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媽從事性工作,醫:若染性病恐傳寶寶
2023/03/19 01:15:16瀏覽2|回應0|推薦0

新北市一名34歲的女子小美(化名),目前已懷有6個月身孕,卻因丈夫入獄、與娘家感情不睦,為了生活竟下海賣淫,對此,婦產科醫師表示,不論有沒有懷孕,從事不安全性行為都可能會提高感染性病風險,而對孕婦來說,若染上愛滋、梅毒,在孕期這些傳染病就會跑到寶寶體內;如果感染菜花,在自然產時,寶寶經過產道也會遭到菜花感染。

台安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何信頤表示,懷孕期間是可以有性行為的,不會對媽媽與胎兒造成傷害,除非陰道出血或肚子痛就要避免,但以此新聞事件而言,是非安全性行為的問題,跟多名來路不明男子發生性關係,可能會提高感染性病風險,如愛滋、梅毒、菜花等。

想要挽回女友,你必須先了解她的個性與喜好,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可以更了解女友的特質,進而知道如何跟她相處,讓彼此的氛圍都可以非常甜蜜幸福,明白她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

生命靈數9號女友的送禮策略
奇特浪漫的禮物,精緻藝術品,具收藏價值的紀念物品,運動休閒配件,花束,養生保健禮品。

生命靈數9號女友的約會地點浪漫高雅的餐廳,特色餐廳,名勝古蹟挽回男友,游山玩水,國外旅游,運動打感情挽回球,PUB。

生命靈數9號女友的防情敵指南9號人是個很重生活情趣和享樂的人,您除了在工作經濟上要能夠獨立外,也必須懂得和9號人一起外出交友,踏青旅行及享受生活。9號人最欣賞工作認真挽回感情,又會玩樂的人。對方不喜歡凡是依賴的人,尤其是唠唠刀刀,管東管西的人。若9號人開始嫌您不懂玩樂,沒什麼生活情趣,一起外出次數逐漸減少,與其他異性經常出游時,您就得小心了。

何信頤進一步說,孕婦如果在懷孕期間感染愛滋、梅毒,會在懷孕期就直接傳染給胎兒,因此國內規定懷孕要檢驗梅毒跟愛滋,目的就是不希望小孩染上這些東西;菜斬桃花花也是很常見的性病,而菜花是長在性器官上,孕期不會傳染給孩子,但如果是自然產,寶寶經過產道時就會受到感染,因此為了安全起見,會在生產前建議電燒治療菜花。

五指的咒法(金戒指引誘術)適用於分手離婚復合感情挽回用的,費用較高,請量力而為,不想直接跳過也沒差。首先,把前戀人的任何物品用左手握住,再於右手掌心放一金戒指(不需要很名貴),把右手提升到自己面前,再把手指移向掌心.次序分別是拇指、中指、尾指、無名指、食指。完成以上步驟後,就手持上述物品,由自己的家門前,向著前戀人家的方向,步行107步,到達107步的現場後,就於該地捨棄右手的金戒指,這樣前戀人就會慢慢地回到你的身邊。重點是要用"純金"做的指環,效果會比較好,小一點的金戒指比較省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6e06aa&aid=17863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