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貪腐集團的立場只是要求護貪而已
2009/03/14 11:16:47瀏覽758|回應0|推薦15
        貪腐集團為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內容亂吵不停,想藉機轉移水小貪腐洗到海外仟億的案件,為此綠色共慘黨貪腐黨團對此召開記者會主張,水小什麼罪都不會認、也不能認,一切就等水小口袋內的中國小紙條怎麼說? 綠色共慘黨貪腐黨團書記長貪瀆鵬則主張陳聰明要表態罩到底。

  綠色共慘黨貪腐黨團副幹長亂砲瑩表示,她在立法院會質詢,要求水小貪腐集團派在馬政府內的奸細報告護貪內容及事蹟,但一直沒有得到正式回應,她公開譴責綠色貪腐集團派在行政院內窩藏的奸細無做為,主張這些奸細不能分水小洗到海外的髒錢。

  貪瀆鵬說,貪污是一個沒有底限的東西,咱們綠色貪腐集團這八年執意貪到底,綠色貪腐集團表達其他黨派不該嚴格監督的立場,絕不允許現在的檢方一直調查貪腐集團和其首腦水小,他強烈主張下次皇帝娘、公主、太子要出庭,一定要否認到底、最算帶到棺材裡也不能承認,要不然貪腐集團成員就沒錢分了。

  綠色共慘黨立委傀儡蘇批評,馬英九當上了總統後就一直肅貪,這樣就破壞黑金教父、黑金之子兩人二十年來的貪腐傳統,綠色共慘黨立委亂砲瑩也質詢,原來馬英九總統這麼急迫性的肅貪,根本是要讓綠色貪腐集團消失,到底馬政府要把台灣綠色共慘黨追殺到哪?」,
綠色貪腐共慘黨立委余天也說,綠色貪腐集團立法院黨團的立場只是要求護貪而已,但現在肅貪的這麼積極,根本與這二十年來的貪腐傳統相違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liu&aid=274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