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歪打正著的加油!
2009/09/16 11:51:26瀏覽387|回應1|推薦1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則笑話,內容大概是這樣:
陳先生騎著一輛摩托車到了一家加油站加油突然一陣風把他頭上的帽子給吹掉了,於是他便向加油站的小姐說:「小姐小姐你幫我加油,我去撿帽子。」於是便快步地跑到馬路上去撿.....
這時背後傳來一陣加油聲,原來是加油站小姐邊鼓掌邊大聲叫喊著:「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來為自己加油八~加油喔!
本來只是笑話一則,但我卻看的好有感觸,也許跟自己最近的不順有點關係吧?
確實~在人的生命中,不如意的事本來就佔十之八九,生活的緊張、命運的挑戰卻讓我們不斷的成長,只要是對的路就要堅持的走下去,總有一天會達成自己的理想,剛出社會就每天工作超過十二個小時的我,當時只想著要趕快成功,縮短成功的時間,快速累積財富和工作經驗,有了好的經濟條件在來談成家的事。
十幾年後突然發現,因為環境的變遷,多年下來的財富正一點一點消逝,幾乎回到原點,蹶然一身,依然是單身一個,過去確實為了工作上的成就而失去太多,但是人生沒有回頭路,只能不斷的像前大步邁進,我想我的人生只有檢討,但是沒有後悔,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我很慶幸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決定自己要走的方向。
今天又來到了命運的十字路口,就像小時候玩大富翁一樣機會自己決定,無論結果如何?先為自己加油吧!至少知道自己的人生經驗一直在累積,而我也會變得更謙虛,更懂得進退應對,如果沒人為你加油,就自己對自己加油吧!
飛機一定要逆風才能起飛,連王建民都會碰到人生的挫敗,重要的是起來的時候要能站的更穩,期望大家都能飛的又高又遠,我在這裡為自己加油,也為大家加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d5201&aid=33219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聚落 非試不可
2009/12/21 15:11
美麗的寶島上,有著44個開心聚落,
每個聚落都設計簡單的問題等您來挑戰,以大富翁的方式邀請你來玩
遊戲,成功抵達終點者,就有機會獲得抽獎機會,挑戰活動的過程中
,還有機會獲得優網獎聚落之寶物,轉送給facebook上的好朋友哩,
誠摯邀您來非試不可唷!!
開始玩http://www.e98.org.tw/happygo/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執行單位:中華資訊軟體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