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疾病背後的魔爪
2017/04/07 00:06:58瀏覽190|回應1|推薦2

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以來,「生老病死」就成了人類不變的自然規律。人類無法改變這個規律,就有了「人吃五穀雜糧,沒有不生病的」這樣的安慰之語,同時又不得不無奈地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無論人有萬貫家產、高貴身分、顯赫地位,都避免不了疾病的困擾、殘害。

現在隨著人們物質生活不斷地提高,「疾病」也悄悄地提高了「檔次」,絕症、不治之症特別多,癌症、白血病、艾滋病、腫瘤、心腦血管疾病、股骨頭壞死等疾病層出不窮。

據我國衛計委報告:2016年前10月報告艾滋病發病人數為43522,報告死亡人數11177。

據全國腫瘤登記中心統計,全球死於癌症的人是500萬至600萬;中國每年280萬人死於癌症;2015年中國癌症新增429.16萬例,死亡281.42萬例。

我國每年死於腦血管疾病近300萬人。

《中國人的健康大數據》:「中國高血壓人口有1.6-1.7億人,高血脂的有將近1億多人,糖尿病患者達到9240萬人,超重或者肥胖症7000萬至2億人,血脂異常的1.6億人,脂肪肝患者約1.2億人,平均每30秒就有一個人罹患癌症,平均每30秒就有一個人罹患糖尿病,平均每30秒至少有一個人死於心腦血管疾病,中國22%的中年人死於心腦血管疾病,白領亞健康比例高達76%,慢性病患病率已達20%,死亡數已佔總死亡數的83% ……」

看到這些數字,讓人觸目驚心,現在科學、醫學都發達到了頂峰,為什麼不能解決疾病給人帶來的災難呢?死亡人數如此巨大,成了世界各國科學知識都無法解決的難題。就如老百姓說:「現在除非不得病,得病就死人。」人人「談病色變」。但人們都只是在科學的表面去研究為什麼不治之症如此之多,可疾病背後的魔爪到底是誰,到底誰是罪魁禍首,卻不曾有人知曉。

許多人都遭受病痛的折磨,我家也不例外。我家從東北搬遷回到了山東老家,又是買房子,弟弟又結婚,為此欠下了很多外債,後弟弟在韓國企業升為主管,生活慢慢好了起來。但好景不常,弟弟的兩條腿經常疼,最後確診是「股骨頭壞死」,人都說這是「不死的癌症」,醫療發達也無法治癒,弟弟是家裡的頂梁柱,這樣的噩耗猶如晴天霹靂,籠罩在我們心頭揮之不去。可我只能看著親人活在痛苦之中,卻無能為力……在疾病面前任何話都顯得蒼白無力,從此我們家就活在了無邊的痛苦之中。醫生建議早點治,晚了就有併發症,能導致癱瘓,永遠無法走路,弟弟就借錢上北京做手術,花了兩萬多元,回來就拄著雙拐,以減少對腿的壓力,但一直也沒有好轉,加上常年吃中藥和西藥,一年又得花幾萬元,這讓本來就困難的家庭更是「債台高築」。

後來,弟弟的病情又惡化,在廠子上班連路都走不了了,被抬回了家,這麼多的治療方案不僅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糟糕。同事讓我做好思想準備,說這病治不好可能一生就得坐輪椅了。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年紀輕輕的就坐輪椅,不能自理,這個打擊太大了,弟弟怎麼能接受一輩子坐輪椅的厄運?他的孩子還小,如果弟媳拋棄他走了,他又怎麼活下去呀?我們曾到處尋求治癒的「良方」,總希望有「奇蹟」出現,可最終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勞,我不知道為何弟弟如此年輕就會患上這樣的頑疾?我內心覺得很痛苦同時也感覺很困惑,這世上那麼多因病去世的人,為何他們會遭受疾病折磨的痛苦?我期望得到答案,也期望能找到擺脫疾病痛苦的辦法。

直到有一天,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看到全能神說:「人一輩子生老病死這些痛苦都是從哪來的?因為啥人才有這些?剛開始造人的時候人有沒有這些?沒有吧?那這些東西從哪來的?從撒但引誘之後,人肉體墮落之後有的這些東西,肉體的痛苦、肉體的煩惱、空虛,還有人間這些淒慘萬狀的事,都是從撒但敗壞以後撒但開始折磨人,人以後就越來越墮落,人的病痛也越來越加深,人的痛苦越來越加重,越來越感覺人間的空虛、人間的悲慘、人間的不可生存,人對人世間感覺越來越沒有希望,這些都是從撒但敗壞以後而有的。所以說,人這些痛苦是撒但加給人的,是人經撒但的敗壞墮落以後才有的。」(摘自《座談紀要·神體嘗人間痛苦的意義》)

從神的話中我看到一個不為人知的真相,解決了一直困惑我的問題,讓我明白了人的病痛是從撒但來的,現在人臨到這麼多病痛,背後都是撒但對人類的殘害,它讓人受痛苦,受折磨,生不如死。撒但它沒有真理,不是正面事物,只能給人帶來黑暗、災禍、死亡。幾千年來沒有人能解決這個問題,也沒有人能看透撒但才是疾病背後殘害人的黑手,這是人類知識領域的空白,在這件事上顯出了人的無知、愚昧。想想自己曾經看到的疾病死亡的數據,讓人不寒而慄,雖然人也在用各種方式去治療,但人的生命在病魔面前顯得那麼脆弱、渺小,遭受疾病折磨的這些人是沒有錢治病嗎?是科學不發達嗎?斷乎不是!事實證明,不是科學、知識、哲學、技術能救人脫離撒但的苦害,相反,人若活在撒但的權勢之下,只能受撒但的殘害、踐踏,最終走上滅亡的道路。只有神能看透問題的根源,讓我們認清撒但瘋狂殘害人的惡毒本性。

想想弟弟原本是一個年輕力壯的人,本來家裡有房子住,又生了一個女孩,生活寬裕,別人還挺羨慕的,但他自己不滿足,看到別人家都買了樓房,他又怕別人笑話自己還住民房,家裡來個客人或領導,自己沒有面子,別人有的他也要有,便互相攀比,買樓房增加了他的負擔,就得拼命賺錢,導致自己工作壓力大,心裡負擔重,積勞成疾。撒但用一些肉體的享受,用一種溫柔的方式來敗壞人引誘人,讓人追求嚮往而深陷其中,它再趁機殘害人,這就是撒但的陰險惡毒之處。

神的話說:「『迷惑麻痺』就是撒但弄一些好聽的、合人觀念的言論、思想,好像是為人的肉體著想,為人的生活、前途著想,實際上是讓你上當受騙,之後就麻痺你,讓你不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人不知不覺就上道了,就被控制了。……撒但摧殘人的心靈,讓你無力抗拒,就是讓你的心一點一點不由自己地就倒向它了。它天天灌輸你這些東西,天天用這些思想文化去影響你,薰陶你,讓你的意志一點一點就被摧垮了,你再也不想做好人了,你再也不想堅持站住你所謂的正義了。不知不覺你就沒有逆流而上的這個毅力,而是順流而下了。『摧殘』就是把人折磨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然後它就藉機吞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中,人被一波波世界邪惡潮流引誘迷惑,如同跌進了萬丈深淵,見不到光明。也就是說,人不信神、遠離神活在撒但的權下,撒但就用各種方式敗壞人、摧殘人,比如:撒但讓人都憑著「人活臉面,樹活皮」「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等撒但毒素活著,讓人追求物質的享受,互相攀比,拼死拼活地追名逐利,導致人類被撒但敗壞得身體上和心靈裡都受到嚴重的摧殘,患上各種疾病;撒但給人灌輸「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今朝有酒今朝醉」等生存法則,使人因貪吃貪喝、貪享肉體享樂滿足口慾,敗壞人的肉體,導致人患上糖尿病、艾滋病、肥胖等疾病;還有現在所謂的「網絡時代」,人人都玩手機、玩電腦,打通宵的不在少數,撒但用各種方式引誘人殘害人,打破了神給人制定的生活規律,給人的身體帶來了各種各樣的疾病,嚴重的有些人因連續上網勞累過度而猝死;還有現在各種食物、蔬菜、水果都是各種農藥給餵製出來的,人每天吃著這樣帶有「毒藥」的食品,導致引發各種疑難雜症。人類為了適應社會潮流的發展,大力發展科學、發展經濟,卻帶來了大氣污染、環境污染,使人染上了各種疾病,比如工業生產的廢氣、汽車尾氣等帶來的霧霾,使人患上了各種疾病和癌症,導致成千上萬的人死亡,等等這些都是撒但幕後操縱導致的後果,以至於整個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人類都成了撒但要踐踏、吞吃的對象。人依靠科學或許病痛會得到一時的醫治,但那只是暫時的,撒但敗壞人給人帶來的痛苦是永遠的,我們只有來到全能神的面前,接受神的話語明白真理得著真理了,才能看透撒但卑鄙、惡毒的實質,不再被撒但迷惑、殘害,而蒙全能神的看顧和保守。

全能神說:「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我的作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凡屬血氣的無人能逃脫那忿怒的日子》)從神的話中看到,神創造了世界,創造了人類,只有神在看顧著這個人類。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必須得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因為全能神要在末世徹底打敗撒但,不允許撒但再繼續敗壞人類,所以末後的基督全能神在末世作了審判、潔淨人的工作,要把人從撒但的權下徹底拯救出來,使人得著潔淨徹底脫離撒但的苦海,將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以後的人類就再沒有生老病死等一切來自撒但帶給人的痛苦了,那時撒但被捆綁,人就活在神的祝福中了。

韓雪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3e10c3&aid=99978798

 回應文章

真正的救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7 00:46
想起神最初創造人類的時候,那時人是不死的;人背叛了神,聽從了撒但的鬼話,離開了神的看顧保守,被撒但愚弄,帶給人病痛、殘疾和死亡;看似為了更好的生活,或者更好的事業等等合人觀念的想法,卻不知是撒但的魔爪伸向了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