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 的 守 護
2017/05/01 23:30:45瀏覽355|回應1|推薦2

我從小家庭貧困,因媽媽有精神病,家庭的重擔全落在了爸爸身上。爸爸也曾經去了很多地方給媽媽治病,但一直都沒治好。那時我就想:我一定得好好學習,長大了當一名醫生,現在科學越來越發達,相信一定能把媽媽的病治好。可讓我沒想到的是,不但媽媽的病沒治好,姐姐又被查出得了乙肝。聽醫生說,這是一種能引發全身各種疾病的傳染病,嚴重的還會導致死亡。在姐姐病重住院治療的一年多裡,我看著姐姐的病越來越嚴重,只能背後偷偷地流眼淚,暗自期盼著:姐姐,你再堅持兩年,現在科學這麼發達,一定能研究出治你病的特效藥,一定能把你的病治好,我和弟弟不能沒有你……但最終姐姐還是離開了我們,我和弟弟大哭了一場。

後來,我也常常感覺渾身軟弱無力,每天還會定時發燒,結果到醫院一檢查,醫生說我得了乙肝病,還說是姐姐傳染的。聽到這個噩耗頓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手拿著化驗單不知道是怎麼走回家的。進屋後我癱坐在沙發上,眼淚止不住地流了出來,丈夫看見我說:「什麼病啊,嚴重嗎?」我哭著有氣無力地說:「我和姐得的是一樣的病,是乙肝,以後你和孩子如果也被傳染了可怎麼辦呢?」說完我就哭了起來,丈夫一邊給我擦眼淚一邊說:「沒事,有病咱就治,不是剛研究出乙肝疫苗嗎,我和孩子都打疫苗,不管怎樣咱也得把病治好。」聽了丈夫的話我的心得到了一點安慰。

一天丈夫下班回來對我說:「現在又新出來一種治乙肝病的藥,我託人給你買了兩盒,你先吃著,看看效果怎麼樣,我聽說兩盒就能治好。」當時我聽了挺高興,心想:如今科學這麼發達,肯定有藥物能醫治我的病。可是,兩盒藥吃完了,到醫院一檢查竟然沒起任何作用。當時我就在想:怎麼科學新研究出來的藥也治不好我的病呢?由於病痛的折磨,我只要聽見有人說哪種藥能治我的病,或者說哪裡又研究出新藥了,我就趕緊去買。時間長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吃了多少種藥了。就在這個時候,我姑婆家的哥哥和姨家的表姐夫也都得了乙肝,後來都相繼去世了。他們的死對我的打擊很大,我擔心自己早晚也得像他們一樣!每當想到這些我就心酸落淚,真不知道如果我死了孩子該怎麼辦。

幾年以後,我的病越來越多:內風濕骨頭變形,眼睛也模糊,腿腳關節僵硬,反應遲鈍。隨之產生的心臟病、糖尿病、胃脹、脂肪肝、膽囊炎等一系列的併發症也相繼出現,身體虛弱得走快幾步路都喘粗氣,還三天兩頭地感冒。大夫說,是因為我長期吃藥導致免疫力低下,因而誘發了各種併發症……後來我就不敢吃那麼多藥了,正在這時有人給我推薦用保健品,治病心切的我,不惜花掉家裡所有的錢買各種品牌的保健品、補品回來吃,想藉著這些高科技的產物來提高免疫力。可是一段時間後,不但免疫力沒調起來還把胃給吃壞了,嚴重到吃什麼胃都疼,每天只能喝小米粥。我一看吃藥吃保健品都不行,我又開始看電視、看書研究科學養生,但是一段時間後,我的身體卻是越來越差。為此,我每天都心煩意亂,當看到自己跟廢人一樣什麼活也幹不了時,我陷入了極度的痛苦當中,常常在想:現在的科學這麼發達,難道就沒有能醫治我的病的辦法了嗎?我還這麼年輕,難道就這樣眼睜睜地等死嗎?愛 的 守 護

就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天國福音臨到了我,接受神的工作之後,我就經常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讀神的話。一次聚會時,姊妹得知我的病情後,給我找了兩段神的話:「人一輩子生老病死這些痛苦都是從哪來的?因為啥人才有這些?剛開始造人的時候人有沒有這些?沒有吧?那這些東西從哪來的?從撒但引誘之後,人肉體墮落之後有的這些東西,肉體的痛苦、肉體的煩惱、空虛,還有人間這些淒慘萬狀的事,都是從撒但敗壞以後撒但開始折磨人,人以後就越來越墮落,人的病痛也越來越加深,人的痛苦越來越加重……」(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神體嘗人間痛苦的意義》)「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有復活的基督生命在我們裡面,在神面前實在缺少信心,願神把真實的信心加在我們裡面。……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讀完神的話,姊妹給我交通說:「從神的話中看到,起初神創造人類的時候人並沒有病痛之苦,後來因著人類的始祖被撒但引誘犯了罪人才有了生老病死,而且因著人類敗壞越來越深,人的病痛也越來越加重,甚至近幾年來各種怪病接連出現,可見,我們有病這都是撒但的苦害。但神的話告訴我們,神掌管宇宙萬有,撒但雖然能敗壞人,但是它掌握不了人的生死。就如約伯在受撒但試探時,雖然渾身長瘡,但神不允許撒但傷害約伯的性命,撒但就不敢越界。而且因著約伯在病痛之中仍然持守對神的信心,不發怨言埋怨神,還稱頌神的名,最後神使約伯從苦境中轉回,並且加倍賜福約伯。姊妹,神給我們指出了一條路,就是效法約伯的信心,真心依靠神,把病痛交在神的手中,讓神來主宰安排。」聽了姊妹的一番話我才明白,原來我的病痛都是撒但苦害的,於是我說:「姊妹,你交通的我聽明白了,原來是撒但一直在苦害我啊!那我該怎麼做呢:」姊妹針對我的問題又細節地給我交通了很多,姊妹告訴我要多看神的話,還教我在難處中怎麼禱告、依靠神,並讓我不要帶著存心要求神,只求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此後,我就天天看神的話,按時參加聚會,每一天都感覺活得特別充實,心裡的苦惱也減輕了很多,心裡得釋放了很多。

不久,教會安排我盡接待的本分,我聽了很高興,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剛開始盡接待本分時,我買菜往樓上拿都挺費勁,可奇怪的是盡本分一段時間後,我的身體漸漸地好了起來,也有勁了,人也精神了,幹家務活也不像以往那樣吃力了。丈夫和孩子看到我的身體越來越好,都很高興。後來我到醫院去檢查身體,醫生檢查後說我沒有乙肝病了,我當時都不敢相信,又到另一家大醫院檢查,那裡的醫生也這麼說,並說:「從化驗單上看你身體裡已經產生了抗體,就是別人想傳染給你,你都不會被傳染了。」聽了醫生的話我欣喜若狂,激動得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沒想到以往用盡了各種辦法都沒治好的乙肝病,今天竟奇蹟般的好了!我情不自禁地從心裡發出讚美:神哪!是你憐憫我,醫治了我的病,使我不再受病痛的折磨!我太感謝神了!

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佔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沒有足夠的空間去敬拜神,沒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的話讓我恍然大悟,以往我總認為,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我相信科學能解決人一切的難處,因此當我有病的時候,我就相信科學會研究出好藥,肯定能把我的病治好,所以我只要聽說哪裡又研究出新藥好藥了我就趕緊去買,人家說保健品對身體好我又趕緊去買保健品,看到電視上講科學養生我就趕緊去研究。結果,力沒少出,錢沒少花,不但舊病沒治好,還增添了新的病,以至於最後到了活活等死的地步。在神的話和事實面前我徹底看見了科學不是真理,科學更不能拯救人類。相反,因著我一味地迷信科學、相信科學,導致自己離神越來越遠,活得越來越痛苦無助。我又看到神的話說:「當撒但敗壞人的時候,當撒但瘋狂殘害人的時候,神並沒有坐視不理,也並沒有對他所要揀選的人置之不理,視而不見。……在人成長的期間,撒但在虎視眈眈地盯著每一個人……或者你在長大的過程中有許多不如意,有病痛,有坎坷;但是這一路走來,你的生命與你的未來神都嚴加看護,神對你的一生給了一個真正的保障,因為神在你身邊保守著你,照看著你。」(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我從降生到現在神一直都在我的身邊,雖然我得了這麼重的病,但神沒有允許撒但把我擄去。我的病在神的手中,我的命也由神掌握著,雖然撒但虎視眈眈地盯著我,用病痛來折磨我,但沒有神的許可死亡也不會臨到我,是神一直在保守看顧著我!我激動地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哪!是你的大愛拯救了我,撒但藉著科學來苦害我、迷惑我,我親身體嘗到相信科學給我帶來的苦果。但當我在死亡的邊緣苦苦掙扎的時候,是神的愛手牽著我歸回到神面前,是神的話加給我信心和力量,更讓我想不到的是,在不知不覺中神竟把我的病挪去了,我看到神太奇妙太全能了!感謝神對我極大的愛和憐憫。願把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心志

文章來源:誰在見證神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3e10c3&aid=101807209

 回應文章

真正的救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2 01:00
現在人都認為社會太現實,只有好好愛自己才能更多的愛家人和社會;甚至一方有難還八方去支援就是愛的體現。科學發達但是怪病和不治之症越來越多,人類發展的科學把人類帶入死地,帶上誰真正的愛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