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已不再是人的安息之所
2017/05/01 00:21:59瀏覽453|回應2|推薦1

如今提到「災難」一詞,人們都已不再感到陌生、遙遠。就拿還未走遠的2016年來說,世界各地的暴動事件、地震、火災、雪災、霧霾、龍捲風等各種災難頻繁發生……

2016年7月以來,德國安全局勢驟然緊張,警方多次接到威脅線索並疏散學校、火車站等公共場所人群。但12月19日,德國柏林還是發生一起貨車衝入人群的重大襲擊事件,造成12人死亡、49人受傷,目前襲擊者尚未落網。

2016年12月22日,日本新潟縣絲魚川市中心地帶發生重大火災,導致約140棟房屋著火。

2016年自12月22日開始,日本北海道降下半世紀以來最強大雪,導致交通混亂,札幌新千歲國際機場一度關閉。據當地氣象部門24日發布的消息,此前連續兩日,北海道整個區域都處在暴風雪之中,札幌市內的積雪厚度達到96厘米,一些村鎮的積雪厚度更達到130多厘米。罕見大雪使北海道地區門戶空港的新千歲國際機場兩條跑道,自23日下午起長時間關閉,造成280多個航班被取消,大約6,000人滯留機場,熬過漫漫一個長夜。

2016年12月25日,智利南部地區發生7.6級地震並引發海嘯警報。據智利大學地震服務局消息,地震發生於當地時間25日11時22分,持續了約兩分鐘。此次地震為7.6級,震中位於艾森大區梅林卡市西北方向67公里處水域,震源深度為30公里。據悉,距離梅林卡市不遠的蒙特等城市也有強震感。強震還波及了智利的比奧比奧、阿勞卡尼亞等大區。
……
未等人們緩過神來,令人聞風喪膽、談之色變的甲型禽流感——「H7N9」,又在新的一年裡捲土重來,悄無聲息地又帶走了一些人的生命……

2017年2月3日,中國廣西省南寧市報告1例輸入性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患者莫某某,男,32歲,於2月15日經搶救無效死亡;2月19日,廣西省李XX(女,41歲)確診為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19日8時許,患者經搶救無效死亡;2月24日晚,廣西省衛生計生委通報1例H7N9病例,患者經搶救無效死亡。3月10日,廣西又新增兩例H7N9病例。其中一例經搶救無效死亡。截止2017年3月17日,今年廣西已累計報告H7N9病例17例,其中有4人搶救無效死亡。

中國衛生計委疾病預防控制局3月13日公布了《2017年2月全國法定傳染病疫情概況》。數據顯示僅2月份,全國共報告法定傳染病485,649例,死亡1,409人。其中,人感染H7N9流感發病數160例,死亡61人。

面對當今這個災難頻發、危機四伏的世界,人們感到措手不及、惶惶不可終日,但這些災難究竟是從哪裡來,人又該如何才能擺脫這些災難的侵襲呢?龍捲風

末世基督全能神為人揭曉了答案,全能神說:「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一篇說話》)「在世界當中,地震是災難的起頭,先讓世界,也就是讓地先有變動,接著便是瘟疫、飢荒,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步驟,我要調動一切為我效力,為成就我的經營計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一百零八篇說話》)「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五篇說話》)從全能神的話中看到,這些災難都在神的手中,是神在擺佈主宰著這一切,哪個地方什麼時間興起什麼災難,災難的程度、涉及的範圍,哪些人在數難逃等等,這一切都在神的掌管之內,都由神說了算!由此可見,當今世界災難頻發,神也是在用這種特殊的方式,向人類傳遞他的心意。因神拯救人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工作已到尾聲,神要顯明他的威嚴烈怒、不容人觸犯的公義性情,整個世界要面臨一場大的審判,神要懲罰一切惡者,潔淨全人類。與此同時,全能神也親臨人間向人類發出拯救之聲,以話語來審判人類,引導人類如何從這世界中「分別為聖」,存留下來,被神帶入下一個時代。

由此看到在這樣一個災難連連、岌岌可危的環境中,人要想逃脫災難只有來到神前,接受末世基督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經歷神審判刑罰的作工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脫去敗壞性情,成為一個敬畏神遠離惡的人,這才是人蒙拯救剩存下來的唯一途徑。全能神說:「萬物的結局近了也就是指神工作的終結,指人類發展的終結,即指被撒但敗壞的人類已發展到了盡頭,亞當、夏娃的子孫後代已繁殖到了盡頭,也指就這樣的一個被撒但敗壞的人類不可能再繼續發展下去。起初的亞當、夏娃並不是被敗壞的,而是被趕出伊甸園的亞當、夏娃是經撒但敗壞的,到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之中時,被趕出伊甸園的亞當、夏娃與他們的後裔就告一段落了,以後的人類雖然仍是亞當、夏娃的後裔,但並不是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是蒙拯救、被潔淨的人類。……這個人類是在經撒但敗壞的所有的人當中選出來的,也是最終在審判、刑罰中站立住的人類,是敗壞的人類中剩下來的最後的一批人,只有這一批人才能與神一同進入最後的安息之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現在全能神的作工一方面藉著災難的臨及懲罰、毀滅一切不可挽救的作惡抵擋神的人,另一方面,神還在提醒、警示、喚醒那些還在世界中飄蕩之人,讓人趕緊來到神前向神悔改認罪,棄惡從善,走正道。因神要拯救的就是那些喜愛真理,渴慕、尋求神顯現的人,神也藉著審判、刑罰來將全人類各從其類,惡的滅亡,善的、被神潔淨的存留下來與神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如今,世界已不再是人的安息之所,各地的局勢動盪不安,各處的災難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大,神現在是給人最後蒙拯救的機會,在這生死關頭,人如何選擇就決定了自己的命運!

小李

文章來源:誰在見證神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3e10c3&aid=101747435

 回應文章

你們這些異端
2017/05/01 06:05

你們為什麼一定要強調主已經來了?而且化身為你們自己所認定的“全能神”(一位女性,中國籍)並取代了耶穌?這樣才好哄騙及控制信徒是嗎?你們跟法輪功有什麼兩樣?且全世界的基督徒難道都是傻子,只有你們這一小羣群才配得真理?

另外你們一直推崇的 “話在肉身顯現” 顯然也已取代了聖經?簡直是不可思議!你們任意的曲解聖經,以及用其他書卷替代聖經,將來必要得到主的懲罰。

【啟示錄 22:18-19】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份。

【申四2】「所吩咐你們的話,你們不可加添,也不可刪減,好叫你們遵守我所吩咐的,就是耶和華你們神的命令。」

大家注意了!“全能神”就是知名的“ 東方閃電 ”,是專門偷羊的一群人。主內弟兄姊妹千萬別上當。大家可以谷歌一下“東方閃電”到底是怎麼回事?

【特稿】從聖經論看「全能神教會」的錯謬

http://www.globaltm.org/index.php/item-all-tm/item-cat-atc-2027/item-cat-atc-2013-08/1717-atc-tor-1308-1


真正的救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1 00:23
神為了拯救人類親自來發聲說話,作了一步話語拯救人的工作,也是最後一次道成肉身,就是要把真心信他的人帶入真正的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