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ai蓋念股-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劃
2024/03/21 06:28:22瀏覽17|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5gai概念股精選-華碩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臺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京城銀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寶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健鼎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富邦越南

昨夜,我內心懷著對你的無限思念,永別了2016年,迎來了2017年,在過去的一年里,我有得亦有失,內心最痛的就是在失去了生活中最深愛的你,面對現實生活,我是那么渺小,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卻無法將結局改變。今生今世彼此能否再相見,又有誰人知? 愛有多深痛就有多真,曾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懂得自己生活原來是那么幸福,直到你離開我之后,我才深深地感觸到曾經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多么幸福,雖然我們彼此之間興趣愛好有一些差異,但是并沒有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面對現實,你無法在父母的壓力下抗爭,你只好屈從于父母的安排,忍痛放棄了我們之間的感情,留下我一個人每天孤單地思念著你! 既然我們不能夠長相廝守一生,為什么命運還要讓我們兩個人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相愛?到底是我們前世欠下的情債,需要今生來償還;還是讓我們再續一段前世未了的殘緣? 沒有人能夠知道我2016年到底承受了多少對你思念的煎熬;沒有人能夠體會到我失去你之后是多么傷心難過;永別了2016年又能怎么樣?我的內心還是無法將你忘記,我依然保留著你曾經留下的一些東西,因為每每看到這些東西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你好像從沒有離開過我一樣,好像你還會回來一樣。也許這個這些都是我一個人的幻想罷了! 永別了2016,我卻無法告別對你的思念;永別了2016,我卻無法忘記我們曾經一起生活中經歷過的點點滴滴;永別了2016,我還是想對你說一聲,不管時光如何流逝,我依然無法忘記你,因為你是我今生今世愛的最真女孩,失去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文/中華傲雪寒梅)QQ:951043575 >>>更多美文:傷感日志

父親今年七十九歲,二十年前雖開過大刀,但他一直勤于田間,對農田充滿深情。 父親十幾歲的時候就下地干活,在生產隊種田賺工分。那時,一年要種一熟麥子和一熟稻子。記得有幾年曾推廣雙季稻,變成一年三熟。父親和鄉親們除了生產隊開會,就是忙于農作,天天都想出高產,但那時農業還基本屬于 “小農經濟”,犁田、栽種、收割、打谷這些農活全靠人工,盡管起早貪黑地干,畝產還是不及現在的一半,一日三餐,也多半吃不飽。只有逢年過節或祭祖的時候才有所改善,零食更是無從談起。有時生產隊晚上加班脫粒,就有豬肉燒青菜吃。那時,生產隊勞力分甲、乙、丙、丁四等記工分,父親應該是甲字勞力。他和母親辛苦一年,所得工分,到年底結算,才近一百元左右,過年買糧買布,略有結余,算是生產隊為數不多的富裕人家了。有些人家工分不多,人口又不少的,就只好借生產隊的儲備糧過年。 十一屆三中全會后分田到戶,田地就成了農民名副其實的生活根基。父親知道“一份耕耘一份收獲”的道理,平日里除草施肥,農忙時更得起早貪黑。記憶中,農忙時,全家齊上陣,父親更是主力。我和妻子也打打幫手,妻子和母親捆把子,我和父親挑把子。由于責任田離家較遠,父親用他那瘦弱的身體一擔挑起八個把子,一路號子,步態穩健,不輸年輕人。后來發展到用板車拖,效率倒是提高了不少。把子到了場上,父親還是主力,因為他擔心安全,不讓我和妻子、母親靠近脫粒機,只好由他將稻把子或麥把子親自送進脫粒機里。 隨著農業技術的提高,大型收割機的推廣,一些累人耗時的體力活被機械取代了,父親這才從繁重的農事中解放出來。即使這樣,父親的農民習性,仍改變不了,繼續在廢棄的鐵本工地上拓荒似地種植油菜、黃豆、花生這些農作物。平時,依然擠出時間不辭勞苦地照料開辟出來的那塊地。去年,政府發出禁止在鐵本工地上種植的通知,父親心里感到十分難過,在家失落了許多天,后經多方勸說,心情才好些。 如今,國家政策允許土地流轉承包。我心想,父親這么大歲數也應該好好休身養老了。于是,我私下做主,將我家責任田流轉承包了。第二天,父親知道了,教訓了我一通,說是自己種的糧食好,又不要用錢買,說什么也要繼續種田。無奈,我只好收回承諾,請求別人諒解。 我理解父親,因為他們是地地道道的農民,手心腳底的繭子是他們辛勤的印記,盈盈的曬谷場是他們的榮耀臺。他們是從苦難的日子里走來的,曾經歷“三年自然災害”“大躍進”,吃過糠,咽過觀音土,其中的苦是我們難以體會的。在父親心里,只有種好田才有希望,這是父親對農田的眷戀。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你生長的那個地方 也是我一直思念的故鄉 她一次又一次出現在我的夢里 是白樺林里早來的黎明 是江畔欲墜的夕陽 是晚歸的一排排漁舟 清麗的漁歌喚醒了東山的月亮 我的情愫 一直在白樺林里生長 我的情愫 一直在江水中蕩漾 我們的那些關于愛情的誓言 一直棲息在達子香開成的海洋 哦!夢中的達子香 夢中的少年郎 白云在我們的腳下 青山在我們的身旁 當春天還在山腳徘徊的時候 達子香的微笑,就讓這里成了愛情的天堂 就在那個早上 我目送你遠行 眼前,是輕紗一樣的晨霧 身邊,是盛開的達子香 被氤氳的香氣包圍 漸漸地,我的心兒,也浸透了花兒的芬芳 愛情,在那一刻落地生根 我,成了達子香一樣的姑娘 我的少年郎 你是否早已厭倦了流浪 你的心頭,是否珍藏著那一朵盛開的達子香 她多么像年輕姑娘的臉龐 充滿喜悅 散發著幸福的光芒 堅定地為你指引回家的方向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八月初,我踏上了內蒙古這片土地。站在呼倫貝爾大草原上,我深深地吸了幾口帶著青草芳香的空氣,頓時覺得神清氣爽。 走進蒙古包,熱情好客的蒙古人早已將草原美酒——馬奶酒斟在金杯中,手托藍色哈達,唱著動人的祝酒歌,歡迎著我們的到來,以表自己的的誠摯之情。 品嘗了當地的特色美食烤全羊后,我漫步來到了蒙古包后的呼倫湖湖邊,她溫柔地、靜靜地流淌著。隨著地勢的起伏,她也不停地變換著優美的身姿,時而匯成湖泊,時而聚成河流,時而又變成沼澤,隱藏在草叢之下不見了蹤影。躺在草原上,仰望著湛藍湛藍的天空,似乎離地面很近,幾乎伸手便可觸摸,潔白的云朵好似在頭頂上飄浮,好一片寧靜美麗的草原。這時,正是夕陽西下,草原上籠罩著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焰一般鮮紅,牧歸的牛羊馬群也從遠方草原走來。很快夜幕降臨,熱鬧的篝火晚會也拉開了帷幕,晚會上游客們在蒙古女子的感染下,大家一起載歌載舞…… 很快內蒙古的9天之旅就結束了。回到常州的我,走在繁華的大街上,人聲鼎沸,甚是熱鬧……這與寧靜的草原截然不同,也正是這種不同,讓我深深地愛上了內蒙古這片土地。 >>>更多美文:隨想

中國夢,我們的夢 文/田昊霜 在我看來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夢,就是“中國夢”。那我們的夢該是什么樣的夢? 我們曾有睿智的孔子,也曾有善辯的張儀;我們曾有瀟灑的李白,也曾有愛國的屈原;我們曾有正直的魏征,也曾有不屈的司馬遷。他們都在祖國的歷史上熠熠生輝,為歷史所銘記,為我們所銘記——我們的前人,實現了他們的夢! 中國古老滄桑的城墻承載著歷史,卻敵不過外來侵略者先進的槍炮。火燒圓明園、南京大屠殺,祖國你已經傷痕累累!這時候,一群人成長起來了,他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他們踐行馬克思主義,他們共同希望祖國強大。是的,置之死地而后生,祖國,你因這群人而重生!他們堅貞不屈向著理想的方向不斷前進,不斷努力。 李大釗說得多好:馬克思主義的紅花已經遍布中華……倒了我李大釗,還會有千千萬萬個李大釗站起來!這不正是中國共產黨的真實寫照嗎?監獄非人的折磨不曾讓江姐放棄對夢想的堅守,殘酷的現實不曾澆滅魯迅對于祖國的希望,艱苦的環境不曾讓毛澤東、朱德停下追逐夢想的腳步。逐夢使一個嶄新中國站起來了!億萬中華兒女流下熱淚,奔走相告。如此盛事,怎不振奮人心! 回想我們成功舉辦了奧運會、世搏會,我的心情就無法平靜。汶川地震數萬人家破人亡,幸存的人卻落下殘疾,一方有給八方支援。全國人民團結起來,各行各業都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震驚了,這是中國人的力量!短短兩年,汶川就恢復了安寧與繁榮,這是我們努力的成果。有夢的民族是永恒的,無夢的民族其生命是短暫的。 我們要讓自己長大以后有足夠的能量使中國更加美麗,我們必須記住過去,立足現在,憧憬未來。現在,就要為以后作準備,讓自己在道德的土壤里扎根。我們期待著,當我們夢想之花綻放,祖國這個花園將會變得多么的美麗,讓我們向著中國夢前行! 我的中國夢 文/姚林寶 我們每個人都有夢,夢的美妙不斷地陶醉人生,并伴隨著人的一輩子。夢的存在使我活得開心,知足惜福,珍惜每一天,并為多彩的生活努力奮斗。 我在兄弟姐妹中排行老幺,雖然家里日子過得清貧、艱難,但是哥哥姐姐和父母的憐愛,生活上得到格外照顧。母親為讓我吃飽飯,從未煮爛的紅薯和稀飯中撈出一小碗米飯,再上鍋蒸成飯,單獨給我開小灶。我童年的夢想,就是全家天天能吃上白米飯和紅燒肉,日子像過年一樣溫馨快活! 到了少年時代,我盼著背上書包去村小學念書。母親從做裁縫的姑媽家要來邊角布料,挑燈為我縫制了一個小書包。我嫌書包拼湊起來的零碎花布太多,背在身上顯得寒酸,便夢想能有一個漂亮的書包,這個愿望一直到四年級才得以實現。 經過少年的啟蒙期、逆反期、成長期,少年的夢特別多,也特別美好,可謂五彩繽紛,覺得長成大人多好。但是成年后突然發現,青春年少,青蔥歲月的日子才無憂無慮,令人留戀。 由于農村教育落后和資源稀缺,我和村里同伴都失去升學的夢想。為謀生,我毅然參加了生產隊的集體勞動,跟著父輩開墾荒山造林、修建水利挖河,到東苕溪河里挖肥泥,甚至和同伴一起搖著木船去杭州積過肥料,日子過得艱辛而充實。父親看我身體單薄,又受過腰傷,不適合繁重的體力勞動,于是求人讓我進廠當了一名學徒。1979年經過體檢和政審,圓了我久違的當兵夢。從此,部隊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轉業后,我從一名普通員工做起,成長為一名企業中層管理人員。擺脫生活貧窮和知識的貧乏是我一生追求的夢想,從青年立志一直奮斗到中年,家庭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在城里換了房,買了車,不再為生計而發愁,妻賢子孝,一家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通過刻苦學習,我上了中專,并通過自學考試圓了大學夢。新聞報道、散文、論文等作品也在一些報刊雜志上慢慢露面;我勤奮地耕耘在書的海洋,經典書籍讀得越多,和這個世界越接近,從中感受到書香的快樂,生活也就變得更加光明和有意義。 歲月荏苒,時光匆匆,我已步入中年。回首往事,人生如夢,我對明天的夢想仍然執著堅持。我盼望著用勤補拙,期待出一本自己的散文集,更多作品見諸報刊雜志,美夢成真…… 如果個人的夢想脫離了生活現實,喪失了勤奮工作和學習的基礎,一天到晚胡思亂想,好比是空中樓閣,海市蜃樓,做的是白日夢,黃粱夢。我想,堅守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理念,才能做出絢麗多彩的夢,讓夢想變成現實! 我的中國夢 文/秦楚桓 人人都有夢想,有的想成為楊立偉一樣的航天員,登上太空,自由自在地遨游,探索太空的奧秘;有的想當無所不能的工程師,設計建造出高科技的橋梁和摩天大樓;有的想當技術精湛的醫生,攻克醫學上的疑難雜癥,讓更多的人遠離疾病的痛苦;還有的想當大紅大紫的歌星,在舞臺上展開歌喉,為大家唱一首首優美的歌曲。我也有一個光輝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做貢獻! 有了這個夢想,就像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盡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不會放棄努力;盡管這個夢想很遙遠,但我不會停止追求。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磨難,但我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總之,我們必須努力學習,這樣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也去完成中國人的夢,去完成中國的夢吧! 我的中國夢 文/皮子昂 “雄偉是山的夢,寬闊是海的夢;蔚藍是天的夢,幸福是百姓的夢;鮮花是春天的夢,翱翔是雄鷹的夢;遠航是帆的夢,強盛是中國的夢。”每當聽到這首嘹亮鏗鏘的歌,我心中就涌起無限的感動。是啊!每個中國人心中都有一個中國夢,我的中國夢就是祖國強盛。 我家住在山城一品,英山烈士陵園就坐落在我們小區附近,那里一年四季綠樹濃蔭,我喜歡放假的時候去那里玩。我是個愛熱鬧的男孩,但是走進烈士陵園,看見那高聳的烈士紀念碑,看見那巍峨的烈士紀念塔,看見那莊嚴的烈士紀念館,我就情不自禁的安靜下來,我在心里默默地懷念著這些英雄烈士。為了中國的強盛,他們在那個血雨腥風的年代里拋頭顱灑熱血,抵抗外辱,在紀念館里,那一篇篇介紹烈士的文章深深地感動著我,有些烈士,犧牲時才十幾歲,多可憐啊!他們比我們大不了幾歲,而我們,還在爸爸媽媽懷里撒嬌,想起來多么羞愧!我們此時能無憂無慮地在爸爸媽媽懷里撒嬌,這種美好時光不正是一代代英烈們用生命換來的嗎?不正是在貧窮落后時期,這些英雄們的中國夢嗎?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人活著要有意義,要懂得知恩圖報。先烈們給了我們良好的學習環境,我們要珍惜。我想,努力學習,把中國建設得更加富強,讓每一個中國人因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信驕傲,就是對先烈們最好的報答吧。現在,我們中國已經是世界強國,但我們還是發展中國家,與發達國家相比,我們的差距還很大。這需要我們認真學習,不懈努力,掌握高科技,不斷縮短我們與發達國家的差距并最終超越他們。 到那時候,每個中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每個中國人都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強盛的祖國而自豪。這便是我的中國夢,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我的中國夢一定會成為現實! 中國夢·我的夢 文/李惜晨 夢想是一束鮮花,能散發出芬芳的香味。夢想是一棵大樹,任憑風吹雨打,依然屹立,夢想是一縷陽光,溫暖心窩;夢想是一座豐碑,幫你見證輝煌。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中寫道:“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智、則國智,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在這里,我要問大家:“少年的夢想是不是國家的夢想呢?”我想你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是的”!誰沒有一顆愛國的赤子之心呢?誰不想讓我們的國家富強起來呢?這足以證明,中國夢,也就是我的夢! 夢想就像一盞明燈,為我們青少年指引了人生的方向。我們青少年應該勇敢地承擔起復興中華的使命。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實現祖國偉大夢想。我們不會忘記“兩彈元勛”鄧稼先的豐功偉績;我們不會忘記中國第一例斷肢再植手術的奠基人——陳中偉教授;我們不會忘記“飛天英雄”楊利偉。正是這一位位英雄豪杰的中國夢點燃了我的夢。 曾多少次,夢見自己是一名飛行員。當災難來臨時,我飛往汶川災區救援傷員;飛往山區救起被泥石流掩埋的人們。當祖國需要我時,我開著巡邏機去祖國邊疆巡邏及時趕走侵略者。當春節來臨時,我開著民航飛機運載一趟趟需要回家的人們,讓交通不再擁堵,讓每個家庭早日團聚,當戰爭來臨時,我開著戰斗機奔赴戰場,我冒著炮火,穿過硝煙,與敵人拼死搏斗。即便是戰死沙場,馬革裹尸,也永不言敗。 有人說過:“我們可以了解過去幾萬年的歷史,卻很難預測到幾十年的未來。”是啊!現在科技水平不斷上升,中國日益富強。不管未來如何變幻,我們都要為實現祖國的偉大夢想而努力。任何夢想都需要行動與堅持,只有這樣,我們的夢想才能得以圓滿。讓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為祖國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讓我們仰望星空,許下一個愿望,中國富足強大、國泰民安! 哦!中國夢,我的夢! 我的中國夢 文/王禺 當我寫下這個題目的時候,我的腦海中浮現的卻是一個皮膚黝黑的人,站在高高的臺子上,幾乎是用最飽滿最有磁力的聲音對所有人吼道:“我夢想有一天,這個國家會站立起來,真正實現其信條的真諦:我們認為真理是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請相信我,他黝黑的膚色不是為了時尚曬出來的,而是與生俱來的。許多年后的今天,在這片土地上,選舉產生了第一位黑人總統。演講的黑人名叫馬丁·路德·金,很遺憾他不認識奧巴馬,但是他曾經的夢想實現了。 與這個年輕國度隔著浩瀚太平洋的古老國家,在夢想的道路上走得似乎更為艱難。那段血雨腥風的歷史,是所有國人心中抹不去的痛。滿目瘡痍的土地,流離失所的人們,無數悲慘到絕望的面孔,是歷史定格給我們的畫面。然而,中國人豈會這樣就屈服?在無數追求民族獨立與自強的道路上,也有無數同樣懷揣夢想的年輕人,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是的,我們的平等不是某一個人的自我實現或某一個種族的平等,而是一個民族的平等與自立。 我很幸運,能生在一個和平的年代,我每天都能感受到日新月異的變化,因此每個人都可以對明天有更多的期待。我可以擁有這樣或那樣的夢想,更可以自由地去追求夢想。 當老師,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教育是影響人的活動,我覺得這個過程是充滿魅力和藝術性的。2012年我參加湖北省農村教師考試,來到了現在從教的農村小學。每天6:30左右起床,步行20分鐘到車站乘車,25分鐘后到站,再步行10分鐘到學校;每周15節課,其中中1122節節語語文文,33節節英英語語,外外加加三三個中午的輔導課,并擔任班主任;全班45名學生,多數有兄弟姐妹,至少一半是留守兒童,缺乏關愛,在學習上有困難……這是我帶著無限期待來到學校后面臨的現實情況。 是我想象得太美好,還是現實太殘酷?我懷疑過,后悔過甚至抱怨過。但是,當我看到學生們聽課時享受的表情;看到學生們在教師節那天羞澀地把花兒遞到我的手上;看到學生在作文里夸我是一位好老師;看到學生無限崇拜地聽我讀英語課文;看到學生在我學習歸來,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我上課的時候,我的心一下就柔軟了。其實,我只是用了一一些些比比較較新新穎穎的的課課件件,只只是是把把一些在大學學到的教學方法用到了課堂上,只是具備一個英語學習者基本口語能力,只是給了一個掉了飯票的學生幾塊錢,只是出去學習了幾天而已。我覺得很慚愧,我做的都是力所能及的事,尤其是我的心里有過很多次“如果……,也許……”的設想。 可能是環境使然,這些孩子比同齡人多了一些質樸和感恩,少了一些驕縱和自私,他們讓我感動。也同樣是環境使然,他們在學習方面缺乏有效的方法和督促,他們讓我心疼。在教育面前,每個人都是平等,為什么他們不能公平地享受教育資源,為什么他們要輸在起跑線上?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改變他們的未來,但我忽然明白,也許我可以為他們做些什么。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的心態變得平和,我開始在上班路上用手機搜索并下載習題,我利用課間改作業,利用下班時間備語文和英語課并找課件,我利用預備前的時間指導學生朗讀課文,我將班上學生分成四人小組,開展小組合作學習,并用“量化考核分”的方式進行管理……看到孩子們的進步,我覺得上班的每一天都是快樂而充實的。 現在,我想自豪地說我也有一個關于平等的夢想。然而我所說的平等,也許沒有馬丁·路德·金的意義深遠,更沒有許多曾經的先烈們的豪邁悲壯,但我愿意為了它付出我的努力——盡管微小,但如同涓涓溪流匯入大海,我相信對于我的學生而言,這種努力是值得的。同時,我誠摯地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我的行列。 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名普通農村教師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文/李婉綺 從小我就愛做夢,夢中,天真藍,水真清,草真綠,花真香。 加拿大唯一一位三界連任的總理——讓·克雷蒂安,就是最好的例子,在他幼小時,曾患過貝爾代麻痹癥,因此有些口吃,為了矯正自己的口吃,他口中含著石子,練習說話,雖然嘴巴被磨破,但他還是不斷的練習,為什么?因為他心中有夢想——夢想像其他孩子一樣能流利的說話,最終,經過不懈發努力,他成功地成為一位偉大而優秀的總理。 我記得曾經看過爸爸的日記,給我印象最深的一段話是:“梁啟超說‘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的夢,便是中國夢,我要活得瀟瀟灑灑,要從小就養成好的習慣,從現在開始積蛙步,行千里,積小流,成江海,我要看盡祖國大好河山,圓我的中國夢,而我的夢想或觸不可及,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定可達到。”那時我偷偷的嘲笑起爸爸來,祖國這么大,能看盡嗎?不過,我現在長大了,回想爸爸的日記的那段話,感覺爸爸說的不是沒道理呀!“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可惜,爸爸由于很多原因,不能再去全國各地看美好的祖國山河了。 這讓我想起了我的中國夢,我的夢不就是幫爸爸完成這項任務嗎?說實在的,也就是去外地游玩吧!這事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因此,我愛上了書,因為書能告訴我祖國各地的風景名勝,各地的特色小吃,各地的風俗習慣……每當我看書時,我就貪婪的吸收著書中的知識,像浩如煙海里的一葉小舟,慢慢地駛向彼岸。這就是我——美好,遠大的中國夢! 是啊!我們有夢,才能長大;有夢,我們才能有美好的未來;有夢,我們的祖國才能更加強大;有夢,我們的世界才能更加五彩繽紛;有夢,才有我們的中——國——夢!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ai醫療概念股精選-緯創【2024】ai相關類股-川湖
台股ai-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安全ai相關股票-長佳智能 》2024新光證券開戶年齡限制
( 創作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8tj2pc48982&aid=18041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