生活方式。 2.現在做不了的事不代表以后還會這樣,只要你足夠努力,人生這段旅程依然精彩。 3.每個人都具有兩面性,而我恰恰就是堅強的外表下藏著一顆軟弱的心。 4.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用壁壘把把自己包起來,把別人拒絕在外面。我不再渴望被愛,因為愛的結局就是無情的拋棄。 5.因為害怕失去,我從不敢開始,因為不想受傷,我拒絕了那些想對我好的人。 6.總想著有一天你會明白,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看好你,我還是會義無反顧地支持你。 7.你一直以為他享受的是被愛的感覺,但自始至終都不敢相信他愛的人是你。 8.我從沒有熱愛過生活,這種每天坐在格子間敲著鍵盤,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早已讓我心身疲倦。 9.我想我是一片云,心中蓄淚,只是在尋找那片可以下雨的天空。 10.黑夜將我慢慢吞噬,這種夜晚的漆黑和寧靜讓我不得不思考人生,想到未來,想到生死,想到永恒。 11.我很渺小,但小小的身體有著大大的能量,小小的腦袋有著大大的智慧。 12.靜夜,每顆星星都像螢火蟲那樣發光發亮,那光亮灑落在游子的身上,刺眼落寞。 13.不要羨慕你眼中的別人,他們看似快樂和幸福美好的背后都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痛苦和煩惱,只是他們更善于偽裝罷了。 14.我早已不再是當年那個傻里傻氣的小孩了,時間教會我如何做一個現實的人。 15.生活是疲憊的,如果有一個悠閑的下午,閉上眼睛就是自己在陽光下,靜謐的花叢間品一杯茶,讀一本書。那些都是我對生活的渴望,如果年輕時不能實現,放在遲暮之年享受也是不錯的。 深夜鼓勵自己的文案 一、人一生中每一個努力過的腳印都是相連的,你的經歷,正在譜寫你的簡歷。你平時的堅持,藏著你未來的樣子。 二、人生的道路都是由心來描繪的。所以,無論自己處于多么嚴酷的境遇之中,心頭都不應為悲觀的思想所縈繞。 三、有些事是逃不掉的,一味的逃避只會讓壞的事越來越多,勇敢面對或許結局會不一樣。 四、人生無非是,快樂的時候大笑,難過的時候哭泣,接著就是繼續過下去。 五、任何事都是從一個決心、一粒種子開始;不管多遠的路,也能走到盡頭,持續努力,直至成功。 六、熬出來的才是日子,逼出來的才是人生。面對生活的苦,我們需要熬;想哭的時候,逼自己一把。 七、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人生,專屬的快樂和悲傷,在未來能得到什么,應該得到什么,有命運的安排,但更多的還是決定于你是一個怎樣的自己。 八、不要因為沉湎過去,或憧憬未來而使時間從指縫中溜走;過好今天、把握當下,你便精彩了生命的每一天。 九、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一定要積極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這里,就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十、如果累了,就拉上窗簾、關上手機、關掉鬧鐘、深呼吸一口氣鉆進被窩,放空去睡覺,難熬的日子總需要更多精力。 十一、沒什么值得畏懼,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歷的苦難。 十二、不管在深夜有多少負能量,在早晨醒來,生活還要繼續,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十三、沒有人能回到過去重新活過,但你我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決定我們未來的模樣。 十四、每天一樣的太陽,不一樣的風景;每天相同的時間,不一樣的內容,讓人生充盈,生命厚度倍增,這就是豐富多彩,完美的一生。 十五、能夠讓我們疲乏的,不是路途的遙遠,而是心緒的郁結;能夠讓我們淡漠的,不是年輪的打磨,而是斗志的冷卻。 十六、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后悔。 十七、不要跟那些牙尖嘴利的人計較,過得好的人,都在忙著享受生活呢,過得不好又心眼兒壞的人,才巴望別人也一樣不如意。 十八、受委屈幾乎是一個人成長最快的途徑,吃下去的是委屈,消化掉后得到的是格局。 十九、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二十、世界的樂趣就在于:無論你是誰,你都有無限種可能,或好或壞,都取決于你自己。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自打四所師范性院校合并成新的河北師范大學,便開始在石家莊南郊創建新校區。十多年前我退休后,沒什么要緊事,去的不多。可是今年開了春,陽春三月里,竟然經不得新老伙伴兒的慫恿,隔上幾天便去游逛一趟,得出印象正是:春深似海花如許,滿園春色盡姣妍。 說起來,這座新型師范大學也是百年老校了,許多文理科系是1956年從天津遷出的。如今舊貌換新顏。走進春光明媚的校園新址,若從北門沿著順天大道前行,便會發現杏花和碧桃早已爭先盛開,紫葉李和榆葉梅花團錦簇,報告著“桃李芬芳”的花信。 若是從東邊彩虹門進校,沿著北洋路前行,右首便是校園的“東水系”風景區,只見沿著溪流曲徑通幽處,全被金黃色花枝掩映著。那可不是迎春,而是連翹。逢三四月間葉前開花,看那拼力綻放的模樣,人們又愛憐地稱它“一串金”、“黃金條”和“黃奇丹”。 不必過于留戀,穿過四方廣場繼續西行,就在新圖書館大樓身后,便是“西水系”風景區。那里的蘭溪岸邊和映月廣場側畔,柳色青青,花枝招展。玉蘭、紫荊、丁香、櫻花,或含苞待放,或正值盛花期,爭先恐后地進入最佳觀賞時段了。 但是漫步于春花爛漫的校園,四處能夠相遇的便是海棠了。海棠素有“花中神仙”之美譽,有宋詩贊曰:“猩紅鸚綠極天巧,疊萼重跗眩朝日。”人們喜愛海棠,遍植海棠,說是可以突顯自己的氣質,美化自己的家園。 就在校園的中心地帶,命名為“守正園”的地方,豎立著一尊鄧穎超的塑像,而這座塑像的周圍,種著多株海棠花樹,那是海棠的上品:西府海棠。 記得前些年從這個校園里走出的書法家趙文德,曾揮筆寫出燕地老詩人王德恭的《庭院海棠》:“陽春三月吐芬芳,錦簇花團凝似霜。多彩還須初綻日,滿枝珠蕾著紅裝。”一下子,便將這般海棠開花的色彩,點染出來了。早些仲春,晚些季春,只見艷艷的海棠花就從嫩綠變紅的葉兒中冒出來,朵上花瓣大小相拱。其花未展時,花蕾紅灼,似胭脂點點,展開后則漸變粉紅,有如曉天明霞。 據明代《群芳譜》記載,一般海棠歷來花無香味,只有西府這枝既香且艷。當年女作家張愛玲,說自己生平憾事有三:一為鰣魚多刺,二為海棠無香,三為紅樓夢未完。名魚和巨著放下不論,只說聞不到海棠花的香味,那是因為沒有碰對西府海棠,妄說了。 那是學校文學院古典文學專業的研究生吧,邁進守正園,臨近塑像邊的西府海棠,竟輕誦起詠花的詩詞名句蘇東坡七絕:“東風裊裊泛崇光,香霧空蒙月轉廊。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燭照紅妝。”有人更能記起陸放翁的多首“海棠詩”,稱贊此花“一枝氣可壓千林”,“千林夸盛麗,一枝賞纖柔”,“尤物終動人,要非桃杏儔”。是的,只見滿園的春光里,西府海棠玉樹臨風,花枝典雅,馨香播遠。知否,知否,敢問后來賞花人,應是海棠依樣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今年的生日,我的小姨送我一個多啦A夢的儲蓄罐,它是陶瓷做的。 這個多啦A夢是藍白相間的,它的頭上戴著一頂帽子,脖子上有一個黃色的鈴鐺,看上去非常的酷。它的眼睛很大,睜得像個銅鈴一樣,而它的鼻子卻很小,鼻子下面又長了一張大大的笑著的嘴巴。它的手里面有一個知識面包,知識面包上有幾道數學題,題目還有答案呢!它的后面還長了一條又白又短的尾巴。 從那以后我看到它的眼睛就像在和我說話一樣,我猜想它應該在說:“我餓了,怎么還不立刻給我硬幣呀?”因此我就迅速給它硬幣“吃”了,它“吃”得可高興啦,眼睛都笑彎了。 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才半年多時間,我的多啦A夢“吃”了大約三百多個硬幣。 我喜歡我的多啦A夢儲蓄罐,它教會我從小就要養成不亂花錢的好習慣。 >>>更多美文:隨感

我和誰都不爭,和誰爭我都不屑。 ——題記 最才的女,最賢的妻。 2016年5月25日,一位百歲老人與世長辭。她只留下了自己的作品和一個淡然的微笑,走了。 和錢鐘書在一起之后,不會做飯的她不僅走進了廚房,還和他一起在圖書館討論文學,陪伴在他身邊……她甘愿收起她自己的光芒,去陪伴一位只會做學問、不會生活的人,那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愛,才使她心甘情愿。 除了生活,她的文字也給了我很大的震撼,當我翻開《我們仨》,那雅致的文字和典雅的文思讓我細想了許久:她是如何將心態調整得如此平靜呢?在女兒和丈夫相繼去世的情況下,她又是怎么面對生活呢? 不管世風如何,也不管身份如何改變,她一以貫之地保持低調平實之風,淡泊名利,寧靜超然。“有名氣就是多些不相識的人。”如此坦白直率的語言,需要氣質和定力來支撐。說實話,干實事,做人起碼的要求卻總是難以實現,而她風雨百年,仍能如此,這便是一種深入骨髓的自覺了。 她說:我和誰都不爭,和誰爭我都不屑。 我的偶像,楊絳先生,她讓我認識了一種不一樣的人生,她教給了我做人做事的真諦。 在我的太虛幻境中:夕陽正好,浩瀚無邊的水面如鏡,遠遠望去,一朵曠世蓮花圣潔奪目,任憑風吹雨打,她自巋然不動,唯清香飄來,沁人肺腑……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風景這里獨好 文/錢萍 住在高樓,可一覽街景。與以往的一樓相比,開闊了視野。窗前就是一個繁華的秀山門廣場。足不出戶,也能將那兒的人、事、風景盡收眼底。 紅塵在這里喧囂。每天都能聽到小販們賣菜的嘈雜聲、汽車出入的哄鳴聲、廣場舞的音樂聲,日復一日的重演著,每個今天仿佛都是昨天的翻版。讓人如何能清靜?如何輕松舒暢?我煩惱過,浮躁過、也抱怨過。但最后還是用寬容的心,理解的心、善待的心去接受了這一切。雖然是喧鬧了些,就當是免費看演出一樣。當看到小販們,起早摸黑的在路邊擺攤賣蔬菜和瓜果。想想他們的艱辛,勞累,實在不易。廣場舞的大媽、大姐們,早一次、晚一次的上演著各式各樣的舞蹈。動作是那么的輕曼從容,姿態優雅。伴和著歌聲與歡笑,讓我的眼睛目不暇接,欣賞她們優美舞姿和美妙動聽地音樂的同時,讓我似醉非醉的陷入其中,閉上眼睛也能陶醉一番。夏季獨特的廣場上還不時地搭臺表演:有宣傳普法知識的、慶祝節日的、匯報演出等等的節目。每每看到這些熱鬧非凡的場面,使我心境開闊,令人開心,一掃往日的憂愁。日復一日,在這樣的喧囂中,我的窗前,卻成了一道最別樣的風景。 又一個早晨,音樂又起。窗前不知從何處飛來一只小鳥,輕盈小巧,悠然自得的落到我的陽臺上,歡快不停地輕聲呢喃、音韻婉轉、鶯鶯細語著。是來和她們媲美?還是來分享我的花兒?看那,陽臺上的花兒也伴著音樂、隨風起舞、婀娜多姿,看著如此的鳥語花香。大有“我看窗外多精彩,窗外看我當如是”的靜美之感。在無人抬頭關注一眼的窗口,我的眸中,竟然如此的美妙風景,這是多么的難得。我的心忘卻了紅塵的煩惱,享受的是難得美與逸。不在枯糙的心,柔軟地著落而小恬,沉醉在彌散芳香之中。此時的我感到陽光是溫暖的,夏風是和煦的,花香是芬芳的。不僅給我的視野平添了色彩,同時給我生活帶來了愉悅。 太陽落了也會再緩緩升起,花兒謝了也會靜靜的綻放。窗外,一個嶄新的世界又會來到。一層玻璃之隔,擦亮這層玻璃,風景還是這里獨好。 立于山腰 風景獨好 文/尤熹然 “凡所難求皆絕妙,既能如愿又平常。”正如尼采所言,不上山頂,那里會使我們失去奮斗的激情;不在山腳,那里會使我們忘記向上的勇氣。只有站在山腰,有希望,亦有動力,才可看到最美的風景。 山間古松自葳蕤,是誰一生快樂,看盡人世風光?汪曾祺先生,一生經歷不尋常:“文革”中被“打倒”,流放到內蒙古草原,有很多人想把他踏入“山澗”,他卻握住“山間老松”,保持自己內心高潔,苦中作樂亦有美景。晚年的汪先生“解放”后受人追捧,眾人上門求字交流,有多少人要將他抬上“山頂”,他卻仍守住“山間老松”,放棄世俗名利聲譽,得到風輕云淡真逍遙。酸甜苦辣,百態眾生,汪先生篤定置身山間,不順流而下,亦不一擁而上,看盡人生美景,留得后世美名。 山中繁花自爭香,歷史長河在山間石碑上鐫刻下誰的名、誰的字?“草根皇帝”劉秀被尊為華夏帝王之首,雖成帝王,卻虛懷若谷,善待天下名士,一世長青山間;“梅派宗師”梅蘭芳先生,雖身處梨園“名利場”,卻不受利誘,銘記國恥,蓄須明志,不做“亡國奴”“墻頭草”。即便被尊為“首旦”,梅先生也從不自恃清高,仍然潛心鉆研戲劇,不羨慕山頂幽香。 呆在山腳太卑微,讓人直不起腰,昂不起頭;處于山巔太寂寞,讓人忘記奮斗、忘記前行;唯有身處山腰,才能一路風景一路歌。 生于低處,似那久不見天日的螻蟻,風來可吹,雨來可打,漸漸失去勇氣,失去希望。生于山頂,“只要有一點進步,那就是進一步接近死亡”,看似悲觀,卻言盡頂峰的悲哀。莫忘“楚霸王”項羽垓下慘敗、四面楚歌,莫忘“闖王”李自成沖冠一怒為紅顏,功虧一簣天機盡失。高處,讓人迷戀,沉醉得看不清腳下,一步之外,便是深淵。 立于山腰,不忙于生存,可靜賞孤芳;不累于名利,可安靜悠然,靜等明日花開、明春燕來,獨享一片好風光。 這里的風景獨好 文/尹琪雯 張家港公園雖比不上杭州西湖那樣迷人,但是卻有著別樣的獨特風姿,張家港公園的四季是那樣的風情萬種。 春天,迎春花、桃花競相開放,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香。迎春花是春的使者,黃黃嫩嫩的小花星星點點,小心而又恣意地點綴在枝頭,或草坪上、或花壇中,在乍暖還寒時節悄悄地將春的氣息帶到人間。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桃花是春天的精靈,她的美是精致的,粉紅色的花瓣最是嬌艷欲滴,花心中那紅紅的花蕊,好像精靈的魔法棒一般,讓春天的靈氣溢滿整個公園。 夏天,張家港公園最美的要數那一池荷花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荷花的品格高貴圣潔,歷來都是文人墨客詩中的寵兒。夏日微風徐徐吹過,水面上碧波蕩漾,滿池的荷花隨風搖曳,好似仙子們翩翩起舞,在風中散發著那一份恬靜,那一份安寧,整個公園融入在如海市蜃樓般的美景中,讓人久久不能醒來。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在秋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楓樹林了。瞧,那一片片,一簇簇,佇立在枝頭,與天相接,如火燒云般壯觀。到了冬天,便是臘梅花的時節了,那是在冰天雪地中的生生不息,那是在凌厲寒風中的頑強生命。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臘梅的香氣幽靜、清冷,只有靜下心來,慢慢品味,你才能體會出雪卻輸梅一段香的獨特意境。 張家港公園有秀麗之處、有壯觀之景、有優雅之境、有醉人之姿,美在細節、美在意境,不經意間,你總能找到那一處獨特的風景。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股-研華ai概念股精選etf-緯創
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台達電 》2024新光外匯證券開戶ai蓋念股-創意 》2024新光營業員證券開戶
( 時事評論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68z89860&aid=180455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