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lifeZANWA晶華-金貝貝3.8KG雙槽洗衣機-洗滌機(ZW-3803R)
2017/06/22 23:08:34瀏覽98|回應0|推薦0
ZANWA晶華-金貝貝3.8KG雙槽洗衣機/洗滌機(ZW-3803R)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省電省水,外宿族必備





洗脫兩用,一機搞定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2550元(含運)即可購得【ZANWA晶華】原價4680元金貝貝3.8KG雙槽洗衣機/洗滌機(ZW-3803R)1台,購買即享全機保固1年服務!

商品網址:

ZANWA晶華-金貝貝3.8KG雙槽洗衣機/洗滌機(ZW-3803R)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巴拿馬今(13)日與台灣宣布斷交,並轉與巴拿馬運河第二大客戶中國大陸建交,給台灣賞一個大巴掌。巴拿馬總統瓦雷拉(Juan Carlos Varela)也在社群軟體表示,台灣是一個很棒的朋友,過去許多中美洲國家都持反共立場,但隨著中17life 現金券國大陸經濟越來越強勢,也都有慢慢屈服的趨勢,台灣現在面臨國際孤立的問題。

中國大陸多年來為巴拿馬運河投資許多經費,如今已成為巴拿馬運河的第二大客戶,也是這次建交的原因之一,上周巴拿馬開啟美格麗特島港擴建工程,也是由中國大陸企業投資,這項工程完工後,將成為巴拿馬最大港,世界航運的重要航線。

據外媒表示,巴拿馬總統瓦雷拉(Juan Carlos Varela)在這次建交上,強調中國大陸是巴拿馬的重要客戶,且接下來將會繼續發展雙方觀光、貿易、教育等方向的議題。

總統瓦雷拉也在自己的推17life 折價券特表示,台灣是一個很棒的朋友,也很感激在邦交期間的合作關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xbt33&aid=10503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