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問題?救國團的營運費用是按季申請
2023/03/17 02:41:19瀏覽2|回應0|推薦0

黨產會8日與救國團協商經費運用的問題,黨產會表示,雙方已達成共識,救國團須在13日前將8月預計動支經費提報予黨產會審核許可,15日前提報9月份,之後則採取每3個月按季申請模式;8月營隊活動費用可先行支用,不會受影響。

黨產會已認定救國團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依黨產條例將其資產凍結,禁止處分,但救國團旗下有眾多事業,日常營運仍需費用,因此黨產會找救國團開會討論,救國團總團部祕書處處長鄭斐文等5人前往商討,經過約2個半小時的討論,救國團提議多遭否決,恐難以維持正常營運。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則說,雙方達成共識,救國團只要在主管機關認定合法的經營學習中心、運動中心或活動中心,黨產會都會協助它們維持合法經營營運,後續對於員工、教師、消費者權益保障,也達成共識,可向黨產會申請許可動用經費。

負壓排風扇的作用:
1、作抽風換氣用:安裝在車間窗口外,一般選擇下風口、往外抽風,抽出異味氣體;一般化工廠等應用較多。
2、配合濕簾使用:用作車間降溫炎炎夏天,不論您的車間有多熱,濕簾-負壓風機系統都可讓您車間的溫度降至30C左右,而且有一定的濕度。

救國團8月已安排的短期營隊,包括已上路或即將出發,黨產會也同意救負壓排風扇國團先行支用,8月底再整理事後核備。救國團現有活動中心、農業通風補習班,學生已完成繳費,施錦芳說,救國團合法經營部分,會保障其正常運作, 請上課同學不要擔心。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則抨擊,黨產會罔顧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與最高行政法院日前才做出「釋憲中暫停訴訟」的裁定,竟草率「處決」救國團,再次證明黨產會是個目中部通風無法紀、只顧追殺政敵的鬥爭工具。

民進黨團昨則呼籲黨產會加快腳步,救國團56億元資產還給人民。至於不少綠營人士亦與救國團頗有淵源,綠委賴瑞隆表示,這樣的論述就是要模糊焦點,難道綠營有人與救國團沾上關係,這筆錢就不用追討了嗎?

廠房內機械設備、鍋爐等設備,會不斷產生高熱,若無法有效排出,將在室內持續蓄積;縱使開冷氣,也只會越開越熱,浪費無謂的電費。因此,必須藉助廠房通風設備,讓室內熱氣快速排出,自然排熱器擁有業界最大的排風口及特殊路徑專利設計,室內熱氣以噴流方式順利排出,不會有回流或向下堆積的問題,且不需另外加裝排風扇,即可迅速達到排熱降溫效果。散熱能力不僅可達到球型通風器的6~7倍,且不鏽鋼外殼堅固耐用,精準雷射切割密合度高,不漏水、抗風擋雨,免維修保養,國內目前已有不少新建案、廠房、體育館陸續安裝。如有室內採光需求,可選擇採光型做輔助光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6e06aa&aid=17861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