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得力續航程
2010/10/29 13:57:45瀏覽681|回應0|推薦5
大家久違了,休耕了一段時間,終於能再回到天山那靈來繼續追訴主的恩典在各地的行動。韓國與蒙古的行程使我離開服事崗位兩週,回來後一面忙著「補課」,一面主的行動也一直沒有停下來。一場接一場的大型福音聚會、成全訓練…其間又送走第二批赴日本和台灣鄉鎮開展福音的學員…
剛從蒙古回來時,抓了一點時間把一些照片影片做成一個短片之後,就再也找不出時間。不久前「美地」季刊編輯跟我說,下一期想要報導蒙古的福音,向我邀稿,我想,就藉此機會強逼自己再寫點東西吧。另外,有關主在俄國的行動,我也覺得似乎不能按照原有的步調來寫,畢竟主今日在全地的行動一直不曾稍停,願主興起更多「快手筆」,好能「緊緊跟隨」祂的奮力行動!
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就此從蒙古再出發,接著再回到俄羅斯和中亞…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454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