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腫瘤持續擴大 昔日女神黎瑞恩驚爆緊急動刀
2017/12/16 20:42:17瀏覽16|回應0|推薦0

驚呆了!2017十大娛樂「驚」句在此

少女偶像出身、90年代被封為「寶麗金七小花」之一的香港女星黎瑞恩,同時也是香港知名集團前任豪門媳,近期她雖恢復單身,不過明年將在紅館開唱,在工作上持續努力,沒想到昨天她卻透露最近有入院動刀,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台北機車借款 黎瑞恩(小恩子)先前復出演藝圈,積極拚事業,可惜健康卻亮紅燈,前年發現胰臟有兩顆1.5公分的良性腫瘤,但因為位置隱蔽難以用手術方式切除,也無法以服用藥物的方式來根除。

台北機車借款
台北機車借款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指出,黎瑞恩到醫院再做了檢查,竟發現腹部多出一顆5、6公分大小的腫瘤,短時間內還不斷擴大,大小猶如乒乓球,而由於明年她工作滿檔,因此決定趁早處理,因此緊急住院開刀,而經紀人事後也向外界報平安,指出目前狀況良好,也說之前是因為怕親友擔心,才不願多說。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287695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nce172305&aid=109537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