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政府的防水牆
2009/08/17 21:55:51瀏覽895|回應0|推薦9

天災的救援還沒結束! 對馬政府的究責聲四起! 甚至連CNN都在網站上讓讀者投票! 有近八成的投票人認為馬英九該下台! 我認為馬政府的救災表現不佳, 也寫了一堆文罵過! 但是在激情的口水過後, 如果真正靜下心來想一想! 馬政府除了需要對救災表現負責之外! 是不是有人利用這樣的災害, 成功的轉移了媒體與災民的焦點, 而讓自己的政治前途隱藏在天災的防水牆之內呢?

民進黨的南部縣市長們! 不要真的以為人民忘記你們的責任了! 或許你們成功轉移了人民的憤怒給中央政府, 請你們牢記, 當馬政府劉內閣成員擔起該負的責任之後! 你們將再也沒有藉口轉移焦點! 人在做, 天在看! 你們的作為, 人民在處罰了中央政府之後, 就會輪到你們!

這些在媒體上大聲咒罵造謠的民進黨政客! 真的不用見獵心喜! 要罷免總統趕快提連署! 我也會去支持, 但並不是我贊成你們的主張! 而是我想看你們在台灣還有多少支持度! 我想看當這些究責罷免的聲浪轉移到你們身上時, 你們還能不能置身事外?

我一直認為學者不適合從政! 甚至認為學者誤國! 學者空有理論理想! 容易被政客利用而不自知! 更難聽進人民的聲音! 而活在自己的象牙塔中! 這次風災暴露出的, 就是這些人不懂得貼近人民, 剛愎自用的下場! 不但搞得民怨沸騰, 更讓經過殘酷選舉的地方首長及反對黨能暫時得以喘息! 隱藏自己該負的責任!

馬英九先生如果還想坐實總統的位置, 必須了解自己的防水牆在哪裡? 內閣嗎? 我想不是! 你的防水牆, 就在你身邊!

除了內閣總辭重新組閣, 馬英九還應該撤換自己的幕僚!

不能從頭到尾徹底改變! 大水沖倒你的防水牆也不過是一瞬之間!

民意如流水!

而且這次會是土石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323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