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hpc伺服器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資訊
2024/04/14 15:18:48瀏覽19|回應0|推薦1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永豐金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凌華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富邦美國特別股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5gai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興富發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南電

每年臘八,母親都會腌上一罐臘八蒜。父親則雷打不動地執行他的“臘八算”。 父親說,臘八蒜寓意“臘八算”,就是在臘八當天,算一算全年的收支情況。小時候,每到這天,我和弟弟都會搬個小凳子圍到父親身邊,趴在小桌上看他算賬。父親的賬本是我和弟弟用過的作業本,他在背面密密麻麻地記著全年的賬目。一個本子的首頁寫著“支出”,另一個本子上寫著“收入”。從播種、打藥、施肥、澆地,到辦置農具、賣掉余糧,包括買菜、制衣、看病,父親都一一羅列歸類。 父親還給我和弟弟分一些任務,讓我們演算。我倆拿著演草紙,一頁一頁認真地計算著。 忙活半天后,父親的賬目算出來了, 母親的蒜也封了缸。接著,父親開始向母親匯報,今年比去年掙得多了還是少了,多在哪兒少在哪兒。父親不僅賬算得清楚,連原因也解釋得明明白白,還指出哪些地方有盈余,需要來年繼續努力;哪里有虧空了,以后需吸取教訓。 還有個本子上記著父親借別人的錢和別人借我們的錢。父親借別人的錢,到了臘八這天,是必須還的。父親說,賬不過年,春節該花錢了,得把賬還上。別人借我們的錢,人家還了,咱接著;人家若忘了,或者沒錢還,咱也不能催,鄉里鄉親的,和氣點兒好,再說誰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 父親還經常教育我們:“要做個心里有數的人,過日子不能迷迷糊糊的。吃不窮,喝不窮,不會打算守著窮。”我們也慢慢懂得了精打細算才是持家的根本。觀看庭院知勤懶,菜飯上桌知家賢,這些道理都是父親教給我們的。 因為父親會打算,家里的日子一直過得不錯。因為父親算得好,贏得了左鄰右舍的稱贊。 成家后,每到臘八這天,我也會學著父親,計算一年的收支。不過,我算的是一年共讀了多少本書,寫了多少篇文章,哪些文章寫得不好、哪里不好,以后加以努力;還有老公的生意是掙了還是賠了,哪些地方做得不好,明年克之……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天色漸漸暗下來,路上的行人步伐匆匆,獨自站在窗邊的我,看著對面大樓的燈被一盞盞點亮,禁不住感慨,生活在這個大城市屋檐下的人們,有多少人會趁著夜色摘下自己的面具來面對真實的自己,又有多少人會一直懷揣著自己的心事久久不能入眠呢?今夜的我無眠,今夜的你是否睡得很安穩呢? 太多的話埋在心里,卻一直沒適當的表情,也找不到合適的時間來對你訴說,我想今生我都不會親自當面對你提及這個秘密。那么今夜請讓我對著這片夜空任性一回,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任性。 作為大哥的你,小時候真的沒做過幾件好事。自生下來我有記憶起,能記起的大部分童年時光都是你欺負我。你總搶我愛吃的東西,愛玩的玩具,愛看的書,以及我最珍貴的零花錢。不僅如此還經常拿各種蟲子以及鞭炮嚇我。僅僅只是以上的這些,就足夠讓我對你的所作所為恨之入骨了。但不知道為什么,自從那天那個走失噩夢之后,你對我的態度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讓我甚至懷疑自己以前的記憶是不是出錯了。 那天下午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你心情異常的好,竟然破天荒的說帶我去市中心的電影院看電影,我還以為你良心發現,知道過去虧待了我。于是開心得屁顛屁顛的跟著你屁股后面去電影院。我承認那時的我大字都還不識幾個,所以知道緊跟在你身后,看著你買票,然后跟著你一起走進了影院。雖然那不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但因為有了前幾次和爸媽他們看電影的美好經歷,心情還是很激動的。結果坐在座位上的看電影播放的時候,卻發現看的內容和以前的很不一樣,好多恐怖的畫面,還有很多嚇人的僵尸,你倒是看得很開心,完全忽視坐在你旁邊一直很膽小的我。看到中途你說你要上廁所,要我坐在座位等你,不要亂走。我到時很乖的一直在等你回來,但是誰知道你這個廁所一上就上了這么久,直到電影快放完了都沒有回來。雖然平時你對我不好,但我那時的我還是很堅信你會回來接我的,還是堅信你不會丟下我的,因為我是你的親妹妹。所以我一直在座位上等你回來,一直沒動過,直到觀眾全部散場。但當坐在座位上的我,看著偌大的電影院,黑漆漆的一片,想起下午看的恐怖畫面,小小的身軀縮在座位下面在顫抖時,我開始很生氣,只是針對你那天下午對我的所作所為。當恐懼的心理與等待的時間慢慢升華,我對你的恨意也開始升級,簡直不能原諒,不僅僅是下午的事,還有以前的種種惡行。 又過了很久,估計你應該不會來接我了,我帶著我的怒意朝電影院門口走去,到門口時才發現原來天已經黑了。我憑借著自己過去來過的記憶,開始準備自己回家。走著走著,肚子開始餓了起來,但身上又沒錢,看著外面店子里的食物,只能忍著口水,默默的走著。不知道過了多久,猛的抬頭,發現這地方好像以前從沒來過,于是變得恐慌起來,站在原地不知道該怎么辦。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被遺棄的小孩,找不到回家的路,想著想著就直接坐在街上哭起來了。街上的行人開始圍觀過來,有的只是觀看,有的則會問我怎么啦。但當時的我覺得委屈,任何人都不想理,沉浸在我自己的悲傷世界里。不久,就有警察過來直接把我抱走了,坐在警察辦公室里的我也只知道一個勁哭,一個勁搖頭,警察叔叔們也無可奈何。后來哭累了,就自己趴在椅子上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竟然躺在自己的床上,但身上還是穿著昨天的衣服,覺得像是在做夢又好像不是。我趕緊下床去看爸媽在不在,卻發現家里好像很正常,老媽正在廚房做早餐,你和老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倒是你出奇的起的特別早,竟然看到我還對我笑。搞得我蒙了,感覺很怪,有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吃早餐的時候,我跟老媽說起這件事的時候,大家竟然異口同聲的說我是做了個惡夢而已,而且都還出奇的對我很好,桌上的早餐全是我愛吃的。你竟然不跟我搶東西吃,還主動拿給我吃。我真心是嚇到了,被噩夢嚇到了,也被你的改變嚇到了。雖然一開始很不習慣你的改變,但后來久了之后便覺得不奇怪了,反而越來越依賴這種改變。 自此以后的大片時光,記憶里的你,滿滿的都是太陽的味道。你會主動的把好吃的讓給我,主動的買好玩的玩具給我,也會主動的把你的零花錢分給我一些以及還解決我的各種疑難雜癥。 還記得那次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嗎?初中的我一直很喜歡孫燕姿,知道她那年要開年輕無極限中國巡回演唱會,并且7月10日要來長沙巡回演唱時,心情很激動,真的很想去。但跟爸媽說后,他們堅決不同意,態度很強硬。主要是他們很忙,根本沒時間陪我去。雖然是在長沙,和郴州都在湖南省內,但讓我哥陪我去他們非常不放心。當時聽爸媽說不能去時心里還是很傷心的,搞得我近一周都無精打采的。但奇怪的是,9號那天你竟然跟我說,你想提前送份生日禮物給我。直接把孫燕姿的長沙站的門票從手里攤開,當時看到的一瞬間眼睛都發光了,但想到爸媽的態度,馬上變得傷感起來。看到我的表情你竟然還用你標準式酒窩笑笑得很開心。你說你帶我去,但不能跟爸媽說是你單獨帶我,因為你說是和你同學的一家人一起去的,昨晚還特意叫你同學幫忙打電話來跟爸媽勸了很久才同意的。當時我開心的直接跳起來了,大大的和你擁抱了一個。我們當天當即買了很多零食,還買了熒光棒之類的東西。在去長沙的汽車上,我一直興奮的跟你說著關于孫燕姿的事。當天我們住在賀龍體育館旁的賓館里,晚上我根本興奮得睡不著覺,硬是拉著你一遍一遍的重復著孫燕姿的事。演唱會當天晚上進場時,你一只手拿著東西,另一只手一直拽著我的手,好像生怕我走丟似的。來看她演唱會的人真的很多,里面滿滿的全是人,現場的氣氛很熱鬧,也很熱。雖然當晚因為我們買到的是三等票,離舞臺比較遠。但有你陪著我一起拿著熒光棒揮舞,能夠一遍一遍的聽她唱歌,在舞臺下隨著人群一起尖叫,揮灑著自己的青春,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雖然現在的我已對她不再那么崇拜,但那段喜歡她的時光,那個有你疼我已經足夠。 如果時光能夠一直停留在那,一直這樣美好下去,那該有多好。 后來的你依舊對我很好,不知道是我太貪心了,還是已經習慣了把你對我的好當做了理所當然,總覺得你沒有以前對我那么好了,而且有些東西也再慢慢發酵改變著。進入高三的你突然變得很用功,開始變得很忙,忙著寫看書,忙著做習題,陪我玩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少,甚至幾乎為零。記得剛進高中的你曾說過只想考個普通的大學,做一份普通的工作,簡單開心的生活。但為什么后來卻改變了呢?我也并不是那么無理取鬧的人,知道考大學很重要,所以僅把這些改變當做是你為考大學的必需,高考后就會回歸到原樣。 高考過后,你整個人也變得放松下來,你又對我跟以前一樣好了,還利用暑假帶我去了我想去的地方玩。尤其是高考成績公布后,還非常開心的說要帶我去特別想去的東江湖玩。只是為什么和我們同去東江湖玩的還有另一個女生,你和她聊得很開心本來就讓我很郁悶了,過分的是你竟然還要我叫她嫂子。不知道為什么,雖然我承認她很漂亮,而且還有一頭令人羨慕的烏黑長發,但我真的很厭惡這個稱呼,也很厭惡這個女生,反正就是不喜歡她。本來去東江湖玩是件很開心的事,但看到那片美麗的湛藍的湖水時,我卻怎么都開心不起來。也許是看到本來活潑好動的我變得異常的安靜,也許是悲傷的表情過于明顯,你總算是注意到我的不開心了。你開始主動帶動我去玩,還叫那個女生一起玩互動游戲,但見我還嘟著嘴,愛理不理,還說別吵我,我想安靜看海時,你竟然就直接讓我自己靜靜呆著看湖,你們自己去玩了。就這樣,那個女生就這樣成為了這個世界我最厭惡的女生。 你們在一起后,你似乎是感受到了我對那個女生的厭惡,你對我比以前更好了,你以為我只是擔心你們在一起后你就沒有以前對我好了。你以為只要對我比以前更好了,久而久之,我的顧慮消除了,就能和她好好相處了,你以為,你一直都這么認為。 最初對你也是有抱怨的,但進入大學后的你呆在家的時間真的很少,想起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好,便變得不再有抱怨了,更多的是想念,很想。但對那個女生的厭惡卻隨著時間的增長有增無減。你在外讀大學的那些時間,我經常會習慣性的問老媽你什么時候放假,什么時候回,問到最后老媽都懶得回答了。每次你放假回來時,聽你說著你的大學生活,你加入的社團,你參加的比賽活動,總會感覺自己錯過了太多,太多與你相關的事。因為不想再錯過,想親身去參與到你的生活中去,那時想跟你讀同一所大學的愿望特別強烈,哪怕只能和你在一所大學一起只讀一年,我也想和你讀同一所大學。為了能和你上同一所大學,以至于高三那年那么拼命努力學習的自己,都把自己嚇到了。每天念著你讀的大學的名字,一遍又一遍,便覺得動力十足。 也許是我的努力感動了上蒼,當我如愿以償的拿到你們學校的錄取通知書時,激動的流下了眼淚,整個暑假都因為這個消息興奮異常。 我以為只要我來到了你的學校,走過你走過的校園,參加過你參加的社團,我就會比以前更真正了解你,但后來我才我的想法大錯特錯了。我大一時,你已經大四了,我剛對大學充滿好奇與興奮時,你已經開始要回憶了,我軍訓時,你卻又要開始忙著實習,忙著畢業論文,忙著找工作。突然發現我們的差別已如此之大,無論是面對的問題還是所處的思想高度,同一個家庭似乎已變成了我們的共同話題。唯一還好的是,還好你對我還是很好,還是那個會標準酒窩笑的人。 或許真正不夠了解的還是你的內心,關于你的她。大四的第二個學期答辯后的第二天,有天晚上你喝了很多酒,打電話要我出來到操場坐坐。你說你和我厭惡的那個女生分手了。你說你高中的時候很喜歡她,因為她說你能和她考上同一個大學就愿意和你在一起,你拼命的努力學習。你說你們在一起將近四年了,你們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你不停的說你們之間的事,不停的問我為什么她要選擇分手?本想說些安慰你的話,但聽著聽著,你沒哭,反倒我哭的很傷心。我哭得越來越大聲,你卻越來越清醒,最后反而變成你安慰我了。你以為我是為你的事傷心,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在為自己哭泣。因為我發現其實我根本就沒真正的了解過你,你也未曾真正懂過我。你為你喜歡的人而變得發憤讀書,我為你而發憤讀書,而你一直以來真正喜歡的人卻一直只有她,而我只是你的妹妹,一個你覺得應該關心愛護的親人。 你畢業之后,除了關心我,關心爸媽之外,重心全部放在工作上了,打電話也很少聽你提及你的感情生活。我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你的生活似乎又有了改變,我也不想一直被困在原地,因為覺得沒可能。大二的時候,我交了一個男朋友,是我主動追的他,并不是他有多么帥,多么優秀,而是因為他笑起來也有酒窩。明明是我追的他,但他卻對我很好。他和你很不像,他不會不管我,也能說會道,還會經常給我制造一些小浪漫,但我們就這樣一直平平淡淡的相處著,談不上很開心,也談不上不開心,但我還從未跟你提及他的事。 我們總是相當的有默契,都為喜歡的人發憤努力去考同一所大學,都對彼此感情的事決口不提,也決口不問。就連當我畢業時跟你提及他時,你也持反對態度,還互相討厭彼此的戀人。你覺得他不真實,怕我將來受傷害,但其實真正傷害過我的人又是誰呢?畢業時,我也提出了分手,我們最終沒能在一起。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或許我又知道是什么原因。突然間有點明白為什么她為什么會提出分手,或許都是因為不夠深愛。 望著這個陌生城市的夜空,我突然明白,也許不只是我,這個世界的很多人或許都在以愛的名義傷害著愛他們的人,也在傷害著自己。愛可以是禮物也可以是負擔,如果當初你一直欺負我,你不那么關心我;又或者我足夠勇敢,我不那么依賴你,我們的愛將會是一份珍貴的禮物而不是負擔。其實我清醒的知道,你的愛情從都不屬于我,只屬于她;你的親情屬于我,也屬于我們這個家,我們的愛從來都不是完全對等的。 但今夜,我許下愿望,來生我不要做你的妹妹,要做你的愛人。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許久未曾有過如此愜意的時光,偷得浮生半日閑。能在這暖冬里看看雪,確是不錯。 君不見,幕天席地埋白雪,紛紛揚揚落漫山,千江凝玉風初寒,未央夢蝶渡蒼茫。 我曾常常獨自一人撐傘在雨中靜靜的走走,卻是難得有雪可以做伴。南國欲見飛雪著實堪比蜀道之難。難得在這冬季能有一個閑愜之機往北走走賞賞雪,也是雅致得很了。我本不是什么文人墨客,但也如俠士隱者那般,好飲兩盅、喜寫文作詞、愛賞雨弄茶,權當自娛自樂、無關風月,唯求獨得一歡。 汶川九鼎山也確實不失為賞雪的好去處。從山下往山上去,初時未曾見雪,山風卻陰涼的緊,呼面而過,也是提神。越往山上走,風吹越急,草木皆黃,冷冷凄凄,滿目瘡痍,好不蒼茫。行至山間,往山下了望,天邊有山鷹盤旋,翱翔飛掠,展翅長空,沖天長鳴。頓覺心胸開闊,豁然開朗。敢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爾? 到山頂,終于見到那皚皚白雪了。這雪紛紛揚揚,毫不沾粘,毫不纏綿,如那傲骨的劍客,正恰配得上不畏嚴寒的臘梅。這樣的雪才是真正的雪。 我靜靜地在雪中佇立,吹奏一曲陶塤,余音裊裊,雪落無聲。過境之處,踏雪無痕。 以其境過清,未敢久居。我慢慢往回走著,任由這紛揚的雪飄落到我衣衫,聽憑這輕墜的雪撒落在我身旁,就這么靜靜的離開。 君不見,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最是天涯難尋覓,知音一人復難求;最是人生作遲暮,芳華落盡千秋數;最是腸斷亦銷魄,魂落忘川岸難渡。 風吹涼一杯茶,夕陽跑贏了老馬,回頭看,雪染白長頭發;少年被風催大,容顏未改心有疤,輕揮劍,曾經驕縱煙云散。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天空像件大氅,底下全是雨水,滴答個不停。 趟著雨水行走的日子,串起來,凝成了一條河。源頭在哪里?是那亙古的洪荒么? 照顧老人的阿姨,是耐不住這綿綿無絕期的雨么?她走了,我們過來,抵了缺。 “爹爹,您這件衣服有點臟,拿來幫您洗洗吧?”飯席間,發現八十多歲的公公,衣襟胸前泛著大片油漬和飯漬。 “等等吧,這么厚的衣,我一般等天晴再洗。”老人有點不好意思,找了個充分的理由。 好吧,等等。 陽光普照的燦爛,暖意融融的和煦,那是多久之前的事了?想想,恍如隔世。好長時間以來,換洗的衣服,不得不借助于烤火爐,或者烘干機;濕了的鞋子,每天晚上輪番與干鞋器做伴;床單、被套,不到萬不得已,不敢動念拆洗;老家門前的那條土路,泥水波浪般漾開去,層層疊疊,溝溝壑壑,屏息凝視,剎那間走過千山萬水;更有累積在車身的污垢,像在塵世間滾了八百回,死捶爛打,從此融為一體,難舍難分。 偶爾,雨生生乍停一陣,世界頓時清朗起來,仿佛持續的雨幕,連自己都膩煩透了,迫不及待地想要掀開一角,卷起來,撂成團,扔出老遠,留個自由呼吸的豁口。 僅僅是個豁口。夜幕降臨時分,一股無法抗拒的沉沉雨意,又款款前行,迷迷蒙蒙鋪蓋了下來。房屋頂,馬路上,街道邊,又晃起了亮晶晶的水潤之光。 我們,如此持續地,被浸潤在雨水里。 似有一層厚厚的繭,裹住了生命。想推開,推不動。想逃,無處可遁。我們是滴著雨水的大氅下,榨出的小小的生命。 再小,也要手腳并用,安然前行。 篤定地生活,從容地面對,合著雨水的節拍,盡量步履輕盈。 堅持早起,晨練,用餐,然后出門。雨絲兒、雨點兒、雨絮兒,千變萬化,越過雨傘的防護,撲飛到棉襖的前襟下擺,褲管的前方側面,還迅疾地擁吻鞋幫鞋口,動作輕柔,絲毫沒打算影響人看風景。 泱泱河畔,煙雨朦朧。抬頭遠望,橋,影影綽綽;過去,樓,若隱若現;再往前,白茫茫一片,無分天地。不遠的山巒,籠著輕紗,蒸騰著白霧,宛若仙境,縹緲虛無,亦真亦幻,好一幅抒情寫意的自然畫卷!風光橋上,幾名釣者,不畏嚴寒,無視風雨,一溜排釣竿依次垂向水面,時間于此,靜如處子。只聽得倏地嘩然水響,釣竿彎垂,猛地一揚,胖墩墩的家伙飛出水面,落至橋面,肥碩的大尾巴把地板甩得啪啪作響。 清晨頂雨匆匆去,傍晚踏水姍姍歸。與天氣無直接關系的職業,晴也一天,雨也一天,事情做一件少一件。不辜負時光,不辜負自己。 沿河地帶,路燈亮起,火紅中國結,明媚,耀眼。霓虹燈火熱登場,從高處、低處,遠處、近處紛至沓來,閃閃爍爍,彼此呼應。瀲滟波光中,燈光依著河流,河流映著燈光,兩情相悅,相互生動在漸次深沉的夜色里。 推開家門,老人安好。灶臺上煮著米飯,滋滋冒著熱氣,菜,等待歸人調配處理。 “爹爹,吃完飯,您還是把這件衣服脫下來,幫您刷洗干凈吧?”若干天之后,再次相問。 “好吧,還是洗了吧,看來不能等到天晴了!順便把這條罩褲也洗了。”老人爽然同意,帶點孩子般的羞澀,“其實,出門的時候我還是沒有穿這件衣服,總是換了件衣服出去的……” 旁邊的老太太會心一笑,如釋重負。 窗外雨絲飛揚,毫不懈怠地繼續從天空往大地擴散。晾衣服的欄桿,在燈光的映照下,筆直地墜著一串水珠,呈大小不規則狀,閃著生命的微光。 久雨必晴。滿心期待,每一個春天,風和日麗。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1、平生事,此時凝睇,誰會憑欄意!(王禹偁(點絳唇》) 2、別來閑整釣魚竿,思入水云寒。(潘閬《酒泉子》) 3、吳山青,越山青,兩岸青山相迎送。誰知離別情?(林逋《長相思》) 4、羌管悠悠霜滿地。人不寐,將軍白發征夫淚。(范仲淹《漁家傲》) 5、明月高樓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范仲淹《蘇幕遮》) 6、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范仲淹《御街行》) 7、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柳永《雨霖鈴》) 8、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蝶戀花》) 9、不忍登高臨遠,望故鄉渺邈,歸思難收。(柳永《八聲甘州》) 10、向此成追感,新愁易積,故人難聚。(柳永《竹馬子》) 11、臨晚鏡,傷流景,往事后期空記省。(張先《天仙子》) 12、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張先《千秋歲》) 13、沉恨細思,不如桃杏,猶解嫁東風。(張先《一叢花令》) 14、休辭醉,明月花好,莫漫輕擲。(聶冠卿《多麗》) 15、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晏殊《浣溪沙》) 16、垂楊只解惹東風,何曾系得行人住!(晏殊《踏莎行》) 17、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晏殊《蝶戀花》) 18、憑高目斷,鴻雁來時,無限思量。(晏殊《訴衷情》) 19、池上碧苔三四點,葉底黃鸝一兩聲。(晏殊《破陣子》) 20、無窮無盡是離愁,天涯地角尋思遍。(晏殊《踏莎行》) 21、一向年光有限身,等閑離別易消魂。(晏殊《浣溪沙》) 22、人面不知何處,綠波依舊東流。(晏殊《清平樂》) 23、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晏殊《木蘭花》) 24、春風不解禁楊花,蒙蒙亂撲行人面。(晏殊《踏莎行》) 25、多少六朝興廢事,盡入漁樵閑話。(晏殊《離亭燕》) 26、綠楊煙外曉寒輕,紅杏枝頭春意鬧。(宋祁《木蘭花》) 27、花氣酒香清廝釀,花腮酒面紅相向。(歐陽修《漁家傲》) 28、人生自是有情癡,此恨不關風與月。(歐陽修《玉樓春》) 29、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歐陽修《生查子》) 30、風情月白偏宜夜,一片瓊田……(歐陽修《采桑子》) 31、當路游絲縈醉客,隔花啼鳥喚行人。(歐陽修《浣溪沙》) 32、照影摘花花似面,芳心只共絲爭亂。(歐陽修《蝶戀花》) 33、行樂直須年少,尊前看取衰翁。(歐陽修《蝶戀花》) 34、重重似畫,曲曲如屛。(蘇軾《行香子》) 35、寸寸柔腸,盈盈粉淚,樓高莫近危闌倚。(歐陽修《踏莎行》) 36、庭院深深深幾許?楊柳堆煙,簾幕無重數。(歐陽修《蝶戀花》) 37、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秋千去。(歐陽修《蝶戀花》) 38、兩岸荔枝紅,萬家煙雨中。(歐陽修《菩薩蠻》) 39、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李師中《浪淘沙》) 40、千里澄江似練,翠峰如簇。(王安石《桂枝香》) 41、無奈被些名利縛,無奈被他情擔閣。(王安石《千秋歲引》) 42、不肯華堂住戶,春風自在楊花。(王安國《清平樂·春晚》) 43、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晏幾道《臨江仙》) 44、欲將沉醉換悲涼,情歌莫斷腸!(晏幾道《阮郎歸》) 45、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低風。(晏幾道《鷓鴣天》) 46、兩鬢可憐青,只為相思老。(晏幾道《生查子》) 47、欲把相思說似誰,前情人不知。(晏幾道《長相思》) 48、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蘇軾《卜算子》) 49、試問嶺南應不好?卻道,此心安處是我鄉。(蘇軾《定風波》) 50、別后不知君遠近,觸目凄涼多少悶!漸行漸遠漸無書,水闊魚沉何處問?(歐陽修《木蘭花》)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DD15VEV15EGE15VE


ai相關股票-技嘉【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ai智慧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新聞【2024】ai概念股精選etf-健策 》2024網路熱議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2pc48982&aid=18050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