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恥的水小
2008/09/02 15:18:41瀏覽711|回應0|推薦6

本文摘錄自"醉夢者"

請民進黨、台灣社、日本社、美國社還是東南西北社好好想一想: 

一、陳水扁一個月薪水有多少,不吃不喝可存多少,為什麼可以有那麼多錢可以匯到海外? 

二、陳水扁匯款海外,不是只有在2000520日前民黨執政期間,也不是只有在2008520日後國民黨再次執政之後,為什麼在他自己擔任國家元首的八年期間也要把上億元的錢移往海外?是對台灣沒信心還是對自己的政府沒信心? 

三、如果陳水扁的錢是合法的,為什麼他要用那麼多的人頭帳戶在那麼多國家、地區開設秘密帳戶? 

四、如果陳水扁大費周章移錢海外是因為國家金融管制不合理,那為什麼在他當國家元首的八年期間不開放讓台灣人民可以無限制的匯款海外? 

五、如果陳水扁完全合法,如果檢調的調查是政治追殺,那為什麼他要在記者會公開承認「良心告訴我,不能再繼續騙自己、騙別人」,他決定選擇坦白,他曾做了「法律所不許可的事」,並願意就從市長到總統大選,四次選舉有關競選經費申報不實,向全國人民道歉? 

本人總結那一堆都是民退團出錢扶植的次級外圍樂圾團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ckliu&aid=2183822