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好市多門口竟有大嬸攔路搭便車 網友怒控會員卡不是這樣用的
2023/03/31 04:15:18瀏覽19|回應0|推薦0

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進軍台灣多年,商品種類繁多又經濟實惠,助聽器培養出一批固定支持的會員族群。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親身經驗,說自己在好市多門口被位大嬸攔住,大嬸沒有會員卡想跟著網友一起進去,還說進去後會再找別人幫助聽器推薦忙結帳。網友反嗆這樣對別人不公平,不理會大嬸碎碎念就逕自離去。發文網友質疑大嬸不會去家樂福、大潤發之類的量販店嗎,強調「要是每個都這樣,我們每年萬來萬去的不都是白癡嗎?」

好市多需要有會員卡才能入內消費,而會員卡須要繳年費申請,好市多表示,會員每年所繳的會員費能幫助好市多減少許多營運成本,使得商品的價格較其他同業低,因而創造更多的價值回饋給會員。但也因此,部分沒有會員卡又想進去好市多消費的民眾,就會尋找和有會員卡的消費者一同入內搭便車的機會。

有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說準備進去好市多時被一位大嬸攔住,大嬸說「我沒有卡可以跟你一起進去嗎?我只想買一兩瓶牛奶東西而已。」該網友回覆「可是你沒卡一樣不能結帳啊!」大嬸說「我會再找別人幫我結帳的。」該網友拒絕「你這樣做對辦卡的人不公平,我不要。」大嬸繼續盧「我買的不多啊,只買一些些而已。」結果網友不理會直接走人。

聲音在人與人的交流中很重要,常會因為需要交流而製造出聲響,儘管是不通的語言的兩個人,來自不同國家講著不同語系的兩人,也只需要依賴動作跟細微的聲響,就能知道此刻對方想表達的意圖。但經過時間的流逝,人的身體總是會衰老,在衰老的過程中,除了皺紋跟身體能力,生活會最受到影響的就是聽力跟視力了,其中聽力受損的部分,我們可以尋求其他幫助來達成聲音的診療,確定是聽力問題後,可以先去開設的助聽器店家尋找聽力師的諮詢跟建議,確定聽力受損嚴重性,藉由助聽器診所內的醫療器具協助你進行聽力檢測,在評估是否需要配戴助聽器,並依照聽力師建議,選擇喜歡的助聽器款式,其中有款是耳內式,可以塞到耳道裡面,雖然可能會感到不舒服,但還是依人而異,有的人喜歡這樣的隱形助聽器,有的人則是喜歡一般耳掛式助聽器,現在有許多店家都能協助您進行試戴或給予建議,讓你在選擇助聽器時,更有方向也更清楚。

該網友表示,「不管你是買一樣還兩樣甚至十樣,我們花錢辦卡的不是給你這樣用的」,並質疑大嬸「要買便宜牛奶不會去家樂福、大潤發之類的量販店嗎助聽器價格?」「要是每個都這樣,我們每年萬來萬去的不都是白癡嗎?」

不少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讓她跟呀,等到門口小姐看卡時再說不認識她」、「跟她收錢呀」、「最討厭這種貪小便宜的」、「樓主做得好」;但也有網友表示「我是覺得無所謂啦」、「如果態度好我會帶進去,沒仇沒恨給個方便而已」、「我會帶耶,一起結帳可以賺積分」,還有網友歪樓說「正妹可以考慮」、「不願意不是因為她貪小便宜,是因為她是大嬸」、「換成緊身衣爆乳辣妹求順路,故事就不同了」,被其他網友稱讚很專業。

很多人對於助聽器都有一種錯誤的想法,過去助聽器大多是口袋型助聽器,必需要手持另一個遙控器當作控制,但現如今的助聽器已經優化許多,大小也縮減,日新月異的科技進步下,也帶來了非常良好的助聽效果,以數位型助聽器為範例,除了可以有效抑制雜音外,就連反饋的逼逼聲、回音聲、雜訊聲,這些過去的困擾都已經不存在,在保養跟操作上也變得非常簡單,跟一般耳機外觀上也相差無幾。助聽器在年長者中已經越來越多人使用,因為聲音對於我們人類來說相當重要,與人交流中,如果聽別人講話有重聽,或者聽不清楚的問題,可能導致對話中斷,或是不愉快的交談,在使用助聽器過後能大幅改善這樣的問題,而現在的助聽器大小也方便好攜帶,大小外觀大約是小拇指1指節而已,尤其是深耳道設計的耳機,你可以將耳機深入耳道內,從外觀上幾乎看不出來有戴耳機,而這樣的耳機只有留一根拉線在外側,供你將耳機取出,更加舒適不會推擠耳朵,而深耳道耳機又號稱隱藏式助聽器,也越來越受消費者喜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0b4594&aid=178748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