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納達爾意外費德勒缺席紅土:他曾說願和我再戰
2018/04/17 00:08:10瀏覽49|回應0|推薦0
台北機車借款

台北機車借款

台北機車借款  日期:4月16日消息,納達爾即將開啟蒙特卡洛衛冕之旅。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坦言對費德勒缺席整個紅土賽季的決定有些意外,因為後者一度表示樂意在紅土賽場與納達爾再度對決。

  納達爾在戴維斯杯1/4決賽中復出,單打取得兩勝,幫助西班牙隊戰勝德國隊。紅土賽季,世界第一面臨高達4680分的保分壓力。一旦五項賽事中有一項成績不如去年,就會將No.1讓給費德勒。

  西班牙人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之前和費德勒有過一次關於紅土對決的對話。「這是他的決定(費德勒缺席整個紅土賽季)。之前他說很樂意在紅土賽場與我進行五盤三勝的對決,所以我以為他會參加法網。可幾天之後,他就說不打了,所以有一點點自相矛盾。」說到這拉法也給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納達爾期待自己能夠健康地打完蒙特卡洛賽,現在的他非常清楚擺脫傷病的重要性。「確實,戴杯比賽對我有所幫助,所以我重返賽場的第一項賽事並不是(蒙特卡洛)。讓我們看吧。有時候我從一開始就狀態很好,有時候,我狀態平平,但每天都會有所提升。我得為比賽做好準備,每一輪都很危險,百分百專注至關重要。」

  (Chen)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416/26509784.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nce172305&aid=11153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