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lifeJuono優格
2017/06/22 23:27:37瀏覽119|回應0|推薦0
Juono優格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7life 折價券 ●採用世界第一大菌種公司提供的活性乳酸益生菌

●傳統法式發酵技術,口感細緻厚實

●使用苗栗山區單一乳源,簡單配方保留生乳優格原味

●台北晶華酒店西餐主廚最愛

●多重品質認證



Juono優格

規格:100g/杯

口味:原味/藍莓/草莓

12杯 NT$335 原價$420 含運 平均$28/杯

18杯 NT$425 原價$630 含運 平均$24/杯

24杯 NT$509 原價$840 含運 平均$22/杯

30杯 NT$599 原價$1050 含運 平均$20/杯




-----------------------------------------------------------



原味





草莓

17life團購



藍莓







商品說明


【Juono優格】Juono優格

規格:100g/杯

成份:

原味-生乳、脫脂奶粉、全脂奶粉、水、砂糖、修飾澱粉(羥丙基磷酸二澱粉)、活性乳酸菌

藍莓-生乳、脫脂奶粉、藍莓果醬、全脂奶粉、水、砂糖、修飾澱粉(羥丙基磷酸二澱粉)、活性乳酸菌

草莓-生乳、脫脂奶粉、草莓果醬、全脂奶粉、水、砂糖、修飾澱粉(羥丙基磷酸二澱粉)、活性乳酸菌

總效期:21天

有效期限:如包裝上所示

產地:台灣



※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杯最低只要20元起(含運)即可購得Juono優格12杯/18杯/24杯/30杯(100g/杯),口味:原味/藍莓/草莓?

商品網址:

Juono優格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玖壹壹推出新專輯《周法薷》,日前發表最新MV,其中洋蔥深情代表作〈都是我的錯〉,歌詞內容寫給吵架的情侶道歉求和,對比新歌發布時間,洋蔥恰巧上傳與前女友外出合照,被問是不是復合成功?洋蔥神祕回答:「現在的感情是不能說的秘密!」而之前找來蔥爸合唱,洋蔥也說下次會找蔥媽,要平?一下!

雖然洋蔥現在對感情的事保密到家,但他也透露:「之後如果結婚生子會寫歌,因為是人生的故事,自己很愛小孩,如果有小孩時應該會有很多靈感。」而新歌MV中,洋蔥飾演與女友一言不合砸壞電視的暴力男,找來好朋友入鏡,包括大根、博焱、聖結石、聖嫂Dodo、草屯囝仔(阿倉、樞育)、偉哥夫婦等人來擔任演出,有趣的是,導演周法薷巧妙把這首抒情歌拍成了戰爭片!

▲玖壹壹請來許多好友入鏡演出。(圖/混血兒提供,2017.06.18)

不過,玖壹壹成軍邁入第八年,從未傳出不和或是吵架,洋蔥說三人只會為了打電動,搶輸角色吵架不爽,因為「不呷意」輸的感覺!真是除了電動之外,想不起來有為了什麼事爭吵。正值宣傳期全台電台走透透,在電台訪問中,春風提到最近洗牙,牙齒非常潔白。春風說:「叔叔現在牙齒白白的,可以常常笑!」也希望能夠努力戒掉檳榔。

▲新歌是洋蔥的深情代表作。(圖/混血兒提供,2017.06.18)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xbt33&aid=10504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