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度腦麻男曾被翻倒攤位,被偷數百張彩券損失4萬元
2023/03/19 19:42:18瀏覽17|回應0|推薦0

「自從那次彩券被偷,讓我覺得,我對人有一種恐懼感…」,吃力地說出這段往事,原本面對人總是掛著笑臉的維維,臉上神情變得嚴肅,說完後甚至還用悲傷的眼神看著自己的攤位,不難想見維維心中的傷痕還沒抹去。維維才22歲,坐著輪椅,在騎樓賣著彩券,不只說話很吃力,每一個孕婦寫真動作對他來說都有些困難,因為出生時缺氧,讓他患有重度腦性麻痺,即使如此,維維非常爭氣,想靠自己的力量自力更生。

在做台北婚攝這段時間,我們也看到很多問題,其實都是可以事前預防的事情,所以我覺得我有義務來跟大家提醒一下,本身說話比較直接,但絕對都是有幫助的話,因為我們也希望自己所拍攝出來的作品不僅要符合新人的期待,更希望能超越我們的期待,所以有些建議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注意,不管是不是新人都要做到互相提醒的作用,像比較肉感的新娘,背景一定要避台北婚攝開太多直條紋的婚禮布置,因為這樣照片做後製做液化修瘦,修圖痕跡會變超級明顯,然後製作桌表的時候,一定要把桌號跟名字放一起,這樣才能讓我們婚攝知道哪幾個是重點桌,然後這邊一定要提醒新娘們的新娘鞋千萬不要買會勾婚紗的,整雙鞋的設計不管是鞋頭鞋邊鞋跟都要特別注意,否則跌倒真的會很糗,新人們一定要注意當天就是戴隱形眼鏡,不要配戴眼鏡,一個是容易反光,第二個是臉部會變型,後期也沒辦法修,會顯得比較沒精神,有點宅,如果不戴眼睛一定要注意鼻樑上是否有壓痕,如果有就是要用粉底遮瑕蓋一下,因為真的寶寶寫真會影響到照片的精緻感。

注重休息。由於孕婦的特殊性,拍照時不能夠過於勞累,所以拍攝孕婦寫真的前一個晚上一定要保證有充足的休息,在拍攝過程也要保證有充足的時間休息。休息的時候可以看一看準媽媽的期刊和孕期知識的書籍,停一些輕鬆愉快的愛情音樂或兒童歌曲,讓自己能夠輕鬆愉快的進入拍攝狀態。選擇專業的攝影機構。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孕婦攝影機構拍攝,這樣專業性會比較強,攝影師也比較有經驗,而且有很多專門的孕婦照的服裝可以選擇,服裝也乾淨,他們會定期對服裝消毒。最重要的是,拍攝間的美光燈不會有輻射,降低危險性。帶好護膚品。孕婦的皮膚較常人來說比較敏感,婚紗攝影店的護膚品畢竟是眾人用的,所以帶自己的護膚品比較保險。選擇好內外景。雖然不少孕媽媽都願為自己留下影像紀念,可是在室外拍攝寫真,自己又很容易勞累,室外的高溫胎寶寶又受不了。建議孕媽媽拍攝寫真時最好在室內進行拍攝。室內拍攝的環境不要太封閉,以免空氣不好。其他準備。準備拍照的孕婦,在前一晚要少喝水,保證睡眠充足,這樣可以避免臉部浮腫,眼睛出現血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6e06aa&aid=17864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